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經營權 結果共917筆

  • 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變動!日本電視台買下股份 宮﨑駿兒拒接班

    今年才推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的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出現變化。日本電視台昨天(21日)召開記者會,將取得吉卜力工作室股份,成為吉卜力的母公司!製作人兼社長鈴木敏夫表示,宮﨑駿82歲了、自己也75歲了,一直都在思考要交棒給誰。
    2023/09/22 13:05
  • 花園夜市驚見大貨櫃?! 原來上演經營權紛爭

    台南繼武聖、大東夜市之後,知名的「花園夜市」也爆出經營權糾紛!1名吳小姐1日雇請吊車吊掛貨櫃,擋在夜市門口,表示自己是花園夜市經營團隊股東之一,與地主簽下租約,擁有792坪土地承租權,卻遭其他股東粗暴撤除,因此要捍衛權益;但花園夜市管委會林姓負責人緊急報警,提告強制罪。
    2023/09/02 20:13
  • 強迫點收?溫泉區OT業者怨:彰縣府漏水不修

    彰化縣府委外OT民營的社頭鄉清水岩溫泉露營區,前年10月啟用後,到現在溫泉湯屋都還無法開放,業者說,因為管線漏水他們無法點收,不過彰化縣府已經下最後通牒,催告點交,如果業者遲延達30天以上,不排除終止契約,收回經營權。
    2023/08/31 14:02
  • 高雄凱旋夜市爆「搶廁所之亂」 衝突原因曝光

    高雄凱旋跳蚤市場今(19)日上午8時許爆出「搶廁所之亂」,據了解,市場疑似被人刻意斷電,導致另一方人馬把市場廁所上鎖回擊,結果爆發衝突,所幸經警方到場處理後,才未釀成更大衝突。
    2023/08/19 18:05
  • 又被縣府抓到! 溫泉業者售「爭議票券」挨罰3萬

    宜蘭礁溪是泡湯聖地,其中有家溫泉業者,從民國101年以OT案承攬經營,卻被抓到違規販售票券,遭縣府終止合約。直到去年10月底才重獲經營權,不料今年初,再度被旅客投訴,疑似販售具有爭議性的票券,遭到開罰3萬元。
    2023/08/09 12:55
  • 新光人壽經營權變天後新董座首露面!拚年底前增資到位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旗下新光人壽新任董事長魏寶生今(20)日首度對外亮相,力推自家最新保險產品。面對外界關心增資問題,魏寶生表示,他在上任第一天就到保險局報告新光人壽對未來的規劃, 也親自拜會大股東,預計將啟動增資、發債及不動產活化等因應方案,待7月底董事會通過後,力拚年底增資到位。
    2023/07/20 18:34
  • 自家愛車也能上場飆速!閒置4年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正式重啟

    2019年年中,臺灣首座通過FIA Grade 2認證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宣告歇業,閒置至今已接近4年。尚騰集團於2022年年底取得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經營權,並投資約2,000萬元進修復與翻新,7月14日宣告正式開幕營運,同時為「大鵬賽道駕訓中心」揭牌,除賽道活動之外,也將直接為民眾提供賽道體驗課程服務,且瞄準未來的汽車電動化趨勢,將於設置DC交流電快充設備,即使是電動車車主也能安心體驗賽道。
    2023/07/17 11:37
  • 凱旋市場爆經營權爭鬥!無預警斷電 女攤商熱昏送醫

    凱旋跳蚤市場爆發經營權爭議!8日一早管理公司準備召集攤商開說明會,以改善電路為由斷電,攤商因應不及,結果,1名女攤商疑似太過悶熱,昏倒在攤位內;也有攤位客人才上門因此被嚇跑了,攤商氣炸了,與管理公司爆發激烈口角!
    2023/07/08 19:50
  • 北農變天!楊鎮浯出任董座 蔣市府奪回大權

    北農經營權正式變天,由北市府主導經營權!今天(6/30)董事會改選結果出爐,如外界預期由前金門縣長楊鎮浯接任,總經理則是曾任韓市府農業局長的吳芳銘;至於備受矚目的7席常務董事,最後北市府退讓只拿1席,而農委會派則取得3席。
    2023/06/30 19:13
  • 北農經營權變天 楊鎮浯任董事長、吳芳銘任總經理

    台北農產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提名7名常務董事,確認董事長為前金門縣長楊鎮浯、總經理由前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擔任;至於常董席次,農委會取3席、北市府1席、民股及農會3席。北農經營權確定變天。
    2023/06/30 15:45
  • 經濟不景氣 大陸網傳樂山大佛遭賣17億RMB

    被大陸列為最高級5A級景區「樂山大佛」,最近在網路上被傳出以人民幣17億元,競拍成交,大批與論指經濟不景氣,連佛祖也被賣了!事後管理單位表示這是假消息,的確有買賣,但賣的是景區的觀光車和攤位30年經營權,而非大佛。
    2023/06/29 19:57
  • 玉珍齋取得鹿港和興青創基地經營權 盼打造新氣象

    鹿港和興青創基地民間營運移轉案,由玉珍齋取得經營權後今天開幕;業者指出,玉珍齋雖取得經營權但本身不進駐,而是採聯名方式,招攬青創業者進駐,期盼為鹿港鎮打造新氣象。
    2023/06/17 19:18
  • 泰山4元股利沒了!僅剩0.56元 公司:沒有能力發放

