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經濟艙 結果共407筆

  • 經濟艙風波扛責!張少熙「堅決請辭」 李智凱:大家都很辛苦

    體育署長張少熙因為經濟艙風波,在第一時間請辭,但10日晚間11點,他又發新聞稿強調,會按照原先計畫,在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回台師大任教,對此昨晚檢疫期滿離開飯店的李智凱,被問到此事,他低調說大家都很辛苦,但署長下台請辭,他則回應沒注意到這件事。
    2021/08/11 14:35
  • 經濟艙風波!張少熙堅辭 民進黨團:的確要有人負責

    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取得2金、4銀、6銅的佳績,但出發前的「經濟艙事件」引發風波。體育署長張少熙10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會按照原先計畫,於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對此,民進黨團今(11)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的確要有人為了經濟艙事件負責,看起來張少熙的辭意甚堅,相信行政院會做出最後的決定。
    2021/08/11 12:23
  • 快訊/經濟艙事件扛責!體育署長張少熙發聲明請辭

    東京奧運台灣選手摘下2金、4銀、6銅,但出發前的經濟艙事件引發風波。體育署長張少熙晚間(8/10)發聲明正式請辭,也向大家道別,說之前在第一時間向長官提出口頭及書面辭呈,表達對此事的負責態度,目前按照原先計畫,在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回到臺灣師大擔任教職。
    2021/08/10 23:44
  • 辭意堅決!張少熙晚間聲明:隔離結束就離開體育署

    先前中華隊搭機前往日本參加東奧,爆出會暈機的球后戴資穎在上機後才知道,選手們得擠在經濟艙,行政人員卻可以搭乘舒適的商務艙引發眾怒。掀起風波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趕緊公開致歉,坦言思慮不周,體育署長張少熙更請辭以示負責。雖然蘇貞昌強調等到總體檢討再決定,但張少熙辭意堅決,今(10日)晚更發出聲明表示會按照原先計畫,於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回到台灣師範大學任教。
    2021/08/10 23:18
  • 體育署長爆「想靠有人力挺留任」 周玉蔻怒吼:該走就走

    先前中華隊搭機前往日本參加東奧,爆出會暈機的球后戴資穎在上機後才知道,選手們得擠在經濟艙,行政人員卻可以搭乘舒適的商務艙引發眾怒。掀起風波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趕緊公開致歉,坦言思慮不周,體育署長張少熙更請辭以示負責。沒想到今(9)日媒體人周玉蔻就爆料,體育署長疑似想藉發動「有人力挺」這招來留任。
    2021/08/09 20:03
  • 體育署長將功折罪免辭? 綠委:功不一定他的

    體育署長張少熙日前為「商務艙風波」請辭,但台灣在東奧表現亮眼,現在有輿論就說是不是可以將功折罪?行政院帳蘇貞昌態度保留,倒是民進黨立委直言,張少熙才上任沒多久,要說有功還不一定是他的,這件事情牽涉到的是總統信用問題,應該有人要負責。
    2021/08/09 12:26
  • 12面牌保體育署長被「慰留」? 張少熙:隨緣吧

    先前因為安排選手搭經濟艙參加東奧,因此請辭的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中午搭機返台,被問到去留問題,張少熙說該負責的不會逃避,但外界有聲音讓他將功折罪,因為這次台灣拿回12面獎牌,創下歷史佳績,張少熙是否會接受慰留,署長說事情還沒發生,不答假設性問題,一切隨緣。
    2021/08/08 14:48
  • 快訊/體育署長張少熙中午抵台 是否准辭受關注

    東京奧運今天就要閉幕了,台灣好成績奪下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不過選手出發搭機引發的經濟艙風波,體育署長張少熙已經請辭,但是否准辭,閣揆蘇貞昌說等代表團返國後會做整體檢討,而今天中午左右,體育署長張少熙將會搭乘日航JL097返台。
    2021/08/08 12:10
  • 中華隊創佳績「將功折罪免辭」?體育署長抵台回應了

    中華隊選手在2020東京奧運表現亮眼,拿下2金4銀6銅的佳績,同時也讓奪牌領域橫跨6種類運動。但外界關心,先前因安排「選手經濟艙、官員商務艙」引發軒然大波,提出請辭的體育署長張少熙,能否將功折罪免辭?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受訪,沒把話說死,強調賽後會再檢討。而今(8)日張少熙中午返抵台灣,是否免辭備受關注。
    2021/08/08 10:59
  • 不辭了?體育署長將功折罪 蘇貞昌:選手回台後再檢討

