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綠色飲食 結果共7筆

  • 綠色飲食當道 飯店業者推惜食拚認證

    「綠色飲食」興起,台北市環保局說,家戶廚餘已少見浪費食材。此外,知名酒店也在精緻奢華中融入惜食永續概念,還奪下綠色餐飲指南一葉級認證,致力於綠色循環。
    2023/09/17 15:11
  • 「吃飯」救地球!「綠色餐飲」減碳革命 從產地到餐桌吃出環保

    你有想過,坐在餐桌前吃飯,就能改善地球環境嗎?現在綠色餐飲觀念,讓這個想法能夠落實。綠色餐飲從生產端開始,採用友善生態的自然農法,並且強調在地食材,避免長途運輸造成的能源浪費,在消費者端,也能盡量選用蔬食餐點,避免大量畜牧造成的碳排放,從飲食習慣的改變,讓地球環境永續發展。
    2023/02/19 22:04
  • 這款麵10天賣破4萬盒!鎖定蔬食客 超商再推聯名新品

    近年健康、減碳意識抬頭,根據統計台灣蔬食潛在客群超過600萬人,超商全家表示,隨綠色飲食意識興起,帶動彈性蔬食客的人口成長,截至今年7月蔬食商品業績已突破億元,相較去年同期成長近2成,其中主食類以烤蔬菜蕃茄筆尖麵最受青睞,上市不到10日銷售即逾4萬份,看準商機,業者再度攜手善菓集團兩大中西式蔬食品牌,8月10日陸續推出4款聯名蔬食新品。
    2022/08/08 11:27
  • 綠色飲食釣出嘗鮮族群 超商餐飲業搶推「植物肉」

    歐美掀起綠色飲食風潮,台灣餐飲、零售業者看好商機,陸續推出植物肉食品,包括全家便利超商、家樂福與星巴克等均加入戰局,吸引素食客群,也意外釣出年輕族群嘗鮮心態,積極搶攻一年蔬食商機新台幣600億元。
    2020/10/10 10:34
  • 七年級創業推綠色飲食 首選三角窗展店

    搭上健康風潮,高雄有2個年輕人,選擇國外風行的綠果昔創業,每天採用新鮮蔬菜、水果、堅果等健康食材,製作講究高纖低熱量的營養果昔,利用天然蔬果的色彩色,讓產品繽紛好看,專門鎖定女性、減肥等族群,因此選在高雄新崛江商圈附近的三角窗開店,創業半年,總算逐漸打開知名度。
    2016/12/12 17:33
  • 春遊宜蘭 綠色博覽會3/29開園

    宜蘭綠博即將在3月底開園,由於去年國內經歷了食安風貌,因此園區除了營造自然舒適的環境,也透過小農達人、和廚師推廣綠色飲食,讓遊客看到土地新價值。
    2014/03/21 00:00
  • 〈獨家〉主婦聯盟紅薏仁 驗出含黃麴毒素

    有民眾去年在主婦聯盟合作社購買綜合五穀商品,近日因家中存貨已快吃完,再度上門補貨,沒想到卻被門市人員告知,這款商品日前被驗出含超標黃麴毒素,已全面下架,民眾氣憤,就是相信主婦聯盟標榜「吃得安心、綠色飲食」這塊招牌,才會前往消費,沒想到卻吃到問題薏仁,主婦聯盟表示,可能是某些通路存放環境過於潮濕,穀類才會產生毒素,承諾未來抽驗、把關要再加把勁。
    2013/02/2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