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綠光罩頂 結果共50筆

  • 人妻找離婚諮詢!初見律師心癢「辦公室恩愛」搞大肚

    找律師詢問離婚相關問題,問到床上去!一名人妻因與丈夫相處不睦,前去律師事務所尋求法律諮詢,結果倆人初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直接在辦公室激戰,事後相約摩鐵2次開房,人妻因此懷孕;後來丈夫查看妻子手機,驚覺「綠光罩頂」,氣炸向律師提告。
    2020/07/22 09:32
  • 偷回台給女友驚喜 金剛開門驚見一幕…綠光罩頂

    以夯劇《麻辣鮮師》走紅的男星金剛(李信樵)近年轉戰香港發展,常在台港間往返。他近日在節目透露,曾給某任女友驚喜悄悄返台,怎料,一打開家門臉都綠了。
    2020/06/20 17:46
  • 男坐牢被通知當爸…算日子驚覺綠光罩頂 通姦除罪妻免罰

    高雄1名在獄服刑男子突接獲通知當爸,不過計算日子驚覺小孩不是他的,是老婆偷吃小王。他因此氣炸提告,橋頭地方法院上月25日依通姦罪判處人妻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不過,司法院大法官上月29日釋憲,通姦正式除罪化,該名人妻因此不用服刑或繳罰金。
    2020/06/01 15:53
  • 綠光罩頂!準新娘收婚紗照 男主角是「前任」準人夫怒了

    大陸武漢1名準新娘,日前和未婚夫完成婚紗拍攝,事後收到婚紗公司寄來的相片準備驗收。沒想到一看到照片,這對準夫妻差點昏倒。原來女方在4年前,曾和前男友在同間婚攝公司拍婚紗照,但最後分手婚沒結成,不料這次又和現任男友找到同間公司拍攝,對方卻誤寄了4年前的婚紗照,讓2人感情蒙上陰影。
    2020/05/30 14:57
  • 滑平板驚見純情女友秘密 他綠光罩頂:熟客至少30人…

    近日有一名男子發文抱怨,女友在交往期間死都不肯對外公開戀情,甚至拒絕和他發生親密行為,種種奇怪的舉動讓他摸不著頭續,直到某天他無意間打開對方的平板電腦,這才發現了女友隱藏許久的秘密,氣得提出分手。
    2020/05/22 22:23
  • 綠光罩頂!人妻樂喊「我懷孕了」 丈夫傻眼:我已結紮…

    許多人結婚後,都會期待生下愛的結晶,為家裡增添熱鬧氣息。不過北部一名丈夫可不這麼想,他與老婆結婚多年,老婆感覺身體不適,驗孕得知自己懷孕,喜孜孜地向他報告好消息,希望能得到他喜極而泣的開心面容,沒想到他聽到後傻眼,心想「我3個月前已經結紮…」,懷疑老婆外遇,決定安裝監視器抓姦。
    2020/05/02 12:51
  • 妻女被狠砍慘死家中!人夫崩潰報警 意外揭「綠光真相」

    大陸陝西省安康市發生1起駭人命案,1名男子日前下班回家後,驚見妻子倒臥血泊中,身上布滿被菜刀、剪刀及匕首刺傷的痕跡;此外,男子14歲的女兒也遭殺害,全身至少遭砍了50刀左右,畫面怵目驚心,嚇得男子立即報警處理。不過警方介入調查後,卻意外揭發綠光罩頂的殘忍真相。
    2020/01/02 21:16
  • 外送哥拼單買iPhone送愛妻…借用驚見綠光罩頂真相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崛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很多人也瞄準懶人商機投入外送員的行列。近日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努力跑外送,終於存到錢幫老婆買全新的iPhone 11 Pro,怎料先前拿老婆的新手機走下樓時,意外發現自己綠光罩頂。
    2019/12/23 11:04
  • 女兒不像我!男好奇偷驗DNA 結果出爐很崩潰

