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結果共238筆

  • 終於是她!Lulu黃路梓茵槓龜8次首奪金鐘

    昨天(21)的第57屆電視節目類金鐘獎,其中一大亮點,就是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是由Lulu黃路梓茵和搭檔黃子佼拿下。因為Lulu先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連槓六次,這次終於得獎,黃子佼貼心的把致詞時間都留給她,Lulu也感性說,從會場第一排走上台,她整整花了10年。
    2022/10/22 15:23
  • Lulu金鐘慶功脫口「我單身了」 陳漢典救援狂賀:叫到快漏尿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第6度搶金,今年終於抱獎回家。Lulu典禮後先到三立,與《綜藝大熱門》搭檔吳宗憲、陳漢典參與慶功宴,之後轉往東森慶功現場,在三立慶功上Lulu被問到得獎後,男友的反應,她語出驚人說:「我單身。」
    2022/10/22 15:07
  • 黃子佼1分險勝小S爽喊「贏就是贏」 Lulu奪獎收到柏金包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的Lulu第6度搶金、被提名10次,之前都無緣獎座,今年終於抱獎回家,她在頒獎台上接下金鐘爆哭。黃子佼和Lulu先後抵達東森慶功宴,對於以一分擊敗隔14年再入圍的《熙娣想聊》小S,黃子佼3*笑說:「我知道相差一分,但贏了就是贏了,管你差幾分,差0.1分我都是贏了,歹勢啦!」*
    2022/10/22 09:52
  • Lulu摃8次奪獎爆哭!吳宗憲不忍了猛虧:我去死一死好了

    第57屆金鐘獎電視綜藝類昨(21)日展開廝殺,「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入圍的《綜藝大熱門》大摃龜,不過Lulu以另一節目《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吳宗憲忍不住猛損了。
    2022/10/22 09:19
  • 金鐘節目類肯定「新創」 小S一票擦身主持人獎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節目類評審召集人楊少驊表示,今年主軸是「新創」,很認同資深主持人帶著年輕主持人的傳承,其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熙娣想聊」僅以一票落敗。
    2022/10/22 06:19
  • 被說紅毯造型輸曾寶儀!小S自信笑回:「她只是一件黃洋裝!」

    小S今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小S失望之餘,還是對自己的紅毯造型相當有自信,「紅毯的話,我沒有要爭第一美,那已經不是美了,我整個人就是藝術品,有人說我是行動的金鐘獎、廟宇,沒得獎至少在紅毯獲得很棒的評語」。
    2022/10/22 02:34
  • 小S輸舊愛黃子佼「坦言很失望」 1票之差落馬:是誰沒投我!

    小S今(2022)年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敗給舊愛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對此,小S稍早出席慶功宴時,坦言有點失望,「我媽媽坐在樓上,我內心有想得獎的感覺,如果真的有,我就可以說『媽我得獎了』,但是佼佼妙語如珠,Lulu也很棒,給他們也是合理啦!」。
    2022/10/22 01:46
  • 遭酸金鐘典禮提早離場 吳宗憲暗嗆:「浪費納稅人錢拍戲」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三立電視入圍16項大獎,最後共獲得「生活風格節目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一般節目類燈光獎」、「綜藝節目獎」、「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共6項大獎。由吳宗憲、KID、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他在慶功宴時高興的表示,觀眾票選自己講了好幾年,今年終於實現了,「所以我今天沒得獎,但節目拿下觀眾票選獎就已經很開心」。
    2022/10/22 01:25
  • 金鐘57/小S差一分輸給黃子佼! 《阮三个3》首輪就贏《全明星》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黃子佼《婚禮歌手》搶下,綜藝節目獎為《大嘻哈時代》獲得,評審在典禮後談及最終決選的過程。
    2022/10/21 23:40
  •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睽違14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與舊愛黃子佼《婚禮歌手》當場對決,還有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的Lulu,曾國城領軍的《型男大主廚》,胡瓜引領的《綜藝大集合》。最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以《婚禮歌手》奪下。
    2022/10/21 22:24
  • 趙岱新「背叛周興哲」捧臉甜笑放閃 黃子佼3造型:一次討回來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黃子佼與搭檔趙岱新、Lulu各走一次紅毯,趙岱新白色禮服露出酥胸,氣質非常高雅
    2022/10/21 19:42
  • 金鐘節目類頒獎 小S睽違14年入圍搶紅毯最美AKIRA確定出席

    本屆金鐘獎將節目與戲劇分開為兩天舉辦,而21日將率先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紅毯上預計可看到,睽違14年再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要和趙岱新、LuLu、曾寶儀等人比美,而「國民姐夫」AKIRA也確定會出席。
    2022/10/21 16:58
  • 影音/黃子佼考慮攜女走紅毯 爆Lulu情路坎坷5年嫁不掉

    2022/10/21 16:50
  • 金鐘57/小S廝殺黃子佼「典禮大亮點」  Lulu雙料搶金有望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此次典禮分為21日「節目類」及22日「戲劇類」,獎項增多,讓更多優秀人才被看見。《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節目類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分析各組入圍的特色及優點,小S時隔14年參戰金鐘;吳宗憲入圍16次,將挑戰第5座獎座;胡瓜入圍次數高達20次,是此獎項中入圍最多次的主持人,曾國城入圍17次,已獲5獎項,氣勢磅礡;黃子佼將征戰人生第8座電視金鐘獎,是此組數中含金量最高的主持人,Lulu第6次參與金鐘盛會,之前無緣上台,今年有望破蛋。
    2022/10/20 15:55
  • 老將廝殺戰!金鐘綜藝主持人獎黃子佼PK舊愛小S Lulu雙料入圍

