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綜藝節目 結果共3,131筆

  • 批演爛劇本!本土劇女星嘆「演員被瞧不起」 親揭台8內幕

    32歲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大學時期曾上過表特版,後來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亮相,亮眼外貌立刻引起注意,享有「國民初戀」美譽,近年多參演連續劇,昨(27)日在社群平台發問「八點檔演員是不是經常被瞧不起?」
    1天前
  • 李相燁甜曬結婚照!超美圈外愛妻曝光 徐睿知是20年好閨密

    韓國男演員李相燁過去在韓劇和電影上均有亮眼表現,加入綜藝節目《第六感》成為固定成員,第二季與第三季卓越的表現,讓他再登上演藝顛峰。今年即將邁入41歲的他,更達成結婚里程碑,在24日與圈外女友舉行婚禮,眾多圈內藝人到也場祝賀,展現他的好人緣。
    2024/03/27 16:00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博恩「台大、留英法學霸」奪《拜託ATM》最高獎金! 收視創新高

    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開播三週以來,持續圈粉觀眾,昨(21)日播出「名校留學生智力大亂鬥」,網紅曾博恩在挑戰最後一關時,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點達0.59,創下開播以來此區間收視最亮眼的一集,本集在晚間12點重播時段18-24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更是高達1.16,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4/03/22 17:41
  • 警大規模衝房間搜索!薔薔曾遭「上銬帶走」 激動曝調查結果

    藝人薔薔(林嘉凌)2007年自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踏入演藝圈,後擔任《我愛黑澀會》班底,2017年開設自己的頻道,近年活躍於YouTube及各節目,以嗆辣敢言、大膽敢玩著稱,孰料,她卻自曝遭警方上銬帶走。
    2024/03/19 22:23
  • 林襄大爆孫生分手內幕!連哄帶騙逃回家秒封鎖 淨身出戶:全不要了

    藝人林襄與網紅孫生曾在2020年交往1年多,分手後仍保持友好關係。日前林襄在TVBS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中,公開當初分手秘辛,她不僅採取「連哄帶騙」的策略,最後甚至還「淨身出戶」。
    2024/03/16 17:34
  • 蔡黃汝連3脫!露出「私密處」不藏了 節目預告意外爆亮點

    有20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近期上中視《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見到本尊更直誇:「瀟灑、幽默、帥氣集結在一身。」同集來賓還有阿布、孫沁岳、林采薇、宋城希等,加上主持群共10人,一起玩遊戲「十人合作賽」,另外盲抽「好人」與「壞人」身分,每一輪會淘汰一人,最後看僅存者是哪種身分即該組獲勝。
    2024/03/14 13:32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綠茶被嗆舞跳不好「丸子解散是因為你」 氣到當場走人

    藝人綠茶(林埈永)過去曾是男團「丸子」的成員,近年則因為「笑果」出眾,成為各大綜藝節目邀約的對象。日前好友曾智希就透露,某次眾人一起出國時,號稱會跳舞的綠茶卻因表現欠佳被眾人恥笑,此時她便隨口吐槽了一句「丸子會解散就是因為你吧」,未料綠茶竟當場走心,甩開她的手直接走回飯店,讓她瞬間傻眼。
    2024/03/08 21:25
  • 楊謹華參戰《浪姐5》!累到「只睡1小時」 素顏憔悴照曝光

    大陸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浪姐5)日前公布最終名單,其中46歲女星楊謹華也確定參戰,並據傳已於本月6日開始錄製節目。不過,楊謹華在今(8)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素顏照,透露自己因行程滿檔「只睡1小時」,讓廣大粉絲們心疼不已。
    2024/03/08 16:56
  • 邱琦雯遭戲弄又累又喘! 王仁甫、孫協志聯手戰4女:輸了丟臉

    女星邱琦雯日前上《飢餓遊戲》,同場來賓高山峰一見到她完全不敢置信說:「怎麼可能你們節目請到她?她沒有上過其他綜藝節目耶!」主持人孫協志也覺得自豪:「這就是《飢餓遊戲》厲害的地方。」高山峰透露邱琦雯錄影前曾不斷說「我這個人餓不得」,邱琦雯則強調有遵守遊戲規則:「我很乖,晚上過12點就沒有吃東西。」
    2024/03/07 11:10
  • Apple秘婚下月當媽!孕肚照被出賣意外曝「寶寶性別」 說溜嘴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擁有亮眼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活潑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去年同時拋出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以及懷孕震撼彈,從女友升格老婆,如今孕期也進入倒數階段,下個月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孩子的性別也讓人好奇,沒想到,昨(6)日妹妹瑤瑤(黃喬歆)竟意外說溜嘴了。
    2024/03/07 10:31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壓力大斷聯朋友!孫鵬認動念「退出演藝圈」 震撼拋新動向

