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經典歌曲 結果共1,026筆

  • 林俊逸開唱嗨爆粗口「X,真爽啦」 趙詠華缺席竟是這原因

    林俊逸今(30)晚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他除了獻唱睽違9年推出的新專輯,更選唱多首經典歌曲,向心目中的天后致敬,展現滿滿的誠意。也因久違踏上舞台,他唱完3首歌後激動爆粗口,開心地用台語大喊「X,真爽啦!」讓全場歌迷笑聲不斷。
    2023/09/30 20:54
  • 再諷藍綠! 柯文哲首競選曲致敬「向前行」

    不久前才舉辦個人演唱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中秋假期發布第一首競歌曲《依然向前行》,意在致敬8、90年代經典歌曲《向前行》;其中,他除了透過歌詞諷刺台灣「藍綠交替」的政治現況,甚至隱晦地,帶入「藍白合」話題!
    2023/09/30 18:48
  • 《財閥家》曹慧珠助攻!男星紅到韓國去 百萬網紅加持

    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創佳績,上週五才剛完成4場演唱會,又推出全新翻唱單曲〈看透〉,這首國際天后莫文蔚的經典歌曲,是由徐暐翔當年參加選秀比賽時的導師謝霆鋒所創作,對他格外有意義,而他在第二場演唱會上已經搶先表演,相較於原版〈看透〉聽起來神秘鬼魅,搭配悲悵的歌詞,有極大的情緒張力。
    2023/09/26 19:34
  • 來台發展3年!艾薇終於跟「他們」合作 喜喊:圓夢了

    「2023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將於10月21日在日月潭盛大登場,今(18)日公布音樂會堅強陣容,首度邀請譽為「準歌后接班人」的艾薇、卓義峯,以及國際指揮江靖波所率領的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多首中西經典歌曲,激盪流行與古典新火花。
    2023/09/18 18:31
  • Ozone成軍一周年!52周出席76場活動 他最難忘新北耶誕城

    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女團,最近都不約而同翻唱了歌壇前輩的經典歌曲!像是「PINKFUN」翻唱蔡旻佑的《小乖乖》,而成軍滿一週年的Ozone,在派對上首次演出藍心湄的《你的電話》,唱出了有別於原唱的搖滾風格。
    2023/09/13 19:51
  • 出道24年!天團成員遭批「沒禮貌」 他曝驚人內幕

    Tizzy Bac成軍24年今年迎來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發行20週年,特別復刻專輯中的經典歌曲,發行〈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紀念EP, 11日Tizzy Bac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提到新歌〈平凡人的生活〉,魏如萱詢問Tizzy Bac覺得平凡人跟藝人有甚麼不一樣?惠婷笑說:「我沒當過藝人我不知道!」魏如萱說,Tizzy Bac就是藝人,鼓手前源則說:「我們是音樂的工作者!」但出門總是會被歌迷認出來吧?惠婷說,她覺得還好,她都可以去參加瑜珈的團體課了,如果是藝人,應該會選擇一對一的課程吧。
    2023/09/13 15:28
  • 優雅老去!葉蒨文「頭髮花白」同框林子祥 61歲身形不科學

    資深歌手葉蒨文出道超過40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憑著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與梅艷芳、林憶蓮、陳慧嫻並列「四大天后」,1996年跟樂壇才子林子祥結婚,鶼鰈情深27年,感情依舊甜蜜,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近日有網友在路上巧遇葉蒨文和林子祥,兩人不只親切合影,頂著一頭花白頭髮的葉蒨文雍容貴氣,完美示範「優雅老去」的風姿。
    2023/09/13 10:16
  • 重返艾迪亞音樂餐廳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70年代台北東區紅極一時的音樂餐廳「艾迪亞」,於十月重返舞台,表演者進行密集排練,透過當年經典歌曲,結合戲劇呈現,將帶來一場不同凡響的音樂盛會。
    2023/09/12 21:58
  • 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Monica〉片尾曲藏感人意涵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電影中不僅還原90年代的補習班時光,導演藍正龍也特別親選張國榮的經典歌曲〈Monica〉作為片尾曲,今(12)日適逢哥哥張國榮冥誕,電影《成功補習班》為懷念哥哥,特選今日釋出電影片尾歌曲〈Monica〉花絮。
    2023/09/12 12:07
  • 黃大煒成「周杰倫師弟」!去年心臟衰竭喘不過氣 親揭身體近況