    今年「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是資深主持人的廝殺戰場!有黃子佼、曾國城、胡瓜、吳宗憲還有小S,入行資歷平均34年,不少人都是看他們節目長大的。但黃子佼說如果得獎,會把光芒讓給一起主持的徒弟Lulu,提拔新秀。黃子佼也欣慰自己首度擔任製作人的音樂節目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
    2022/10/18 18:24
  • 影音/Lulu金鐘10度槓龜酸評審「小氣」 先拚紅毯最美

    2022/10/17 18:59
  • 金鐘專訪/Lulu衰捲「雙面人」該說就說 10度爭獎先求紅毯最美

    31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年憑《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金鐘獎,這次是她出道10年以來、第10次拿到爭奪獎座的機會。Lulu的心情好壞參半,坦言過去幾年涉世未深,很容易對「獲獎」一事走心,這幾年一直在練習輕鬆看待,「我家已經有羊毛氈、翻糖蛋糕、刺繡的金鐘獎座,就是沒有真的。其實就幾個階梯,還是會期待,但得獎就是一命二運三風水,至少我確定是開心的」。
    2022/10/17 12:26
  • 爆Lulu「戀情坎坷」5年內不嫁! 黃子佼盼補辦婚宴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入圍的心情,及分享在主持節目時最難控制的一環。
    2022/10/17 12:04
  • 《綜藝大集合》入圍大獎成台灣之光!胡瓜感謝鄉親「一起主持」

    《綜藝大集合》主持人胡瓜、阿翔、郭忠祐、籃籃以及賴慧如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民視特地送上「台灣美食應援車」,慰勞他們與製作團隊的辛勞,並邀請觀眾一起大啖美食,努力把歡笑帶給大家。
    2022/10/06 21:04
  • 陳漢典金鐘對決小S嗆「得獎沒在讓的」 自爆8年前就備好感言

    男星陳漢典今(4)日出席全聯「愛從1開始」公益記者會,身為愛心大使的他呼籲大眾可以隨手樂捐,幫助受暴兒少的助學計畫。陳漢典今(2022)年再以《綜藝大熱門》5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獎競爭者還有過去一同在《康熙來了》裡搭檔的前輩小S,對於得獎一事,陳漢典覺得要「當仁不讓」,「沒有針對S姐啦,得獎對誰都是,沒有在讓的」。
    2022/10/04 15:45
  • 小S期待利菁回歸「看到底是多厲害」 自揭44歲心境:不知哪惹到妳

    徐熙娣(小S)今(28)日出席服飾品牌記者會,分享自己的時髦穿搭。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入圍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綜藝節目獎,「麻辣天后」利菁日前宣布回歸電視圈,也透露將於今年11月開節目,直呼若邀請具俊曄上節目,一定會被小S阻擋,更幽默表示小S今年入圍金鐘獎,是因為自己沒有主持,天后較勁意味濃厚,小S也對此回應了。
    2022/09/28 19:14
  • 本土劇女神送院「病危通知」!賴慧如高燒血尿 4壞習慣病倒

    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而在戲劇界嶄露頭角,從此事業蒸蒸日上。除了陸續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市井豪門》之外,今年更以《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還有前陣子剛公布入圍名單的第57屆金鐘獎,賴慧如也入圍《綜藝大集合》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事業得意的她,卻忽略健康而「病危」
    2022/09/24 16:18
  • 婉拒和老婆孟耿如公開合體 黃子佼鬆口原因

    黃子佼今(22日)出席出席蘇格蘭服飾聯名記者會,他今年以《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談及典禮的戰袍,直呼若能帶女兒「玉米」一起走星光大道也不錯,或許還能爭取紅毯第一帥。至於典禮當天是否會與老婆孟耿如走紅毯?黃子佼坦言,考量孟耿如的演員身分,避免在她詮釋角色上讓觀眾難入戲,所以會減少夫妻公開合體的機會。
    2022/09/22 23:25
  • 謝謝吳宗憲宣傳金鐘! 黃子佼點出《婚禮歌手》最大問題

    藍心湄與黃子佼今(19)日出席2022粉美賞頒獎典禮,將各地商品及台灣優秀品牌介紹給大家,本屆報名數超過400項商品,在決選中只能忍痛篩選一半,其中有環保元素的商品,會特別引起她的注意。藍心湄現場恭喜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直呼:「他入圍像家常便飯,常常在得獎、常常入圍,好羨慕喔!」
    2022/09/19 14:42
  • 不輸新娘!59歲崔麗心升格婆婆 「不科學逆齡美貌」曝

    59歲資深藝人崔麗心憑藉亮麗的外型、流利的口條與知性的形象,就讀大學時期就受到高度關注,被列為「校園十大美女」,進入演藝圈後主持多檔節目,以《女人女人》兩度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來驚喜宣布家中辦喜事,正式升格為婆婆。
    2022/09/16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