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綑綁 結果共773筆

  • 桃園托嬰傳「膠帶綁手腳」虐童!母轟社會局:只讓師寫悔過書

    新北幼托餵藥、虐童事件狂燒,桃園中壢一所公設民營的托嬰中心也爆虐嬰。家長控訴6個月孩童被老師用膠帶綑綁手腳、封住嘴巴,依程序通報社會局,竟只讓涉案老師寫悔過書結案。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表示,目前已要求社會局調查並檢討處理程序,而該名老師現在也離職了。
    2023/06/11 16:35
  • 詐騙、測人性?女撿到2綑10萬報警 竟全是假鈔

    屏東夜市接連有民眾在地上撿到被橡皮筋綑綁的整本千鈔,但報案後才發現竟然是假鈔,擔心是新型詐騙,想用假鈔換真鈔,PO文提醒大家別亂撿,沒想到丟假錢的男子上午又出現在夜市閒晃,被附近店家認出。
    2023/05/20 13:12
  • 損失慘重!400箱飲料散落濱海公路 疑綑綁不實造成

    一輛滿載飲料的曳引車,下午行經台二線濱海公路時,疑似貨物綑綁不實,導致400箱的飲料散落滿地,占據車道,損失約30萬元。
    2023/05/18 18:28
  • 陸客遊芭達雅遭入室搶劫 綑綁3人得手百萬

    印尼峇里島跟泰國的芭達雅都是熱門旅遊勝地,但最近卻傳出有大陸遊客在峇里島發生命案,而在芭達雅,則是有三名中國大陸遊客遭遇入室搶劫。
    2023/05/06 19:59
  • 女醫「手腳遭綑綁」推下樓慘死 警消趕到…又目擊1男墜樓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來自香港移民當地的女醫生謝淑華(Joanne Suk-Wah),手腳被綑綁、墜樓慘死,當警消趕到現場時,竟目睹另一位男子墜樓身亡。
    2023/04/21 15:13
  • 驚悚畫面曝!9巨大鋼瓶突滑落 後車急轉彎閃避

    省道台一線的高雄橋頭路段,12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輛曳引車停等紅燈時,車上九支大鋼瓶,突然翻落地面,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駕駛看見紅燈急煞,後車斗的綑綁貨物的鋼鍊突然斷裂,鋼瓶才會滑落到大馬路上,幸好當時後方車輛閃得快,也剛好沒有人車經過,否則要是不小心被砸到,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13 13:03
  • 3閨密設局「假派對真凌虐」 13歲女半裸遭火燒刀割4小時

    澳洲日前發生令人髮指的「兒童傷人案」!當地1名13歲女童哈特(Kirra Hart)與3名年齡相仿的女生認識了數個星期,就受邀出席「閨密派對」。然而,她一進屋就成了噩夢開始,3名女生對她實施綑綁凌虐,足足折磨了她4小時,弄得她滿身瘀傷才停手。女童受傷後極度驚慌,被媽媽接走時還謊稱是受襲後被「閨密」所救,直至回家後才敢透露內情,結果要送院留醫。犯案女生竟把以變態手段虐待受害人的影片放上網與人分享,更有人在抖音炫耀「戰績」,自認連續折磨女童至少4個小時,「真他X的好笑」、「她完蛋了,我會把她臉的照片發給你」。事件引起網民眾怒。家人事後為哈特在網上眾籌醫藥費,警方亦介入調查,3名疑犯已被捕及控以傷人等多項罪名。
    2023/04/11 10:53
  • 長榮船菲律賓遇海盜夜襲 「水手被綁險丟海」恐怖畫面曝

    長榮貨櫃輪「長鵬輪」(Ever Boomy)昨(5)日驚傳在馬尼拉遇海盜襲擊,有水手被海盜抵刀在脖子上,更傳出有水手雙手被綑綁、打頭,差點被丟下海裡,幸好被AB(幹練水手)掙脫,一行人在駕駛台等待救援。對此,長榮海運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幸好沒有重大傷亡,且無重大財物損失,不影響原訂船期,不過目前海盜則仍未被逮。
    2023/04/06 15:01
  • 嚇!10大箱貨疊車頂 駕駛沒綁繩龜速上路

