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綠茶 結果共529筆

  • 丫頭曝感情加溫法「比玩具好用」 認了婚後少火花:不計畫生小孩

    詹子晴(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她今(13)日出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和專科的聯名記者會,老公王惟立到場陪伴,相當幸福。丫頭表示,為避免像黃臉婆,睡前會做一套保養,隔天老公起床,看到她的膚質還會稱讚她漂亮,「有擦,真的有差,老公覺得變漂亮,也是幫助感情加分,比情趣用品還好用!」
    2023/02/13 18:19
  • PK具俊曄?汪小菲「平頭照」流出 網酸張蘭:妳兒變滷蛋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光頭」具俊曄再婚,但總被前婆婆張蘭開直播猛虧,一度販賣綠茶、滷蛋、軟飯狂酸,如今,兒子汪小菲「平頭」造型曝光,讓網友酸爆「張蘭,妳兒子也變滷蛋了」。
    2023/02/13 12:17
  • 陳志強撂重話!綠茶酒後誤事不只1次 電影試鏡搞失聯:他喝到爛醉

    陳志強及綠茶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眼目睹酒後超失控事件,沒想到變成綠茶好友的爆料大會。陳志強說綠茶真的是喝醉誤事的代表,前陣子大家一起去泰國玩,綠茶醉到失聯還錯過原本回台的班機,多花1萬5千元補位才能回來,不只如此,李維維曾幫綠茶爭取到電影試鏡,沒想到他喝醉錯過試鏡機會。
    2023/02/12 19:03
  • 阿里山公路自撞!愛車四輪朝天 熱褲女站路邊喝綠茶壓驚

    嘉義阿里山公路今(12)日中午驚傳轎車翻覆事故,一輛白色轎車自撞路旁護欄,四輪朝天翻在路中央,消防隊獲報到場時,張姓駕駛和副駕駛的楊姓女友,已經自行逃到車外等待救援,楊女當下相當鎮定,站在路邊喝泡沫綠茶,張男則在路邊點菸來抽,2人身上有多處擦傷,卻拒絕送醫,整起事故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2023/02/12 18:22
  • 才被吳宗憲重砲轟!綠茶遭爆嗆「大咖前輩」 他斷片清醒下跪哭了

    藝人綠茶(林埈永)日前錄《一袋女王》分享酒後失控事件,他的好友陳志強與黃小柔也在節目中紛紛爆料他喝醉的誇張行徑,甚至曾當面嗆前輩庹宗康。但當時已經喝到斷片的綠茶在錄影當天才知道真相,嚇到向庹宗康道歉。對於好友們的勸誡,綠茶流下男兒淚承諾說:「我不會再這樣子了。」讓大家看了心疼不已。
    2023/02/12 15:10
  • 被吳宗憲轟「退出演藝圈」!男星半年賺600萬 奢華近況曝

    45歲男星綠茶(林埈永)與小鬼(黃鴻升)、Junior組成男子團體「丸子」出道,近年成為綜藝咖,但效果不佳曾被吳宗憲喝斥「退出演藝圈」;不過,綠茶如今已翻身了,半年就賺600萬,超奢華近況曝光!
    2023/02/09 15:36
  • 吳宗憲氣炸發抖!當面重砲轟鹿希派 不滿兒爆新歡「火速開除旗下男星」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剛升格當外公的吳宗憲心情不錯,不過當被問到兒子鹿希派時,他連珠炮轟,難掩怒火對兒子說:「我等一下就要罵你。」吳宗憲對於鹿希派日前爆出新歡是之前控訴林曜晟暴打的38歲的張小姐,讓他相當不滿,更直言要將帶鹿希派去聚會的藝人綠茶開除。
    2023/02/08 15:46
  • 快逃!心機女4大眉毛面相 「這些特徵」愛背後插刀

