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綑綁 結果共773筆

  • 獨/47歲台男命喪泰國!知名經紀人爆他「海外洗錢內幕」原因不單純

    泰國昨(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頭部、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綑綁,現場留有血跡。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其實朱長生去(2022)年才被踢爆以「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的名義假做公益、真吸金,他不滿名譽受損,提告了張姓記者與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陳孝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原定昨日要出庭,他人沒現身,竟慘死泰國。
    2023/11/17 07:00
  • 身分曝光!47歲台男慘死曼谷旅館 曾被爆「假公益真吸金」

    泰國今(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當地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其中頭部以及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緊緊綑綁。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台灣籍朱姓男子,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全案仍待進一步釐清調查。
    2023/11/16 21:07
  • 陳昊森累壞了!深山狂吼又遭綑綁 對抗黑暗面狂操17小時

    陳昊森推出首張個人新輯《Almost Human》,榮登實體、數位雙冠王,交出亮眼成績單。他釋出新一波主打〈太陽色的獅子〉MV,劇情描述他透過記憶清除計畫,進到心靈深處自我審視,最終破繭而出,向過去的陰霾徹底道別。他自傍晚開工,一路連拍17小時,全程靠意志力完成MV,苦笑說:「每一次都有很不一樣的挑戰。」
    2023/11/16 14:53
  • 以色列士兵辱罵影片曝光!巴勒斯坦勞工遭綑綁虐待

    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國際間交相指責,而現在又傳出,在以色列打工的巴勒斯坦勞工,遭到不當虐待,根據CNN的報導,衝突爆發後,這些巴勒斯坦勞工遭拘留,甚至被蒙眼綑綁,遭到以色列士兵嘲笑、辱罵,這段影片曝光,讓穆斯林國家的憤怒,更是火上澆油。
    2023/11/07 22:32
  • 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2014年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樂器行老闆徐世衡遭毆打,全身赤裸只剩一隻襪子、嘴巴塞內褲、雙手遭膠帶綑綁,坐躺浴缸窒息死亡。而樂器行老闆娘楊宜綾卻向警方供稱,他們夫妻倆都被餵食的安眠藥,丈夫是因為欠債遭打死。全案疑點重重,經檢經抽絲剝繭,發現楊宜綾因不滿丈夫有婚外情,時常說要離婚,夥同小王徐方偉密謀殺人,楊、徐二人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06 15:07
  • 拖板車左轉「歪腰」!破土機右翻掉路口 轎車嚇壞急閃

    昨(26)日上午,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散落物掉路口的案件,當時一名25歲的許姓駕駛開拖板車,載著一輛大型破土機,在一處路口要左轉上橋前,疑似因為離心力,加上未綑綁妥當,破土機側翻倒在路口,嚇壞後方的轎車駕駛,所幸並未波及該車,後續警方到場協助處理現場,並針對駕駛未繫妥載運物的行為依法舉發。
    2023/10/27 16:15
  • 扯!疑砂石車後斗閘門故障 土方石頭沿途掉國10

    國道天外飛來掉落物,三天兩頭就上演,國一嘉義鹿草段,就有輪胎皮砸裂擋風玻璃,國道十號上,甚至有砂石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故障,載運的土方沿途滲漏,導致一個車道被佔據,造成三部車閃不不及輾壓而肇事,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沒做好載運物的綑綁固定,警方將對這名砂石車駕駛開罰。
    2023/10/22 14:25
  • 打119通報疾病 三合院驚見女移工陳屍 雙手遭綁

    雲林西螺一間三合院,日前有人通報119,有民眾生病,但消防隊員到場後,卻發現一名印尼籍女子,雙手遭綑綁,已經明顯死亡,但屋內的人都已經跑光,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女子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疑似是逃逸移工擔心被抓,才會報案後才通通逃離現場,為什麼雙手被綑綁,民俗專家解釋,這應該是當地習俗,要讓客死他鄉的人能安穩回到故鄉。
    2023/10/18 19:01
  • 台中「消波塊縫隙纏膠屍」慘案 死者機車揭三角戀遭毒手