    高雄有民眾拍下驚悚的一幕,一輛廂型車載運著大批花卉,整整10大箱,就堆在車頂上,完全沒有用繩索綑綁固定,路過駕駛怕被砸中紛紛閃避,倒是駕駛相當淡定,龜速開在快車道上,但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18000元。
    2023/04/05 19:36
  • 甜美女星遭扒光「綑綁調教」 窒息式性愛上癮!男方身份曝光

    曾於2021年入選臺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新生代女星陸夏,5年前與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合作的電影在近日登上大銀幕,整部片在金門拍攝,陸夏在片中有多場被扒光衣服遭「全裸調教」的戲碼,她透露,自己與永瀨正敏在金門碰面的第一場戲,就要被扒開大腿:「一開始大家都很緊張,怕我受到傷害,但我們就是很無感情的順動作,親密戲就直接來了,永瀨先生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2023/04/04 10:42
  • 險脫水而死!梅花鹿疑遭綑綁倒河床 獲救重生還不敢走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了一起動物受困的事件,有民眾發現一隻梅花鹿受困於橋下,且四肢還被「綑綁」,隨著天氣漸熱,牠逐漸脫水,將要奄奄一息的現象,民眾路過看見,感到十分不捨,趕緊報警,合作將受困的梅花鹿給救出,後來也有獸醫介入協助,才讓梅花鹿能夠回歸自然。
    2023/03/21 17:24
  • 吊車過彎甩出「這一根」 2機車騎士輾過慘摔噴飛

    新北市23歲何姓、31歲柳姓騎士,昨(20)日上午騎機車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三段時,疑因未注意路面狀況不慎輾過1根木條後,2人接連摔車倒地,所幸2人僅有受到輕傷,但馬路上突然出現木條,讓眾人匪夷所思,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吊車載運時未綑綁牢固,導致轉彎時掉落,後續也通知駕駛到案並依法開罰。
    2023/03/21 10:26
  • 人倫悲劇! 母子陳屍房內「2水果刀、斧頭」致命

    台中大里昨天(3/8)晚間驚傳母子雙亡!爸爸工作結束回家,找不到人,竟然發現61歲妻子跟37歲兒子,倒臥在房內,身上多處刀傷,兒子還遭雙手綑綁,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斧頭,以及繩索等工具,還有一包食用完的安眠藥。
    2023/03/09 13:18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雙屍人倫悲劇!夫返家赫見妻與子兩人 血跡斑斑慘死屋內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雙屍命案,66歲的陳姓屋主下班回家時,發現62歲的妻子和37歲的兒子在家中身亡,其中兒子四肢被綑綁在床架上,頸部、胸部有刀傷;而劉姓妻子則是手腕、腹部出現刀傷,疑似有自殘的狀況,並且現場還留有刀械和安眠藥,陳男嚇壞並趕緊報警,警方正深入了解中,並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03/09 10:34
  • 戴立忍睽違15年回歸台劇 化身「立法院長」氣場超強

    Netflix 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領銜主演,今(8)日釋出前導預告,劇中由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組成最強幕僚團,90秒預告帶出在距離總統大選不到一年的選舉前夕,幕僚團隊為幫助候選人贏得選戰每日忙到焦頭爛額、親力親為迎接每一個大小挑戰的日常,卻也同時帶出在熱血團結的氛圍下,幕僚們在為了理想、為了求全大局,讓人民擁有更好的未來的同時,背後所面臨的職場、親情、愛情,與自我價值間的抉擇與成長,探討在面對政治綑綁下的各種利益衝突時,能否保有初衷。
    2023/03/08 12:04
  • 沒綑好?曳引車轉彎 2噸大理石板掉落碎

    這要怎麼跟老闆交代?3日下午,花蓮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把車後的大理石板,綑綁固定完善,在轉彎時,有大約10片重達兩噸的石板,掉落碎裂。碎片佔據了四個線道,而駕駛這樣的疏忽,除了最高可能挨罰一萬八千元的罰鍰,恐怕還得賠償石板費用。
    2023/03/05 12:40
  • 赫爾松俄軍酷刑室曝光!虐打警消逼對俄國效忠

