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綜藝節目 結果共3,162筆

  • 秦嵐聲帶受損全毀!真實聲音曝光網嚇壞 醫證實「治不好了」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她也參與許多實境、綜藝節目,傻大姐個性圈粉熟數,不過日前證實聲帶受損,且被醫生說治不好了,過去溫柔甜美的嗓音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嘶啞聲線,她坦言受傷後心情很沮喪,但她正向面對的態度令許多粉絲激賞。
    2023/11/19 10:56
  • Ozone面臨分別險被孩子逼哭 佳辰鬆口近況:好久沒這麼自在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日前6位少年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走入山林,來到宜蘭寒溪部落的幼兒園,體驗當一日孩子王,與部落小朋友互動大展童心一面,觀眾除了跟著少年們解鎖「突破恐懼」心境外,也跟著他們的旅程找回純真的自己。
    2023/11/18 12:14
  • 校花級女神!本土劇女星學院風造型曝 「鉛筆腿、纖細腰肢」引暴動

    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爆紅,有「國民初戀」稱號,2014年出演手部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正式出道,近來活躍於八點檔,因在《天之嬌女》與Junior(韓宜邦)搭檔組成「豪美CP」,進而相識相戀,今年2月答應男方求婚,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學院風穿搭照,引來網友讚嘆。
    2023/11/17 15:17
  • 31歲迪麗熱巴真實狀態!「大素顏」網看傻:濃妝淡抹總相宜

    大陸一線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年亦被許多時尚大牌相中,在綜藝節目中毫不做作的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曾有許多高收視電視劇代表作之外,近期出演的陸綜《花兒與少年·絲路季》話題不斷,其中,她在節目裡頭的樣貌引起巨大討論。
    2023/11/17 14:08
  • 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自幼幼台活躍於幼幼台,同時亦參加戲劇演出、綜藝節目錄影,後來獲邀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事業發展愈來愈好,未料,卻在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中,自此消失演藝圈,近日遭週刊爆料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同時周揚青社群平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17 12:29
  • 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女星愷樂早期以藝名「蝴蝶姐姐」出道,除了幼幼台外,亦參與綜藝節目錄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事業發展來愈好,孰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糾紛中,遭女方踢爆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自此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她將回歸《娛樂百分百》,且幕後推手竟是羅志祥,對此,電視台與內部工作人員都回應了。
    2023/11/16 11:35
  • Makiyo從手指看GG大小 一見「混血帥模」她驚呼:哇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結束14個月的婚姻,甚曾在脫口秀中自嘲,「(毆打計程車司機案)緩刑都比這個(婚姻)長」。不過,離婚後的Makiyo,近期在綜藝節目鑑定「鮮肉」,並分享自己能觀察手指,判斷男性生殖器大小的心得。
    2023/11/15 20:43
  • 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一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凍齡女神,過去她演出《倚天屠龍記》暴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而後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移居大陸北京多年的她,日前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卻傳出她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主辦單位禁止登台。
    2023/11/13 10:45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張立東衝了!公開告白大喊「我愛籃籃」 同框牽手全場嗨爆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今(1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
    2023/11/11 07:00
  • 壯男騎百萬重機!摘下安全帽驚是「64歲主持天王」撞型阿湯哥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出道40年,在演藝圈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只多次登上台灣主持人收入榜首,更是獲獎無數,上個月(10月)才以《最強綜藝秀》勇奪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近來也積極運動健身,短短2個月甩肉12公斤,手臂結實有力,體態相當健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曝光騎乘重機的影片,短短33秒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更有網友驚艷直呼:「湯姆克魯瓜」。
    2023/11/10 10:37
  • 女星辣照底褲疑走光 雙腿間「露灰色一塊」本人解答了

    女星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天使臉孔、豐滿辣體飽受關注,更以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粉,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平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於昨(9)日發文曬出甜笑美照,想不到下半身疑似走光,外露一小塊「灰色布料」,而她也預料大家胡思亂象,便在文中解答:「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2023/11/10 10:25
  • 6年前爆紅!16歲女要媽「餵飯幫穿衣」 當年巨嬰現況曝

    16歲仍須父母餵飯!中國大陸2017年曾有一名16歲女子劉思琦前去參加綜藝節目《變形記》,進而讓全國觀眾認識了「富二代」的她。當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劉思琦16歲還需要母親餵飯、穿衣,甚至花錢如流水還相當任性,只要事情不如己意就鬧脾氣,被不少人戲稱「巨嬰」。然而經歷了節目的種種困難與艱困環境,她長大也變得懂事,如今她的現況曝光。
    2023/11/09 17:49
  • 手術沒成功?嚴立婷「根管治療」出狀況 就醫驚:沒完全清除