    19年前,有釣客在台中海堤的消波塊旁,發現1具被膠帶綑綁的屍體,適巧當天早上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兒子清晨到加油站上班之後就失蹤,經家屬指認,確定死者就是19歲的阿琦;警方隨後透過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及稍晚尋獲的死者機車,鎖定將阿琦押走的凶嫌廖男等4人,廖男到案供稱,因不滿被橫刀奪愛才想教訓阿琦,卻意外鬧出人命,另外3名少年則表示純粹因相挺廖男才犯案,不料卻得為「義氣」2字揹上殺人罪名,讓警方搖頭不已。
    2023/10/14 10:14
  • 傳白宮擬將烏、以援助綑綁 增加國會放行機會

    美國總統拜登表態將增加對以色列的軍事援助,但在俄烏衝突陷入僵局,美國兩黨矛盾日漸擴大的當下,拜登的承諾引發外界質疑。懷疑美國是否可以在不削减對烏援助的情况下,增加對以色列的軍事援助。傳出白宮正考慮將對以色列和烏克蘭的援助捆綁在一起,迫使共和黨人為對烏克蘭援助開綠燈。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在這次以巴衝突的第一時間,就在《華爾街日報》發表社論,建議用緊急國防預算來幫助以色列、烏克還有台灣等夥伴,以及加強美國自身國防預算。隨後一些右派人士出聲反對,甚至有言論說,是因為給烏克蘭太多支援,導致以色列方的不足,不過說法已經被大多數駁斥,點出這兩國所需要的武器是不同的。白宮也表示這幾天會和國會商討,如何把以色列、烏克蘭、台灣的國防支持,以及美國本身和墨西哥邊防寫在同份國防預算中,至於數目到底會多大,目前還不清楚。」
    2023/10/12 17:40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 殘殺3男詭綑綁!馬國驚悚血案 他慘死房間「爸媽在家沒發現」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在初步搜查過後,已經鎖定了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作案細節、動機待調查。
    2023/09/25 21:24
  • 火辣女作家色誘霸道總裁 大玩「調教、綑綁」裸露無極限

    電影《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Emanuelle Do Ut Des)為雙導演莫妮卡卡帕內塞(Monica Carpanese)和達里奧喬曼尼(Dario Germani)所執導的全新作品,全片不僅有讓人慾火焚身的性愛情節,更有充滿視覺衝擊的鏡頭以及許多性感火辣可看場面,愛撫裸露超火辣場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除了畫面超養眼外,超大尺度的性愛場面像是主奴角色扮演、SM綑綁、野外激情等,女女和男女多P激情場景,違背道德的情節更刷影迷們的三觀。
    2023/09/21 07:22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被綁在電線桿上的無名男屍 凶殘情殺扯三角戀

    17年前,彰化縣發生一起火燒車案,離奇的是,車主竟然人間蒸發,然而,就這麼剛好,距離火燒車約10公里外,發現一具上身赤裸、只穿著一條內褲,被綑綁在電線桿上的男屍,2個案子幾乎同時間、同地點發生,警方追蹤調查才驚覺,這竟是牽扯出三角感情糾紛的凶殘情殺案……。
    2023/09/14 16:33
  • 大冰箱掉落國道! 害三輛車高速撞上駕駛傷

    開車上路,貨物要綑綁好,國道上出現掉落物,而且掉的是「大冰箱」,害得後方三輛汽車接連撞上,駕駛受傷!
    2023/09/05 12:59
  • 台中又見私刑!男子疑冒名稱老大 遭綑綁毆打

    台中出現打人私刑影片,嫌犯疑似是八月初,一名持棍棒砸銀樓的主嫌小弟,警方說沒有接獲被害者報案,但看到影片,掌握相關人身分,也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3/08/21 20:09
  • 英古墓挖出少女遺骸!面朝下、腳踝綑綁 怕她「死而復生」

