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經典歌曲 結果共1,026筆

  • 獨/忍痛登耶誕城!玖壹壹洋蔥「摯愛」突離世 病床前吐這句淚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壓軸「LOCAL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就引發尖叫聲,演唱〈沒你我沒差+愛你不踩煞車+末日派對〉、〈最後的歹勢〉、〈一生只督妳一人〉、〈LOCAL〉、〈世界都看見〉及〈鄉下來的+9453〉多首經典歌曲,Live band搭配嘻哈饒舌演出,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全長40分鐘不冷場,不過歡樂的背後竟藏有洋蔥,《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洋蔥的奶奶前(8)日凌晨過世,他忍痛敬業演出,令人不捨。
    2023/12/10 07:00
  • 歡慶三週年!艾薇遇疫情卡關「沒見過粉絲」 淚吐真心話

    艾薇25日出席《YES933新加坡潮流音樂盛典》,一連演唱四首經典歌曲〈失重前幸福〉、〈悲傷的五個步驟〉、〈癡心無名氏〉、〈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以抒情及搖滾爆發力揭開序幕,讓現場上萬名歌迷為之驚豔,第一次踏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的舞台的她,興奮表示:「這是今年第二次來到新加坡演出,真的很謝謝這裡的歌迷朋友,家人也特地從馬來西亞飛過來看,謝謝YES933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唱給新馬更多的歌迷聽!」
    2023/11/27 13:58
  • 不是李李仁!陶晶瑩脫口收入都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繼向伍佰、張學友等偶像經典歌曲致敬後,最新致敬力作〈十個男人〉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只是歌詞內容從展現女力power轉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受邀經典重唱的陶子看到新版歌詞後笑說:「女生就是蠻不講理,有部份也真的是事實,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霸道女總裁,很多男生吃過女生苦頭,也算是為男生平反。」
    2023/11/27 12:42
  • 金馬60/盧廣仲飆唱〈無聲的所在〉致敬電影人 網竟掀口水戰 

    擁有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三金得主紀錄的歌手盧廣仲,今(25)晚受邀為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重新詮釋《少年吔,安啦》的〈無聲的所在〉以及《擺渡人》的〈讓我留在你身邊〉,這2首曾入圍過金馬獎的經典歌曲,這次他唱出電影之路的酸甜苦辣,也向幕前幕後電影工作者致敬。
    2023/11/25 21:53
  • 九澤CP唱一半!U:NUS團員摔倒褲子破洞衝上台 尷尬畫面曝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嘉賓更一次祭出2組,其中令全場暴動的,就是找來師弟團4人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U:NUS,兩組人馬一起帶來合作曲〈暈嗎〉,6人更在演唱中突下台,前往特區中間的移動舞台上熱力賣舞,讓歌迷們又驚又喜。
    2023/11/25 21:38
  • 快訊/台灣男星「搶救身亡」!開刀心臟驟停 享壽69歲

    驚!男星馬尚仁曾唱過〈愛的容顏〉、〈孤獨的影子〉等經典歌曲,怎料驚傳心臟僅剩下20%功能,開刀搶救不治,證實病逝醫院,享壽69歲。資深廣播人石元娜今(25)日證實,「心裡真的很痛!」
    2023/11/25 13:20
  • 蘇慧倫太扯!31年前舊照出土美成這樣 同框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近期錄製大陸東方衛視歌唱節目《我們的歌》第5季,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歌曲,亮眼表現大受好評。在最新一集裡,她和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OK!〉再次展現唱跳魅力,還首次挑戰Rap說唱〈向雲端〉,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多年前曾和任賢齊合作過,31年前舊照也隨之曝光,不僅讓粉絲驚訝大讚2人太凍齡。
    2023/11/20 16:14
  • 真的「Last電死」!伍佰大陸演唱會觸電舞 網瘋傳:請伍佰老師退駕!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中國大陸舉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場表演他獻唱他的經典歌曲,卻唱到一半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全身瘋狂抖動熱舞,魔性表演片段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也笑說「好像被附身」。
    2023/11/20 12:13
  • 老闆注意!「彈性工時」可降員工心臟病風險 2關鍵幸福感↑

    在多莉·帕頓(Dolly Parton)的經典歌曲中,她唱道「朝9晚5的工作」足以讓人發狂。現代研究發現,避免傳統的工作模式不僅能減輕壓力,還可能降低心臟病的風險。哈佛大學和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那些在擁有提供靈活工作時間、更關心員工的老闆下工作的人,更不容易患心臟病。
    2023/11/19 08:21
  • 韋禮安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現身 自嘲:台下很多還沒出生

