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統神 結果共193筆

  • 雲林電競賽登場!統神率隊「地獄豬PK雲饗豬」

    雲林電競派對決賽登場,雲林縣府特別安排交流賽,邀請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以「地獄豬PK雲饗豬」為主題,吸引許多喜愛電競的朋友到場。
    2023/08/20 23:23
  • 統神噴爆熱炒店!「怕別人吃飯就收錢」 曝大學生只犯1錯誤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後,還不斷抱怨店家沒有及時補上。店家對此強調,白飯本就不是吃到飽,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道歉。對此,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在直播中發表看法。
    2023/07/11 14:42
  • 黃子佼爆「大小S吸毒」!統神曝驚人答案 犀利分析網一面倒

    黃子佼指控,大S、小S吸毒,氣得直喊「為什麼她們逃得過」。至於大小S是否有嗑藥?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給出驚人答案,網友一面倒支持。
    2023/06/21 12:23
  • 節目上「強吻」!蕾菈二度致歉 統神鬆口:沒覺得被性騷

    政壇、演藝圈性騷擾事件燒不停,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遭YouTuber蕾菈在節目上強吻,此事也再度被提及。日前蕾拉公開道歉,但語氣戲謔,遭網友抨擊嘻皮笑臉、自以為幽默;對此,蕾拉19日再度致歉,稱「道歉沒有拿捏好界線,用了幽默的方式回應」,違反了自己的本意。
    2023/06/20 08:01
  • 宥勝、蕾拉捲性騷翻車!律師轟「這名句」:和朱學恒一樣噁

    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先是網紅蕾拉因於節目上強吻統神掀起爭議,就連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宥勝也翻車。對此,「巴毛律師」陳宇安有感而發,痛批那些不斷宣揚「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言論的網紅,就跟朱學恒一樣噁心。
    2023/06/19 14:35
  • 「節目要求」強吻統神? 蕾菈私下透露:幕後人員示意我親

    「#MeToo」風潮延燒各界,日前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透露,3年前錄節目時被YouTuber「蕾菈」強吻,讓他當下感到很不舒服,雖是舊事重提,昨(18)日蕾菈也再向統神致歉。不過,就有網友挖出過去私訊蕾菈的對話,對話中提到,「當時的確是節目要求這麼做」,她也已向統神夫婦道歉過。
    2023/06/19 09:56
  • 「強吻統神帥臉」遭炎上!蕾拉發文道歉了:一時意亂情迷

    國內「#MeToo」風暴持續延燒,就連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在日前開直播的時候坦言,他在3年前於節目中被知名YouTuber「蕾菈」(Lyla)強吻,「覺得我受到性騷擾」。針對這起事件,蕾拉也在沉默半天後,於今(18)日發文致歉,更承諾她會盡量遠離統神及其家屬。
    2023/06/18 16:11
  • 剩張帥臉!昔上節目被吻 她嘆:怪統神太帥…蕾菈情不自禁

    「#MeToo」風潮延燒各界,常被觀眾稱「只剩一張帥臉」的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透露,3年前錄節目時被YouTuber蕾菈強吻,讓他當下感到很不舒服;不過,事件在當下引發熱議時,蕾菈便回應只是節目效果,「要拿出來鞭,那你們慢慢鞭,我是覺得挺無聊的」。對此,網紅陳沂昨(17)日直言,「只能怪他太帥了,讓蕾菈情不自禁」。
    2023/06/18 13:08
  • 蕾拉3年前強吻統神! 嘆「覺得很無聊」:你們慢慢鞭

    政壇、演藝圈性騷事件接連爆。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遭YouTuber蕾菈強吻一事被重提,他透露當下很不舒服,「我也覺得我受到性騷擾啊,我覺得我好好錄個節目,你幹嘛跟我有肢體接觸。」事實上,當時蕾拉也有做出回應,坦言只是節目效果,「你們慢慢鞭,我是覺得挺無聊的」。
    2023/06/18 08:47
  • 遭蕾菈強吻!統神怒吼「不要亂碰我」 忍3年吐心聲:被性騷擾

