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綜藝節目 結果共3,162筆

  • 跑馬拉松出意外!女星突「缺氧後腦勺劇痛」 蒼白虛弱急求救

    女星黃沐妍(小豬)主持過多檔節目,包括《青春好7淘》、《寶島神很大》、《愛玩客》等,亦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深受觀眾喜愛,熱愛運的她,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百米賽中破大會紀錄,近日則參加了馬拉松活動,沒想到跑到一半缺氧、後腦勺劇痛。
    2024/03/05 11:41
  • 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謝金燕「上班生圖曝」 陸網全閉嘴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即將開錄,不少參賽女星也紛紛到湖南長沙準備出戰。傳出「電音女神」謝金燕即將參與,目前她人果真在湖南長沙,準備錄製節目。不過,就有大陸網友酸她「沒存在感」、「歌紅人不紅的類型」,沒想到謝金燕一組「上班照」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她的狀態後卻驚呆了。 ​​​​​​​
    2024/03/04 18:28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浪姐5》名單出爐!謝金燕、楊謹華爆參賽 前AKB48王牌也來了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開錄在即,近來網路流傳最新參賽名單,除有郭書瑤、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等台灣藝人,更傳出「姐姐」謝金燕也會參加錄製,且已經飛抵長沙錄影。
    2024/03/01 11:01
  •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64歲胡瓜出道40多年,憑藉幽默風趣、機智臨場反應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豐富的主持經驗,讓他擁有「綜藝大哥」、「綜藝天王」稱號,曾以《挑戰101》、《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成就不斐,昨(28)日突曬出一段身穿手術服影片,新身分曝光,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29 16:07
  • 女星為男友買魯味 半夜回家秒被分手 1原因超誇張

    女星安苡愛是著名的國光女神,擁有直率個性及甜美外型,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而她日前在節目中談到過往的戀愛經驗,坦言與某任男友交往時,因考慮到對方工作繁忙,她很常當對方的外送員,卻在有次沒買到對方想要的食物,意外被提了分手。
    2024/02/28 18:55
  • 《RM》製作人來台授課! 「大師講堂」韓鑽石師資名單曝光

    韓國製作、台灣人才強強聯手共同合作開發,力推台灣綜藝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LEAP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為文策院2024重要計畫之一,將攜手AR Asia Production以及韓國Something Special兩大製作公司,帶來韓國首屈一指綜藝以及實境節目資源,找出頂尖的台灣綜藝節目製作人才,由韓國多位資深製作人金美蓮、鄭鐘然、高旼究等親自授課指導,加上台灣半世紀以來綜藝製作培養出來的厚實人才實力,讓雙方在這次合作下能激盪出全新創意,讓台灣原創綜藝有機會躍升國際舞台,而這也是台韓綜藝製作首次有如此完整且盛大的共同開發計畫。  
    2024/02/28 15:32
  • 藍心湄問「時事題」惹怒胡瓜爆粗口問候 認走心:我好難過

    綜藝天王胡瓜帶著新搭檔網紅Sandra一同上好友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即將在3月4日首播的最新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胡瓜和藍心湄一見面就不停鬥嘴,30多年好交情盡在不言中。不過,藍心湄卻爆料,日前遭胡瓜粗口問候,讓她好走心,「我就整個好像泄了氣的氣球,我好難過,我那麽愛的一個男人,他罵我『靠X啊』」。
    2024/02/26 11:58
  • 「真人索隆」爆耍大牌!錄一半要求吃燒烤、喝奶茶 製作單位不忍了

    「真人索隆」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日前被爆出拍攝陳柏霖主持的台灣綜藝節目時耍大牌,因紐西蘭北島天氣熱,新田真劍佑拍到一半表示要休息,要吃燒烤和喝奶茶,製作人只好親自幫他做,引發風波。據悉該節目就是《極島森林》,對此《極島森林》製作單位灰魚影像發聲了。
    2024/02/24 12:48
  • 前綜藝主持「性侵男網友」!拖上樓狂蹭 扒褲噁喊:狠狠X你

    曾有「碩士藝人」之稱的吳姓前助理主持人,於2021年遭控涉嫌性侵、猥褻,引起軒然大波;受害男子透露,自己在同志網路聊天室結識吳男,答應赴約後卻被惡意性侵得逞,甚至還被出言侮辱,遂羞憤提告。而在吳男被判刑3年6個月後,受害男子再對其提出民事求償、經法官裁定可獲得70萬元撫慰金,案件經吳男上訴後遭台中高分院駁回;全案確定。
    2024/02/20 21:10
  • 薔薔「砸錢找陪睡」!突摸胸、手伸進褲 被進攻慌了:不是拍片

    女藝人薔薔(林嘉凌),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因敢怒敢言、直率豪爽性格走紅,個人YouTube頻道也深受觀眾喜愛,訂閱人數逼近60萬人。日前薔薔更飛往日本,特地體驗「陪睡服務」,怎料過程中一直被進攻,瞬間被嚇壞,「我們不是拍A片的!」
    2024/02/19 08:41
  • 臉蛋掛彩!本土劇最辣小三突開刀「紗布包眼」 忍痛曝傷勢

