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綠卡 結果共382筆

  • 美期中選舉激烈 逾3500萬選民提前投票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最後一天,總統川普和前總統歐巴馬依舊到處站台,希望利用自己光環拉抬聲勢,讓選情異常激烈,不少選民也趕在選舉日前,搶先投下選票。根據統計,提前投票人數已經突破3千5百萬人,幾乎前一次期中大選的2倍左右。
    2018/11/06 18:53
  • 防堵馬英九選2020?管碧玲:將提案修國籍法

    我國政府擬修法限縮有中國居住證國人的公民權,引發討論!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居住證比照美國「綠卡」處理即可。不過民進黨高雄立委管碧玲不認同柯P主張,而且想提案修正「國籍法」,特別表示,如果修法通過,除非前總統馬英九正式辦理放棄綠卡,「他參選2020就不符資格了」。
    2018/09/23 14:08
  • 攏是假!賣學歷、綠卡詐1500萬 普林頓校長遭通緝

    在大陸和台灣頗有名氣的「美國普林頓大學」,竟然利用賣學歷和辦綠卡的方式來詐財,檢警查出至少有6名受害者,匯了1千5百萬,最後不但拿不到學位,還移民夢碎,北檢依詐欺罪通緝了普林頓大學校長曾俊明等3人。
    2018/08/27 17:24
  • 扯!綠卡掉機上「難尋」 7個月後同班機內找回

    東西忘記飛機上,竟然超過半年才找回來!一名王先生2017年9月從西雅圖搭長榮航空飛回台灣,當時他把文件包忘在飛機上,因為有綠卡在裡面,他趕快通報航空公司跟桃機,但一直都沒找回來,而過了半年多,他在今年5月接到溫哥華站的通知,表示文件包找到了,但卻沒有遺失登記,王先生不滿航空公司流程,覺得處理上有問題,對此航空公司表示作業的確有疏失,將會檢討改進。
    2018/06/26 17:41
  • 愛因斯坦簽證 梅蘭妮亞靠它拿綠卡惹議

    生於斯洛維尼亞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移民身分備受關注,總統川普律師宣稱,梅蘭妮亞是透過所謂「愛因斯坦簽證」成為公民,但要獲取這種簽證極為困難,令外界大為不解。
    2018/03/02 12:59
  • 「擬取消綠卡抽籤」 川普挺移民改革

    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國情咨文,打算取消綠卡抽籤,移民改革政策還有哪些?
    2018/02/01 16:26
  • 愛這款!英系人馬「高學歷、顏質」 綠卡位戰

    民進黨黨內初選,各派系新人競爭激烈,就連蔡總統的「英系人馬」也不例外,像是兩位前黨發言人吳沛憶、張志豪,還有現任客家部主任鄭朝方都在地方積極布局,而且這三人都屬於新生代也都有高學歷和高顏質,蔡總統培養自家人馬就愛這型!
    2018/01/25 18:34
  • 陸公安部:外籍華人可獲5年中國綠卡

    中國公安部近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對赴陸探望親屬、洽談商務等外籍華人,可按規定簽發5年以內多次入境有效簽證;在當地工作需長期居留的外籍華人等,可簽發5年以內的居留許可。
    2018/01/25 17:15
  • 華僑返台皮包遭偷!警找回綠卡 大讚:太神

    一名從美國返台華僑十天前在咖啡廳被偷了包包,名牌包2萬元,更貴的是包包裏頭的綠卡,讓被害人著急地哭著報案,行竊的是一名徒步又戴口罩的紅衣婦人,警方周遭地毯式搜尋,先找到被丟棄在樹叢裡的包包和綠卡,華僑大讚警察太神,接著過濾監視器,研判嫌犯經常出現的路口,找到小偷,嫌犯是一名55歲婦人,她說因為癌症末期,身邊要有錢才有安全感,連續犯下數10件竊盜案。
    2018/01/20 13:23
  • 協商改革配套 川普又出言鄙視移民

    根據會中簡報的人士,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國會議員會面,討論會影響非洲及中美洲移民的改革措施時,要求了解為何美國該收下這些從「鳥不生蛋」國家來的人。
    2018/01/12 11:12
  • 吳敦義令「夜宿議場」 綠卡位破局藍傻眼

    農田水利會將改「官派」,預計周五將闖關付委,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在中常會上下令,要藍委有「夜宿立法院」準備,綠委為了破吳敦義戰略,上午天來沒亮,就到議場門口前排隊卡位,被搶先出招,藍委也好傻眼。
    2017/12/14 14:41
  • 6成美國人反對 樂透抽籤送綠卡

    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公布的民調,大多數美國人反對透過樂透系統給予移民美國永久居留權,但大多數人也支持移民在雇主保證下獲取綠卡。
    2017/11/10 10:11
  • 美國接連恐攻 川普怪移民廢除「綠卡樂透」

