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綜藝天王 結果共1,049筆

  • 要娶媳婦了?吳宗憲證實「雙方已見面」鬆口細節 對鹿希派1點不滿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25歲寶貝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近日頂下台南老唐牛肉麵的招牌,為傳承好味道,不惜兩地跑,勤奮之心讓吳宗憲很感動。鹿希派去(2022)年跟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後來又爆出與前17直播主盧鼎惠交往,多次被直擊約會、同居,感情相當穩定。吳宗憲今(3)日也大動作在臉書PO出與兒子鹿希派與其女友盧鼎惠的合照,看來盧鼎惠已成功屢獲吳宗憲的心。
    2023/11/03 13:17
  • 吳宗憲認證!鹿希派「緊摟初戀系校花返愛巢」 3人合照曝光

    男星鹿希派(吳睿軒)為「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同時也是父親旗下藝人,去(2022)年8月爆出與模特兒女友水兒分手,當時還因此傷心不已,不過,難過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多久,不到1年時間,就被週刊拍到與直播主盧鼎惠互動親密,傳出戀愛消息,如今,吳宗憲還曬出3人同框合照,似乎對於自己兒子這次的對象很滿意。
    2023/11/03 12:53
  • 徐薇帥兒出版6萬字新書 推薦序「一排綜藝天王」2任台北市長都來了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創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連續3年創下年營業額破千萬佳績,受出版社青睞,邀請請經驗分享,親筆寫《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新書,分享「從零到一」的創業點滴。豪華推薦名單除了媽媽徐薇外,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胡瓜、曾國城、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柯文哲、蔣萬安2位前、後任台北市長都幫他寫推薦序,也分享了對「青年創業」的支持。
    2023/10/27 21:01
  • 吳宗憲3節目入圍金鐘大贏家! Melody拚主持人獎淚謝沈玉琳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還有《綜藝玩很大》三個節目,同時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還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另外Lulu入圍兩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要自己打自己,以及幽默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以《11點熱吵店》要爭獎,坤達、峮峮與蔡黃汝首拚主持人獎,都備受期待。
    2023/10/15 19:28
  • 好扯!包小松被素人選手飆罵「講什麼東西」 錄影一半釀衝突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本週進入「亦敵亦友淘汰賽」,選手將會演唱一首獨唱曲,以及抽籤配對的兩首合唱,獨唱最高分的選手可以獲得微波爐一台。而兩週結束將會淘汰2位選手,本集開始就由吳亦帆帶來經典歌曲〈淚崩了〉拉開序幕。
    2023/10/07 18:02
  •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2023/09/29 07:00
  • 爆惹怒丁柔安!疑對環流出 熊霓認了「愛熟男」猛讚胡瓜這優點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週刊踢爆與20歲「樂天女孩」熊霓過從甚密,獨寵傳聞也傳出惹怒老婆丁柔安,聽到熊霓名字情緒起伏大,雖然胡瓜憤怒駁斥謠言,兩人疑似戴對環照流出。熊霓曾親吐「喜歡年紀大」的男生,親曝與胡瓜關係。
    2023/09/28 09:08
  • 吳宗憲61歲生日!KID送「十年主持棒」笑喊「未經同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26日)61歲大壽,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的KID林柏昇也送上「大禮」,笑喊憲哥「再獲得綜藝玩很大主持棒十年,這是我沒經過電視台同意送給你的!」笑翻網友。
    2023/09/26 11:35
  • 64歲胡瓜嗨跳「我沒K」!20秒熱舞片曝光 網驚:寶刀未老

    64歲綜藝天王胡瓜演藝圈出道超過40年,近來他積極健身,常在臉書上分享健身日常,從貼文中可看出他健身有成,體態相當的顯著。近日,他也搭上潮流,在臉書上PO出一段嗨條跳「恐龍扛狼」的20秒舞蹈片,影片釋出,不少網友看呆表示,「動作比我還靈活」、「寶刀未老」。
    2023/09/20 17:24
  • 64歲胡瓜一週暴瘦「帥成言承旭」 2張照曝驚人變化:超有感

    64歲的「綜藝天王」胡瓜近年來積極健身,他日前在臉書分享體態的變化,整個人瘦了一圈,原本準備的西裝尺寸太大,需要用別針調整才合身,先前他才被網友翻出過去的照片大讚:「好像言承旭!」最新激瘦照讓粉絲驚喊:「太年輕帥氣了吧!」紛紛留言求秘笈。
    2023/09/12 10:58
  • 胡瓜選秀節目「遭影射黑箱」選手批賽制不公 製作人撂狠話回擊