    在人際關係中,我們最害怕遇到表裡不一的人,可能表面和和氣氣,但背後卻賣弄城府,無論是在職場上或者感情裡的「綠茶婊」,都是非常可怕的存在!現在我們可以從面相的眉毛中,來查覺到什麼樣的女生可能懷有滿腹的心機哦!
    2023/02/03 16:00
  • 春節過一半身體大掃除! 營養師建議曝光:「喝這個最重要」

    春節過了一半,好幾天的大魚大肉後,或許得為身體大掃除!有營養師建議能把地瓜當主食,而且若經過適當處理,能一起把皮吃下肚,營養價值高!另外還有六種被激推的燃脂食物,包括綠茶、水等等,其中攝取水分,最重要!
    2023/01/25 13:41
  • 過年就發胖?營養師授6招退散脂肪 1飲品有效控制熱量

    一到過年就會大吃大喝,導致年後變胖,過年期間該怎麼吃呢?營養師陳宗裕表示,民眾不妨把握6大重點,控制年節的熱量攻擊,像是斟酌澱粉攝取量、八分飽、喝無糖綠茶、一口飯配一口菜、年後運動等,抵抗脂肪降落。
    2023/01/24 14:12
  • 想學日本人長壽!營養師曝6食物助攻 2習慣先做起來

    近期開放旅遊,不少國人都愛前往日本。你是否有發現,日本路上體重過重的人很少,女性也偏瘦?日本人的長壽是眾所皆知,營養師以下分享日本人有哪些飲食和生活習慣,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2023/01/11 15:23
  • 柯文哲同框八點檔男神「直播叫賣」 偷藏私房錢被陳佩琪抓包

    電商平台日前首度舉辦連續12小時不斷電線上年貨大街直播賣貨,除藝人張雁名、綠茶及蔡祥分別受邀出席與直播主一起直播,壓軸來賓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為高雄慈暉關懷學園緊急重建計畫出席直播,現場除推銷禮盒,柯P也拋磚引玉下單做公益買年貨送助理,柯P粉絲熱情捧場下單,還不忘留言提醒他:「阿北是去促銷叫賣,不要自己買買買啊,哈哈哈。」
    2023/01/07 14:15
  • 日本人普遍瘦? 營養師揭「文化差異」:4種食物可多吃

    國門開放,身邊好多朋友都跑去日本玩,想到日本就會想到生魚片、拉麵、海鮮等等的食物,很多人擔心出國玩太嗨,大吃大喝體重會失控。不過日本是全球最瘦的國家之一,過重及肥胖的比率僅4%,飲食文化更是眾所皆知的養身。
    2023/01/06 05:15
  • 影音/吳姍儒當面狠酸王思佳 她反擊再預告「要出薇乳綠茶」

    2022/12/30 12:25
  • 影音/王彩樺洗臉貴婦團綠茶婊 「潑水+左右一巴掌」回擊爽翻!

    2022/12/29 12:00
  • 台南議長綠茶壺內風暴 藍將與郭信良合作

    台南議長選戰諜對諜,民進黨祭出黨紀,跑票一律開除,黨團也決議力挺邱莉莉、林志展角逐正副議長,正國會議員卻中途直接離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怒斥黑道充斥,喊話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綠營內鬨,國民黨則宣布,將與無黨籍郭信良合作,選戰更添變數。
    2022/12/24 17:44
  • 日本人吃重鹹卻很瘦?專家推「這3招」 吃澱粉也不怕胖

    台灣人肥胖、高血壓比例愈來愈高,醫師常說是吃太鹹,加上高醣飲食、澱粉吃太多引起。有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去日本自由行,發現日本人不論男女老少都很瘦,但是當地飲食卻是重口味,又常是油炸天婦羅等炸物,很多食物都是澱粉,也沒看人賣「健康餐盒」,為何沒有台灣的肥胖問題?營養師說,日本人通勤走很多路,多吃原形食物,而且「吃飯配菜」不像台灣人「吃菜配飯」,菜雖然重鹹,但飯多菜少,鈉攝入反而較低。
    2022/12/22 14:30
  • 特色茶品國際競賽獲多獎 在新北市政會議獻獎

