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綠黨 結果共288筆

  • 挺港警論成箭靶 葉毓蘭上節目槓主持人

    國民黨不分區列入退將吳斯懷引起爭議,現在綠黨就在網路發起,要民眾2020政黨票別投國民黨,因為只要低於159萬票,按比例吳斯懷就不會當選;而另一位也受到質疑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天則是在廣播節目上,和主持人就「挺港警」問題唇槍舌戰!
    2019/11/26 18:11
  • 不分區黨、參選人創新高! 小黨參選爆炸

    2020立委選舉競爭激烈,不少小黨紛紛出籠,這次不分區登記的政黨和參選人數,有19的黨,217位參選人,雙雙創史上新高,也有更多小黨要闡述自己的理念,投入區域立委的戰場,有哪些政黨,一起來看。
    2019/11/23 15:43
  • 郭冠英稱代表共產黨遭告發 政院:須受司法檢驗

    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省選舉,今天遭綠黨告發涉犯國家安全法。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若言行已涉嫌違反國安相關法律,且有人按鈴申告,就必須要接受司法檢驗。
    2019/11/22 16:10
  • 郭冠英自稱代表共產黨 綠委:可依國安法處理

    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中國共產黨,監督台灣省的選舉,今天遭綠黨告發。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這是標準的外患罪,可依國家安全法處理,並沒收郭冠英的退休俸。
    2019/11/22 13:33
  • 自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選舉 郭冠英遭告發涉犯國安法

    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省選舉,綠黨今天到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告發郭冠英涉犯國家安全法。綠黨說,退休軍公教人員如果被判定為共諜,將剝奪終身月退俸。
    2019/11/22 12:25
  • 女醫師、小燈泡媽爭不分區!小黨推「亮點人物」拚政黨票

    國民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重挫兩黨士氣,學者分析以往選舉政黨票,就是設計給小黨在國會能夠表達少數意見,2020小黨迸出,相繼推出亮點人物搶不分區席次。
    2019/11/19 23:04
  • 綠黨提不分區 醫師鄧惠文列第1、王浩宇排第3

    綠黨今天提出5名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醫師鄧惠文列第1、其後依序綠黨創黨召集人高成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律師李菁琪與台灣農業讚創辦人張佑輔;綠黨說,有信心當選2席。
    2019/11/14 11:36
  • 婉拒黃國昌改列綠黨不分區首位 美女醫師深夜曝心聲

    原傳出將列入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美女醫師鄧惠文,卻在時力公布名單前夕退出,綠黨昨(13日)發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驚見鄧惠文名列第一,引各界關注。對此鄧惠文昨深夜在臉書發文曝心聲。
    2019/11/14 07:40
  • 婉拒時力!美女醫師披綠黨戰袍 列不分區排名第一

    綠黨將於明(14)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提名名單今(13)日已提前外流,從不分區立委排序中,赫見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名列第一。據悉,原先時代力量在黃國昌接洽下,也將鄧惠文列在不分區名單第一位,原以為她會如期披上時力戰袍出征,未料卻在名單公布前臨時退出,如今卻出現在綠黨不分區名單中,也引發外界討論。
    2019/11/13 21:18
  • 票投小黨很浪費? 扁轟羅文嘉傲慢:民進黨嫌票太多嗎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日前出席活動受訪時,呼籲選民將政黨票集中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席次能過半,更直言若將票投給小黨,「最後得票率沒有超過5%都是浪費」,結果此話一出,立刻掀起議論。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痛批羅「自以為高尚」;前總統陳水扁也在臉書發文,認為羅文嘉不只嚴重失言,「瞧不起代表少數聲音的小黨,更是得意忘形,傲慢囂張到極點」。
    2019/11/13 07:54
  • 羅文嘉籲票別投小黨 他怒譙傲慢:準備完蛋吧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10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呼籲選民將政黨票集中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投給小黨若沒過5%都是浪費。此話一出受到不少反彈,身為蔡英文桃園市競選總部副總幹事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客氣地批評「羅文嘉就是傲慢」,甚至直言若民進黨無視基層的不滿,那就準備完蛋吧。
    2019/11/11 19:02
  • 宣環保理念被干擾 紐西蘭議員嗆流行語

    全球超過1萬1千名科學家警告,地球正面臨「氣候緊急狀態」,做出有利環境的改變刻不容緩,相比最近通知聯合國,正式啟動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程序的美國川普政府,紐西蘭則完成新的立法,誓言在2050年前,將淨碳排放降至為零;在保護環境議題的討論上,紐西蘭綠黨一位25歲的年輕女議員,發言時遭台下較年長議員的鼓譟聲干擾,她以一句網路流行用語──OK, Boomer回應,也就是「好的,嬰兒潮世代。」,這句話常常用來暗諷思想跟不上時代的人,由此也看得出,在環境議題上,年輕一代的人有自己的看法,與上一代之間存在差異。
    2019/11/08 19:59
  • 王浩宇西門町發文宣遭警制止 柯:需申請

