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經濟艙 結果共407筆

  • 蔡政府犯錯甩鍋前朝?趙少康酸:馬英九執政第13年

    我國出征東京奧運的選手們19日已平安抵達日本,卻驚傳選手搭經濟艙,而中華奧會主委及教練們則搭較為舒適的「商務艙」,引起國人撻伐。沒想到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卻站出來指控是「馬政府時期」下的組織改革所造成。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2)日表示,今年是馬英九執政第13年。
    2021/07/22 11:33
  • 盤點蔡英文6次道歉 蔡壁如轟「冷血SOP」沒半字真心

    台灣奧運國手搭乘經濟艙爭議引起大量民怨,即使總統蔡英文出面道歉,也無法平息輿論聲浪。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22)日盤點,蔡英文4個月以來「6大道歉事件」,狠酸「世界最會道歉總統來了」,直言蔡英文的道歉太廉價,根本是SOP冷血無淚。
    2021/07/22 11:17
  • 快訊/王齊麟正面發聲「湧按讚」引關注 稱:嚇到了

    這兩天因為東奧國手,搭經濟艙和東京住宿問題,引發不少聲浪,羽球好手王齊麟則是在臉書發表正面看法,認為這次事情最重要意義,是讓更多人關心奧運,讓藝人陶晶瑩和賈永婕都留言支持,更不少人按讚肯定,王齊麟也再次發文,說引起這麼大的關注「被嚇到了」!
    2021/07/22 10:22
  • 蘇揆稱國手是主角非官員 他揪「合照」狠打臉:多缺鏡頭

    世界球后戴資穎等中華隊選手出征東京奧運,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爭議。為此,總統蔡英文致歉,行政院長蘇貞昌則3度道歉,強調「奧運的主角是選手,不是陪同的官員」。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挖出一張大合照,狠酸蘇揆。
    2021/07/22 08:53
  • 逆風挺體育署 國手教練洩心聲:怎排都有人講話

    中華代表隊19日搭機赴日,不料爆出選手待遇不佳,不僅擠在經濟艙,還入住3星飯店,引起輿論譁然。前跆拳道國手兼八點檔女星黃雨欣的老公劉聰達為跆拳道教練,是赴日教練之一,沉寂2天後,今(21)日逆風力挺體育署長張少熙,也希望台灣人可以轉移焦點,關注所有項目的教練、選手。
    2021/07/21 23:35
  • 商務艙對國手多重要?顏行書揭「運動員心聲」萬人力挺

    東京奧運即將開幕,中華代表團在19日出征赴日比賽,不過國手們卻被安排搭乘經濟艙,讓「世界球后」戴資穎感受不佳,引起外界替選手抱不平,對此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便分享過去自己出國比賽時的經驗,若能坐到商務艙「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1/07/21 23:26
  • 蘇揆批官員不該擠商務艙!立委質疑張煥禎讓選手搭經濟艙

    中華隊赴東京奧運卻搭經濟艙的爭議延燒第三天,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再次譴責體育署,更貼出沒搭包機赴日的人員表單,選手教練全部搭商務艙、體育署人員全搭經濟艙!不過有立委還是質疑,當初建議搭包機選手成坐經濟艙的人,分明就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
    2021/07/21 20:08
  • 談東奧避經濟艙爭議怕燒不完? 總統:一起替台灣選手加油

    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未妥善安排讓蔡政府被叮得滿頭包!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似乎不想再觸碰敏感話題,僅表示一起替選手加油,倒是對於疫苗談了許多!
    2021/07/21 20:02
  • 商務艙風波惹眾怒請辭 體育署長搭「經濟艙」飛東奧

    因為國手商務艙風波,被爆請辭的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21日)出發到東奧前,在機場被記者直擊,他強調自己的請辭跟羽球球后戴資穎PO文無關,而是因為造成紛擾決定辭官,但不知道是不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的關係,張少熙這趟去東京,搭的是經濟艙。
    2021/07/21 19:39
  • 3月決定東奧選手改搭包機 教部承認疏忽願檢討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選手搭經濟艙引發風波,教育部主秘廖興國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原先規劃搭商務艙,今年3月改為包機,沒考量到選手照顧服務,願深刻檢討。
    2021/07/21 17:42
  • 就怕再被罵?射擊隊嫌床軟 體育署急找駐日代表處買新床

    「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爭議連環爆,教育部今(21)日針對東京奧運的選手起居問題,特別舉辦線上記者會,強調曾2度發函至中華奧會,要求要讓選手和教練搭乘商務艙;同時也連線日本,由人在東京的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說明當地準備狀況,洪表示,已讓選手自由反應食宿上的問題,其中射擊隊反應飯店的床太軟,體育署也立刻聯絡駐日代表處協助,直接買來新床墊做更換。
    2021/07/21 17:29
  • 戴資穎遭出征! 羅智強嗆:扯破蔡國王的新衣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日前一句「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引發座位分配爭議,有不少民眾為選手們打抱不平,但也傳出綠營網軍湧入她臉書攻擊。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怎麼了,總統跳票說不得?」,說穿了,蔡英文只是沒想到,戴姿穎竟不識相「扯破了蔡英文跳票的國王新衣」
    2021/07/21 16:52
  • 東奧商務艙之亂!律師34字批體協 網讚:最中肯評論

    台灣東京奧運代表團19日搭乘包機前往東京,卻陸續爆出選手搭乘經濟艙、官員搭乘商務艙,以及住宿飯店等爭議。律師林智群昨(20)日在臉書貼文,直指這場「商務艙之亂」最大問題點就是體協,讓網友狂讚是最中肯評論。
    2021/07/21 16:12
  • 誇張!奧運領隊嗆選手「確診活該」 名嘴:甚麼惡質心態

