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綠卡 結果共382筆

  • 搶才!台積電徵9千人 鴻海博士起薪逾60K

    全球晶片荒,電子、半導體產業也出現人才缺口!特別是3月起校園徵才活動開跑,鴻海祭出博士起薪6萬起,台積電更是大舉徵才6千人,還傳出他們對於赴美人員,將祭出2倍薪水,還有機會拿到綠卡等福利,不過對此,台積電表示,目前都是內部規劃,不予回應。
    2021/03/05 19:56
  • 快訊/美國重新發放綠卡! 拜登推翻川普簽證禁令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將撤銷前總統川普 頒布的移民簽證禁令,美國將重新恢復發放綠卡,並且允許綠卡申請人入境美國。拜登表示,關閉合法移民的大門,不會為美國帶來任何好處!拜登甚至希望立法,禁止「未來總統」限制合法移民。
    2021/02/25 16:19
  • 拜登撤銷移民禁令 開放綠卡申請人進入美國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撤銷前總統川普的一項移民禁令,這項公告阻止許多綠卡申請人入境美國。
    2021/02/25 14:17
  • AIT讓你問! 網友:為啥逼台灣人吃瘦肉精

    美國在台協會2018年開始推出「請問發言人」單元,今天(10/26)推出第六集,AIT蒐集了眾多網友提問,回答了3個題目,像是會不會邀請國務卿龐佩奧訪台,甚至連馬英九有沒有綠卡,AIT發言人孟雨荷都一一接招。
    2020/10/26 21:46
  • 美駐中大使離開北京 由「台灣女婿」暫代職務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離開北京,返回美國後,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向中國人民道別。接下來要暫代他大使職務的,是一名台灣女婿,曾任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另外美國移民局公布最新指南,將禁止中國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綠卡。
    2020/10/05 20:30
  • 快訊/眾院提新版港人自由選擇法 提供港人庇護

    美國眾議院1日提出新版「香港人民自由和選擇法案」,法案中包括提供港人臨時保護身分,維持香港移民的特殊待遇至少五年,與國際盟友制定戰略,為香港難民提供庇護,以及加速在美港人的綠卡辦理程序。
    2020/10/01 08:24
  • 焦糖AIT舉報罵美部長 徐巧芯酸「黃安2.0」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來台,口誤引發兩派爭議,儘管最後發收明坦承口誤,但風波似乎持續延燒,藝人焦糖陳嘉行就在臉書貼文,列出19位政治人物,點名他們就是罵阿札爾的人,要美國政府未來發簽證或綠卡的時候,不妨看看他們這些言論。
    2020/08/15 20:54
  • 快訊/保障美國勞工 川普簽行政命令停發簽證

    美國總統川普頒布新的行政命令,以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美國就業市場為由,從今天一直到12月31日,暫停簽發四項簽證。白宮官員表示,這項禁令將確保美國52.5萬個工作機會,不會被外國勞工搶走。另外4月暫停簽發綠卡的公告,也將延長到今年年底。白宮官員也宣布,接下來將把簽證優先發給高薪外國勞工,並禁止美國公司以低薪外國勞工取代美國本土工作人員。
    2020/06/23 08:04
  • 川普宣布停發綠卡60天 保失業美國人就業

    新冠疫情嚴重衝擊美國經濟,官方數據顯示,截至4月11號為止,一個月內全美超過2200萬人申請失業救濟金,隨著疫情蔓延,生計出現問題的人數恐怕還將持續攀升。美國參議院通過一項將近5千億美元的資助法案,用來協助受創的小型企業,以及醫院補助和擴大檢測,正等待眾議院審理表決。美國總統川普也宣布將簽署行政命令,包括暫停對移民簽發綠卡60天,為的是要保護美國勞工就業,協助失業的美國人在經濟重啟時先找到工作。
    2020/04/22 19:58
  • 宣布停發綠卡60天! 川普:先保障美國失業勞工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突破82萬4千例(824,889)、死亡超過4萬5千人(45,042),美國疾管局警告,第二波疫情可能來襲而且會比現在情況要糟,但是包括喬治亞州等地方政府卻在沒有符合條件的情況下宣布逐漸解封。美國總統川普則是下令將暫停對移民簽發綠卡,優先保障美國失業勞工。
    2020/04/22 11:52
  • 川普宣布暫停發放綠卡60天 確保美國勞工就業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將暫停移民入境60天,以確保美國勞工的工作機會不會被移民搶走。這項措施主要目標對象為申請被稱為「綠卡」的的外籍人士。
    2020/04/22 09:45
  • 快訊/川普停發綠卡60天 恐影響依親、工作申請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推特表示,將簽署行政命令暫停接受移民申請,他在今天例行記者會正式宣布,將暫停對移民簽發綠卡,有效期為60天,之後會再針對美國經濟狀況做評估,預計將影響依親和工作等身分申請。
    2020/04/22 08:21
  • 快訊/緬甸也淪陷! 英美境外移入兩男證實確診

    緬甸也出現兩起確診病例。當地媒體報導,一名持有美國綠卡的男子在三月中回國之後發燒,就醫後檢疫為陽性,已經被隔離治療,另一名從英國回去的男子到仰光機場就被隔離,最新消息是23日證實男子染病,成為緬甸第二起確診病例。
    2020/03/24 13:06
  • 四海、天道盟、風飛沙混搭!越南設詐騙機房

