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經紀人 結果共4,474筆

  • 蔡凡熙地震受困家中「大門變形卡死」!急發限動求救 經紀人曝現況

    台灣今(3)日上午發生7.2級大地震,讓全台民眾被嚇壞,而許多藝人也紛紛發文報平安。男星蔡凡熙在地震發生後,發現家中大門變形卡死,在限時動態中緊急求助:「我家的門打不開卡住了怎麼辦?」而根據經紀人表示,他在受困1小時後,才順利脫困出門。
    2024/04/03 14:04
  • 吳卓源喊「朱軒洋說已分手」 Cindy反擊:你確定?開砲朱軒洋

    吳卓源被爆出疑似介入朱軒洋和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的五年感情,吳卓源透過經紀人回應,她以為兩人已分手,不過立刻被正宮Cindy打臉,發文喊說「你確定」?甚至霸氣回嗆網友。
    2024/04/02 18:53
  • 吳卓源、朱軒洋搭上線!首同框照片曝光 她變小三痛喊:錯愕受傷

    24歲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多,今(2)日卻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男方更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間接承認劈腿。不過2人過去毫無交集,去(2023)年11月在金馬影展閉幕式上第1次同框,近期因為電影《愛情城事》才結緣。
    2024/04/02 14:34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交纏畫面曝!正宮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被週刊拍到深夜與「鄉民女神」吳卓源幽會,親密擁吻,事發後朱軒洋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直接到吳卓源IG留言開嗆,而對於劈腿傳聞,朱軒洋經紀人回應了。
    2024/04/02 12:54
  • 朱軒洋河堤纏綿吳卓源遭抓包 兩句話回應兩人關係

    男星朱軒洋今(2)日被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公園內交纏激吻畫面全被派,而事後朱軒洋的正宮女友Cindy,更直接到吳卓源IG開砲留言「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宣示主權。而對此,朱軒洋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2024/04/02 11:38
  • 佘詩曼爆對經紀人罕見臭臉!真相曝光粉絲全笑翻:好可愛

    無線(TVB)人氣電視劇《新聞女王》播出後,主角「Man姐」佘詩曼事業登再創高峰,榮升首位三屆TVB視后創歷史,更有人挖出其過往歷史,大讚她樂於助人,登頂令人心服口服。不過近日佘詩曼卻被爆不滿經理人罕見臭臉?
    2024/04/02 10:46
  • 影音/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談「前經紀人官司」秒暴怒:腦袋裝X

     
    2024/04/01 12:03
  • 影音/《萌寵明星粗乃玩》王思佳幫帶小孩「說謊被抓包」 遭當事人大罵場面尷尬

     
    2024/04/01 12:02
  • 孫德榮治療膀胱嘆像「孤單老人」 醫:快問他們可幫忙

    有「王牌經紀人」之稱的孫德榮,近幾年來常因健康問題上媒體版面。2013年他罹患第3期膀胱癌摘除膀胱,裝了人工膀胱,去年卻驚傳跌倒住院。日前他又在「孫腫來了」的臉書專頁中分享,因為身上掛尿袋,在外面卻買不到醫院用的綁尿袋特殊膠帶,他自行買了替代品卻很不好用。自嘆是獨居的「孤獨老人,要學會照顧自己。」醫師說,可請教護理師,或醫療器材店員,都可獲得建議。
    2024/03/31 23:01
  • 薔薔遭迫拍A片!鬧翻14年好友打官司 重砲轟:給你臉不要臉

    薔薔(林嘉凌)前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對簿公堂,她控訴經紀人用她的名義接拍A片,對方則告她誹謗等,最後薔薔獲不起訴處分。薔薔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談到官司她忿忿不平,直呼:「他們沒有辦法接受我不起訴,無聊,就給他繼續弄,我證據確鑿,就只是垂死掙扎而已啊!之前給你臉不要臉。」
    2024/03/31 15:01
  • 蕭敬騰迎37歲生日!老婆公然放閃「甜蜜祝福」:願你發光發熱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去(2023)年與一同工作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步入禮堂,而日前老蕭也迎來了他的37歲生日,不只他出演的音樂劇團隊為他慶生,老婆Summer也在社群平台幫他慶祝,甜蜜舉動羨煞不少網友。
    2024/03/31 14:11
  • 八點檔男星被火紋身「每天詛咒自己」 失眠陷陰霾遭逼看精神科

    曾參演《愛的榮耀》、《台灣X檔案》等台劇的男星​​​​​​​游書庭,在恐怖片《鬼天廈》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因角色曾被火紋身,他上戲前得花3小時接受特效化妝。為詮釋陰霾狀態,拍攝前1個月,他刻意每天詛咒自己,每天沈浸在非常負面的情緒裡,導致嚴重失眠;最後被經紀人拖去看精神科!
    2024/03/30 12:09
  • 獨/李愛綺正妹女兒有星夢 拚赴韓當練習生「她卻反對原因曝」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近來忙著籌備新單曲的她,由於11歲女兒「Mia」熱衷跳舞,更接受舞蹈培訓多年,一心想往演藝圈發展,而女兒一直有星夢,更想赴韓國當練習生、往演藝圈發展。
    2024/03/30 10:02
  • AV女優公開「愛女長相」宣布出道 親自擔任經紀人:準備好迎戰酸民

