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綠島 結果共1,161筆

  • 空軍探空分隊士官長綠島釣魚失蹤 釣具留岸際…海巡搜尋中

    空軍氣象聯隊駐守綠島的探空分隊張姓士官長,昨晚在綠島帆船鼻岸邊釣魚失蹤,今早也未返回營區,海巡人員搜尋中。
    2023/08/10 13:20
  • 放颱風假扣2千薪水!妹子連休4天喊虧 網揭真相:不算過分

    中颱卡努侵襲台灣,不少民眾非常期待放颱風假,繼北部4縣市先放一天之後,隔日也有另4縣市因受到威脅而停班停課,包括:南投縣仁愛鄉、嘉義縣阿里山鄉、高雄市的那瑪夏區、茂林區、桃源區、甲仙區以及六龜區,以及台東縣的蘭嶼鄉和綠島鄉。對此,一名網友指出,因連休4天,主管臨時要求員工「特休銷假」,若不服從則將不給薪,讓她震驚不已。
    2023/08/04 09:14
  • 請完特休放颱風假!他崩潰喊:能抽單嗎? 律師曝解答

    中颱卡努路徑奇特且前所未見,給台灣帶來豪雨和強風,還導致各縣市輪流放颱風假防災,今(4)日停班停課地區包括:南投縣仁愛鄉、嘉義縣阿里山鄉、高雄市的那瑪夏區、茂林區、桃源區、甲仙區以及六龜區,以及台東縣的蘭嶼鄉和綠島鄉。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如果颱風假碰上原本的特休假,可以進行銷假嗎?《104職場力》蘇宏文律師解答了。
    2023/08/04 08:31
  • 快訊/颱風來襲!男竟到海邊游泳遭大浪捲走 警消搜救中

    卡努颱風來襲,北北基宜等地昨(2)日晚起降下豪大雨也宣布停班停課,稍早台東縣也陸續宣布蘭嶼鄉、綠島鄉停班課。不過在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沙灘外海,有一名40多歲男子竟跑到海邊戲水游泳卻遭海浪捲走,目前警消仍在搜救中。
    2023/08/03 17:35
  • 颱風卡努影響時間拉長! 入夜風雨更明顯北部、山區防豪雨

    卡努維持中度颱風強度,基隆、台北、新北、宜蘭納入陸警範圍,海警則是北部、東北部海面,因此,北部海面、東半部海面及巴士海峽風浪明顯偏大,尤其基隆北海岸及宜蘭沿海易有6米以上浪高。基隆北海岸、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發生,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23/08/03 10:17
  • 卡努颱風來襲! 蘭嶼綠島千名遊客急撤返台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跟蘭嶼的客船,在2日中午過後到4日全面停駛,不少遊客行程受影響,提前返台,另外在澎湖則是因為受到颱風杜蘇芮重創,強勁風浪把紅螺沖上岸,不少民眾撿拾變賣,成為颱風意外財。
    2023/08/02 17:50
  • 卡努來了!氣象局估17:30陸警 4地區首當其衝

    受到卡努颱風影響,今(2)日臺灣北部海面、東北部海面及巴士海峽風浪逐漸增大;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及馬祖易有長浪發生。氣象局表示,這次帶來的風,只有沿海地區、基隆北海岸、蘭嶼綠島,最多到11級強陣風,沿海大約9-10級,雨的話,沒有像杜蘇芮一樣近,北部和中南部山區雨會最大,預估今天17:30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首當其衝的地區包含北北基、宜蘭這四縣市有機會放颱風假,但機率偏低。
    2023/08/02 09:24
  • 綠島藍洞女遊客遭「大浪捲走」! 急搶救今宣告不治

    綠島最美的天然海蝕洞「藍洞」,也是許多遊客喜愛前往的潛水秘境。不過昨(31日)發生一起遊客遭大浪捲走的意外。據了解,兩名遊客在藍洞下水拍照,不料其中一名女遊客因大浪湧入快速而被捲走,雖急救時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過今(1日)確定宣告不治。
    2023/08/01 15:31
  • 游不回來!2潛水客疑風浪過大 1人溺水搶救

