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絲瓜 結果共155筆

  • 前員工控 盛園湯包主廚揮拳打成腦震盪

    台北市知名餐廳盛園絲瓜小籠湯包,前員工指控主廚當街打人!19日晚間8點多,一名離職的陳先生回湯包店找前同事聊天,但湯包店行政主廚突然跑到聊天巷口,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陳先生說主廚先用拳頭打再拿安全帽猛K,現在還有腦震盪,報警提告傷害,行政主廚到案後向警方坦承動粗,但反咬陳先生先拿安全帽才會忍不住怒火。
    2016/08/26 17:44
  • 菜價沒降! 颱風前產區急搶收「瓜類」漲最兇

    颱風過後不少菜籃族一大早到傳統市場買菜,發現菜價又有變化,像是瓜類的漲幅最兇,絲瓜從原先一斤20元翻漲為40元,小黃瓜也從一斤30元漲到一斤90元,漲幅高達3倍,至於葉菜類價格沒有明顯變動,攤販指出颱風帶來大量降雨,瓜類怕泡水價格才會上漲。
    2016/07/09 12:05
  • 【健康2.0】越粗越好!挑絲瓜5大招報給你知

    又到了吃絲瓜的季節,藝人柯以柔的丈夫郭宗坤廚師,特地傳授幾招挑絲瓜和保存的撇步給大家,讓婆婆媽媽們做絲瓜料理時,可以吃到多汁香甜的好味道。
    2016/07/05 12:59
  • 天然絲瓜絡洗身體 隨手擺浴室易藏菌

    天然絲瓜曬乾的絲瓜絡,很多人用來洗身體,不過皮膚科醫師表示,因為是天然製作沒有抗菌功能,加上纖維密度高,長時間放在浴室不到一星期,上面就會佈滿細菌,沐浴巾和沐浴球也會如此,醫生建議每次使用後,用清水洗,擺在通風處曬乾,最好每3到6個月更換確保乾淨。
    2016/04/13 18:38
  • 颱風前菜價漲20% 小白菜貴7成漲幅最大

    受到颱風預期心理影響,果菜批發市場,各種菜類漲多跌少,葉菜類比起3天前平均漲了2成!尤其以小白菜漲最多漲了7成,婆婆媽媽到市場買菜,品質好一點的絲瓜一條要40幾元,A菜一大把要60元,一大顆高麗菜超過140元,也比3天前貴了4成。
    2015/08/06 11:14
  • ​稱霸美妝通路! 本土品牌「菜瓜水」年銷3百萬瓶

    許多五、六、七年級生,一定對「菜瓜水」有印象,因為他是美容聖品,可以清毒、解熱、消炎,而研發出這個產品的就是台灣「廣源良」公司,創辦人施仲廣因為太太的嫁妝,突發奇想將菜瓜水發展成產品,相較於其他歐美或日韓保養品來說,價格親民,現在一年熱銷超過三百萬瓶,是美妝通路熱銷排行榜常勝軍,還進軍不少東南亞國家,靠著菜瓜水,廣源良也創造了台灣傳奇
    2015/04/07 13:02
  • ​絲瓜絡、包裝紙也入材 競賽燈區燈王搶眼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2015台灣燈會」主展區已經在昨(5)日在台中市烏日高鐵特定區展開,到下週日為止展出11天,而競賽燈區每年都頗受好評,是由矯正機關及各級學校師生、志工、喜好燈藝的社會人士絞盡腦汁所創作的心血結晶,今年匯集了近千座花燈,堪稱是歷年來最優秀的一屆,十分有看頭
    2015/03/06 16:38
  • 拉人填問券 進店推銷化妝品賺一筆!

    很多人在街上一定都有過被要求填個問卷!TVBS直擊人來人往補習街自稱是問卷員女子拉人幫忙填問卷,還要求民眾到店裡填寫只要2分鐘,沒想到民眾走進店裡後,突然出現一名化妝品推銷員,不斷地游說民眾購買絲瓜露,買2瓶再送護膚一次,隔天記者實際上門表明要護膚,店員改口要收1萬2800元,材料和儀器的費用,對此消保官認定業者違法消保法業者以贈品吸引消費者購買,卻未提供免費服務,將要求限期改善!
    2014/10/29 18:44
  • 恐嚇一起死! 雲林縣府遭放「西瓜詐彈」

    雲林縣政府議會,昨天非常不平靜,下午接到匿名電話,表示將送一顆炸彈,引發全場驚慌,警方拉起封鎖線,發現禮盒上面擺著大絲瓜,威脅信件上寫著「一起死」,結果一打開,竟是一顆「大西瓜」,西瓜詐彈最後虛驚一場,但已經所有在場人員捏把冷汗。
    2014/07/09 17:19
  • 【好吃一點訣】煎餅「絲瓜」入味 蛋黃包覆水潤秘訣

