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經營權 結果共916筆

  • 北農改選傳倒戈 陳吉仲:下個月就會知道結果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月董監事改選,媒體報導,原支持農委會的多位民股代表倒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北農下個月改選完就會知道結果,過去也獲得許多農會支持,農委會跟農會互相有更好的配合。
    2023/05/30 12:56
  • 泰山公司派假處分遭法院駁回 31日股臨會如期舉行

    泰山經營權之爭進入後半場,市場派龍邦日前以過半股權名義召集股東臨時會,並提出全面改選董事,公司派提出假處分反制,智財法院今天駁回公司派假處分聲請,因此5月31日股臨會將如期舉行。
    2023/05/29 21:34
  • SM宣布成燦、將太郎退出NCT! 曝光2人「2023年最新動向」

    SM娛樂今(2023)年爆發經營權之爭,前陣子終於塵埃落定,似乎也終於有餘力為所屬藝人安排本年度的事業發展,除了2月宣布旗下男團NCT結束「無限擴張」制度以外,尚無固定子團的藝人成燦、將太郎也宣布退出NCT,將從2023年即將推出的男團正式出道。
    2023/05/24 14:58
  • 女童大腿遭麥克雞塊2級燙傷! 法院判麥當勞該負責

    美國佛州的麥當勞發生一起4歲女童大腿遭雞塊燙傷的事件,經南佛羅里達(South Florida)地區的法院陪審團,11日遭判決經營權持有人應對疏忽和未能警告顧客熱食風險;而美國麥當勞則應對未能提供安全處理食品的說明,麥克雞塊可能因為太燙而造成危險,應對女童負起責任,但美國麥當勞表示,不同意這項判決。
    2023/05/16 11:24
  • 觀點/林子偉、王柏融打氣 成晉吸飽經驗值進化成安打製造機

    Lamigo桃猿在2019年完成3連霸後,球團經營權由日本樂天集團接手,3年多下來,僅管世代交替仍在進行中,先發打序上的基本班底已大幅翻新,24歲的外野手成晉正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成了中職非長打型強打的「標籤」,入選3月的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更讓他吸飽了經驗值。
    2023/05/15 15:17
  • 證交所出手!泰山狂發重訊遭列4缺失 重罰300萬天價

    泰山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近期更多次發布重大訊息,包括聲請禁止龍邦股東召集臨時股東會、宣布街口支付股權投資,甚至發重訊解任獨立董事陳敏薰。對此,證交所今(11)日出手,以違反處理程序規定為由,重罰泰山300萬元違約金,並限期今晚9時前補正資料,若逾時未補正將再加重違約金金額,或改為全額交割的變更交易方法處置。
    2023/05/11 15:58
  • 新光金改選 黃天牧:若影響市場穩定將採必要措施

    新光金經營權之爭躍上媒體版面,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表示,金管會不會介入雙方股東的溝通協商,但會觀察雙方互動是否會影響市場穩定及秩序,若金管會認為有影響市場穩定及秩序疑慮,將採取必要措施。
    2023/05/11 11:19
  • 快訊/泰山深夜發重訊!羅列4大理由 依法「解任獨董陳敏薰」

    泰山企業(1218)因以36億買下街口4成股權,爆發經營權爭奪戰,台灣證券交易所8日表示,針對泰山股權投資案,已要求9日前提供相關議事資料與說明。對此,泰山召開記者會後,稍早發布重訊,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第14條之2第二項,獨立董事於執行職務範圍內應保持獨立性,依法當然解任陳敏薰獨立董事。
    2023/05/09 22:14
  • 泰山36億買街口4成股權 董座曝「背後原因」不滿被罰

    泰山(1218)和大股東龍邦因經營權問題交惡,近來泰山以36億買下街口4成股權,氣得龍邦直跳腳,質疑泰山目的是要掏空公司,並質疑程序合法性。泰山今(9)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投資街口原因及效益,直言是商業判斷,電子支付取代現金已經是未來趨勢,有助於泰山產品的行銷。由於泰山在今年1月和4月都被證交所以「違反內控」及「違反重大訊息申報規定」遭證交所罰200萬元與250萬元,此次又再度因街口支付一案被盯上,泰山期盼證交所也用同樣高標準嚴查龍邦,並呼籲輿論正視陳敏薰獨立董事的脫序行徑。
    2023/05/09 17:12
  • 泰山股權投資案 證交所要求5/9前提供議事資料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表示,針對泰山股權投資案,已要求於5月9日前提供相關議事資料及說明。
    2023/05/08 18:04
  • 確定了?泰山將砸36億元入股街口支付 下午3點說明