    「台版Metoo」持續延燒,各界性騷事件層出不窮,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在開直播時,有網友突然問到他先前遭YouTuber蕾菈強吻一事,他表示當下很不舒服,「我也覺得我受到性騷擾啊,我覺得我好好錄個節目,妳幹嘛跟我有肢體接觸。」
    2023/06/17 21:36
  • 浩克案不見警密錄器澄清 統神:是不是剛好壞掉了?

    日前桃園中壢一名28歲朱姓男子暴走大鬧超商,被網稱為「超商浩克」,員警到場制伏卻因使用警棍狠毆已坐在超商外的朱男,致其血流滿面,引發輿論探討員警是否執法過當。昨(21日)晚論壇有網友指出,為何警方未提供密錄器來澄清?對此,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質疑,遲遲不見密錄器畫面,「會不會兩個警察的密錄器剛好一起壞掉?」
    2023/05/22 15:46
  • 朱立倫喊下階段「團結非綠」 柯文哲:有本事去整合民進黨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今(8)日啟程前往美國訪問20天,出發前受訪被問到有關國民黨主朱立倫今日上午受訪提出,下一階段要整合柯文哲,希望形成團結的「非綠大聯盟」。對此,柯文哲則直言,一開始他就反對這口號,「有本事就整合民進黨」,他很反對這樣兩極對抗的情況,台灣已經大概30年都陷在這種泥淖,「現在是該走出泥淖」。
    2023/04/08 15:52
  • 恭喜統神升格3寶爸!嗨曝「萌照」體重輾壓雙寶 網:太神啦

    33歲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敢說敢言的嗆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2015年和經紀人「003」Alison結婚後,育有「晨晨」和「小衡」,日前才說溜嘴妻子懷孕喜訊,沒想到,夫妻倆昨(23)晚曝光好消息,第三胎順利出生,他也透露當爸心情。
    2023/03/24 09:18
  • 漢堡王喊漲!統神「烏鴉嘴」3連中 網哀號:拜託別說了

    繼麥當勞與肯德基後,漢堡王台灣今(30)日宣布,將從2023年1月4日起,調整部分餐點的價格,且平均漲幅高達5.8%。對此,知名電競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就在直播時坦言,凡是他點名要吃的茶葉蛋、肯德基皆突然漲價,當時脫口一句「那我們大家去吃漢堡王」,沒想到又再度靈驗,讓網友哀號:「別再說了!」
    2022/12/30 16:11
  • 搞笑!亞洲統神照遭AI判豬 本人自嘲:看到了啦

    AI轉換真人照片成二次元風格,近期又開始流行,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被網友惡搞,其中一張他抱著兒子的照片,沒想到統神本人竟然被AI判斷成一隻豬,而且還陸續有粉絲私訊他,讓他發文自嘲已經看到了,實際找民眾測試,單獨一人,大多都能成為美少女或美少男。
    2022/12/03 14:59
  • 統神現真身?親子照遭AI「判定成豬」 網笑翻:太神啦

    「AI繪圖」近期在網路上十分流行,只要將照片上傳到手機APP,圖片上的人便會變成二次元風格,新奇、有趣的功能讓許多網友紛紛轉換自己或藝人的相片。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最近就收到自己跟兒子的「AI繪圖照」,統神被AI判定成「豬」,搞笑結果讓網友笑翻,直呼:「被Ai測出真身」。
    2022/12/03 05:45
  • 3週賺2百萬!統神「全家歐印台積電」 網朝聖:巴肥特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股價在今(15)日大漲35元,終場收在480元。據了解,這是拜「股神」巴菲特旗下波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豪砸41.2億美元買進台積電ADR所賜。值得一提的是,知名電競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在3週前透露,他與家人在台積電跌到只剩371元低點時「ALL IN」買了超過20張,若1張都沒賣的話,等於至少獲利200萬元。
    2022/11/15 16:48
  • 毛骨悚然!驚遇女鬼耳邊吹氣「陪我玩」 王柏傑頭洗一半嚇瘋