    58歲實力派男歌手黃大煒,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經典歌曲,去(2022)年竟發生心臟衰竭緊急送醫治療情況,相戀20幾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當時也出面證實他的身體出狀況,讓各界擔憂不已。值得關注的是,黃大煒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以全新身份回歸,而身體近況也就此曝光。
    2023/09/12 07:59
  • 大咖!周杰倫合體69歲成龍「唱2經典」 蔡依林新造型美成這樣

    天王周杰倫巡演最新一站前進大陸天津,9日晚間邀請的神秘嘉賓,是今年已經69歲的演員成龍,兩人合體連飆兩首經典歌曲;同晚也在大陸有演出的蔡依林,則為鄭州歌迷帶來全新造型。
    2023/09/10 13:44
  • 離婚後首在台現身!曹格賣力開唱感謝歌迷

    金曲歌王曹格睽違13年在台開唱,吸引千位粉絲朝聖,一連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讓粉絲超嗨,這也是他離婚後首度在台露面,也謝謝粉絲到場給他鼓勵。
    2023/09/08 23:25
  • INFINITE四度下台唱二安! 聖圭「上台前1句話」險惹哭壽星成種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昨(2)、今(3)日都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演唱會,共吸引6千歌迷到場。除了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向來寵粉的INFINITE更是粉絲福利大放送,全員四度下台,還帶來二度安可,更直接放送簽名,也讓人感嘆「二代團」開唱果然誠意滿點!恰逢老么成種30歲生日,沒想到聖圭居然整他,假裝沒準備驚喜,差點惹哭成種。
    2023/09/03 19:12
  • 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睽違7年再度以「完整體」來台開唱,更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連辦兩天演唱會的韓國男團,延續昨(2)天活動,今(3)日依舊熱烈,作為「名曲富翁」的他們連續帶來出道曲〈Come Back Again〉跟經典歌曲〈BTD〉、〈The Chaser〉等。由於睽違多年沒來,居然當場威脅歌迷:「不可以見別的男人,會死!」
    2023/09/03 18:17
  • 蔡依林長沙開唱!彩虹燈、《玫瑰少年》疑遭砍 歌迷哀號

    天后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晚於長沙開唱,不過歌迷發現,幾乎每場必唱,作為致敬葉永鋕的經典歌曲《玫瑰少年》竟然疑似「被消失」,相關話題在微博引爆討論,不少網友更氣憤抱怨「真的覺得好離譜」、「越來越封建了」。
    2023/09/03 10:53
  • 被抽歌!張惠妹大馬清唱《彩虹》寵粉 當地「彩虹物」都不能帶

    天后張惠妹睽違6年回到馬來西亞開唱,不過經典歌曲「彩虹」卻因為背後意義,和當地多數人信奉的伊斯蘭教相牴觸,原本在歌單上最終卻悄悄消失;但在第二場時歌迷敲碗想聽,張惠妹最終清唱副歌一圓大家心願。
    2023/08/27 12:15
  • 隱退歌壇20年!天后級女星驚罹「思覺失調症」現身近況曝

    現年48歲的女歌手許美靜,90年代從新加坡到台灣發展,唱紅〈城裡的月光〉、〈遺憾〉、〈都是夜歸人〉等無數經典歌曲,憑藉空靈、略帶頹廢的嗓音,擁有「小王菲」的稱號,與許茹芸、李翊君並列「上華3天后」。2000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除了少許公益活動外,幾乎完全消失螢光幕,一度爆出流落街頭、身心出問題等傳聞。今(27)日凌晨,金曲歌后蔡健雅分享星馬天后齊聚的合照,赫然出現許美靜的身影,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7 10:34
  • 張惠妹登大馬!這首「經典歌曲」被禁了 連旗子也不能帶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演,陸續在美國、澳洲、新加坡、大陸、馬來西亞等地舉行演唱會。昨(25)日阿妹來到了馬來西亞開唱,由於大馬宗教因素,不僅經典歌曲〈彩虹〉不能唱,彩虹系列相關元素,像是彩虹旗,也禁止攜帶進場。
    2023/08/26 20:47
  • 回憶殺!古巨基跨海力挺瓊瑤 動力火車獻唱《還珠格格》經典

