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統神 結果共183筆

  • Toyz涉毒!統神要館長「也驗一下」遭怒嗆:再講一次

    曾在《英雄聯盟》(LOL)拿下S2世界冠軍的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現職是實況主、YouTuber,因為涉毒遭逮,日前也因為與統神之間的「賴皮事件」鬧上媒體版面,館長更居中調解,因此三人有不少互動。不過統神於昨(29)日晚間直播與粉絲互動突然語出要館長「也去驗一下」,這句話傳到了館長耳中大怒,並怒嗆統神「再講一次!」。
    2021/09/30 17:14
  •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涉毒 賣大麻遭聲押

    2012年曾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晚間(9/29)遭台中地檢署聲押,檢方表示,在偵查一件毒品案時,查出本名劉偉健的Toyz涉案,疑似從他的住處,起出近200支大麻菸彈,規模猶如毒品中盤商,立刻把人從北部帶回台中偵訊。
    2021/09/29 23:24
  • LOL前世界冠軍Toyz驚傳販毒! 遭中檢聲押

    29歲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Toyz」劉偉健曾加入台灣代表隊奪下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他從選手退役後轉戰實況主,更以美食公道伯系列影片深獲網友關注。今(29)日Toyz驚傳涉嫌販毒遭警方逮補,台中地檢署證實其涉嫌販售大麻,檢警昨日前往搜索,將其帶回偵訊,訊後檢察官已向法官聲請羈押。
    2021/09/29 20:00
  • 他3月就預言「今天禁鳳梨明天禁釋迦」 鄉民朝聖:先知

    中國大陸昨(19)日宣布,因台灣出口的蓮霧與釋迦檢出有害生物,因此自今日起暫停進口,不少人猜測這是中國的政治手段,就如同3月禁鳳梨一樣。有網友發現,大陸禁止輸入鳳梨時,實況主統神就曾和北市議員苗博雅辯論提到「今天禁鳳梨,明天禁釋迦」,讓鄉民直喊統神根本是「先知」,已經事先預言今日結果。
    2021/09/20 16:11
  • 【今晚熱搜】統神/鱷魚/拜登/埃及聖䴉/中和抗體效價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統神」。網紅統神今日幫卓伯源站台,卻自爆投給蔡英文,不過現在也認為民進黨做不好才會幫藍營站台,而卓伯源找他來,目的是要跟年輕人站一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7 21:19
  • 幫藍黨魁候選人站台 統神卻爆「沒投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記,彰化前縣長卓伯源帶網紅「統神」陪同,他說他說他曾經投票給總統蔡英文,不過現在也認為民進黨做不好才會幫藍營站台。
    2021/08/17 17:51
  • 統神替卓伯源站台! 批陳時中卡疫苗、台灣出生率低如狗

    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今(17)日現身國民黨中央登記參選黨魁,邀請到神秘嘉賓「統神」來站台,述說年輕人的心聲。統神指出,民進黨有很多做好的地方,把基本薪資調高,也發振興券、發錢,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但他也質疑,民進黨、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沒有在卡疫苗?年輕人面對低薪、高房價、高物價、出生率低如狗,年輕人只希望政府好好做事,讓年輕人沒有壓力。
    2021/08/17 10:45
  • 統神自曝憂鬱症 談「26年困擾」突怒了:我還有躁鬱症

    知名YouTuber「阿滴」從去年在《紐約時報》集資刊登「Taiwan Can Help」廣告後罹患憂鬱症,近期曝光症狀以及黑暗經歷,使得憂鬱症引發廣泛關注。網友關心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每天經歷惡意言論,目前心理狀況如何?統神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1/07/18 13:29
  • 泡裸湯片被網瘋傳 白冰冰「首發聲」點名陽帆

    春節連假期間,網路出現以聳動標題吸引目光,點連結進去卻是「統神端火鍋」或「冰冰姐泡湯」的釣魚影片,騙倒不少網友,對此,藝人白冰冰昨(25)日給予回應。
    2021/02/26 10:19
  • 直播平台轉型多元跨界 藝人政治人物駕到引爆話題

    電競直播成為風潮,知名直播平台推出玩咖會客室,由亞洲統神–張嘉航、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各帶四位正妹陪玩師組隊開打,年假期間,張家兄弟兩人重回Twitch,人氣銳不可擋,吸引超過九萬人線上收看。
    2021/02/11 17:54
  • 「台中電競嘉年華」打造酷城市 統神、陳傑力挺

    台中市政府打算將台中打造成「酷城市」,推廣運動跟電競遊戲,在12月18日將舉行「台中電競嘉年華」,今天(9日)舉辦宣傳活動,邀請電競好手們報名參加,還請來亞洲統神跟跨欄王子陳傑當代言人。
    2020/11/09 20:06
  • 直播粉絲問接班人是誰 鄭文燦意外點名他

    桃園市長鄭文燦4度拿下遠見「五星市長獎」,藉由施政表現積累的政治能量,成為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的話題人選之一,而他未來接班人是誰,也成為熱門討論焦點,鄭文燦日前與電競直播主統神,還有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上網路節目時,被逼問這個話題時,鄭文燦意外鬆口:「運鵬不論做什麼都會做得很好。」
    2020/10/03 16:40
  • 教授稱被逼道歉 統神批「先挑釁」挺母校