    一般我們吃的海鮮煎餅,裡頭料幾乎就是海鮮,而且用的是麵粉,但有店家與潮州菜融合,包進絲瓜,不過絲瓜容易出水,如何煎的不讓它一直出水,又能保持水潤口感,祕訣就在於加入蛋黃,因為蛋黃本身有包覆性,可以讓絲瓜維持濕潤度,另外還要控制火侯,才能讓這水瓜煎餅色香味俱全。
    2014/06/25 10:18
  • 【好吃一點訣】切400刀成絲! 豆腐羹滑嫩入喉回甘

    豆腐羹湯,大都是豆腐切丁後,再搭配食材熬煮,不過台北市有一名主廚,利用刀工,先將豆腐切得跟髮絲一樣細,加鹽過水汆燙,這樣豆腐絲才不容易斷掉,再用老母雞當湯底,入口有豆腐味、雞湯味,還有髮菜、絲瓜,讓口感更有層次。
    2014/05/13 12:16
  • 〈獨家〉天然的最好! 中埔絲瓜美容品賣800萬,業者?

    毒物風暴席捲,天然的爆紅!絲瓜的大本營嘉義縣中埔鄉,有91個絲瓜農班,絲瓜值不了多少錢,中埔農會把絲瓜開發成美容產品,多達13種,標榜純天然無化學添加物或是防腐劑,果然大受歡迎,今年短短10個月,絲瓜美容品創下800多萬元的營業額。農會不僅會高於市價向農民收購絲瓜,每賣出一種產品,還會回饋農民3.5到4元的回饋金,像是絲瓜水或者是絲瓜洗面乳,一年都賣出1萬多瓶,一種就能讓農民們拿到大約4萬元的回饋金,成了中埔鄉的綠色奇蹟!
    2013/10/30 12:00
  • 〈獨家〉天然的最好! 中埔絲瓜美容品賣800萬

    毒物風暴席捲,天然的爆紅!絲瓜的大本營嘉義縣中埔鄉,有91個絲瓜農班,絲瓜值不了多少錢,中埔農會把絲瓜開發成美容產品,多達13種,標榜純天然無化學添加物或是防腐劑,果然大受歡迎,今年短短10個月,絲瓜美容品創下800多萬元的營業額。農會不僅會高於市價向農民收購絲瓜,每賣出一種產品,還會回饋農民3.5到4元的回饋金,像是絲瓜水或者是絲瓜洗面乳,一年都賣出1萬多瓶,一種就能讓農民們拿到大約4萬元的回饋金,成了中埔鄉的綠色奇蹟!
    2013/10/28 18:35
  • 【善耕台灣】教導弱勢童 魔鬼教頭練出11小鐵人

    你童年時有沒有一些別人沒有的美好經驗?一位7年級的魔鬼教頭大哥哥,決定給他所陪伴輔導的山區弱勢學童們,一個難忘回憶,他們自己種絲瓜賣絲瓜籌款,苦練3年,完成了對自己的承諾:230公里三峽到南投的單車長征,加上泳渡日月潭!
    2013/10/12 07:34
  • 團費漲菜色有別 差500元魚肚變總統魚

    大陸旅遊法上路後,團費貴了一倍,吃的住的當然都會變好,過去吃一桌1500元的菜,只有簡單的魚肚、絲瓜、米粉、菜脯蛋等等九菜一湯,但升級後,一桌2000元魚肚變成國宴魚,還多了蝦子和腿庫,豐盛許多,陸客感受到這些差距,都說喜歡no shopping的行程。
    2013/10/01 19:54
  • 中秋要烤肉! 溫泉也推「石板烤人肉」

    台灣人愛泡溫泉紓解疲勞,接近中秋節,有溫泉業者,特別安排駐店美容師為遊客提供「美體石板烤肉」,人躺在石板上,石板床因為底下的溫泉流動暖和,還有美容師幫忙在身上刷擦絲瓜水,就像是人體烤肉一般,其實這很類似日韓流行的「岩盤浴」,不同的是,人體烤肉底下是溫泉,岩盤浴則是靠紅外線加熱器加溫,幫助流汗。
    2013/09/11 19:48
  • 魚肥!絲瓜、杏仁潤肺 「養生」入秋菜單

    天氣逐轉涼,秋意漸濃,不少人開始注意養生,而飯店餐廳也看準這點,設計秋季菜單,像是歐式甜點就用選用當季蘋果做果派,撒上能止潤肺的杏仁片,而飯店鐵板燒餐廳,則是整個套餐都應用了秋季食材,不只選了當季油脂最豐厚的漁產;另外,蔬菜更是有學問,像是絲瓜除了口感清爽,更有緩解秋天燥氣養生特性。
    2013/09/07 18:56
  • 貴到中秋!水淹田 四季豆、茭白筍漲價