    黑幫結盟組詐騙集團,總部設在國外。刑事局和越南警方聯手出擊,在越南胡志明市,破獲藏身在透天厝的詐騙機房,裡頭24名成員,全都是台灣人,還分屬不同幫派,專挑在美國持有綠卡的華人,打電話佯裝是銀行行員,騙對方帳戶有問題,之後再假扮檢警,要求民眾把錢匯給他們監管,不然綠卡可能遭註銷,短短一個月,不法所得高達200萬美金。
    2019/10/09 20:25
  • 臉書華裔員工墜樓亡 抗議人士現身總部討真相

    美國加州門洛公園市(City of Menlo Park)臉書(Facebook)總部,日前發生一起華裔工程師墜樓身亡事件,此事驚動當地不少華裔人士,懷疑死者墜樓原因不單純,因此透過網路號召網友,於當地時間26日聚集在臉書總部門前抗議,要求臉書給出合理解釋,為身亡的工程師討公道。
    2019/09/28 18:03
  • 川普移民新規要設「貧富標準」 13州聯合提告

    美國13個州今天聯合控告總統川普政府,尋求阻擋用貧富標準拒發簽證或綠卡給貧困移民的新規定,而當局則希望新規能大幅減少合法移民。
    2019/08/15 16:38
  • 「領福利不給綠卡」 美國移民政策再限縮

    從打擊非法移民、到限縮外籍人士的合法移民資格,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不斷收緊移民政策,現在又有新的規定,想要申請永久居留權、也就是拿到俗稱的「綠卡」的人,不能成為政府負擔,如果申請涉及現金津貼的社會福利,可能會遭聯邦官員拒發綠卡,「領福利不給綠卡」的新政,預計十月中開始實施。
    2019/08/13 19:57
  • 川普政府新規!合法移民太窮「拒發綠卡」

    領福利就不給綠卡!川普政府12日公布新規定,未來想要申請合法移民的民眾若必須依靠政府補助,聯邦政府有權拒絕發予綠卡,這讓貧窮的合法移民申請者,無法獲得美國居留權。新規定將於10月15日生效,不過此舉卻引起不少反對聲浪。
    2019/08/13 14:15
  • 美國綠卡要漲價了! 移民投資門檻拉抬近一倍

    美國聯邦政府EB-5投資移民簽證新規則明天將公布,根據這項備受爭議的規定,外籍人士想透過投資以取得綠卡,獲得美國永久居留權,投資門檻金額增加近一倍。
    2019/07/24 18:26
  • 打網路戰 蔡總統頻拜會網路媒體打關係

    備戰2020總統蔡英文要把網路聲量轉化為組織力量,首要工作就是積極拜訪社群媒體,打好關係希望透過與業者聯手合作,防杜錯假訊息的擴散,並著手修法,甚至傳出鎖定特定網站媒體進行情蒐,老天鵝娛樂小編就故意自嘲說,原來自己少了這張「綠卡」。
    2019/07/07 13:35
  • 駁斥雙重國籍! 郭台銘:住美11年未拿綠卡

    國民黨初選打得激烈,網路上更傳出郭台銘有雙重國籍甚至入籍新加坡,郭台銘出面否認,強調自己真金不怕火煉,他在美國住了11年連綠卡都沒去辦,只是他去信義區發香包,遇到熱情女粉絲,對他又親又抱。
    2019/06/09 22:00
  • 川普移民新草案 技術移民優先必考英文

    與伊朗緊張關係升溫,傳美國總統川普,已經開始對身邊的鷹派國安顧問感到不滿,現在他決定自己來,和瑞士總統見面,希望透過瑞士斡旋,重新啟動與伊朗核協議談判。外交上頻頻受挫的川普,轉向選舉基本盤取暖,再次推出移民改革草案,要大舉刪減庇護移民人數,還要將過去以家庭為基礎的移民制度,轉為優先讓受過高等教育,或有技術的人士,取得綠卡;這項撇開難民引入菁英的移民方案,備受各界批評,當中也包括紐約市長白思豪,不滿川普由來已久,直接宣布加入民主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角逐戰,打著撻伐惡霸的口號,挑戰川普。
    2019/05/17 20:10
  • 川普移民政策大改革 國會闖關成功機率近乎零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提出改革美國移民制度計畫,此制度有利於受過良好教育、能說英語的年輕人,而不再是以與美國公民有親屬關係的申請人為優先。
    2019/05/17 15:35
  • 「綠卡樂透」減半 川普改推「建造美國」簽證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宣布新的移民政策,提議仿效紐西蘭和澳洲的「積分擇優」制度,只要優秀人才,不要低薪勞工,更將取消綠卡樂透的抽籤,不過川普提出這個新移民政策,不是為了修法,而是為了選舉,推出「建造美國」簽證,還說等共和黨全面執政就馬上讓這新政策通過。
    2019/05/17 09:49
  • 邵子平遭廢籍! 486先生:有綠卡須放棄台灣籍

    前台灣法學專家邵子平日前被港媒揭露,因已辦理中國大陸身分證,因此3月遭內政部移民署廢止戶籍。而邵子平則質疑此舉「違憲」,表示將返台對移民署提告。對此,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發文,先是狠嗆邵「腦袋裝屎嗎?」接著又提出另1個觀點,引起網友熱議。
    2019/04/0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