    杜蘇芮前腳才剛走,颱風卡努接著生成,氣象局最快今晚八點半發布海警,而天候不穩定,台東綠島2名浮潛客,到柚子湖,疑似風浪太大游不回來,海巡署人員獲報前往救人;南橫公路埡口到向陽路基被掏空,進行施工管制,預計10月31才會恢復通車。
    2023/08/01 13:51
  • 杜蘇芮風雨劇烈!10縣市豪、大雨特報 桃園以北將有強陣風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已籠罩南端,中央氣象局今(27)日上午9時40分發布陸上強風特包含基隆北海岸、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恆春半島、宜蘭縣、台東縣、蘭嶼綠島、澎湖縣、金門地區、馬祖地區,需注意9至11級強陣風;緊接也發布豪雨特報,花蓮縣地區及台東縣、屏東縣山區將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台東縣及宜蘭縣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
    2023/07/27 10:16
  • 蘭嶼居民站海邊撐傘差點被吹走!金門小三通停航 船員急固定生財工具

    颱風杜蘇芮逐漸逼近,外島地區包含金門、綠島、蘭嶼都已受到風雨影響。金門船隻在海面上不斷搖晃,為了保護生財工具,工作人員正在加緊指揮,將船隻固定,防止出現災情。另外金門的小三通航線和大小金交通船已經發布停航通知,暫定停航到27號,未來動態將視颱風情況另行公告。
    2023/07/26 18:49
  • 杜蘇芮颱風挾強風!氣象局發特報 13地區慎防11級陣風

    颱風杜蘇芮暴風圈已在15時接觸台灣南端陸地,氣象局在今(26)日16時20分發布陸上強風特報,包含基隆北海岸、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恆春半島、台東縣、蘭嶼綠島、金門地區、馬祖地區,要嚴防9至11級強陣風。
    2023/07/26 16:42
  • 風大雨大! 颱風逼近「海邊掀5米高大浪」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迎風面的台東地區,風大雨也大,打卡熱點多良車站,也因為颱風關係,沒什麼遊客,附近只有一攤香腸攤,照常營業,而綠島及蘭嶼地區,可能會有10-11級強陣風,氣象局也發布強風特報,另外,目前已經在蘭嶼,監測到7米浪高。
    2023/07/26 16:07
  • 07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杜蘇芮颱風稍減弱,暴風圈略縮小,「對台衝擊不變」,嚴防「強風、巨浪、豪雨」。 ●週四颱風距台最近,各地易雨,尤其花東、恆春半島、南台山區仍有大豪雨「致災性降雨」。 ●台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特別是東半部、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海仍有「6米以上浪高」。 ●另外,週四中午以後,台灣西南部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浪高明顯增大。
    2023/07/26 15:30
  • 07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杜蘇芮颱風強度直逼強烈颱風,嚴防「強風、巨浪、豪雨」。 ●週三四颱風距台較近,各地易雨,尤其花東、恆春半島、南台山區有大豪雨「致災性降雨」。 ●台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特別是東半部、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西南部沿海易有「6米以上浪高」,應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23/07/26 08:50
  • 杜蘇芮逼近!陸警區域增台南高雄 白天風雨漸趨明顯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在鵝鑾鼻南方海面,向西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臺南、高雄、臺東、屏東、恆春半島將構成威脅,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臺灣海峽、東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蘭嶼、綠島將有10至11級強陣風,新竹以北、臺東、基隆北海岸、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將有9至10級強陣風,臺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發生,尤其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西南部沿海易有6米以上浪高,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23/07/26 06:00
  • 中颱杜蘇芮陸警! 恆春半島、台東、高雄接續發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氣象局下午2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暴風圈也擴大到半徑300公里,但仍然在中颱上限,不過氣象局提醒,在海洋大氣條件影響下,杜蘇芮還是可能會持續長胖成為強烈颱風,週二晚上開始水氣增加,預計週四最靠近台灣,花蓮台東、以及南部地區雨勢會明顯增強,也可能達到放颱風假標準。
    2023/07/25 20:25
  • 氣象局發佈海陸警!屏東、台東大雨特報 易有強降雨