    日本AV女優佐田茉莉子日前(28)罕見公開女兒長相,並宣布愛女「愛Ris」將要出道成為2.5次元偶像,5月要推出寫真集,她表示因為女兒喜歡動漫、BL,得知女兒的目標是出道當偶像,她全力支持,也會親自擔任女兒的經紀人,幫忙打理所有工作事宜,成為她的強大後盾。
    2024/03/29 18:57
  • 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收工崩潰暴哭」鬆口主因:出道後第一次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對於劇迷對角色「雅美」的喜愛,感到相當意外,印象最深刻的場次,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我演得不好!」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臨演也請了很多人,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
    2024/03/29 14:24
  • 溫碧霞「被蠟燭火燒頭」驚悚畫面曝光 認餘悸猶存:差點毀容

    有「最美妲己」封號的57歲香港女星溫碧霞,外型身材保養得宜的她,雖然已經淡出娛樂圈,仍會出席許多重要活動,不料近日拍照時,未注意到身後有蠟燭,頭髮被燒了好幾根,幸虧助理機警,注意到並趕緊滅火,事後她餘悸猶表示:「我差點毀容!」
    2024/03/28 13:33
  • 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親解「決裂愷樂」真相 感情狀況全說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傳出她情場失意又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稍早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她也於社群上發出自拍影片,澄清外界傳聞,「今天下的標題讓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坦言很怕家人看到她被寫是「雙面人」的新聞,影片中也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況。
    2024/03/27 21:06
  • 小甜甜爆分手女友!傳「洩漏秘密」斷聯愷樂 經紀人回應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性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小甜甜情場失意,又傳出她繼和謝忻撕破臉後,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7 18:07
  • 黃子佼爆重大喜訊?孟耿如「傳懷上二胎」 經紀人發聲了

    主持天王黃子佼去年歷經性騷風波至今神隱,儘管今年已公開和友人聚會,復出之路仍無確切時間表。稍早有媒體報導孟耿如宣布懷上二胎,不過經紀人發聲了。
    2024/03/27 12:07
  • 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免錢的最貴?誰說的?就算要錢的,也會讓你貴到哭出來。律師簡大為曝光仙人跳手法,有人在歡場與妹妹一見鍾情,幫助她上大學,隔天卻收到「經濟公司」訊息,控訴妹妹被控制手機無法求援,還來不及穿內褲就慌亂離開;公司成立群組,姊妹們扮白臉誘降、經紀人揚言報警,讓當事人深陷其中。簡大為提醒,這些都是設計好的,別讓自己的回應成為不利的證據,千萬要小心!
    2024/03/27 10:37
  • 光耀45 承啟由我 住商年會盛大舉辦 跨兩岸、跨世代,打造新型態房仲

    國內最資深的不動產經紀業加盟品牌住商機構,堂堂邁入第45周年,為慶祝這個不容易的里程碑,住商機構在3月20日於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年度表揚大會。今年年會全台高達近600間得獎店,一千多個獎項,其中更有69個千萬經紀人獎,17個破億團隊,同時有40家店榮獲代表長期穩健加盟的「磐石獎」。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指出,在過去45年,住商機構不斷追求精進,持續躍升,其中台灣住商簽約店已達784家,為單一品牌規模最大,2014年成立的大家房屋簽約店也達到252家,進入台灣前十大業者之林,2003年成立至今的中國住商,店數已達2500家,全機構分店數超過3536家,穩居台灣兩岸最大品牌!
    2024/03/27 09:59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要有告別的勇氣!吳青峰無預警拋出「退休」 下一步計畫曝光

    蘇打綠在香港連續三天舉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吳青峰在第2場時在台上打趣表示:「這4張趕快復刻完,巡迴結束我就可以退休了!」還表示自己退休後要當其他5位團員的經紀人,把團員榨乾之外還要幫忙找新主唱,幽默笑虧:「主唱找家凱?這樣演唱會你們會來嗎?」蘇打綠出道20年,這一路走來風雨不斷,吳青峰感性音樂就是最美妙的聲音,也因為音樂將6人再次緊緊結合、串在一起。青峰笑說:「我們不怕分離,無論經過多少次分離,我們都會再相聚,我們有不怕告別的勇氣。」接著,他們帶來歌曲〈說了再見以後〉。
    2024/03/25 13:31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 經紀人「1理由」拒接陳盈潔音樂會 許常德發飆嗆:別逼我點名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3年2月徒刑,陳盈潔入獄不久便因失智、中風等病,申請保外就醫。好友、音樂人許常德為她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盼為多年沒收入的陳盈潔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今(23)日在社群發文表示,有藝人的經紀人「把做愛心當作是做生意」,向他說接這場怕日後「沒完沒了」因此婉拒,令許不滿痛斥是「豬隊友」。
    2024/03/23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