    資深藝人孫鵬畢業於為國光藝校科班,出道42年,除主持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外,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因拍攝《我的阿爸我的子》與狄鶯相識相戀,1998年踏入婚姻,婚後育有1子─孫安佐,怎料,結婚不到2年曾因個性不合離婚,後又於2007年復合,然而,近年卻屢因「家事」問題鬧上新聞版面,巨大壓力讓他無法專心工作,甚至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24/03/06 09:44
  • 于美人認了常有「台灣人最討厭的主管舉動」 還被員工逼畫押!

    胡瓜和Sandra聯手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4)日首播,收視亮眼,節目第一集邀請各界主持名人:方念華、于美人、劉傑中、賀瓏與尹甄來挑戰,想不到于美人答題竟認了有「台灣人最討厭主管舉動」。
    2024/03/05 20:48
  • 通告藝人CP值比拚!小優出道17年慘輸她 崩潰喊:低收入戶

    談話性綜藝節目受台灣觀眾歡迎成為主流,也開始出現「通告藝人」,這樣的說法。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近期針對此事討論,找來6位民眾常見的藝人小鐘、小彬彬等,以所獲通告費來做出排行,然而出道17年的藝人小優,在知悉自己倒數第二,激動自嘲是「演藝圈低收入戶」。
    2024/03/05 19:30
  • 《拜託ATM》精彩無尿點!首播收視亮眼 胡瓜有信心節節高升

    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4)日首播,收視亮眼,25-49歲的女性觀看收視高點高達0.54,4歲以上吸引15萬4千人收看,其中25-39歲女性的收看時間有48分鐘之長,整集毫無冷場,讓觀眾毫無尿點。主持人胡瓜對於首集收視也表達喜悅:「各階層來講,我都非常的滿意,我做的節目是會節節高升的,我有信心一定會再往上爬。」  
    2024/03/05 17:23
  • 全新益智節目開播 方念華過關斬將拿獎金

    TVBS全新益智綜藝節目首播第一集,邀請到各界主持人,包含方念華、劉傑中、于美人、賀瓏、尹甄,一同經歷激烈大腦對戰,最後由方念華靠著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拿到獎金,不過,她也坦言,有些題目確實有難度,有時也必須依靠直覺來答題。
    2024/03/05 14:46
  • 跑馬拉松出意外!女星突「缺氧後腦勺劇痛」 蒼白虛弱急求救

    女星黃沐妍(小豬)主持過多檔節目,包括《青春好7淘》、《寶島神很大》、《愛玩客》等,亦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深受觀眾喜愛,熱愛運的她,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百米賽中破大會紀錄,近日則參加了馬拉松活動,沒想到跑到一半缺氧、後腦勺劇痛。
    2024/03/05 11:41
  • 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謝金燕「上班生圖曝」 陸網全閉嘴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即將開錄,不少參賽女星也紛紛到湖南長沙準備出戰。傳出「電音女神」謝金燕即將參與,目前她人果真在湖南長沙,準備錄製節目。不過,就有大陸網友酸她「沒存在感」、「歌紅人不紅的類型」,沒想到謝金燕一組「上班照」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她的狀態後卻驚呆了。 ​​​​​​​
    2024/03/04 18:28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浪姐5》名單出爐!謝金燕、楊謹華爆參賽 前AKB48王牌也來了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開錄在即,近來網路流傳最新參賽名單,除有郭書瑤、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等台灣藝人,更傳出「姐姐」謝金燕也會參加錄製,且已經飛抵長沙錄影。
    2024/03/01 11:01
  •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64歲胡瓜出道40多年,憑藉幽默風趣、機智臨場反應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豐富的主持經驗,讓他擁有「綜藝大哥」、「綜藝天王」稱號,曾以《挑戰101》、《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成就不斐,昨(28)日突曬出一段身穿手術服影片,新身分曝光,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29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