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綠黨 結果共290筆

  • 綠黨發動公投連署 要求立委修憲刪「國家統一」

    綠黨召集人余筱菁今天說,將提出公投案,要求立委審議通過憲法增修條文修正案,將前言「為因應國家統一前之需要」刪除;綠黨正展開第一階段公投提案連署,預計6月底前送出連署書。
    2020/06/03 11:20
  • 5月底財務申報期限將至 國民黨等99政黨尚未完成

    內政部今天說,依法應辦理108年度財務申報的政黨,應於5月31日前辦理,以免遭處最高新台幣500萬元罰鍰。內政部指出,迄今尚未辦理相關申報的99個政黨包括中國國民黨、台灣基進、綠黨及新黨等。
    2020/05/26 17:24
  • 英系、海派合作有譜? 綠黨職改選總統投票

    民進黨今天(24日)舉行黨職改選,不僅是要布局2022年的市長選舉,也被視為各派系的角力戰!新北市是同額競選,海派的市議員何博文篤定當選,總統蔡英文也回到戶籍地投票!
    2020/05/24 13:14
  • 藍綠甲動備戰農田水利法 會議室外先折衝程序問題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審查農田水利法草案,由於草案涉及層面廣泛,今天開會前藍綠黨鞭於會議室外折衝協商;最後朝野達成共識,有意見條文保留,5月6日將召開公聽會並送交院會朝野協商參考。
    2020/04/29 11:52
  • 新北員警踹拒檢少年頭 警署:執法勿逾越比例原則

    新北市員警用腳踹遭取締無照駕駛的少年頭部惹議,綠黨今遞狀告發並連署要求究責。警政署今天說,支持員警嚴正執法,但應依法行政且勿逾越比例原則,造成執法過當。
    2020/04/14 16:31
  • 被爆不倫戀 陳思宇喊話蔡宜芳:道歉吧!我們陪妳

    50歲的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日前被爆出和黨團立院助理、29歲的蔡宜芳發生不倫戀,2人在車上擁吻還一同上摩鐵,引發輿論嘩然。對此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今(12)日在臉書發文,除了呼籲張益贍辭職外,也對蔡宜芳喊話「道歉吧!我們陪妳。」
    2020/03/12 16:54
  • 張益贍爆與綠黨談結盟 柯文哲:腦袋秀逗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被開除的中央委員張益贍與當時在綠黨的王浩宇談結盟,「天啊,誰授權他做什麼事,實在是天兵」、「這什麼戰術,無法理解」,腦袋秀逗。
    2020/03/12 13:51
  • 公主號拒回台再隔離 謝長廷請命又轉保留

    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人很期盼可以回國,我方正全力跟日本交涉中,但駐日代表謝長廷徵詢郵輪上乘客的意見,得出的答案是他們寧願待到2月19日也就是郵輪隔離日結束後才下船,因為如果檢測呈現陰性的話,這樣回國不用再被重複隔離,不過這個看法似乎被藍綠黨內買單,謝長廷也在今天早上發文,說任何隔離措施與安排屬於防疫專業,態度明顯保守許多。
    2020/02/16 13:25
  • 選前挨批綠側翼 王浩宇選後想加民進黨

    無黨籍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2020大選後不久,宣布退出綠黨,現在再拋出震撼彈,要加入民進黨,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他認為自己是在做對的事情,也強調一直以來,理念和民進黨最接近。
    2020/02/06 20:47
  • 奧地利創舉 綠黨受邀合組政府救環境

    全球各地青年大串聯,環保運動蓄積比往常更大的能量,奧地利政府更因此出現「綠色政權」。奧地利保守派人民黨去年贏得大選,為了鞏固政權,人民黨罕見與左派的「綠黨」結盟,共組聯合政府,大拋環境政策,要在2040年前實現碳中和目標,領先歐洲其他國家十年,甚至計劃徵收碳稅,要在歐洲扮演環保的領頭羊。
    2020/01/31 20:00
  • 奧地利33歲總理宣誓就職 成全球最年輕民選領袖

    奧地利保守派領袖庫爾茨今天宣誓就任總理,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民選領導人。他先前與極右翼政治勢力合組的政治聯盟瓦解後,這次是與綠黨組成令人難以置信的聯合政府。
    2020/01/08 11:04
  • 為何韓國瑜用膝蓋走路?鄧惠文分析「搗蛋鬼模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上《博恩夜夜秀》,和主持人博恩上演「用膝蓋走路」橋段掀起熱議。對此,代表綠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精神科美女醫師」鄧惠文昨(29日)在臉書上深度分析此舉在心理學上為「搗蛋鬼模式」,用意是為了「轉移焦點」!
    2019/12/30 11:37
  • 小英不是穩贏 幫蔡競選的他坦言:韓可能當選

    雖然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喊出「蓋牌」後,民調只能參考用,但無論是蓋牌前或蓋牌後,仍然可看出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佔上風。對此,日本前駐台代表沼田幹夫評估韓蔡雙方真實差距約在5%以內,擔任蔡英文桃園市競選總部副總幹事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提出3點,坦言無法完全排除韓國瑜當選可能性。
    2019/12/26 09:02
  • 北京限狗令延燒台灣 時力正妹獸醫摃綠黨

