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綜藝教母 結果共78筆

  • 張小燕罕見動怒!發文飆罵「不肖業者」:這是詐欺

    73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憑親民作風,獲無數觀眾喜愛,性格一向溫和的她,近日卻罕見動怒,因為有不肖業者盜用張小燕母女合照,為自家產品做廣告,讓她嚴正澄清20多年來都只為公益發聲,憤怒向對方喊話:「這是詐欺的行為!」
    2021/12/01 13:25
  • 徐若瑄爆血「聽孟耿如懷孕」急起身 黃子佼喊:妳在醫院先別吧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愛妻孟耿如16日宣布懷孕,令外界驚喜不已,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夫妻倆受到許多朋友祝福,其中黃子佼恩師「綜藝教母」張小燕更因得知喜訊落淚,而目前因子宮肌腺症住院的徐若瑄更打電話給他,令他急阻止:「妳在醫院先別吧!」
    2021/11/18 12:14
  • 許富凱私下最愛「這一味」 竟想約張小燕到家中作客

    新科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近日登上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平時喜愛的療癒美食,身為吃貨的他最愛夜市小吃「大腸包小腸」,談及想邀請哪位偶像來家中作客?許富凱則表示想與綜藝教母張小燕到一起吃飯,希望能親自向對方討教做人處事的方法。
    2021/08/26 15:37
  • 端午疫情不返鄉 張小燕流淚「多少人無法再吃粽子?」

    新冠肺炎(COVID-19)國內疫情嚴峻,適逢端午連假,政府擔憂返鄉人潮成為防疫破口,也祭出相關措施管控車流漢人流。對此,「綜藝教母」張小燕針對疫苗一事發聲後,再度對今年端午佳節的狀況難過表示「多少人無法再吃粽子,多少家庭無法團聚?」
    2021/06/13 12:23
  • 昔喊別刁難 張小燕雙手合十再發聲:陪你等到疫苗

    本土疫情延燒,全民無不盼望疫苗大規模施打後能為台灣疫情止血,上(5)月31日「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曾經發文「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引發正反兩面聲浪,事隔8天後,今(8)日轉發藝人張清芳貼文,響應「讓我陪你等到疫苗」。
    2021/06/08 20:30
  • 聲援張小燕要疫苗!利菁「2論點轟謝志偉」反遭圍勦

    「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罕見公開發聲,呼籲政府別再刁難給大家疫苗,結果引來駐德大使謝志偉等人砲轟。對此,「麻辣天后」利菁昨(2)日發聲力挺張小燕,大嗆謝志偉「牛頭不對馬嘴」,結果再次引發網友論戰。
    2021/06/03 10:59
  • 發聲被圍勦!他曝張小燕「真實財力」酸爆:需要跟你求?

    眼見台灣疫苗短缺,「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忍不住發聲疾呼,盼「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各方抨擊,包括歌手豬頭皮(朱約信)、駐德大使謝志偉及立委趙天麟發文狠批小燕姐。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小燕姐是在為蒼生百姓求,以她的財力根本可飛美國打免費疫苗;名嘴謝寒冰也痛斥綠營,根本是因為「這一波根本沒辦法交代」,只好轉移焦點。
    2021/06/02 11:18
  • 張小燕籲政府別刁難!台語歌王酸:國寶應第一個打AZ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疫苗量卻始終無法讓全體國人施打,新北市長侯友宜昨(30)日於防疫會議中更哽咽呼籲中央別再刁難有意協助購買疫苗的民間團體,有綜藝教母之稱的張小燕也發文附和,然而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朱約信)卻不以為然,發文調侃「小燕姐,您是國寶,應該第一個打AZ」。
    2021/05/31 21:32
  • 附和侯友宜訴求!張小燕懇求: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

    國內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昨(30)日在記者會中談到確診的市民,罕見情緒激動哽咽,數度呼籲中央別再刁難有意協助購買疫苗的熱心團體,快點把疫苗引進來,否則醫療量能根本撐不住,「卡緊欸啦,救護救命,疫苗晚一點進來,不知道還要走掉多少人」。而綜藝教母張小燕今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附和「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
    2021/05/31 08:08
  • 時隔2月沉重發黑白文 張小燕「點一盞燈」盼逝者回家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的慘劇,包括藝人、網紅等各界都在網上集氣發聲並捐出所得。72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時隔2月,在臉書上發出黑白照,心碎寫下「開一盞燈」,讓網友看完全鼻酸。
    2021/04/04 17:11
  • 張小燕曬95歲媽合照 超凍齡樣貌「根本是姊妹」

    72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出道68年,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私下和家人的感情也十分甜蜜。農曆春節期間,張小燕今(12)日曬出母女合照像各界拜年,其中她的母親今年已經95歲,但保養得實在太好了,樣貌依舊驚豔所有人,網友們紛紛直呼「根本是姊妹」。
    2021/02/12 21:54
  • 失婚獲16億終露面!張清芳「嶄新模樣」驚曝光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6月低調證實已和身價百億的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離婚,外傳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僅花費500元調解費,便分得16億元天價財產,然而消息至今未獲本人證實。今(11)日適逢綜藝教母張小燕72歲生日,昨(12)日一眾好友開心為小燕姐慶生,張清芳也終於公開露面。
    2020/08/11 12:03
  • 爆鬧翻恩人葛福鴻 徐懷鈺「自立門戶」0工作靠歌迷接濟