    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5)天下午2點位在鵝鑾鼻東南方約 51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今天晚間有機會升級成強烈颱風。由於杜蘇芮颱風所處環境有利發展,因此颱風結構越來越紮實渾圓,氣象局在今天下午2點30分也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陸上包含屏東、恆春半島應嚴加戒備;海上則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海面(含蘭嶼、綠島)、臺灣海峽南部、東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2023/07/25 14:29
  • 不斷更新/杜蘇芮發海警!結構扎實「一路增胖」 最新颱風路徑曝

    根據氣象局觀測資料,上一次有颱風登入台灣已經是2019年8月24日,也就是四年前,因此這一次颱風杜蘇芮路徑備受關注,因為根據各國路徑預測,杜蘇芮有很大機率直撲台灣。《TVBS新聞網》也將持續幫民眾更新最新的資訊,中央氣象局已經24日在20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影響最劇烈預估是週三、週四(26~27),東半部、南部地區首當其衝,不排除有放颱風假的機率,不過仍要持續觀察。
    2023/07/24 21:26
  • 防杜蘇芮襲台! 綠島蘭嶼疏運1400旅客

    颱風杜蘇芮預計從明(25日)起兩天,影響台灣,今天一大早共1千多名遊客,從綠島、蘭嶼搭船回來,而船公司宣布,往返船班要停駛三天。另外,不少果農抓緊時間採收。
    2023/07/24 14:28
  • 杜蘇芮襲台前最後搭船日!破百人擠爆蘭嶼港口 急返本島

    因應中颱杜蘇芮外圍環流影響,今(24)天下午台東往返綠島的航班作出調整,原訂中午台東往綠島及下午蘭嶼往綠島的航班取消,原本蘭嶼往後壁湖的航班也調整為蘭嶼往台東,後續台東往返離島的航班也全部停航,把握最後搭船日,本島遊客一早到蘭嶼開元港排隊,要趁著颱風來臨前趕快回來,當地遊客估計約有1-200名遊客守候港口排隊。
    2023/07/24 14:20
  • 徐乃麟遭影射性騷反擊了!公開「30年前證據」打臉 泡湯內幕曝

    徐乃麟今(21)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頭皮保養品記者會,日前演藝圈「MeToo」甚囂塵上,就有女工作人員控訴「徐姓一線大牌主持人」在綠島泡湯時,對她做出摸大腿等性騷行為。而徐乃麟無奈被影射,因此事發後,他有特地回到華視調出30多年前《頑皮家族》的錄影畫面,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7/21 17:41
  • 美國「回購」我除役鷹式飛彈援烏 郭正亮曝後果:俄國恐記恨

    在我國服役超過半個世紀的鷹式飛彈,原本以為退役前送到綠島,經過台美協商後,美方已確認將「回購」大部分飛彈系統,送往烏克蘭加強防空系統。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在《TVBS戰情室》中分析,鷹式飛彈是中程的防空飛彈,「萬一打到重要的東西,俄羅斯恐怕會記恨」。
    2023/07/16 10:46
  • 國際版諧音梗「新加坡」現身! 網友接力「環遊世界」笑到併軌

    日前有網友發出一張「抬鐘人」的照片,也就是台中人的諧音,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自身觀察,包括:綠倒(綠島人)、喬頭人(橋頭人)、髒畫人(彰化人)等,不僅如此,連IKEA也參一腳創意發想。而近期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加碼國際版諧音梗,發出一張看似網上不斷增加的坡道,分享自己找到「新加坡」,請網友在下方接力。不少人在下方紛紛發揮創意並附上照片說文解字,包括:惡瓜多(厄瓜多)、萌鼓(蒙古)、衝繩(沖繩)。
    2023/07/12 05:30
  • 改善綠島南寮漁港觀光亂象 縣府啟動暑假管制取締

    每次連續假日人潮湧入綠島時,南寮漁港交通總是出現人車爭道擁擠亂象,為了提升觀光形象,台東縣政府將於7/1至9/30暑假期間,啟動「旺季加強管制措施」,管制內容除加強取締違停汽機車外,也禁止汽機車於船班靠岸前、後10分鐘內進入港區,違法者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6/29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