    痛批校方妨害言論自由的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在陸生面前刻意宣示主權提中華民國,還講到武漢跟吃蝙蝠等歧視言論,被知名校友亞洲統神張嘉航批評,根本是先挑釁別人,事後又沒勇氣承認,還要招名威滾出中原大學,對整個事件校方不表示評論,只強調配合教育部調查。
    2020/05/12 13:21
  • 武漢肺炎襲拉美 尼加拉瓜總統神隱多日引猜測

    全球深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之際,74歲的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沒公開露面已將近1個月,令人好奇他的健康狀況,以及他現在身在何處。
    2020/04/10 17:23
  • 統神老婆52kg美照曝光 全網驚艷暴動「好像舒淇」

    直播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在遊戲實況界以敢言走紅,目前與老婆003在臉書經營粉絲專頁「張家夫妻滑起來」,時常介紹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廣受粉絲喜愛。不過有人眼尖發現003怎麼短短時間內變胖了,上網發文批評;對此003透過Instagram高EQ回應,並秀出52kg美照,讓許多網友爆動,「根本校花!被航航騙走。」
    2020/03/29 12:21
  • 影片瘋傳!無辜店家吞負評 網紅籲理性

    持續追蹤網紅統神,是知名遊戲實況主,個人粉專擁有27萬人追蹤,當時互嗆影片曝光後,包圍統神的這群人遭粉絲肉搜,除了臉書IG被留言灌爆,就連他們曾經工作的店家,也無辜受到牽連,遭1星負評洗版!
    2019/11/26 20:22
  • 遇到網紅撿到槍?亞洲統神遭告公然侮辱

    網紅『亞洲統神』張嘉航,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鬧上警局!凌晨一點多,他開車載老婆疑似去買宵夜,結果馬路上要迴轉時,因為有車違停,不得已要倒車,結果後方兩輛車發生的小碰撞,對方覺得是亞洲統神的錯,辱罵三字經,張嘉航只好報警,但,指責對方是『瘋子』,雙方又起口角,事後到派出所互相提告『公然侮辱』!
    2019/11/26 20:04
  • 首日湧千人!電競嘉年華 打造台中酷城市

    台中電競嘉年華,(20日)正式開跑,光是第一天,就湧入上千人次,市長盧秀燕,也和「統神」張嘉航組隊,PK學生隊,嗨翻現場!市長強調,電競不只是運動和競賽,同時也是產業,希望把台中打造成酷城市,未來會繼續大力推廣電競。
    2019/09/21 11:03
  • 出軌釀死傷嗆「活該」 統神哥道歉求原諒

    電玩實況主「統神」張嘉航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20萬人訂閱,親哥哥「國動」也有三萬多人追蹤,沒想到他22日直播時粉絲被問到「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時,卻失控怒嗆:「普悠瑪的人都死好、活該!」讓原本的支持者全怒退追蹤,發現事態嚴重急忙出面道歉,並願意捐款20萬給普悠瑪受難家屬,表示心意。
    2018/10/23 21:14
  • 中壢中元慶典 祭祀神豬由創意取代傳統

    2018桃園市中壢區中元慶典藝術節登場,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傳統神豬祭祀改由創意神豬取代,藉由多元創意素材、二手物品的應用,一樣讓民眾重溫早期中元普渡的盛事。
    2018/08/24 17:02
  • 柯文哲搭公車挨批作秀 王世堅爆10警力陪同

    搭公車上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拿出照片爆料,搭個公車身邊隨扈至少要10位以上,痛批柯文哲浪費人力、根本在作秀。北市府則回應王世堅的照片當時是因為統神來市長家,加強維安層級,所以才會這麼多人,不然平時上班身邊只有1至3位隨扈。
    2018/08/15 18:50
  • 實況主當街突襲提問 柯文哲瞄一眼完全忽視

    在影音網站有20萬人訂閱的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13日上傳「原來突襲市長是這種感覺」的影片,內容是他在柯文哲上班前守候於住家巷子外,待柯出現後大聲提問,但柯文哲僅瞄一眼就忽視。事後統神被許多網友痛批「沒禮貌」,按倒讚的數字是讚的10倍以上。
    2018/08/14 16:48
  • 怒噴重機上國道「他X的」 統神:一般機車也要能上

    大型重機能否上國道近年來爭論不休,各界看法不一。對此,網紅「亞洲統神」張嘉航認為,若是開放重機上國道,那一般機車也該開放,「為什麼你重機可以,我一般機車不行」。
    2018/07/30 22:48
  • 百斤統神2年狠甩42公斤 瘦下網友驚見「小孔劉」

    炎炎夏日毒辣的太陽讓街上行人身上的衣服愈穿愈少,不管是逛街還是到海邊戲水,夏天正是型男靚女大秀身材的好時機,但要擁有人人稱羨的優質體態可不是嘴巴說說而已,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2年來從100公斤瘦到58公斤的辛苦歷程,附上的照片,讓網友大讚「勵志哥」且還有一張明星臉!
    2018/06/15 13:33
  • 網紅當道 林德福vs亞洲統神聯手推體改

    網紅效應正夯,就連政治人物也希望和網紅合作,體育署長林德福推體育改革,也來和網路直播人氣有1.5億人觀看的亞洲統神共同宣傳體改政策,林德福似乎不習慣節目錄影,只見他一下子拿圍棋出來玩、一下子又教人做體操笑果十足。
    2017/12/11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