    出道22年的女星徐懷鈺,被封為「平民天后」的她,卻在當紅之際被爆出難搞等負面新聞,先後換了好幾家經紀公司,最後都以鬧翻收場。直到後來由綜藝教母葛福鴻幫忙協助處理工作,但最近傳出她在1年前離開葛福鴻的公司,決定獨立自組公司,卻幾乎接不到工作,生活過得十分辛苦。
    2020/04/06 17:49
  • 合照慘遭冒用宣傳產品 張小燕不忍了「保留法律追訴權」

    綜藝教母張小燕當年以童星身分出道,去年榮獲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對演藝圈貢獻極大,受人尊敬。平時遇到粉絲要求合照來者不拒的她,沒想到最近卻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合照,在臉書宣傳自家產品。對此,張小燕官方臉書也發出嚴正聲明,要求對方撤照及刪除不實訊息,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0/04/04 10:18
  • 遭罵「爛死了還得金鐘」 黃子佼內鬨30年好友卜學亮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卜學亮是30年的主持好搭檔,去年以節目《超級同學會》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特地把獎項榮耀歸功給恩師、綜藝教母張小燕。近日兩人錄外景,因勝負欲起內鬨,連來賓馬力歐大嗆黃子佼「爛死了!還拿金鐘獎!」
    2020/03/20 14:07
  • 祖孫三代團聚!Lulu洩「1事」…張小燕害羞秒遮臉

    今年為了改善春節交通問題,特別提前一天從小年夜開始放假,「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男星黃子佼、女星Lulu(黃路梓茵)祖孫三代選在小年夜團員聚餐,Lulu還錄影片炫耀「我包1000元給她,她包一堆錢給我!」這一番話使一旁的張小燕立刻拿餐巾紙捂臉。
    2020/01/24 16:10
  • 張小燕拿到終身成就獎獎座 親曝「特別意義」惹哭網友

    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在演藝圈已經縱橫66個年頭,更在第54屆金鐘獎獲得「終身成就獎」的殊榮,特別獎評審會主委澎恰恰稱她是「台灣電視史的百科全書」。張小燕在11日拿到終身成就獎獎座,透露與已故知名音樂製作人老公彭國華特殊紀念意義,令網友感動不已。
    2019/11/11 22:28
  • 張小燕94歲媽凍齡現身 超狂背景「張愛玲表妹」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本屆的「終身成就獎」得主,是由有「綜藝教母」之稱的張小燕獲得。71歲的張小燕從童星出道,至今在演藝圈已經縱橫66個年頭,獲頒終身成就獎受到全場嘉賓歡呼。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她高齡94歲的母親也上台共享榮耀。眾人看到張媽媽不但容貌和身材保養得宜,全都驚呼不已外,她還有超狂的背景,大家得知後都跪了。
    2019/10/06 14:38
  • 賈靜雯、龍劭華封視后帝!夯劇《與惡》狂掃6大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今晚獲得終身成就獎,全場嘉賓都起立為她鼓掌。94歲的老母親特地到場祝福女兒,讓她忍不住淚崩,對觀眾表示「感恩大家成就了我」,最終她更震撼留下一句:「我今天要好好跟你們說再見,我們有緣再見」,令人不捨。
    2019/10/05 19:16
  • 一人一張小燕姐!林志玲曬合照「我心中的暖流」

    「綜藝教母」張小燕將於今晚(5日)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獲頒「終身成就獎」,日前得意門生黃子佼在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不少演藝圈名人、幕後工作人員響應,造成「社群大洗版」,只為感謝當年小燕姊的提攜及照顧,而幸福人妻林志玲也不例外,曬出8年前上節目《小燕之夜》2人的合照,清純模樣相當吸睛。
    2019/10/05 17:43
  • 圖多/黃子佼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 破百藝人響應活動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即將在今(5日)天登場,今年的「終生成就獎」由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獲得,她的徒弟黃子佼就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獲得眾多明星響應。
    2019/10/05 00:11
  • 一人一張小燕姐!眾星PO照 驚見小虎隊

    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將獲頒今年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徒弟黃子佼在網路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的活動迎接,包括SHE、卜學亮、賈永婕、楊千霈等人,接連po出合照道賀,黃子佼的照片更驚見當年稚嫩的小虎隊,意外成為亮點。
    2019/10/03 20:26
  • 電視史百科全書! 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

    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獲頒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從童星出道後,演出電視劇、電影,跨足綜藝主持後更拿下6座金鐘獎,備受肯定,對於提攜後輩更是不遺餘力,成為演藝圈的最佳表率。
    2019/09/29 00:25
  • 張小燕睽違1年PO臉書 竟是為了韓國瑜!

    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來鮮少公開露面,不過日前有網友疑似冒用其名義發表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文章,她昨(15日)晚間罕見在臉書PO聲明澄清,這是她睽違1年更新文章,立刻引網友熱議。
    2019/09/16 08:22
  • 賈靜雯、吳慷仁爭視帝后!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看這裡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5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由黃子佼再次主持,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搭檔瑪莉。入圍名單今(28日)揭曉,現場請來去年視后黃姵嘉及去年迷你視帝藍葦華等人公布獎項。其中,縱橫演藝圈數十載的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獲得終身成就獎,而去年大熱的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風光入圍14項大獎,實力派演員賈靜雯及吳慷仁憑此劇分別入圍視后、視帝,以下為即時入圍名單。
    2019/08/2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