    締造歷屆奧運最佳成績的中華代表隊,目前以2金4銀6銅,共12枚獎牌暫居總獎牌數第29位。不過出戰東奧前爆出「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做商務艙」的爭議事件,輿論撻伐,造成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第一時間道歉,體育署長張少熙請辭,不過當時蘇揆要求以照顧好選手為首要任務,暫緩處理辭呈。現在東京奧運進入尾聲,張少熙去留再次引發關注,蘇貞昌直言,比賽還在進行中,等所有選手回國,再做整體檢討。
    2021/08/07 14:13
  • 奧運奪牌創新高!體育署長有望將功抵罪? 政院:檢討後再議

    代表台灣的中華隊選手在東京奧運奪牌數創新高!只是出發前爆出讓國手搭經濟艙的爭議,體育署長張少熙曾表態請辭負責,行政院今天(5日)被問到記者有沒有可能免責,發言人羅秉成反問說,是不是將功抵罪的意思,並回應等奧運結束,由教育部做整體檢討再議!
    2021/08/05 19:43
  • 撒百萬伴飛「彌補搭經濟艙」?趙少康批:錢花在刀口上

    在本屆東京奧運賽事創下佳績的中華隊昨(4)日凱旋歸國,總統府為彰顯政府對選手們的慶賀,特別下令空軍派遣4架幻象2000戰機迎接伴飛,並施放熱焰彈慶賀,此舉引發正反兩方評價,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表達不滿,他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與其撒百萬出動戰機伴飛,不如投資選手發展」。
    2021/08/05 12:33
  • 體操隊凱旋不再搭經濟艙 網提醒小S:兒子回來了!

    台灣競技體操在這次2020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寫下新紀錄,尤其「鞍馬王子」李智凱更是拿下銀牌,成為中華隊史上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征戰東奧的部分選手將在今(3)日下午回國,包括李智凱、教練林育信以及被小S「口頭領養」的乾兒子洪源禧也在其中,林育信在IG上秀出3人的合照,這次國手終於改搭商務艙,而下方也有網友就留言中提醒小S「兒子要回來了!」
    2021/08/03 16:00
  • 不只商務艙!荷蘭高球選手比賽 姐姐開飛機載回家

    台灣日前因奧運選手出發前往東京時搭乘經濟艙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KLM荷蘭皇家航空台灣官方粉絲專頁今(2)天公開發文,除了恭喜台灣選手得到高爾夫銅牌外,也分享荷蘭一對荷蘭范·丹姆(van Dam)姐妹,妹妹安妮(Anne van Dam)是高爾夫球選手,姐姐海倫(Helen van Dam)則是機長。先前妹妹參加完其他比賽結束,姐姐直接「開飛機」去接妹妹回家,超高規格,完美展現什麼叫「自己的妹妹自己疼」。
    2021/08/02 19:18
  • 說好經濟艙防疫?東奧選手改搭商務艙返台 陳時中解釋了

    由於中華隊選手前往東京時是搭乘經濟艙,當時中央以「防疫規定」為由解釋,豈料中華隊近日將陸續返抵回台,卻改口首批返國的選手會安排坐商務艙。至於是否違反防疫規定,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回應了。
    2021/07/28 15:43
  • 十年苦練無人問!揭開選手培訓困境 「體協」是助力還阻力?

    中華隊在奧運賽場屢創佳績,全國民眾都與有榮焉,但風光的背後,常常是孤獨的苦練,台灣對體育選手的照顧,長年以來受到不少質疑,也在這次的選手經濟艙事件一次爆發。專家分析,其實真正缺乏資源的,是中小學的基層選手,而各項體育協會掌握大權卻不受政府約束,也亟需整頓。
    2021/07/26 23:11
  • 經濟艙風波挨轟!中華隊坐商務艙 7/26首批返台