    位於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曾經遭到俄羅斯佔領。俄軍在佔領期間,打造一個酷刑室,就位在警察局的地下室,這裡是專門對烏克蘭警、消人員動用酷刑,逼迫他們對俄羅斯效忠。俄軍利用電線綑綁身體,電擊等不人道行為施壓,酷刑室經常傳出慘叫聲。
    2023/03/01 22:29
  • 畫面曝!台中版「鐵鍊女」 遭綁手強壓地下室

    台中發生的鐵鍊囚禁女子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詐騙集團車手同夥,因為懷疑女子出賣自己人,用鐵鍊將她的手給綑綁住,帶到台中市龍井區,一處檳榔攤地下室虐打,警消接獲報案後,破門進入救人,目前鎖定4名嫌犯追查中。
    2023/03/01 19:13
  • 男赴柬埔寨求職被逼穿蕾絲內衣暴打 遭毛巾掩面灌水險丟命

    台版柬埔寨悲歌!去(111)年一名26歲的吳姓女子,招攬多名女子到柬埔寨,主打「純的酒店服務生」等工作,並主打高薪回饋,把國人騙過去後,立馬扣押護照,把不服從的女子轉賣,逼其賣淫,而一名男子被逼「穿女性內衣」、「束帶綑綁手腳」、「虐打成傷」等,所幸有受害者趁機求救, 警方積極介入調查,將剛入境台灣的吳女帶走,並羈押達4個月,日前遭檢警朝求處重刑的方向偵辦。
    2023/02/23 10:46
  • 影/《絕命終結站》國1上演!「奪命鋁梯」飛來 後車急閃超挫

    國道一號北上184k處烏日段昨(15)日發生驚險一幕,一輛休旅車在車頂放置鋁梯,但疑似沒有綑綁好,行經到一半竟直接往後飛走,差點正中後方車輛,還好後方轎車「一個move」閃過,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真實版,恐怖畫面曝光。
    2023/02/16 17:21
  • 陸百萬跑車壓拜神「斗香」 燒到面目全非

    大陸江蘇春節習俗,會點燃許多香綑綁而成的「斗香」。近日有民眾,不小心把一輛價值百萬的跑車,停在沒有熄滅的斗香上,結果亮眼的黃色跑車被燒得焦黑變形。
    2023/01/28 17:51
  • 太恐怖了! 未綁好不平衡500公斤桌從4樓砸落

    高雄一間家具行,從四樓要搬運500公斤重的桌子,只能高空吊掛,卻疑似沒有綑綁平衡,桌子直接從4樓重摔到地面,現場所有人員全都驚呼大叫,還好當時為了搬家,有淨空大樓下方空間,沒有人員經過造成傷亡,只是這下昂貴的桌子摔爛,家具行要賠慘了。
    2023/01/18 12:45
  • 攏系白漆!貨車載十噸油漆桶固定繩突然斷 柏油路全染白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路一段附近,今(13)日早上道路佈滿白色油漆和油漆桶,導致行經駕駛紛紛繞道閃避,就怕車子也被波及!許姓駕駛當時開著大貨車載運10噸重的油漆桶,欲前往宜蘭送貨,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綑綁繩斷裂鬆脫,才會造成一半以上的油漆桶掉落散落地面,影響兩個車道。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進行交管,並協助排除疏導車流,後續也將對許姓駕駛開罰。
    2023/01/13 14:25
  • 朴海秀《幻影》挑戰全日語 苦背台詞彷彿「參加高考」

    韓星朴海秀與影帝薛景求繼諜報動作片《夜叉:浴血諜戰》後,二度合作電影《幻影》(原名《鬼影戰》),片中朴海秀懷疑薛景求就是間諜「幻影」,展開激烈的拷問,不僅綑綁還拿槍威脅,雙方展開心理攻防對決,但其實戲外的兩人感情親如兄弟,朴海秀為了角色全片日語演出,拍戲期間天天苦練5至6小時,壓力太大還打電話向前輩求救,獲得薛景求的暖心回應,顯見兩人的好交情。
    2023/01/1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