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結果共238筆

  • 突發腦溢血重症!78歲主持天王「驚爆小中風」身體現況曝

    昔日和張菲、張魁等人主持綜藝節目爆紅的78歲資深藝人凌峰,80年代憑著主持《八千里路雲和月》獲得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也成為首位到大陸拍片的台灣藝人。然而近年來凌峰身體狀況不佳,不僅心臟動手術,前年(2021)甚至突發腦溢血導致小中風,如今定居在泰國清邁的他,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4 14:39
  • Lulu皮膚超好!年過30仍保持童顏 「雙重卸妝法」揮別痘肌

    去年,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黃路梓,手上滿滿節目,工作時間長到不可思議,卻還能維持著無敵好膚質,很難想像以前她可是深受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啊!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素顏比上妝時還水噹噹的好狀態呢?快來看看!
    2023/02/07 09:41
  • 蔡尚樺初一「大解放」走春! 認了是「沒節制的人」:吃到肚子爆炸

    曾有「最美主播」封號的蔡尚樺,轉換跑道當起綜藝節目主持人,憑《全民星攻略》奪下第55屆金鐘主持人獎,更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即時轉播,圈粉無數。昨(22)日是大年初一,蔡尚樺在臉書透露走春行程,表示自己一次拜了5間廟,好笑的是,她此次帶回滿身福氣,還滿腹食物吃撐到「肚子爆炸」,甚至列出美食清單,自嘲是沒有節制的人。
    2023/01/23 18:03
  • 專訪/8點檔郭忠祐「戶頭沒錢」繳不出房租 母子連心一通電話爆哭

    近期在8點檔有亮眼表現的男星郭忠祐,今年又以《綜藝大集合》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很多都不知道他是歌手出身,近日發行第6張專輯〈上愛彼个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能有這麼大的轉變,非常感謝很多貴人,出道7年看似順遂,卻有日子差點過不下去的時候,「戶頭完全沒錢,不知道房租怎麼辦」。
    2022/12/28 11:35
  • 驚呆!校園甜心始祖 59歲崔麗心「染金髮升格婆婆」近況曝

    59歲知名主持人崔麗心曾主持過《女人女人》、《江山萬里情》和《大家一起來》等節目,擁有知性形象及流利口條的她,曾2度榮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是「校園美女」的始祖。先前崔麗心曾自曝已經當婆婆了,然而近日她驚喜現身,大膽染上金髮,超驚人狀態讓不少人都看傻了。
    2022/12/12 10:11
  • Lulu金鐘戰袍「全球僅1件」 24hr救援過程曝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終於在今年金鐘獎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她28日也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金鐘獎前發生的緊急事故,透露紅毯上「粉紅戰袍」,是在當天清晨才送到機場,差一點就趕不上典禮。
    2022/11/30 18:28
  • Lulu突遇張惠妹「驚訝到頭暈」 失控舉動氣到王偉忠猛喊閉嘴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 專訪今年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Lulu(黃路梓茵),王偉忠笑說,Lulu主持《聲林之王》的時候,中場休息所有人都安靜,偏偏她一個人還唱個不停,唱到王偉忠猛喊「閉嘴」,但他也發現Lulu真的很認真,對熱愛的事業全心投入,絲毫不鬆懈。
    2022/11/09 14:16
  • 華山捕獲野生Lulu!低調穿搭仍被認 粉絲嗨炸:偶像降臨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師父黃子佼以《婚禮歌手》一舉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近日行程工作滿檔的她昨(4)日趁著空檔低調現身華山文創園區,不過還是被粉絲一秒認出,驚呼「偶像降臨」。
    2022/11/05 12:04
  • 孟耿如副業「員工突離職」鬧空城 黃子佼心疼:不敢提辦婚禮