    女星嚴立婷近年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綜藝節目,直率敢言、不做作個性受到觀眾喜愛,2010年嫁給籃球員張智峰,育有1子1女,儘管工作忙碌,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昨(8)日透露,多年前做的牙齒根管治療,沒有清除乾淨,導致發炎需要重新治療,,並講述當時不愉快經歷。
    2023/11/09 17:07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剛跟Joeman同框互動!樂天女孩爆「休息室內幕」 揭他精神狀況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陳詩媛、陳伊、冼迪琦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7位女孩齊聚一堂的音量相當驚人,也讓現場充滿活力。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坦承吸食大麻,誠懇道歉並表示不會再犯;而他先前才去開箱樂天女孩休息室,巫苡瑄、陳詩媛、陳伊也鬆口當天狀況。
    2023/11/08 16:01
  • 巫苡萱突爆分手!情斷5年男友「摀臉拒談細節」:怕哭出來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製播200集的里程碑。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宣布陳詩媛、陳伊、冼迪琦將加入陣容,來賓王世堅也現身跟她們跳了一段應援舞「我愛王世堅」,可愛模樣引發現場尖叫連連。
    2023/11/08 14:48
  • 曾差點當「台塑少奶奶」 40歲女星無緣豪門!絕美近況曝光

    40歲女星錢柏渝當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交往,兩人愛得火熱,她甚至為了對方放棄演藝事業,飛到英國念書,不過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告吹,而錢柏渝也面臨無戲可拍的窘境,僅能偶爾上上綜藝節目露面。近日錢柏渝在社群曬出自拍美照,凍齡的顏值與20年前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艷。
    2023/11/06 11:56
  • 大咖天王遭直擊「街頭扛廣告牌」當打工仔 叫賣扛生計畫面曝光

    三立、華視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主理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3位攤主經歷多次虧本,終於感受到打平沒虧錢的滋味,本週將前往淡水沙崙夜市擺攤,主賣炸雞排,本週除了小幫手徐新洋之外,還請到綜藝大哥徐乃麟助陣,過程相當爆笑。
    2023/11/04 11:05
  • Ozone文廷害怕哭了!突破心魔一躍而下 哲言暖心給抱抱

    男團Ozone參與的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三集造訪美食之都台南,在享用豐盛餐點前,少年們得先克服內心最深的恐懼,挑戰七層樓高的高空自由落體,文廷當場嚇到「皮皮剉」,因此落下男兒淚;怕高的佳辰、祖安都突破恐懼極限一躍而下,兩人挑戰完第一件事,就是跟對方互說「我愛你」。
    2023/11/03 16:51
  • 趙寅成想偷護照留韓孝周!異能CP「超甜一幕」粉暴動:不結婚怎收場

    由趙寅成、車太鉉主持的韓國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3》於10月26日開播,首集嘉賓就請來觀眾最想看的「異能夫妻」韓孝周,以及尹敬浩與林周煥,趙寅成與韓孝周的二次合體更引爆不少話題,節目中趙寅成竟想偷走護照以留住韓孝周,而近日的最新片段「這一幕」甜度爆表,讓網友大喊「快來我這登記結婚」!
    2023/11/03 14:44
  • 徐乃麟跟小鮮肉拚了!當眾「撩起上衣」秀身材 嫉妒喊:我也年輕過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11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夏語心、劉宇珊、陳大天、梓梓、卞慶華上節目挑戰。卞慶華帶寫真書上節目宣傳,內容肌情四射,張文綺羞得滿臉漲紅;眾人還不斷起鬨要徐乃麟擺出照片裡的姿勢,毫無顧忌的他立馬撩起上衣,引發全場暴動。
    2023/11/02 13:17
  • 性感DJ大尺度寫真問世 辣曬「絕美半球」邊拍邊走光:好害羞

    有著亞洲百大女DJ頭銜的藍星蕾(Amber Na)身材火辣,總被網友稱呼為絕美性感DJ。人氣爆棚的她,除了經常往返各地演出、擔任綜藝節目嘉賓外,也時常在自媒體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深受粉絲們的喜愛。睽違3年,藍星蕾再推出第二本寫真《怦然星動》,將於明(2)日全面上架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
    2023/11/01 17:20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斬14年婚」!震撼演藝圈 尪怒發聲

    主播出身的44歲韓國女星朴芝潤,曾客串韓劇《請回答1988》,在《Crime Scene 犯罪現場》、《女高推理班》等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怎料,昨(10/31)日無預警驚爆離婚,結束與前主播老公崔東錫14年婚姻,女方公司證實已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震撼演藝圈。此後男方IG被挖出早有端倪,出現各類謠言,對此,崔東錫再度發聲。
    2023/11/01 08:50
  • 鬼鬼深夜談心暖安慰 Ozone佳辰認了壓力吐「演藝路挫折」

    最強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二集迎來大來賓吳映潔(鬼鬼),鬼鬼除了與少年進行趣味遊戲,也在夜晚星空下彼此談心,佳辰分享進入演藝圈後的壓力,坦言有時候會被旁人不看好,「這會影響到我,會覺得沒信心、也認為自己做不好,這點是在這條路上最累的。」鬼鬼以前輩身份暖心給予建議,「這個過程是必然的,你只要能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2023/10/3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