    泰山經營權變天,龍邦正式入主後,董事改選前公司派公告擬發放的每股4元現金股利,也宣告縮水。泰山今(16)日晚間舉行記者會,表示考量公司目前銀行存款餘額、融資凍資條件及日後營運所需資金等因素,「沒有能力發放4元現金股利」,因此全數改配發現金股利每股0.56元。
    2023/06/16 21:25
  • 未來3年不排除主動提併新光金? 台新金:看情勢發展

    新光金董事改選,改革派搶下經營權,讓市場對台新金與新光金合併可能性再起討論聲浪。台新金總經理林維俊強調不會放棄任何好機會,若可讓台新金繼續成長茁壯,都會努力研究,但並非指涉特定金融機構。
    2023/06/16 12:45
  • 台新、新光「金金併」?吳東亮首回應:有興趣會看一看

    新光金股東會日前落幕,由改革派陣營拿下經營權,並推派具台新色彩的陳淮舟出任董事長,外界關注新光金與台新金合併議題。台新金股東會今(16)日登場,董事長吳東亮被問到未來與新光金合作的可能,他表示會尊重股東權益,有興趣的案子都會看一看,採開放態度。
    2023/06/16 11:29
  • 台新金合併新光金? 吳東亮:任何案子有興趣會看一看

    新光金董事改選,改革派搶下經營權,並推派前台新金總經理陳淮舟擔任新光金董事長,引起市場「雙新併」預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今天首度表態,在顧及股東權益和金管會法規下,將來是否有機會不曉得,「有任何案子,有興趣會看一看」。
    2023/06/16 10:50
  • 談新光金變天 黃天牧:不希望看到增資成為對弈籌碼

    新光金9日股東常會舉行董事改選,改革派取得2/3席次,經營權變天,引起外界高度矚目。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表示,金管會不希望看到改革僅是競爭話術,也不希望看到增資成為對弈籌碼。
    2023/06/15 17:27
  • 索羅斯經營權交棒次子 表態「全力反川普當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司法部起訴後,首度出席造勢活動,持續向支持者喊冤。不過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被起訴後,民調不降反升,甚至有近半美國民眾認為,起訴川普有政治動機。另外「金融巨鱷」索羅斯,傳出將經營權交棒給兒子,他公開表態,會盡全力阻止川普贏得大選。
    2023/06/12 18:09
  • 新光金變天!吳家痛失60年經營權 改革派扳倒吳東進

    新光金(2888)今(9)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進行董事改選,結果在下午3時左右揭曉,應選15席董事,由洪士琪為首的改革派陣營拿下10席,獲3分之2席次,以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為首的公司派僅拿下5席,經營權正式變天,也代表未來新光金與台新金(2887)合併,有望出現新契機。
    2023/06/09 15:57
  • 董事會遭擋「電梯外擺桌椅」 劉偉龍當選新董座

    龍邦集團日前成功入主泰山集團,結束詹家掌握70年的經營權,今天(8號)上午想進門召開董事會,大門卻被原經營團隊深鎖,市場派劉偉龍等人不得而入,下午原經營團隊召開記者會,主張選舉無效,質疑龍邦集團作票且違反企業併購法,已經聲請假處分。
    2023/06/08 19:35
  • 新光金經營權曝和平曙光? 吳東進現身賀吳東亮

    近期話題延燒的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外界傳出有望出現和平落幕,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5日)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也是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讚揚吳東亮,「是我們家的光榮」,但對經營權之爭沒有說明,而吳東進這一出席,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可能是展現讓賢精神,接受自己成為集團共主。
    2023/06/05 19:26
  • 新光金經營權之爭落幕?吳東進現身祝賀吳東亮:家族光榮

    外界傳出新光金經營權之爭有望出現和平曙光,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北醫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公開讚許「這是我們家的光榮」。
    2023/06/05 17:36
  • 男星跑外送「外國妹全裸取餐」 回家脫口一句妻秒走心 

    36歲男星林道遠,2020年退出燒烤店經營權後,一度去當外送員貼補家用,期間竟遇到作風大膽的外國妹子全裸取餐。然而天兵如他,回家後竟還跟妻子分享所見,不僅對人家的身材「印象深刻」,還說「有一種小豔遇的感覺」,讓妻子當場炸鍋。
    2023/06/05 16:10
  • 易主!龍邦搶4董1獨 泰山詹家丟70年經營權

    泰山經營權之爭纏鬥三年,今天(31日)終於落幕,市場派龍邦拿下4席董事1席獨董,龍邦成功入主泰山,終結詹家70年的治理,而今天的股臨會也是相當不平靜,先是股東想發言遭阻,後續股東想監票也被糾察人員驅趕。
    2023/05/31 15:59
  • 泰山經營權變天 4元股利如期發?龍邦:衡量後再決定

    泰山今天舉行股東臨時會進行全面改選,市場派龍邦取得過半席次。泰山經營權變天,股東關心先前通過的4元股利是否會如期發放,主持股東會的龍邦董事長劉偉龍表示,衡量最大利益後再做決定。
    2023/05/31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