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結果共6筆

  • 戀上老公師弟宋慧喬主動報備 宋仲基竟甜回「這句話」

    由宋慧喬、朴寶劍共同主演的南韓tvN新劇《男朋友》,還未開播就話題不斷,《男朋友》不僅是宋慧喬婚後首部復出作品,更搭檔老公宋仲基的師弟朴寶劍展開一段浪漫姐弟戀,是今年繼孫藝真、丁海寅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後備受矚目的姐弟戀題材!昨天(21日)在發布會上,2人共同比出愛心,同聲表示已向宋仲基報備!
    2018/11/22 11:41
  •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 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13日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參選作品包括去年9月到今年9月播出的韓劇,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網民票選的人氣男、女演員獎得主,分別是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男星丁海寅及《金秘書為何那樣》女星朴敏英,而朴海鎮則奪全球明星獎。
    2018/10/14 13:55
  • 朴敘俊《三流》成視帝 《姐姐》孫藝真封視后

    第1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昨天晚上在首爾登場,朴敘俊最近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成當紅炸子雞,他不僅是紅毯人氣王,也靠著去年主演的《三流之路》獲頒韓劇最佳男演員,而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真則眾望所歸,拿下韓劇最佳女演員獎。
    2018/09/04 14:16
  • 南韓奧斯卡紅毯吸睛 Nana深V開到肚臍鬥秀智雪炫

    素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3日)在首爾江南舉辦,每年女星爭奇鬥豔的紅毯自然超多亮點。今年女星們大致以黑、白色系禮服對決,像「國民初戀」秀智一襲白色露肩禮服顯得氣質婉約,而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則以黑色鑲鑽禮服配上鮮紅唇色亮相。不過最吸睛的則是After School的Nana,她以正面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搭配前開衩裙擺露出逆天長腿,堪稱紅毯第一美。
    2018/05/03 23:15
  • 在一起在一起!大家最看好他們接棒雙宋cp

    最近韓劇迷姐迷妹的心都被新男神丁海寅撩得不要不要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收視率隨著孫藝真與丁海寅這對放閃無極限,撒糖撒好撒滿的效應直線上升,海外播出成績更是亮眼,播出才三集,愛奇藝台灣站在台累計點擊量已突破100萬次,簡直跟丁海寅在劇中的直球攻勢一模一樣,快狠準,狙擊女性心臟。
    2018/04/22 08:29
  • 丁海寅新劇女主角是她 高顏值已被讚「視覺CP」

    韓星丁海寅因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你沉睡時》等劇在台灣累積人氣,最新一部戲晉身男一,與孫藝珍搭檔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組公開台詞排練現場,孫藝珍和丁海寅站在一起合照,高顏值被稱讚是「視覺CP」。
    2018/01/31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