    倫敦考古博物館(MOLA)與海德蘭考古公司(Headland Archaeology)組成的團隊,過去發現了一具9世紀的少女的骸骨。經過分析後,發現她被埋葬時臉部朝下,腳踝疑似遭綁在一起。考古專家指出,這種埋葬方式相當不尋常,當時的人們可能擔心她會「死而復生」,才出此下策。
    2023/08/19 11:54
  • 食在不安!陸曝真蟹殼包假蟹肉 市場賣「組裝螃蟹」

    中國大陸又出現食安問題,有人購買「麻辣蟹腿肉」,打開來後發現,是真蟹腿填充「假蟹肉」。還有,海產店,將殘肢不全的螃蟹,用橡皮筋綑綁,組裝成「完整的螃蟹」賣出,賺取較高的利潤。
    2023/08/07 12:35
  • 何超儀穿紅衣遭全身綑綁倒吊 臉色發白、雙眼撐大喪屍模樣曝光

    香港女星何超儀繼電影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之後,再度突破恐怖片尺度,與日本導演藤井秀剛合作最新驚悚電影《怨泊》,何超儀在構思電影海報時,考量片中禁錮、捆綁、吊頸、性侵懷孕等情節元素,主動提出穿日式和服,還要大玩捆綁、倒吊,更特別全臉塗白畫上喪屍妝,光是服裝、化妝、捆綁等前置作業就花了4小時,加上倒吊拍攝不易,最終花了一整天才完成海報拍攝。
    2023/08/02 15:20
  • 颱風夜驚魂!兩嫌偷3鹿還綑綁賤賣 竟釀一死一重傷

    颱風夜不平靜,屏東不僅經歷狂風暴雨,甚至連動物都遭受可怕對待!有一座由郭姓居民經營的生態園區27日驚傳有3隻梅花鹿失竊,後續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其中一隻被棄置路邊,另外兩隻小鹿竟被民眾帶走販賣,雖目前都有找回,不過被棄置路邊的梅花鹿有骨折情形、另有一隻小鹿因嚴重失溫、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9 17:47
  • 惡男颱風天闖鹿園偷3鹿!牠遭「綁四肢丟水灘等死」 絕望表情心碎了

    受到颱風杜蘇芮的影響,不少人都忙著為防颱做準備,怎料卻有人趁颱風夜闖入屏東縣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將2隻小鹿擄走,另1隻公鹿也被綑綁四肢,不過疑似不好運送,將牠丟棄在狂風暴雨中,經園方事後搶救得宜,目前另外2隻小鹿仍失蹤,行為令人髮指。
    2023/07/28 09:49
  • 太愛前女友!印度狠男怒綁走「全身綑電線」 她遭丟墳活埋慘死

    澳洲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大生遺體被丟棄在一處墓地,死況相當驚悚。警方指出,她全身綑綁電線和膠帶,雙眼還被矇起來,最可怕的是,她可能是在清醒的情況下承受這般痛苦,用微弱的氣息、在被泥土吞噬的過程中,掙扎並死去。
    2023/07/07 15:24
  • 裝潢新家驚見男腐屍!手腳全捆詭躺儲藏室 他聞惡臭嚇壞報警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Kelantan)日前有一名屋主想要替新家裝修的時候,竟然發現家中2樓的儲藏室內,離奇出現一具四肢遭到綑綁的腐爛男屍,嚇得他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勘驗後認為,這具男屍應該已經死亡至少3天,但究竟整起事件的真相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3/06/26 21:37
  • 錢咧?銀行領10萬 控遭夾「59張」千元假鈔

    銀行領錢民眾指控拿到假鈔!五月初,當事人領了十萬元的工程款,後來沒有立刻使用,綑綁好的鈔票就放在公事包,不論出門或在家,都不離身,但月底卻發現,千元鈔竟然有五十九張玩具鈔,氣得提告詐欺。合作金庫回應,領錢都在客戶目視下,也完成驗鈔和點鈔,沒有被指控的事,全力配合調查。
    2023/06/15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