    男星黃子佼今(3)日現身台北地方法院,與美女法官歐陽儀聯手開箱國民法官法庭,這也是國民法官法庭揭牌後,首度對外曝光。先前他與Lulu(黃路梓茵)以《婚禮歌手》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因為鍍金加持,節目即將迎來第三季,得知此事的黃子佼相當開心,「很謝謝金鐘獎的評審,沒想到有這麼多後續效應,這也算是我的代表作,希望有更多贊助商的支持」。
    2022/11/03 16:53
  • Lulu奪金鐘「出席價格廠商怕怕」 黃子佼爆代言品差萬倍:我較好約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今年以《婚禮歌手》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師徒倆今(31)日出席Aruta Soup畫展,終於鍍金的Lulu強調沒漲價,不過黃子佼則爆料Lulu的費用「讓廠商怕怕」。最近黃子佼與張善為10年前的的合照被翻出,他強調雙方失聯很久,「他幾乎斷絕跟演藝圈連結,祝福他。」
    2022/10/31 19:01
  • 師徒情深!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 買二手包暖心對話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師父黃子佼在日前以《婚禮歌手》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黃子佼上台後,把所有發表感言的時間給了Lulu,也在金鐘紅毯上允諾,若是Lulu順利得獎,將會送上愛馬仕名牌包當禮物。而黃子佼也大方兌現承諾,在金鐘獎當晚就開始找包包,親自曬出與Lulu、愛馬仕柏金包的合照。
    2022/10/30 01:39
  • 黃子佼豪氣送「愛馬仕」等Lulu拿 曾寶儀主持好評:感謝恩師張小燕

    藝人Lulu(黃路梓茵),苦熬10年終於拿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身為師父的黃子佼,先前允諾要送精品包給Lulu當賀禮,他27日在臉書透露禮物準備好了,隨時等Lulu來領取,師徒情誼令人生羨,擔任戲劇典禮主持人的曾寶儀,獨挑大梁表現不俗,也在臉書感謝恩師張小燕。
    2022/10/28 12:51
  • 愛馬仕備好了!黃子佼「等Lulu親取」親揭大手筆主因

    主持人黃子佼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一同奪下57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在紅毯上黃子佼就霸氣允諾,若得獎就送徒弟一個愛馬仕包。昨(27)日他也表示,已經買好愛馬仕就「等Lulu親取」,也首度吐露砸重金送禮的原因。
    2022/10/28 09:13
  • 奪金鐘最佳主持人! Lulu登國民療癒零食代言人

    藝人Lulu(黃路梓茵)入圍7次金鐘獎,都只能坐在台下無緣得獎。在演藝圈苦熬了10年,今年第57屆金鐘獎終於和黃子佼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她在典禮中激動爆哭,Lulu也一連兩天收到國小、國中狂賀,拿下金鐘最佳主持人的Lulu,近期代言也很多。
    2022/10/26 18:29
  • 籃籃突炸「重大喜訊」宣布新身分!網憂:要退出啦啦隊?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長相甜美,活潑搞笑的個性也讓她成為《綜藝大集合》的固定班底,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最後無緣奪獎,但紅毯禮服也獲得不少好評,原本就工作滿檔的她,沒想到近日又驚喜宣布加入《天才衝衝衝》主持群,消息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10/26 16:31
  • 不能輸!Lulu國小狂賀奪金「國中也跟進」 進校門滿滿儀式感笑翻

    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多次與金鐘獎擦身而過,今年終於在金鐘獎上與師父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她在典禮中激動爆哭。Lulu昨貼出三張母校三和國小的校門LED看板祝賀的照片,沒想到她的國中今(26)日也跟進在LED狂賀,讓她喜出望外,Lulu笑說,「根據大華國中老師表示:不能輸給三和國小。」
    2022/10/26 14:42
  • Lulu苦熬10年奪金鐘!「超大LED看板」被放母校門口:傑出校友

    Lulu(黃路梓茵)日前在第57屆金鐘獎上與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她出道10年以來,第一次獲得金鐘獎的肯定。除了老闆陳鎮川送上不限目的地的機票犒賞她以外,國小母校也在校門口的LED牆上替她喝采,今(25)日Lulu在臉書貼出超浮誇的慶祝畫面,笑稱自己一路走來都很drama,不是沒有理由的。
    2022/10/25 20:13
  • 1票之差金鐘落馬!小S坦言失落...許老三反應曝光:還是有人性