    新北市府輔導三芝、三峽及坪林茶農,以不同茶品獲日本「世界綠茶大賽金賞獎」、比利時「頂級美味大獎」、法國「世界茶葉大賽」金獎、英國「美食風味獎」,今天在市政會議獻獎。
    2022/12/21 16:04
  • 再讓我喝一口綠茶!車手取完款遭警逮 央求喝了再銬

    詐騙集團手法、話術日新月異,但常用的老哽還是有人會上鉤!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先前接到「假檢警」的電話,和她說因涉入販毒、洗錢案,若不配合調查、提供保證金,那麼就可能吃上官司。林姓婦人就怕真的出事,依照嫌犯指示欲交付56萬現金到指定地點,好在警方早已掌握情資,提前在附近埋伏,等到賴姓車手取款完後馬上上前逮人,沒想到他還在上銬時拜託員警「再讓我喝一下XX綠茶」!
    2022/12/21 14:48
  • LINE公布年度假訊息 防疫偏方「綠茶尬檸檬」登首位

    現代人普遍使用LNE作為日常溝通工具,也變成假訊息流傳的溫床!LINE於今(21)日公布2022年度假訊息排行榜(統計至2022/11/30),揭露疫情仍為重要關鍵字,宣稱可治療新冠的錯誤偏方「綠茶加檸檬」排名第一,以及打著防疫專案名義補助每人3000元,實則詐騙個資的假網站佔據第三。
    2022/12/21 10:23
  • 烏龍茶改善脂肪肝!3喝法消脂、降三高、甩肥胖

    烏龍茶屬半發酵茶,介於綠、紅茶之間,既有綠茶的清香和天然花香,又有紅茶醇厚的滋味,不寒不熱,溫熱適中,有減肥、潤膚、潤喉、生津、清除體內積熱,讓機體適應自然環境變化的作用,提供3道烏龍茶飲,幫助消脂、降三高、甩肥胖。
    2022/12/11 22:54
  • 謝承均「濕身緊擁」人妻曾智希 曾莞婷吃醋喊:我很生氣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圈內好友陳志強、曾智希、李維維、綠茶(林埈永)到泰國度假,除了曬出多張裸上身帥照,還緊摟人妻曾智希合影,讓不少網友召喚謝承均的「螢幕女友」曾莞婷,女方也真的現身留言,作勢吃醋說:「我看到了!我在螢幕前面很生氣!」
    2022/11/25 11:52
  • 影音/張蘭手畫「刺青婚戒」酸爆 爽賣綠茶+軟飯套餐暗諷大S

    2022/11/25 10:09
  • 張蘭不休戰!直播賣3物「手畫戒指」 酸爆大S海撈2.6億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的糾紛持續延燒,儘管汪小菲昨(23)日表明夫妻一場,別再互相傷害,不過這篇「休戰文」並沒有為這場風波畫下句點,尤其汪小菲的媽媽張蘭頻頻替兒子抱不平,連珠炮痛罵大S一家人,發出10點聲明回擊,還在直播中販售綠茶、滷蛋跟軟飯,拿眼線筆在手指畫上戒指,暗酸大S和具俊曄,嘲諷意味十足。
    2022/11/24 11:50
  • 51歲李英愛養顏菜單曝光! 「這水果」抗老又可當正餐

    51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去年才又有新作品《具景伊》,劇中近乎素顏的妝感,讓人驚嘆她的皮膚白皙透亮。最近李英愛擔任釜山影展年度演員評審,優雅氣質再度美出新高度。李英愛的養生法只有4個好習慣,包括溫開水、吃葡萄、喝薑茶和綠茶以及飲食清淡。營養師表示,葡萄的抗氧化力比維生素C高20倍,連皮吃更能養顏美容。
    2022/11/18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