    北京一只限狗令,也延燒到台灣,引發時代力量正妹獸醫跟綠黨議員互摃。時力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關心羚,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認為禁狗令應該反思,因為源頭是「飼主責任」和「源頭管理」,而這也是台灣正在面對的事。對此,綠黨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痛批,時力幫中共合理化行為是哪招?
    2019/12/20 21:23
  • 遭綠黨批「皇帝思維」 柯文哲:關他們什麼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控總統蔡英文拿1百萬給網紅拍片,綠黨揚言提告,卻遭柯文哲以「皇帝不急太監急」反嗆,綠黨鄧惠文就批評,柯文哲不該存有古代皇帝思想,對此柯文哲回應,21世紀本來就不會有太監,這根本不關綠黨的事情,不會去理會,而曾經有議員要求公開網紅價碼明細,柯文哲表示,對他來說很簡單,但對民進黨來說,恐怕難度很高
    2019/12/20 12:31
  • 爆總統網紅價恐挨告 柯暗酸綠黨「太監」

    柯文哲爆料某網紅跟蔡總統合作賺百萬酬勞,恐怕要挨告了,因為綠黨說要告柯文哲「意圖使人不當選」,讓柯文哲酸綠黨是太監,不過,綠黨的不分區後選人鄧惠文也反擊,都民主時代了,柯文哲怎麼還存有君王思想。
    2019/12/19 19:55
  • 政黨票號次出爐 國民黨9、民進黨14、民眾黨15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18日)舉行政黨不分區立委號次抽籤,共有19個政黨登記,主要政黨部分,親民黨抽中3號、台灣基進黨5號、時代力量6號、國民黨9號、綠黨12號、民進黨14號、台灣民眾黨則是抽到15號。
    2019/12/18 10:28
  • 遭疑當民進黨打手抹紅 王浩宇:宋楚瑜不能怪別人

    綠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浩宇15日引用新華社報導,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贊成一國兩制協商。競辦發言人于美人說,王浩宇就是要當民進黨打手,「以做打手的角度來看,他也算是盡忠職守。」
    2019/12/17 14:25
  • 王浩宇指贊成一國兩制協商 宋楚瑜:胡說八道

    綠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浩宇昨天提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接受新華社專訪時表示,贊成一國兩制協商。對此,宋楚瑜連說3次「胡說八道」,並指王浩宇欺負已故的前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女兒秦詩雁,「這還有一點點人性嗎?」
    2019/12/16 18:01
  • 為33萬年終拖離職?王淺秋:辛苦工作1年為何不行?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上週請辭,轉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卻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是否領到年終就從高市府離職?王淺秋回應,「我辛辛苦苦做了一年」,審完二、三讀預算後才離開,道德上也沒有問題,且法律上若規定合法「那為什麼不行?」
    2019/12/09 17:32
  • 【觀點】在韓呼籲民調轉投蔡,此刻的民調大解析

    韓國瑜市長對近期民調一面倒低迷,認為有人刻意操作假民調,韓在11/29號呼籲支持者,接到電話後一律表示「唯一支持蔡英文」。此舉讓民調業者大傷腦筋,並表示到12/31最後民調公布日之前,已經沒有可信的民調可以參考。
    2019/12/09 12:49
  • 12月才辭遭指為年終 學姊難得發火回嗆

    民眾黨首度大造勢,包括新光千金吳欣盈,都背著氣球到淡水老街拉票,但綠黨的王浩宇質疑,蔡壁如跟黃敬瑩請假拖到12月才辭職,是為了要領十幾二十萬的年終,黃静瑩難得展現火力,回嗆王浩宇管好自己的市政,不需要一天到晚管其他人。
    2019/12/07 22:21
  • 不分區立委辯論會開放募款 藍綠黨表態願出席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4日在臉書發文公布,與好友一同發起「2020年政黨不分區立委辯論式政見發表會」,獲得各政黨支持,紛紛表態願意參與這場辯論,為籌措活動經費,目前也在網路上開放募款,預計目標是40萬8696元。
    2019/12/04 14:44
  • 疑送高價口罩涉賄選 翟本喬:友情價28元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指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翟本喬在活動上發放的口罩零售價超過150元,涉嫌違反選罷法;翟本喬說,廠商給時力的友情價含稅28元,沒違反選罷法的問題。
    2019/12/02 17:30
  • 說好自清?竹東前鎮長喊辭職 辭呈尚未遞

    新竹縣竹東鎮前鎮長羅吉祥,先前因為賄選,違反選罷法被判刑,結果縣政府竟然指派他的老婆張順朋,來接任代理鎮長,引發外界抨擊「一家全鎮長」的荒謬情形,羅吉祥喊出要辭職來自清,結果到了2日當天,也還沒遞出辭呈,對此綠黨人士來到新竹縣政府門口,舉牌抗議,另外基隆則有里長曾秀菁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拿30萬勸退有意參選的對手,還辦餐會邀請樁腳免費吃喝,這樣的行為也違反選罷法,全案可以再上訴,但二審若判定她有罪,將解除她的里長職務。
    2019/12/0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