    女星夏語心曾為《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節目固定班底,改藝名後積極轉型成為模特兒、演員,被封為「最性感女丑」,近年活躍於電視劇及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因在八點檔《一家團圓》演活反派角色「金雪莉」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才剛開工,臉上就掛彩,狀況曝光了!
    2024/02/17 19:12
  • 最帥索隆又傳耍大牌! 不爽就罷工還「逼製作人泡奶茶、買燒烤」

    27歲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因外型帥氣,演出Netflix真人影集《航海王》扮「索隆」暴紅,不過他本人耍大牌的事蹟卻時有所聞,除了來台出席活動大遲到,令全場媒體傻眼之外,近來有在紐西蘭工作的網友在「豆瓣日娛」論壇發文,爆料新田真劍佑與陳柏霖到紐西蘭拍一檔台灣綜藝節目,總共來3天,各種大牌行徑讓工作人員直呼超折磨。
    2024/02/12 13:37
  • 分手Jisoo「安普賢揮霍本性曝」 浮誇行徑讓人搖頭:有錢沒處花

    Disney+的2024年全新刑偵爽劇《財閥X刑警》,由演技派俊男美女安普賢、朴智賢攜手打造前所未見的最狂動作喜劇。《財閥X刑警》開播以來締造熱門話題,安普賢近期登上韓國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宣傳新劇,提到自己在《財閥X刑警》有大量動作戲,「雖然只有10秒的戲,但我健身了足足3週!」也掛保證動作戲能做到的都絕對都親身上陣。
    2024/02/10 09:09
  • 宋智雅挺過假包風波 自爆沒朋友淚認「生活圈只剩媽媽」

    南韓人氣美妝網紅宋智雅2021年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因為卓越的時尚品味和美妝技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不過後來陷入揹假包風波,因此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後來宣告復出加入新公司SUBLIME,成為宋康昊、王嘉爾的師妹,往全方位藝人邁進,她日前上綜藝節目《逃走吧:代理絕交服務》,分享了她的煩惱,還忍不住淚灑現場。
    2024/02/06 11:54
  • 大谷翔平3月首爾海外賽 韓媒:李英愛節目想邀他上韓綜

    大谷翔平以破紀錄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隊,今年MLB的海外賽則將率先於韓國首爾登場,讓許多亞洲球迷相當期待;《日刊體育》、《中央日報》等日媒及韓媒報導,大谷翔平預計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出賽,目前韓國的電視台已經在進行交涉,希望安排讓大谷出演知名韓國女演員李英愛所主持的訪談綜藝節目。
    2024/02/06 09:46
  • Excel最多有幾列?女主播花9小時實測 網友1秒就給答案

    微軟辦公室應用軟體Excel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工具,但許多人可能會好奇,Excel到底有幾列?日本女主播日前在綜藝節目中花了9小時進行實測。但有網友指出,根本不需要花9小時,只要使用快捷鍵,短短1秒就能得到答案。
    2024/02/03 16:08
  • 深夜驚拋震撼彈!楊繡惠「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無預警宣布了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各大綜藝節目,近年來更經營自媒體和粉絲互動。然而先前她就曾表態不會再接八點檔和外景節目,怎料今日凌晨她無預警再拋出震撼彈,喊出「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
    2024/02/01 08:06
  • 酸嘴臭被打活該!Toyz反嗆「破X去伺候乾爹」 雪碧怒喊告

    「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以G奶火辣身材打響知名度,IG擁有超過121萬粉絲追蹤,過去也曾現身綜藝節目,大方分享自己動了很多地方,是「人工美女」。然而,雪碧日前卻主動評論Toyz和超哥的毆鬥事件,引來Toyz反嗆後氣憤喊告。
    2024/01/30 09:02
  • 女星慘摔四腳朝天!沒穿安全褲「露給人看」 謝忻爆綜藝節目黑幕

    女星謝忻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她日前發文爆料某女明星上綜藝節目的「生死鬥」,親眼目睹穿牛仔褲的女明星玩遊戲時摔到四腳朝天,擔心對方走光她上前關心,未料那位女明星的回答讓她大傻眼。
    2024/01/27 12:00
  • 男星錄影突「整坨鼻涕噴出」 小S笑到站不直喊:演藝事業的巔峰

    35歲男星李唯楓曾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轉戰戲劇領域,也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日他登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錄影期間突整坨鼻涕噴出,讓小S與在場來賓全笑翻。
    2024/01/25 10:34
  • Ella加油站工作驚遇搶匪 竟是「大咖女星」真實內幕曝光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療癒人心的單曲〈願望清單〉,昨(22)日新歌〈南方的月亮〉問世,這是她第2張專輯裡第2首曝光的新歌,MV找來好友陳意涵助陣,2人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乘風2023》建立深厚情感,陳意涵這回更是一口答應演出。
    2024/01/23 10:53
  • Angelababy又爆耍大牌! 玩遊戲輸不起「要小咖藝人擦鞋」

    大陸女星Angelababy去年傳出去看BLACKPINK瘋馬秀,遭到官方軟封殺,綜藝節目也遭到除名,至今近4個月,尚未見到復出曙光,沒想到就傳出耍大牌的負面新聞,近日一位自稱《奔跑吧》的工作人員,在網路爆料,Angelababy脾氣很大,玩遊戲輸了,竟要一位小咖藝人替她擦鞋,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3 10:41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