    雲林淹大水,西螺菜田沒菜可收,葉菜價格翻漲,青江菜最恐怖,漲了3倍,批發價1台斤30元漲到100元,這也連帶影響到中秋烤肉,包括玉米、青椒、絲瓜都漲價,其中茭白筍和四季豆漲幅最大,1台斤從90元漲到120元。
    2013/08/31 13:43
  • 〈獨家〉賣場不速客!「老鼠逛大街」 藏蔬果區

    民眾逛賣場,卻發現「不速之客」,內湖某家知名大賣場被直擊,老鼠竟然公然在販賣區「逛大街」,正在買菜的民眾,全都驚聲尖叫,因為老鼠藏在「蔬菜區」,還在絲瓜上爬來爬去,再加上附近就是「開放式」熟食區,衛生安全堪慮,賣場危機處理,展開6大滅鼠計劃,研判是建築縫隙有漏洞,趕緊砸30萬「補老鼠洞」,再加強消毒,希望杜絕鼠患。
    2013/06/19 17:51
  • 〈獨家〉香菇雞湯鍋沒雞、沒香菇 民怨像清湯

    來看這樣的消費用餐,會不會讓您覺得不符合期待呢?高雄有民眾到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用餐,點鴛鴦鍋,白鍋選香菇雞湯鍋,不過送來的確是加了幾片高麗菜和絲瓜的湯,根本沒香菇跟雞肉,業者說他們是用香菇跟土雞熬湯底,但給顧客的湯底不會加任何配料,相較其他店,同樣有香菇雞湯鍋,但鍋底用料實在,有滿滿的土雞肉和菌菇,民眾覺得相較之下,有香菇和雞肉的鍋底,花錢才花的值得。
    2013/02/18 19:26
  • 〈獨家〉瓜落人家!還吊空中 自種絲瓜爬牆跑

    雲林西螺廣興里有空中絲瓜有趣景象,民眾在自家門口種絲瓜,結果絲瓜順著牆壁還攀住電線,長到馬路對面別人家,絲瓜在那結果,還長了10幾條,距地面2公尺,下面又是馬路沒辦法摘,變成瓜落人家,垂吊空中的有趣景象。
    2012/11/25 13:41
  • 〈獨家〉食鹽水面膜消痘? 醫師:反而越敷越乾

    生理食鹽水還能拿來當面膜用嗎?有網友推薦便宜的生理食鹽水做成面膜,號稱敷在臉上就能消炎痘痘,還能鎮定肌膚,至於不少民眾拿牛奶、蛋白、絲瓜水或黃瓜來敷,想省錢美容,皮膚科醫師卻提醒,其實這些東西敷在臉上,都達不到效果,因為生理食鹽水等同一般乾淨的水,沒有殺菌消毒作用,會變白只是皮膚短暫吸飽水,一旦水分揮發,反而容易造成肌膚乾燥,至於牛奶和蛋白則是因為分子過大,皮膚根本無法吸收。
    2012/10/18 19:10
  • 〈獨家〉驚呼「貴」! 王如玄、賴幸媛買菜「嚇到」

    物價飆漲,連精打細算的女閣員都喊貴!昨天才卸任的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同時恢復「自由身」,相約去游泳、買菜,結果一看菜價嚇到,蕃茄1斤80元,蘋果絲瓜70元,王如玄直呼勞工朋友一定吃不消,2人笑說,吃了3、4年便當,現在要開始自己下廚煮清淡的,來看我們獨家報導。
    2012/10/03 18:14
  • 苦瓜每條破80元! 絲瓜、小白菜漲近3倍

    最近買菜如果要買苦瓜,可能得撥撥算盤了,因為8月初颱風造成的農損還沒恢復,小白菜每公斤批發價從原本10幾元漲到40元,絲瓜每條價格近70元,是颱風前的3倍;而苦瓜每公斤批發價也達到60元,因為颱風漲超過2倍,這可讓自助餐還有苦瓜排骨湯業者大喊成本吃不消,價格更直逼排骨。
    2012/08/14 12:44
  • 絲瓜炒蛤蜊一盤竟500元 時價惹議!

    相信嗎?一大盤絲瓜炒蛤蜊,竟然要價500元?民眾到台南市一家有60年歷史的餐廳用餐,點了註名「時價」的絲瓜炒蛤蜊,結帳時發現要價500元,民眾認為太貴,覺得被騙了,但店家說,當天提供大分量,而且是用成本較高的澎湖絲瓜,價格可受公評。
    2012/07/2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