    台灣東京奧運國手「經濟艙事件」連環爆,名嘴溫朗東就在臉書發文踢爆,其中一名在商務艙名單內的領隊蔡辰威,竟在網上以嘲笑民眾跟選手為樂,蔡辰威更在臉書嗆「讓他們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不要四年被同樣的罵一次!」,讓溫朗東怒批「遇到問題,不檢討,竟然還詛咒選手確診去死?這是甚麼樣的惡質心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不希望影響到選手的士氣,應集眾人之力給予最大的支持
    2021/07/21 15:54
  • 「經濟艙風波」怪馬英九 許淑華遭酸:護航邏輯有問題

    我國代表隊搭乘經濟艙征戰東京奧運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稱體育署此次出包主因是「馬政府時期進行的組織改造」,導致預算及人力編制都受到影響,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其護航邏輯有問題,難道總統蔡英文執政6年什麼都沒做嗎?直言以後「馬總統還是會很忙,可能動不動都要上場救援」。
    2021/07/21 13:38
  • 喊官員最不該擠商務艙! 蘇:未搭包機體育署全搭經濟艙

    中華隊赴東京奧運卻搭經濟艙的爭議延燒第三天,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再次譴責體育署,更貼出沒搭包機赴日的人員表單,選手教練全部搭商務艙、體育署人員全搭經濟艙!不過有立委還是質疑當初建議搭包機選手乘坐經濟艙的人,分明就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
    2021/07/21 13:38
  • 東奧經艙事件!綠議員怪「馬政府」 藍轟甩鍋

    奧運國手搭經濟艙的事件持續延燒,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說,這跟體育組織改造有關係,因為前總統馬英九把原本一級部會的體育委員會,併到教育部,才讓預算跟人力編制受到影響,但國民黨就很不滿,認為綠營根本在甩鍋。
    2021/07/21 12:56
  • 王婉諭「下台了然後呢?」 嘆體育署長請辭:治標不治本

    我國代表隊搭乘華航專機出戰東京奧運,卻發生選手搭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事件,體育署長張少熙因此遞出辭呈,不過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直言「下台了然後呢?」並以台鐵太魯閣事件人事大風吹為例,「體育署長下台之後,假若一樣是換副署長上台?但他還正是坐在商務艙的其中一員」,認為人民想看到的並非是政府被狂轟後,急忙撤換署長以求止血。
    2021/07/21 12:09
  • 戴資穎「赴東奧擠經濟艙」聲量炸鍋 蔡英文道歉無用

    羽球國手戴資穎在IG揭露,中華代表隊選手是搭「經濟艙」赴東奧事件,在網路引起軒然大波,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聲量觀察,戴資穎約莫中午才在IG發文搭經濟艙,半日就累積73,612筆聲量,成為當日最紅話題人物。
    2021/07/21 11:57
  • 酸民出征嗆小戴「乾脆去坐機長室」 名醫截圖驚見熟帳號

    羽球球后戴資穎19日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間接爆出東京奧運國手搭經濟艙事件,而她在日本下榻的飯店原本只有三顆星評價,也被大批網友到Google一度「洗成4.5顆星評價」,甚至有些網友出征戴資穎的臉書,對其惡言相向,嗆說「乾脆去坐機長室」;對此,台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跳出來發文痛批「請不要騷擾比賽選手,讓選手專心比賽好嗎?」,他也在文中發現一個熟悉的帳號。
    2021/07/21 11:34
  • 體育改革再跳票? 蔡壁如痛批蔡英文「詐騙」運動選手

    東奧中華隊19日搭機前往日本備戰奧運,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乘坐高級商務艙的爭議,外界紛紛砲轟中央不重視國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體育署長張少熙眼看怒火延燒因而公開道歉止血。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更發文質疑總統體育改革承諾再跳票,「『金牌入股計畫』是不是形同對體育選手的詐騙?」
    2021/07/21 10:46
  • 商務艙之亂!蘇貞昌出手:專案小組咎責 體育署全搭經濟艙

    台灣東京奧運代表團19日搭著包機前往東京,不過世界球后戴資穎的IG限時動態引發了「商務艙之亂」,且小戴的飯店比起官員的便宜許多,也引發國內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出手了,他要求體育署確認接下來前往日本的教練和選手,都必須搭商務艙,且有體育署同仁,都應該住在選手村或是同等級飯店,無論什麼職等,全部都搭經濟艙往返。
    2021/07/21 10:40
  • 開箱奧運選手村房間!莊智淵5度出戰睡「厚紙板床架」

    世界球后戴資穎及我國代表團19日搭乘華航包機出征東京奧運,未料卻爆出「選手經濟艙、高官商務艙」事件,連下榻的飯店都遭到外界批評,而第5度出戰奧運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也於臉書微開箱選手村房間及餐廳,還曝光和近來討論度很高的「厚紙板」床架合照。
    2021/07/21 09:18
  • 東奧國手搭經濟艙為防疫? 立委秀公文打臉

    東奧國手經濟艙之亂,體育署解釋是因為防疫考量,但現在有立委出示資料打臉,說早在2019的招標公告中,就寫會搭乘商務艙的只有11人,質疑根本和防疫無關,而是早安排好,體育署澄清,本來確實有要讓選手搭商務艙,但後來是因為疫情改包機失策。
    2021/07/20 23:39
  • 抓到了!「選手搭經濟艙」是他提議 起底逃漏稅5億還關說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中華隊昨(19)日搭乘華航包機出征東奧,卻爆出「選手經濟艙、高官商務艙」事件,引發國人不滿。據時代力量消息指出,今(20)日體育署回覆資料顯示,提議讓選手們坐經濟艙的「防疫協調官」,就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
    2021/07/20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