    繼紐約恐攻後,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也發生槍擊事件,一名槍手闖入沃爾瑪超市裡掃射,造成3人死亡,美國接連發生恐怖攻擊川普把問題都歸咎在,美國慣有的綠卡樂透抽籤,他認為這項計畫讓危險人物進到美國,因此宣布要廢除綠卡抽籤。
    2017/11/02 22:15
  • 川普將廢樂透綠卡 藉恐攻打壓移民

    在紐約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恐怕讓美國移民政策大轉彎,29歲的嫌犯在2010年,從烏茲別克透過「多元化移民簽證抽籤」,也就是俗稱的「樂透綠卡」進入美國,現在川普要停止依親的鏈條式移民,以後改以擇優制度,挑選對國家更有利的外國人,因此遭痛批是藉機再度打壓移民。
    2017/11/02 20:08
  • 任內首起本土聖戰士攻擊 川普誓言打擊

    紐約市發生致命恐怖攻擊事件,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將採取一連串強硬措施,以限制移民,卻讓白宮幕僚想破頭要如何兌現他的承諾。
    2017/11/02 17:36
  • 紐約恐攻嫌犯被起訴 川普放話撤綠卡樂透

    美國紐約恐攻事件,造成8人死亡,10多人受傷。聯邦調查局一度公布第二名可疑人士姓名,但在最新的記者會中表示,已經不需要這名人士的資訊。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譴責這次攻擊行動,並表示要廢除樂透綠卡抽籤計畫。
    2017/11/02 07:35
  • 美擬提高「移民門檻」 台人想拿綠卡更難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移民政策將有變革,拉高門檻減少非技術移民,像是1990年代以來,只要報名抽籤,抽中就能的拿到綠卡的移民樂透可能取消。甚至技術移民、投資移民的門檻也都將提高,外界推測技術移民改積分制,未來要年紀輕、高學歷、英文好、有美國需要技術的人,取得綠卡機會較大。
    2017/08/04 11:50
  • FOCUS線上看/川普新制嚴管「依親」取消綠卡樂透

    美國總統川普對移民再開刀,這次針對合法移民,未來十年人數砍半,將改變依親移民標準,減少難民綠卡名額,取消綠卡抽籤制。
    2017/08/04 01:06
  • 綠卡門檻再拉高 川普大砍合法移民

    美國總統川普民意創新低,掉到只剩下33%,為了挽救支持率,他開始回到原本選舉的路線,緊縮移民政策,未來將大砍50%的合法移民,核准綠卡人數將從年,1百萬人減到50萬人,並且將優先考慮高技術人士,要能說英文,這看來是刻意篩選讓英語系國家的菁英,成為美國公民,引發外界砲轟是種族歧視。
    2017/08/03 19:45
  • 川普喊砍綠卡名額 台灣適用抽籤恐取消

    美國總統川普宣佈新的移民政策,這次連台灣也適用的綠卡抽籤政策可能也將取消,川普打算在未來10年內刪減約50萬的合法移民名額,連綠卡的樂透抽籤制也可能取消,另外也會以會說英語的菁英為優先,在白宮記者會上,還派出資深政策顧問來講解,結果一上台又跟記者吵得不可開交。
    2017/08/03 18:08
  • 川普砍移民挺改革 擬取消綠卡樂透抽籤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支持國會參議員提出的移民改革法草案,未來可能縮減赴美難民的綠卡額度,也將取消包括台灣民眾適用的綠卡抽籤制。
    2017/08/03 07:21
  • 被嘆返台產女沒綠卡!林子偉:為何要生美國人?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林子偉,近來在美國大聯盟表現相當出色,引起不少關注,妻子朱凱莉也傳出懷孕消息,目前已從美國返台,在高雄旗山準備迎接女兒的誕生;面對許多親友都惋惜朱凱莉不在美國待產,會失去美國國籍,夫妻倆坦率反問「為什麼要生美國人?」霸氣回應引起討論。
    2017/07/14 20:58
  • 選民要反同婚 高金:不能讓同志躲黑暗

    曾在電影「囍宴」飾演為了美國綠卡嫁給男同志的無黨團結聯盟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雖面對選民直接要求反同婚,但她說,「不能讓他們(同志)躲在黑暗裡」,應多尊重、對話。
    2017/06/25 10:12
  • 美第一駙馬家族 促銷房產可移民美國背後

    美國第一駙馬家族號召以50萬美元購屋就可移民美國,在中國大陸促銷房地產,引起軒然大波。主權國家販售國籍與有錢人買綠卡不是秘密,以美國為例,投資是假,移民是真。
    2017/05/17 10:20
  • 挨轟賣綠卡撈金 川普女婿妹不赴陸招商

    美國第一女婿庫許納的妹妹上週末被批評,試圖運用美國簽證計畫作誘餌,在中國大陸籌資。出現這樣的報導之後,她將不會出席本週末在大陸的1場投資人會議。
    2017/05/1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