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經典鉅作 結果共12筆

  • 《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人選曝光 閻奕格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迪士尼經典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11)日公佈主角愛麗兒中文版配音,將由女星閻奕格擔綱,並由她獻聲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而全新版本歌曲也令閻奕格感受到「高難度」,她更大讚英文版女主角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演技太精采,讓她配音時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2023/05/11 17:26
  • 金馬影后現蹤台北信義區 大紅旗袍辣翻真相曝光

    由梁朝偉及張曼玉主演的經典鉅作《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近日推出4K修復版。為致敬影后張曼玉在《花樣年華》中的旗袍造型,影迷更合體穿著旗袍現身影城,朝聖大銀幕經典鉅作,映後觀眾直說:「4K修復版不僅畫質超細緻,髮絲也都很清楚,就連張曼玉的旗袍質感都看得出來,耳目一新,一定要進大銀幕體驗!」
    2022/09/18 18:39
  • 國家歌劇院巨人系列 11檔經典鉅作重新演繹

    台中國家歌劇院,每年秋天重頭戲,遇見巨人系列,今年共有11檔經典作品,包括舞踩、歌劇,木偶戲等經典作品,不但是重新搬上舞台,更要用全新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
    2022/08/10 17:10
  • 動畫大師宮崎駿退居幕後 自爆「不退休原因」

    在台睽違6年之久,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由動畫大師宮崎駿親自企劃,並聯手兒子宮崎吾朗打造,推出過無數經典鉅作的宮崎駿在訪問時說道,當時一眼就看中這部小說有著超越篇幅的深度,不能錯過這麼好的題材,更透露自己「背負著非拍動畫長片不可的宿命」,因此又再度復出重回影壇。
    2021/11/17 16:56
  • 曾締造亞洲票房紀錄 12月火焰熱潮回歸

    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舞蹈生涯經典鉅作《火焰之舞》,12月即將來台巡演,疫情嚴峻之際,舞王也透過影片鼓勵全球踢踏舞者不要放棄。
    2020/11/13 22:32
  • 「歌劇魅影」19日首演 台北小巨蛋獻經典

    音樂劇《歌劇魅影》19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導演、演員分享隔離期間生活規劃,如何自我訓練保持最佳狀態。
    2020/11/09 22:13
  • 相隔6年! Energy阿弟跟這位「天后」做這件事

    《搭錯車》音樂劇王牌黃金團隊再添一強!繼「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擔任女主角阿美,「華人音樂劇天王」王柏森飾演拾荒老人亞叔、「偶像劇創作才子」陳乃榮飾演作曲家時君邁,參與演出經典鉅作,獲熱烈反響,首日就衝出8成的好成績。劇裡,阿美在親情列車上,有亞叔的無悔守候,在愛情的列車上,與時君邁譜出浪漫愛戀,更有位青梅竹馬「阿明」痴心保護,隨著角色一一公布後,也讓外界好奇誰會和陳乃榮在劇中爭奪丁噹,10日釋出「阿明」一角,將由「全能藝人」也是目前黃金檔戲劇小生蕭景鴻(阿弟)擔任默默守護丁噹的護花使者,和丁噹、陳乃榮、王柏森都是首度合作,他開心地說:「希望這次合作能碰出美妙的火花!」。
    2018/04/10 21:33
  • 【歌聲舞影慶百年】黃梅調孕育巨星 「梁祝」風靡半世紀

    在國片復興的此刻,回顧百年來的台灣電影,TVBS【歌聲舞影慶百年】專題,今天要回味的是一代巨星-凌波、樂蒂,還有林黛;影星林黛,因為俏麗的臉蛋和靈活演技,勇奪4屆亞洲影后,地位無人能及,黃梅調經典鉅作梁山伯與祝英台,則捧紅本來默默無名的凌波,合演的樂蒂也因為黃梅調走紅台灣,當時瘋狂盛況,讓很多影迷回味不已。
    2011/09/06 19:31
  • 2008年金馬影展「週年特別放映」 2001太空漫遊

    2008金馬影展11月登場,金馬影展今年起增設「週年特別放映」單元,精選影史重量級經典鉅作來台放映。
    2008/08/18 15:38
  • 音樂劇「獅子王」 8月來台演出

    迪士尼經典鉅作「獅子王」,在動畫史上創下許多輝煌記錄,並榮獲奧斯卡最佳原著音樂和電影主題曲,現在由它改編成的音樂劇獅子王,8月即將來到台灣演出。
    2008/07/13 23:49
  • 音樂劇「獅子王」 非洲音樂饗宴

    迪士尼經典鉅作「獅子王」,在動畫史上創下許多輝煌記錄,並榮獲奧斯卡最佳原著音樂和電影主題曲;現在,由它改編成的音樂劇獅子王,即將首次來到台灣,透過鏡頭,帶你先睹為快。
    2008/04/13 07:11
  • 法式「羅密歐與茱麗葉」 來台獻唱

    法國流行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即將來台演出,包括演員和舞者超過70個人已經抵達台灣,為了完美詮釋莎翁的經典鉅作,他們一天練習超過10個小時,現在就跟著鏡頭,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練習情形。
    2007/03/30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