    孩子若長得不像自己,你會選擇怎麼做?新北市1名男子與妻子婚後感情不睦,2人經常發生爭吵,吵完後妻子便會鬧離家出走,並將女兒丟給岳母照顧,起初男子選擇隱忍,但隨著女兒漸漸長大,他突然發現「女兒一點都不像自己」,便偷偷地做了DNA鑑定,沒想到結果出爐後,他才發現自己根本綠光罩頂!
    2019/12/21 17:38
  • 2人妻與單身男同遊墾丁…夫問怎麼辦 網:綠光罩頂

    夫妻相處除了要給彼此空間之外,有些時候和行為也得「相互尊重!」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妻子將和2名同事一起下墾丁遊玩,那2人是1男1女。更讓他無法接受的是,2名女性都是人妻,男方則是單身,這樣的詭異組合讓他實在想不透;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我感覺1道很強烈的綠光!」
    2019/12/19 22:17
  • 綠光罩頂艾成暴瘦30公斤 王瞳挨告神隱近況曝光

    女星王瞳被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還遭馬妻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馬也遭公司下令停工。王瞳和男星艾成的8年戀,也因此告吹。艾成如今已暴瘦30公斤,並向媒體透露王瞳近況。
    2019/12/06 11:47
  • 綠光罩頂!富二代男友被空姐閨密搶走 孩子生下全傻了

    這綠帽真的戴很大!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篇發文,引發網友們的熱議。女網友表示,她提到自己原本有個富二代男友,沒想到卻被空姐閨密搶走,2人還閃婚懷孕。原以為他們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就在女方生下孩子後,男方看傻了,竟然生下1個黑皮膚的寶寶,這才發現自己是被「綠光罩頂」。
    2019/10/07 09:10
  • 男主管和正妹妻狂聊「限制級話題」 人夫嘆:小孩怎麼辦

    近日一名人夫透露,他與妻子育有2子,去年她換到新公司,怎料半年來脾氣變得暴躁又冷漠,結果近日,人夫無意間看到妻子手機裡和主管的對話內容,鹹濕的話題令他感到不安,無奈嘆道,「我現在好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我2個小孩要怎麼辦」?
    2019/10/04 21:14
  • 神展開!外送遇到前女友:要當爸了 網驚覺「綠光罩頂」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買餐點,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在家等待外送員送餐上門。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曾經好吃懶做,在外面欠了一些錢,連女友都跑了,直到他加入外送員行列,半年前送餐巧遇前女友後,整個人生有了變化,下個月就要升格當爸爸,令網友看了不禁笑虧,「帽子戴好,都歪了」。
    2019/10/04 20:30
  • 男幫拿掛號信驚覺「綠光罩頂」 管理員尷尬:還要領嗎?

    真是1封奇妙的掛號信奇緣!近日一名大樓管理員透露,提醒女住戶領掛號信的時候,由於寄件人的名字很陌生,男友氣得逼問真相,而女方也坦承自己偷吃,雙方當場吵了起來,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2019/09/27 18:32
  • 約會費用全包!他買即期泡麵度日…驚見「綠光罩頂」一幕

    用錢來維繫一段感情並不是最理想的方式!一名男網友和女友交往以來,除了生活上的消費都是由他買單之外,女方還經常拿他的錢去買奢侈品。他平時都省吃儉用,只為了維繫這段感情,豈料就在他去大賣場買即期泡麵的時候,竟撞見對方摟著別的男人,他便果斷地放下這段感情。
    2019/09/11 22:20
  • 他13歲當爸爽壞 兒出生竟綠光罩頂!十年後慘況曝光

    23歲的英國男子帕頓(Alfie Patten)曾於2009年間轟動全球。當年只有13歲的他讓15歲女友史蒂特蔓(Chantelle Steadman)懷孕,被媒體封為「全英國最年輕的爸爸」,但驗完DNA發現根本不是他兒子,讓他陷入憂鬱。近日有媒體曝光,還在緩刑中的他,因酒後鬧事被控刑事毀壞罪,差點坐牢。
    2019/08/29 23:53
  • 「愛是一道光」給女友生日驚喜 看到這幕他哭著哭著笑了