    睽違14年再入圍金鐘獎,但藝人小S以一票之差,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今天出席記者會坦言當天確實有點小失落,但隔天立刻沒事!小S還曝光女兒許老三第一反應,原本以為會冷嘲熱諷,沒想到許老三竟然說「至少穿得很漂亮」,讓她也很感動。而在典禮上被點名最大遺珠的夏靖庭,表示曾寶儀講的話令人感動,對於十年沒入圍看很開,認為盡演員本份才最重要。
    2022/10/25 19:21
  • 小S被曾寶儀嚇到「主持比我厲害」 自傲外表略勝一籌:我性感可愛

    「國際巨星」小S因逗趣的主持風格,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最後鎩羽而歸,但浮誇的紅毯造型引起不少關注,安慰到她稍微失落的心情。雖然說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但小S在得獎當下還是有跟Lulu擁抱表示祝福,在後台還有互換聯繫方式,與舊愛黃子佼僅在獲獎當下握手致意,私下沒有互動。
    2022/10/25 16:41
  • 驚!黃子佼遭重砸「額頭流一道血」 Lulu嚇壞連愛馬仕都不要了

    第57屆金鐘獎才剛落幕,藝人黃子佼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受到肯定拿下了本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與Lulu都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豈料,今(24)日黃子佼準備要工作時,卻在工作室受了傷,頭部被藝術品砸中,甚至在額頭流下一道血,讓他第一時間不敢驚動老婆孟耿如,Lulu見到佼哥傷勢也留言,開玩笑直喊「愛馬仕包包沒關係,不要賣血去換!」
    2022/10/24 20:59
  • Lulu敲響金鐘!見老闆霸氣送「1張紙」興奮喊:太好了吧

    Lulu(黃路梓茵)從2015年首次提名金鐘獎後,這7年總共入圍8次全部摃龜,終於在今年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當下,Lulu現場爆哭,多年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也受到大批藝人好友的祝福、喝采。而老闆陳鎮川也在慶功宴時拿出「一張紙」犒賞,讓Lulu興奮發文喊「也太好了吧!」
    2022/10/24 19:23
  • 金鐘獎2天收視率出爐! 謝盈萱奪獎爆粗口典禮大亮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兩場典禮於上週六圓滿落幕,今年電視金鐘獎從典禮分為兩天舉辦到國際工作坊、人氣票選活動都是最具話題性和討論度的一屆。21日頒發的節目類「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獲得,該節目與《南島起源》同拿3獎,同為獲獎最多節目。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奪得,另22日的典禮由《斯卡羅》抱走最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首度由「嘉慶君遊臺灣」女扮男裝的陳雅蘭稱帝「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封后。而今年第一次舉辦的人氣獎共計70萬人參與初選與決選投票。
    2022/10/24 12:56
  • 國師驚豔紅毯!唐綺陽「懶人2招」養出美人肌 敷面膜看節氣

    去年,勇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唐綺陽,今天再次站上金鐘舞台,和曾國城共同扛下節目類頒獎典禮主持棒,更為開場表演〈我要你的愛〉大展好歌喉,同時大RAP和跳舞功力,令人超驚豔,不愧是最強斜槓多元的代表!
    2022/10/24 11:29
  • 一票之差飲恨⋯小S無緣金鐘回家討拍 具俊曄超暖安慰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昨(21)日盛大舉行,其中女星小S憑《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最終以一票之差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與獎項擦身而過。對此,小S曾在慶功宴透露要找姊夫具俊曄討拍。如今對方也獻上暖心安慰,向小S喊話昨晚的妳是最漂亮的。
    2022/10/22 20:55
  • 影音/Lulu奪金「黃子佼贈柏金包」 TVBS《T-POP 》獲導播獎

    2022/10/2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