    綠黨桃園市議員,到台北西門町發競選扇子,因為沒有事先申請,遭到台北市警方勸導,王浩宇反問警方,柯文哲的民眾黨一大群人去市場拜票,難道就不需要申請嗎?不過柯文哲說,警方只是依法行政,不能無預警就去佔馬路。
    2019/10/13 22:02
  • 獨佔鰲頭 藍政黨票支持度34.5%勝綠25.1%

    總統蔡英文最近民調止跌回升,但這樣的選情似乎沒有反應在政黨支持度上,根據綠黨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以34.5%的支持度,強壓民進黨的兩成五,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深表擔心,就像喊話保留合作空間。
    2019/10/02 21:00
  • 奧地利大選 庫爾茨重返執政可能與綠黨合組政府

    奧地利人民黨(OeVP)昨天贏得國會大選,黨魁庫爾茨(Sebastian Kurz)今天將開始尋找聯合政府夥伴,這次可能轉向綠黨,但要成功並非易事。
    2019/09/30 16:47
  • 柯文哲將赴議會施政報告 藍綠關注組黨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11、12日赴市議會施政報告,藍、綠黨團今天表示,將要求柯文哲說明大巨蛋案、雙子星案等重大議題後續作為及如何分割民眾黨黨務和市政。藍營則不排除杯葛。
    2019/09/10 16:50
  • 取代戰神? FB搬「汐止」王浩宇:我民調高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還選不選下屆立委,始終不表態,但同時,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先是爆料「聽說是不選了」,後來又在臉書把個人資料改為現居「汐止區」,被聯想有意取代黃國昌這席「泛綠」參選,王浩宇坦言自己民調確實比黃國昌高,但選不選仍語帶保留!
    2019/08/06 00:08
  • 跌出第三大黨? 林昶佐閃退、柯組黨傷時力

    柯文哲宣布要組台灣民眾黨後,也讓台灣的政黨排序大洗牌,根據綠黨最新民調顯示,台民黨的出現,讓原本是台灣第三大政黨的時代力量民調下滑,加上林昶佐退黨,讓時代力量內部路線紛爭浮上檯面,衝擊時力的下一步發展。
    2019/08/02 22:29
  • 柯組黨記者會公器私用? 綠黨:依法告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宣佈將組「台灣民眾黨」,預計8月6日將舉辦創黨大會。綠黨對此提出質疑,認為柯文哲利用台北市政府大樓的「吳三連廳」,在上班時間召開記者會,涉嫌違反相關法令,表示將向相關單位告發柯文哲。
    2019/08/01 22:29
  • 陸禁自由行 藍綠解讀不同 國台辦指台獨

    大陸首次禁止陸客來台灣自由行,總統蔡英文說,這作法,不分藍綠黨派,都受到影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呼籲對岸,民進黨不等於所有的台灣人,執政一塌糊塗,挑撥兩岸關係,台南市長黃偉哲則酸韓國瑜,這是無差別修理。
    2019/08/01 20:29
  • 國安人員涉走私菸品案 新北市調處:沒有什麼深喉嚨

    國安局人員涉嫌走私菸品案,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點名新北市調處新店站新瑞組組長徐安毅是真正的深喉嚨,對此,新北市調處表示一切聽從檢察官指示辦案,沒有什麼深喉嚨。
    2019/07/31 17:15
  • 時力立委助理涉貪 他轟黃國昌神隱:你的公平正義呢?

    綠黨29日在臉書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30日)開臉書直播怒轟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發其他弊案時總挺身而出,但對於自己黨內立委助理涉案卻神隱20小時,狂酸「黃國昌委員,你在哪裡?你的公平正義在哪裡?」
    2019/07/31 08:39
  • 高潞助理獲400萬綠能補助遭質疑 經部:依法審查

    綠黨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助理經營協會獲經部綠能補助,疑違反利益迴避。經部表示,一切依法審查,不過,涉及利益衝突迴避法新舊制認定,會函請法務部,請求法律解釋。
    2019/07/30 14:06
  • 深夜發聲明稿澄清 高潞: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

    綠黨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助理經營的2個協會,獲經濟部400萬元綠能補助,疑違反利益迴避。高潞29日表示,她並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面對不實指控,對她及時力都造成損害。
    2019/07/30 09:50
  • 最認真的立委?他爆黃國昌結盟柯文哲 準備卡位北市長

    2020選戰除了總統大選之外,立委選情也會牽動各方勢力。其中被視為「小綠」的時代力量,路線究竟要怎麼維持,黨內似乎也爆出意見不合。其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發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是在作秀,卻也遭對方反嗆。王浩宇在28日更是在臉書開直播爆料,黃國昌有意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當柯文哲辭職去選總統的時候,黃國昌就可以卡台北市長的位置。」
    2019/07/29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