    「金曲才子」韋禮安今(12)日來到第二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繼動力火車,他同樣精心安排「神秘嘉賓」,有著音樂教父之稱的陶喆一現身,再次帶給全場觀眾一大驚喜,兩人一起合唱彼此經典歌曲〈因為愛〉、〈愛很簡單〉,以及陶喆的經典歌曲〈流沙〉,兩位實力派歌手展現超強唱功,更將氣氛帶向最高潮。
    2023/11/12 18:04
  • 駁撞臉蔡昌憲!張秀卿突公開「小12歲嫩尪」真面目 更像1男星

    53歲女星張秀卿自幼就征戰大大小小歌唱比賽,高一參加《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節目出道,1993年憑藉《想厝的心情》專輯獲得第6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獎,活躍演藝圈36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歌唱實力備受肯定。2002年嫁給台語歌手林宏銘,婚姻僅維持5年,2014年再婚小12歲的加水站創辦人王國贊,昨(7)日罕曬出兩人合照,笑喊「我覺得比較像古天樂」,意外引起討論。
    2023/11/08 21:14
  • 林逸欣唱一半!驚見台下「這一幕」淚崩 泣:本來已經死心

    林逸欣今(5日)生日,昨在台北CORNER MAX為冠軍專輯《墜》舉辦別開生面的「今天我們出去走走」生日演唱會,她在唱第二首歌〈至少〉時,無意間看到坐在席中的爸媽,就忍不住感動落淚,讓全場粉絲為她打氣,她除了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還特別準備小提琴組曲,一連展現〈海闊天空〉、〈紅蜻蜓〉、〈快樂天堂〉等80年代經典歌曲,她笑說:「這趴是近日全家打麻將所聽的必備歌曲,也在音樂會中以小提琴方式與大家共享、懷念!」
    2023/11/05 18:30
  • 拉拉回來了!徐佳瑩攻蛋唱5分鐘爆哭 告白高爾宣:我的菜

    金曲歌后徐佳瑩睽違5年回歸小巨蛋,第一首歌就唱到激動潰堤,而首場嘉賓請來高爾宣助陣,合唱彼此經典歌曲,徐佳瑩還當眾向對方告白。
    2023/11/04 23:34
  • 倒數了!台中跨年卡司搶先曝光 除了黃明志還有大咖歌王

    跨年夜剩不到2個月,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主辦單位今(2)日搶先公布首波重量級卡司: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稱霸三金的創作才子盧廣仲將登上跨年舞台與粉絲同樂,黃明志屆時打頭陣,負責開場嘉賓重任,他直呼:「這是第一次在台中跨年,聽說台中的觀眾是很瘋狂的,超期待這次演出。」更預告:「我會帶很多人來跟大家一起跨年,舞台上陣仗將破自己演出紀錄,保證一定會有辣妹,經典歌曲一次滿足,因為開場就是要熱鬧,這會是我這次演出的大亮點。」
    2023/11/02 12:00
  • 小蟲經典「心太軟、親密愛人」改編成古典樂 周蕙獻唱曝淵源

    知名作曲家小蟲,今天(30日)下午和歌手周蕙同台,宣布明年要在高雄衛武營舉辦音樂會,並且由周蕙演唱小蟲歷年來創作的經典歌曲,這也是小蟲睽違多年在公開場合見面,他也宣告即將有更多演奏計畫。
    2023/10/30 18:48
  • 周湯豪唱一半全身濕透被拱脫衣 突脫口「好消息」台下嗨翻

    「全能天王」周湯豪上週末受邀於新加坡One Love Asia Festival 音樂節演出,已經6年沒在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11首經典歌曲,長達40分鐘演出誠意滿滿,有趣的是,以往他潮流icon的舞台魅力總是High到獲女粉脱「罩」致敬,來到新加坡,飆唱到濕身喊熱的他,反而被粉絲拱脫衣,周湯豪笑回:「你很色、很變態喔,叫我脫掉。不行啦!我吃太多海南雞飯了。」
    2023/10/30 13:38
  • 生病痊癒後重返澳門!陳奕迅飆唱《十年》逼哭粉絲 曝不只感冒...