    作家瓊瑤舉辦創作60周年演唱會,古巨基特地跨海來台力挺,一連開唱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多首經典歌曲,另外動力火車則重現《還珠格格》的主題曲,掀起全場回憶殺,85歲的瓊瑤也驚喜登上小巨蛋舞台,談到60年的創作歷程,忍不住淚灑現場,認為觀眾還能記得她的作品,就很值得了。
    2023/08/20 12:38
  • 娶嫩妻13年!63歲齊秦突「親密臉貼」白皙女 超狂身分曝

    63歲資深歌手齊秦出道超過40年,憑藉清亮高亢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1997年榮登歌王寶座,隨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0年與小24歲的女星孫麗雅結婚,成為寵妻愛家的好好先生。近日網路上瘋傳汪小菲母親張蘭與齊秦聚會的照片,網友不只驚訝張蘭廣闊的人脈,更發現齊秦與一名紅衣女子狀似親密,相當好奇她的身分。
    2023/08/20 08:53
  • 6年前外公病逝!鐵肺歌后71歲父親「驚爆罹癌」躲起來偷哭

    「鐵肺歌后」戴愛玲出道21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日前出新專輯《巴古慕PAQEMUC》,當中收錄一首別具意義的歌〈新龍機車行〉,這首歌是以父親開的機車行命名,MV中還親自邀請爸爸入鏡,重現童年美好回憶。怎料,戴愛玲近日受訪透露71歲父親罹患攝護腺癌第一期。
    2023/08/15 20:20
  • 超夯樂團團員過世!出道24年揭全新計畫 青澀模樣流出

    Tizzy Bac成軍24年深受樂壇與樂迷的喜愛,日前發布《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紀念EP,並推出新歌〈平凡人的生活〉呼應經典歌曲〈想要得不到〉,惠婷與前源笑說:「想要得不到的東西好多,錢、時間,還有膠原蛋白吧!」Tizzy Bac更將在9月23日舉辦《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專輯復刻演唱會,帶大家搭乘時光機、回到千禧年。
    2023/08/15 07:14
  • 郭書瑤來了!《未來少女》導師合作賽 牛仔勁裝熱舞超嗨

    女團選秀節目推出導師合作賽,請來藝人郭書瑤、陳零九、邱鋒澤等人擔綱導師,打造不一樣的魅力舞台,郭書瑤更帶著女孩們大跳自己的經典歌曲《Honey》前輩們也分享經驗談,認為女團最重要的還是抗壓性。
    2023/08/11 15:45
  • 張惠妹北京開唱 經典歌「彩虹」被消失!歌迷被迫換黑衣

    天后張惠妹上週末在北京開唱,但經典歌曲「彩虹」不只從歌單中被刪除,連歌迷身上有穿戴任何彩虹元素的物品,都會被禁止入場,引起大批網友抱怨,另外也在當地巡演的蔡依林,也被發現唱「玫瑰少年」時的彩虹燈光消失了。
    2023/08/08 14:40
  • 巡演重啟四度攻蛋!Hebe田馥甄10大經典歌曲盤點

    放下登山杖,拿起麥克風上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022年在高雄巨蛋開唱,先是因為身體不適延期,後又因碰上地震取消,讓許多歌迷感到遺憾。如今她再度於8月5日、6日、11日至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田馥甄2023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田馥甄不僅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粉絲也開心不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23年「田馥甄10大熱門歌曲」,一起來看歌迷能不能獲得「小幸運」,在演唱會中聽到這些歌,也接受「師姐」心靈開釋,享受一場美聲饗宴。
    2023/08/07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