    日前傳出泰山將砸36億元買下街口支付40%股權,據悉,昨(5)日董事會中,公司派以人數優勢通過相關議案;對此,泰山並未證實,僅回應今(6)日下午將於證交所舉行重大訊息說明會。
    2023/05/06 12:12
  • 泰山爭奪戰!龍邦記者會 陳敏薰向警方致歉

    泰山、龍邦經營權之爭,風波越演越烈,今天(5日)下午龍邦公司召開記者會,還原4/20日在泰山公司舉行的審計委員會糾紛,泰山獨立董事陳敏薰,一開始也針對警方被指稱是打手,鞠躬致歉,但也補充,當天確實看到,另一位獨董杜英達,模樣緊張才請人幫忙報警。
    2023/05/05 19:38
  • 再談鏡電視案 前董事長陳建平曝「裡面問題很多」:我擋人財路

    《鏡電視》成立至今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近日原以「期限已到」為由,欲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引發外界質疑黑箱,鏡電視前董事長陳建平今(4)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到鏡電視發展至今看法,他直呼,「這個裡面問題很多啊!而且很多已經很明顯地違反當初的附款」,他也認為自己當初離開鏡電視原因,「講白了我就是擋人財路,NCC現在還講說是經營權之爭,真的是在說瞎話!」
    2023/05/04 18:20
  • 經營權之爭! 泰山董事告龍邦董座、刑警

    泰山經營權之爭持續燒,今天(3日)泰山董事詹皓鈞,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對象是同為董事的龍邦集團董事長劉偉龍,還有刑事局林姓隊長,他質疑警察淪為打手,居然在會議中衝進來,強行把主席杜英達帶走,對此,刑事局暫無回應。
    2023/05/03 19:32
  • 經營權之爭 泰山提告市場派劉偉龍、刑事局隊長違法搜索

    泰山企業指控市場派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在泰山召開審計委員會期間,偕同刑事警察局隊長林榮政,率領大批員警違法進入並搜索,且帶走獨立董事杜英達,導致議事中斷,今天到地檢署正式提告。
    2023/05/03 17:06
  • 泰山董座火大 秀影片控獨董陳敏薰倒戈

    泰山經營權之爭持續燒,今天(2日)泰山集團再開記者會反擊,秀出審計委員會衝突畫面,指出獨董陳敏薰在會議中,先是傳訊息給劉偉龍董事,幫著中斷會議,甚至嗆聲說「不爽開會」,質疑他這樣適格嗎?並指控警方二度衝進審計委員會,強行把主席杜英達帶走!
    2023/05/03 00:52
  • 泰山控會議遭「龍邦董座」帶警闖 劉偉龍:內部消息

    泰山經營權持續鬥爭,20日泰山在開審計委員會時,遭到也是董事的龍邦集團董事長劉偉龍帶著警察進入,劉偉龍表示,是收到內部知情人士表示有黑道介入,但獨董杜英達律師電話不通,擔心董事們的安全才報案進入,泰山集團還開記者會質疑警察淪為打手,對此爭議,劉偉龍澄清記者會上強調,是擔心大家的安全。
    2023/04/27 19:41
  • 各說各話!被控指揮警方辦案 龍邦曝「泰山陰謀」太惡劣

    泰山(1218)經營權之爭吵不完,泰山怒控4月20日舉行薪酬、審計委員會時,遭市場派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惡意妨礙進行,甚至報警率10餘名警察到場,要強行帶走獨董杜英達。刑事局則表示是接獲杜獨董被黑道脅迫的報案才到場,強調保持行政中立,無執行搜索或帶人等強制作為。對此,泰山再度痛批,警方回應顯然避重就輕。而龍邦下午2時30分則舉行記者會,董事長劉偉龍直呼聯繫不到杜英達,才報警請求協助,更曝光泰山當天的陰謀。
    2023/04/27 13:28
  • 警察成經營權爭鬥打手?泰山怒:龍邦率警違法闖入帶走獨董