    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今(14)日在基隆代明宮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出席,王柏傑從《華燈初上》牛郎轉職為三太子,造型顛覆以往傳統神明風格,以現代潮流服裝呈現,他開玩笑稱每次華麗出場媲美時裝週,被問到演神明需要「禁慾」嗎?他笑回:「不用吧!順其自然。」並補充自己拍攝時間很短,大約只有10天。
    2022/11/14 17:32
  • 預言「蔡英文死了」下場GG! 實況主辯:學印度神童

    「亞洲統神」張嘉航哥哥、實況直播主「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日前在知名遊戲串流媒體平台開直播時貼出公告,寫著「蔡英文死了」等語,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於此案,新北地方法院三重簡易庭日前裁處結果出爐。
    2022/10/07 07:51
  • 晨晨霸凌別人怎麼辦? 統神霸氣育兒:讓他自生自滅

    亞洲統神(張嘉航)攜手17LIVE開直播,他於明(20)日推出「鬼話連篇-鬼門開特輯」,分享鬼門開討論民俗禁忌。統神日前聊到兒子晨晨即將上小學,他與老婆003一起回憶小學時期的快樂。統神笑說小學男生下課都很愛打躲避球,自認是「屁股殺手」,很擅長殺球時擊向女同學的屁股。
    2022/07/19 19:47
  • 【今日熱搜】諾瓦克·喬科維奇/陳時中台北市長/黃嘉千/蔣萬安

    今(11)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諾瓦克·喬科維奇」。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後來居上,以4比6、6比3、6比4和7比6(7比3)擊敗澳洲好手基爾喬斯,第7度在溫布頓錦標賽封王,奪生涯第21座大滿貫金盃,僅次於納達爾的22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1 12:18
  • 兒確診高燒40度!陳時中「扛北市」 統神轟:敢選送你下去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昨(10)日召開會議,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他本人隨即成立臉書粉絲專頁,發聲明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對此,「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兒子確診高燒40度,在臉書怒轟陳時中。
    2022/07/11 08:55
  • 亞洲統神被20歲女粉示愛 直球告白「跟金城武比我選你」

    17LIVE正推出誠實週活動,昨(2)日「亞洲統神」張嘉航應邀加入播出《阿航之聲特別篇》,觀眾可以現場打電話與他互動;而統神逗趣的話風吸引不少粉絲追隨,竟然還有女粉絲趁機在直播上對他告白。 
    2022/05/03 21:31
  • 鬼鬼批不安全劇組「鋼絲斷裂」半空墜下 沒有救生員照下海

    遊戲MMORPG《奧丁:神判》即將來台,今(16)日舉辦上線記者會,由鬼鬼(吳映潔)擔任代言人,對戰人氣實況主統神、令狐沖爺爺、金旋風及小葵,她以一襲膚橘色透視洋裝出席,仙氣感滿滿,由於近來《初擁》攝影師及收音助理墜谷,好友炎亞綸在臉書發文時她留言「平等對待」,鬼鬼今受訪時也嘆息「合約簽的時數只是寫在合約裡」,更透露過往拍戲所遭遇的恐怖經歷。
    2022/03/16 23:34
  • Toyz販毒剛交保又爆詐賭 統神認了「仇人」曝內幕

    知名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之前因為涉嫌販毒被逮遭到羈押,今年初交保後又爆出詐賭事件,有「亞洲統神」之稱的知名實況主張嘉航今(18)日在節目上談到Toyz,除了爆料出不少毒和賭的內幕之外,也鬆口認了彼此現在是「仇人」。
    2022/01/18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