    由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歌唱節目《全能歌手》上週一舉淘汰4位選手,包括王彥棠、張龍、張幃以及莊昱凡。事後,落入敗部的莊昱凡不服遭淘汰結果,在臉書上直球開轟製作單位「不懂為何被淘汰」,掀起網友們議論,對此,節目製作人葉直育也公開回應、撂下重話。
    2023/09/02 12:41
  • 突拋震撼彈!60歲吳宗憲驚脫口「我隨時可能離開演藝圈」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曾多次喊著要退休,昨(27日)晚間他和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等人開直播賣貨,一個晚上就創下高達2千萬業績,吳宗憲突驚語「我隨時可能離開」,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28 12:08
  • 吳宗憲完全沒變!《大熱門》開播10週年 主持群私藏照曝光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檔陳漢典、LuLu共同主持的經典節目《綜藝大熱門》,自2013年開播至今給觀眾帶來許多歡笑和難忘回憶,且榮獲第5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而日前節目也迎來10週年紀念,為向全體工作人員以及一路支持的觀眾朋友表達感謝,官方於臉書粉專公開了幾張從未曝光的主持群私藏照,感性喊話,「一起走向下一個十年吧!」吸引不少網友點讚。
    2023/08/10 22:24
  • 海關驚查扣113盒違禁品「人贓俱獲」!吳宗憲首發聲證實

    「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和「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合作研發健康食品,怎料竟有不肖廠商推出盜版,今(10日)早桃園海關破獲吳宗憲代言產品的假貨,緊急扣押113盒違禁品,吳宗憲也親自證實發聲了。
    2023/08/10 14:34
  • 曾受到張惠妹稱讚!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砸光積蓄拚夢想

    被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實力偶像葉秉桓,近日上節目,以R&B唱腔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致敬陳雷,居然大大轟動,不但意外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賞識:「你出閩南語唱片,我都想投資!」金曲歌王翁立友評:「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台語歌壇的希望!」讓葉秉桓大受鼓舞,而也因為粉絲不停敲碗台語專輯,因為聲浪之大,讓他差點要放棄做到一半的國語專輯。
    2023/08/07 14:41
  • 吳宗憲突PO受傷流血照! 喊錄節目「全力以赴」粉絲心疼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兩個女兒吳姍儒、吳則含陸續嫁人,開心晉升當阿公,今年更開心提早慶祝父親節,還和兩位女婿合照,不過6日他卻突然PO出多張受傷的照片,手上、膝蓋全部是擦破流血,怵目驚心,但還好事後了解,已經是3年前的傷勢。
    2023/08/06 13:00
  • 吳宗憲罕見同框「2高顏值女婿」!雙手爽抱2外孫 天倫畫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9月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兩人生下一個寶貝女兒「馨妹妹」;2022年1月,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與交往5年的男友Kai結婚,近日生下兒子「小初一」,讓吳宗憲接連享受當外公的喜悅。今(4)日,吳宗憲就在臉書PO出與兩個女婿以及外孫們的合影,「雙手抱兩孫」的他看起來心滿意足。
    2023/08/04 17:35
  • 才歷經喪父!吳宗憲證實「61歲姊病逝」 心痛發聲:他們同天離開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4)日證實61歲姊姊日前生病走了,痛失至親的他在《綜藝大熱門》表示姊姊與姊夫感情很好,結婚30年都未曾分開,感情羨煞眾人,只希望她到天上可以當個快樂的天使。
    2023/08/04 10:35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遭黃子佼爆料!吳宗憲罕PO文吐心聲 「愛沒極限」真性情惹哭網

    綜藝天王吳宗憲手上擁有多檔主持節目,機智反應總為節目帶來不少效果,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多次奪得主持人金鐘獎,每每發表的言論也總能掀起熱議,在演藝圈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日前,黃子佼遭控性騷,毀滅式的爆料,吳宗憲意外牽扯其中,被指感情觀有問題,因而宣布提告並公開反擊,多處於風口浪尖的他,罕見吐露心聲。
    2023/07/27 21:29
  • 胡瓜《全能歌手》幕後功臣是他! 金牌製作人曝新計畫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民視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明(22)晚間8點正式開播,節目邀來金曲王牌製作人薛忠銘擔綱音樂總監,並與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進行產學合作,薛忠銘表示,以過去幾檔選秀節目的經驗,觀察這幾年音樂圈發展趨勢改變,親自為參賽選手的選歌、教唱並教導參賽選手如何在舞台上展現,過程中也是訓練他們如何能成為一位「全能歌手」。
    2023/07/21 18:10
  • 張菲有意復出主持?製作人登門拜訪 恆述法師鬆口曝「關鍵要素」

    71歲綜藝天王張菲曾主持《綜藝大哥大》、《龍兄虎弟》等知名綜藝節目,還曾獲得第3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幽默談吐深得觀眾喜愛,目前退出演藝圈5年,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仍有不少粉絲期盼菲哥回歸主持,對此,張菲的姊姊恆述法師首度鬆口了。
    2023/07/13 15:49
  • 集結亞洲直播天王天后 東森進軍網紅直播市場 半年累計營收破五億

    看好直播帶貨市場,東森於2023年啟動《千萬直播造星計畫》,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綜藝鬼才沈玉琳及多位跨國直播天王天后合作,今年以來已經開啟近百場直播,締造五億業績。
    2023/06/28 12:51
  • 影音/吳宗憲自評300分! 綜藝天王自認愛音樂

    2023/06/23 11:00
  • 影音/吳宗憲懼高飛滑翔翼 康康解圍喊我來就好

    2023/06/23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