    「今天女朋友生日,本來想給她一個驚喜,碰到這一幕」1組影片截圖近日在網路瘋傳,圖中有位癡情男子拿著一束鮮花,在地下停車場等待女友,想給生日的女友浪漫驚喜,卻意外撞見了讓他綠光罩頂的慘案,畫面衝擊度強到讓人就算是隔著螢幕,依然感受到深深的悲傷。
    2019/06/15 22:07
  • 女友劈腿老闆兒「月薪5萬該忍嗎?」網秒答:絕不離職!

    綠光罩頂!1名男子代友詢問,女朋友交往期間就和老闆兒子「偷來暗去」,如今還可能變成未來的小老闆娘,因此超猶豫該為了5萬月薪繼續留在公司,還是乾脆憤而離職。想不到網友們知情後,一面倒支持繼續做,「女友再找就有,5萬薪水不好找啊」、「繼續領老闆薪,睡小老闆娘!」
    2019/02/15 14:14
  • 救我…她找前任嘿咻稱遭性侵 綠帽男友狂摳70通還報警

    綠光罩頂!新北市一名女大生,與許姓男子交往,沒想到張姓前男友又找她復合,女大生忍不住想「來一點好玩的」,到前男友租屋處發生關係,正牌男友許男因為遲遲聯繫不上,連打了70多通電話,最後接通聽到女生喊「救我」,趕緊報警,女大生供稱遭到張男性侵,但檢警調查後,認定張男罪嫌不足,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9/01/17 10:53
  • 小王竟是老爸和友人 綠帽男16刀砍死正妹未婚妻

    土耳其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男女,男方懷疑未婚妻和自己的父親及父親朋友有一腿,覺得自己綠光罩頂,吞不下這口氣,竟在婚禮當天持刀猛刺女方16刀,導致未婚妻慘死的悲劇。
    2018/12/20 14:26
  • 婚攝睡新娘還拍不雅照 新郎綠光罩頂怒退婚

    這新郎倌真的是綠光罩頂!近日大陸微信一個攝影群組瘋傳一名新娘的「婚紗照」,但裡面卻混入多張性愛照片,更誇張的是,男主角竟然是婚攝而非新郎官。
    2018/04/01 12:26
  • 邵雨薇遭轟「劈腿慣犯」 舊愛忍3天回話了!

    藝人邵雨薇因被媒體拍到跟吳慷仁約會,引發軒然大波。過去,邵雨薇和是元介有段舊情,而後女方又和張立昂交往時,當時是元介就被形容綠光罩頂,加上這次緋聞,因此被冠上「劈腿慣犯」!面對連日風波,舊愛是元介看不下去發文,為她澄清:「一直以來我沒有說過女方劈腿,分開也不是因爲女方有劈腿。」
    2018/02/25 10:49
  • 女兒太美遭虧「不像你」 男驗DNA綠光罩頂

    小孩真的不能亂生!大陸一名男子的女兒外貌十分出眾,時常遭友人開玩笑表示「你女兒長這麼可愛,到底是去那兒撿的我也要?」,讓他忍不住起疑,沒想到經過親子鑑定後卻發現,女兒還真的不是自己親生,氣得控告前妻!
    2018/01/18 12:10
  • 女泣遭撿屍! 男友7pupu提告 真相「綠油油」

    基隆一名20歲女子於7月間和朋友到KTV飲酒作樂,因酒醉打電後請一名章姓男友人開車接送回家;沒想到,男友隔天發現她「上衣穿反」,追問後發現女友被性侵,氣得驗傷提告。不過,檢方卻發現女子離開KTV時意識清醒,還能自行行走,最後因罪證不足不起訴,男友才發現自己「綠光罩頂」。
    2017/11/03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