    老牌食品廠泰山(1218)經營權之爭未落幕,泰山今(27)日怒控,4月20日召開薪酬、審計委員會與董事會,不料以劉偉龍董事為首的龍邦市場派,為阻礙公司議事進行,竟報案宣稱,有人遭到恐嚇,率警察約十餘人到場,涉及強行帶走杜英達獨董,惡意中斷會議進行。對此,刑事局今早強調保持行政中立,無執行搜索或帶人等強制作為。龍邦也將於下午2時30分舉行記者會,針對此爭議作說明。
    2023/04/27 12:26
  • 馬斯克訪陸擬會寧德時代高層 或宣布平價版特斯拉

    中國大陸自從開放邊境之後,全球各國政要、商界人士陸續前往大陸拓展外交和市場,上周是法國總統馬克洪,本周則有特斯拉CEO馬斯克,睽違三年再度踏上大陸土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4月8日啟程訪問中國大陸,預計今天(10日)會前往上海視察特斯拉位在當地的工廠,並且跟官方高層進行會晤。此外也傳出,馬斯克點名和特斯拉電池供應商寧德時代高層見面,原因是馬斯克正在尋求和寧德時代有進一步合作。根據《彭博社》報導,特斯拉早先已經和白宮官員討論過,要由馬斯克出錢出地以獲得經營權,與寧德時代合作獲得技術許可,在美國建立電池工廠。」
    2023/04/10 16:58
  • 張國煒討140億遺產! 提告撤換4遺產執行人

    長榮集團經營權紛爭已經落幕,不過遺產官司卻又再度陷入爭議!外傳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控告4位遺囑執行人,未依照父親遺囑指示分配遺產,要求法官撤換,要討回140億遺產,不過根據目前市值估算,張榮發遺產價值,已經漲破500億,財經專家認為,張國煒在這時討回遺產,可能是要盡快解決紛爭,星宇往後布局也有充分資金利用。
    2023/04/05 19:39
  • 北市暴力!餐酒館濺血 10煞持刀追砍逃逸

    台北市又發生鬥毆衝突!22日凌晨在大安區一間餐酒館,突然衝進10多人,持刀攻擊36歲陳姓股東,造成身上多處刀傷,警方調查,他過去為了經營權問題,曾和其他股東有糾紛,不排除是主要衝突原因,目前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3/03/23 14:14
  • 太妍曬「親筆辭呈」退SM? SJ神曲製作人要走了「藝人動向曝」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的龍頭之一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日以來不斷傳出經營權之爭,公司內部分為創辦人李秀滿一派,以及反對李秀滿的SM現有高層一派,然而高層鬥爭連帶影響旗下藝人,SHINee成員Key就曾在直播上說現在想開演唱會也不知道跟誰說,少女時代的太妍則在則在Instagram上發出了「辭呈」,引人揣測。SM藝人的去留成焦點,不過力挺李秀滿的公司元老、知名製作人劉英振則表示會離開沒有李秀滿的SM娛樂。
    2023/03/15 16:04
  • 南韓SM娛樂經營權之爭落幕 HYBE宣布中止收購

    韓國SM娛樂經營權之爭延燒約一個月,網路巨擘Kakao與防彈少年團(BTS)經紀公司所屬集團HYBE為爭經營權公開收購股票,使SM股價飆升,雙方今天宣布達成協議,HYBE中止收購,經營權由Kakao取得。
    2023/03/12 18:38
  • SM娛樂經營權「Kakao vs. HYBE」3/31揭曉

    南韓科技巨擘Kakao槓上BTS經紀公司HYBE,Kakao要以每股15萬韓元,比HYBE高出四分之一的價格公開收購,想成為SM娛樂的最大股東。TVBS國際新聞中心資深編譯林芳穎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SM娛樂的收購事件從2月延燒至今,事件最早是由家族內鬥所展開,SM娛樂2位執行長向外放出創辦人李秀滿即將退休,以及公司計畫推出SM娛樂3.0的藍圖。消息傳出後,人在美國的李秀滿趕緊跳出來澄清,說明自己沒有要退休,並且為了保住地位,找來了競爭對手,也就是推出防彈少年團的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爀,來接收他的股份。」
    2023/03/09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