    歌手陳奕迅先前在澳門開唱,表演完三場後卻因為生病,緊急把剩下六場延期,日前終於順利舉辦,他飆唱經典歌曲,台下歌迷絲毫看不出才剛康復!陳奕迅也透露,原來除了感冒還得到了鼻病毒,是腸病毒的一種,坦言開唱前壓力真的很大。
    2023/10/28 12:12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辣妻「全身是血」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即將在12月2日於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今(25)日一起合體彩排,分別帶來個人經典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不過陳隨意前一陣子才被亂寫離婚,被謝宜君淨身出戶,沒想到老婆前陣子驚傳發生意外,導致臉破相,對此,陳隨意也還原事發經過,坦言至今都還不知道真實原因。
    2023/10/25 16:00
  • 73歲翁倩玉公開凍齡秘訣 版畫創作成興趣「宣布最新喜訊」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14)日將播出藝人翁倩玉的專訪,她除了曾榮獲金馬影后殊榮外,也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包含〈祈禱〉、〈愛的奉獻〉及日劇《阿信的故事》主題曲。回想起赴日發展初期,因為拒絕改成日本名字而錯失角色,翁倩玉一點也不後悔,堅定表示:「我是台灣女孩子,那就是我、我只想做我自己,感謝這個經驗,告訴自己要更努力,在異鄉證明給別人看。」
    2023/10/13 15:56
  • 黃大煒飆唱〈讓每個人都心碎〉 鄧紫棋當場淚崩吐真實心聲

    湖南衛視和芒果TV雙平台上播出的《時光音樂會3好友記》,由節目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固定來賓邀請自己的時光老友來節目中重逢相聚,在昨(7)日播出的第五期節目中,時光音樂人戴佩妮邀請黃大煒來到節目當中,她表示自己在初中認識了黃大煒,認知到有一種類型的音樂人是像他這樣,把自己生命中經歷的人事物都寫進歌裡,這也是戴佩妮從開始學音樂起就非常嚮往的,所以黃大煒對她影響很大,這次挑選了黃大煒的經典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合唱,兩人和諧的聲線搭配與最後如對話般的互飆高音,聽得現場的大家都驚呼連連。
    2023/10/08 15:58
  • 徐懷鈺出事了!3名黑衣人突現身舞台旁 直接衝上台粉絲嚇壞

    徐懷鈺出道25年首次攻蛋,今(7)日舉行「徐懷鈺 2023 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她演唱動人的經典歌曲〈我還是那個我〉後,更站上3公尺高的圓柱,在高空演唱今年的新歌〈我們的故事〉,深刻的詮釋獲滿堂喝彩。接著,創作團體U:NUS隊長高胥崴登場,和徐懷鈺首次合體現場演出,唱跳演場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重現MV中高難度的Waacking以及Vouging舞蹈,高胥崴也大秀舞技,兩人LIVE對唱尬舞,默契滿分火花四射。
    2023/10/07 21:58
  • 好扯!包小松被素人選手飆罵「講什麼東西」 錄影一半釀衝突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本週進入「亦敵亦友淘汰賽」,選手將會演唱一首獨唱曲,以及抽籤配對的兩首合唱,獨唱最高分的選手可以獲得微波爐一台。而兩週結束將會淘汰2位選手,本集開始就由吳亦帆帶來經典歌曲〈淚崩了〉拉開序幕。
    2023/10/07 18:02
  • 「台版瑞奇馬汀」是他!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

    王燦的首張國語EP《Hola》成績亮眼,勇奪3週博客來週榜冠軍,以及飛碟和中廣兩大電台冠軍,讓他感動說:「看到這樣的成績,心情就像是記憶中收到父親送我的第一個禮物——經典歌曲卡帶一樣開心!」更要將佳績獻給天上的父親,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愛護。
    2023/10/06 07:45
  • 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63歲歌手齊秦出道逾40年,累積無數經典歌曲,除了演藝工作,感情世界也很受關注,他過去曾和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分分合合長達17年,最後娶回小24歲女星孫麗雅,原先對婚姻生活很低調,不過近年老婆的美照也陸續曝光,亮眼外型受到矚目。
    2023/10/04 10:43
  • 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傳奇歌后」潘越雲以〈情字這條路〉、〈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等多首經典歌曲走紅歌壇,國台語雙聲堪稱經典,除了歌手的本業,她在淡水也有經營一家咖啡廳「雲璽典藏」,裡面同時販賣她多年收藏的骨董家具、黑膠唱片等,只是沒想到她竟遭人爆料,是個慣性老闆,除了平常愛大罵員工,只要有客人評差評,就去要求撤掉,並大罵客人,跟知性的螢光幕形象差很大,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0/03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