    東奧中華代表隊出發時,因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被罵翻,而回程選手會分批返台,26日首批返抵國門的是自由車選手馮俊凱,他跟教練還有機械師等四人,回程坐商務艙,由於選手回國還要住防疫旅館14天,為了盡快讓選手回到飯店休息,教育部協同各主管機關,在桃機設置專用通關櫃台,以及專用PCR採檢空間。
    2021/07/26 22:32
  • 被政府當奪牌工具人?前國手控:韌帶撕裂竟被丟包機場

    近日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不過日前卻傳出「戴資穎經濟艙事件」,引爆爭議,總統蔡英文甚至親自出面道歉。然而,我國政府長年對體育選手缺乏照顧的問題,早已不是新聞,一名前橄欖球國手就控訴,當年代表國家出國比賽不幸造成韌帶撕裂,沒想到回國後竟無人搭理,直接在機場被放生。
    2021/07/26 13:24
  • 羅嘉翎奪銅首發文 點名感謝商務艙風波「最爭議3人」

    19歲跆拳道小將羅嘉翎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為中華隊跆拳道最年輕選手,首度參與奧運賽事就一路過關斬將,踢出女子57公斤級銅牌,不僅創下生涯紀錄,也為中華隊奪得本屆奧運第2面獎牌。羅嘉翎昨(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致謝,還特別點名4個人與1間公司。
    2021/07/26 07:49
  • 年輕人炸鍋!蔡政府道歉總動員 經濟艙事件成功止血?

    東奧選手搭經濟艙、官員卻搭商務艙的事件,這幾天來讓網路輿論一秒炸鍋,尤其看到許多挺民進黨的年輕人也大表不滿,讓蔡政府不敢輕忽,重要官員和正副總統都火速道歉。網路大數據專家發現,蔡政府馬上道歉、進行懲處,的確讓負面聲量明顯降低,不過政治評論家則認為,先前新冠肺炎確診死亡超過300多人時,蔡總統才肯出面道歉,兩相對照,蔡政府顯然是選擇性回應民意,處處充滿選票考量。
    2021/07/22 23:11
  • 緩頰「經濟艙之亂」 王齊麟籲:別吵架 藝人湧入狂刷9萬讚

    在外界為了中華隊搭經濟艙征戰東京奧運而憤慨時,羽球國手王齊麟在臉書緩頰,要大家不要吵架,重要的是他們已經平安抵達東京了,結果引來許多藝人跟民眾瘋狂按讚打氣,意外發展讓他事後坦言被嚇到了,感謝大家加油的同時,面對奧運在即,目前中華隊也積極投入訓練備戰。
    2021/07/22 20:09
  • 【今日熱搜】蔡辰威/BNT輝瑞/幼兒園/吳鈴山

    今(22)日熱門搜尋話題為「蔡辰威」。前幾日代表我國出征東奧選手們前往日本時竟坐在經濟艙上,而中華奧會主委等人卻坐在商務艙,引起國人不滿。沒想到,總領隊蔡辰威又在臉書留言談論「經濟艙」一事,再度惹議。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7則新聞。
    2021/07/22 13:44
  • 緩頰「經濟艙之亂」王齊麟籲:別吵架 藝人湧入狂刷9萬讚

    在外界為了中華隊搭經濟艙征戰東京奧運而憤慨時,羽球國手王齊麟在臉書緩頰,要大家不要吵架,重要的是他們已經平安抵達東京了,結果引來許多藝人跟民眾瘋狂按讚打氣,意外發展讓他事後坦言被嚇到了,感謝大家加油的同時,面對奧運在即,目前中華隊也積極投入訓練備戰。
    2021/07/22 13:14
  • 經濟艙風波批選手「自己走確診活該」總領隊蔡辰威:開玩笑

    東京奧運中華隊都還沒開賽,就引發不少風波,總領隊蔡辰威,在臉書留言談經濟艙事件,卻說選手如果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這言論再度惹議,但蔡辰威說這只是跟朋友在開玩笑,雖然爭議不斷,但也有不少運動員和教練,反過來力挺體育署和中華奧會。
    2021/07/22 12:58
  • 大陸暴雨河南鄭州洪災 蔡政府慰問對岸災情首次提總統

    針對中國大陸河南鄭州等地近日遭暴雨侵襲,造成災損及人員傷亡,總統蔡英文表達慰問與關切,朝野立委都很樂見蔡政府釋出人道善意,不過此時向對岸遞橄欖枝,也被解讀是否想努力化解兩岸冰封關係!
    2021/07/2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