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統神 結果共189筆

  • Toyz為掀波致歉!敲碎LOL冠軍戒指 宣布退出電競圈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頒獎典禮爆發網紅衝突,「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而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一上台便怒斥主辦單位和Toyz。Toyz今(5)日晚間針對頒獎掀波,向各界回應。另外,Toyz拿出當年遊戲「英雄聯盟」第二季得到的世界冠軍戒指,敲碎戒指後宣布退出電競圈。
    2023/12/05 23:10
  • 節目效果!與Toyz頒獎爆衝突 統神還原事發經過:丁特建議的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頒獎典禮爆發網紅衝突,「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而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一上台便怒斥主辦單位和Toyz。統神今(5)日也開直播說明,還原事發經過,並指當下「做做效果」,就是想到Toyz的前隊友、網紅丁特(Dinter,薛弘偉)以前的一句話。
    2023/12/05 22:29
  • 惹「麻」煩!找Toyz頒獎給統神 電競協會聲明致歉:實屬不妥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然而得獎者、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兩人過往就有嫌隙,統神一上台便爆粗口,怒斥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更痛罵Toyz「販毒狗」,一陣喧囂後,統神獎也沒領,便揚長而去。今(5)日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CTESA)發出聲明,對此致歉。
    2023/12/05 21:29
  • 電競大賞Toyz、統神爆衝突「活動染毒?」 體育署:要求電競協會道歉

    近期登場的「2023星光電競大賞」舉辦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邀請遭檢警查出涉嫌販毒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沒想到遭得獎人「亞洲統神」現場開罵;事後主辦單位緊急道歉,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卻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也要求電競協會向國人致歉。
    2023/12/05 19:11
  • 主辦方疑甩鍋「統神為流量炒作」 呱吉狠嗆:一點幫助也沒有

    電競直播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攜帶家眷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並奪下娛樂效果獎,但由於是死敵Toyz(劉偉健)頒獎,統神於是拒收獎項,更在台上痛罵對方「販毒狗」,也嚴厲質疑主辦方用人的標準,接著便揚長而去。事後,主辦方中華民國電競協會秘書長余錦亮回應:「有時候大家為了流量做出一些舉動和事情,這點我們確實無法預測。」引來YouTuber圈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不滿,發文反嗆:「這番話一點幫助也沒有。」
    2023/12/05 15:49
  • Toyz神秘現身被噴爆!穿西裝自嘲低階 全場看傻:像鍾培生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未料昨(4)日頒獎典禮竟發生插曲,作為「娛樂效果獎」神祕頒獎人的Toyz(劉偉健),當場被昔日仇家、得獎者統神(張嘉航)飆罵,主辦方也正式道歉。值得關注的是,難得一身西裝的Toyz,卻被網友狠酸,「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2023/12/05 15:40
  • 糗!電競大賞邀Toyz統神爆粗口 體育署:未同意掛名指導

    近期登場的「2023星光電競大賞」舉辦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邀請遭檢警查出涉嫌販毒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沒想到遭得獎人「亞洲統神」現場開罵;事後主辦單位緊急道歉,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卻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
    2023/12/05 14:44
  • 統神、Toyz支持誰?最新民調出爐 館長秀「他」驚人數據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偕妻小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統神原本榮獲娛樂效果獎,但見狀是仇家Toyz遞獎後,整個人瞬間牙起來,除拒絕領獎,還拿麥克風連噴Toyz和主辦方,接著與家人甩頭就走,場面完全失控。事件旋即在網上傳開,曾與兩人鬧翻的館長(陳之漢)還調皮以「支持統神或椅子」為題開啟投票,最終樣本數近6千人,結果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2023/12/05 14:25
  • 電競協會找Toyz頒獎惹議 徐巧芯爆:理事長與新潮流關係密切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惹議,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指出,邀請販毒者來「頒獎」的電競協會來頭不小,理事長是「蕭政豪」,是「網銀國際」的老闆,過去從線上博弈發跡,跟新潮流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包含民進黨蔡其昌、陳菊等人都與之交好。
    2023/12/05 14:15
  • 找仇家Toyz頒獎!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沒想到這樣對我

    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2019年因在手遊工商遭Toyz(劉偉健)當眾羞辱,雙方進而結下樑子;怎料,統神昨(4)晚帶著妻小出席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主辦方竟秘密安排仇家Toyz擔任娛樂效果獎頒獎人,惹怒得獎者統神在台上咆哮「販毒狗」並拒領獎座,老婆003也氣炸牽著兒子離場,邊走邊飆罵主辦方,放送事故瞬間引爆論壇。事後,003也透過臉書繼續表達不悅,傻眼直呼「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2023/12/05 12:48
  • 電競賞釀「統毒大戰」 他揭:統神是現場唯一敢講真話的人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5)日在臉書上直呼「統毒之爭」,並稱統神是在現場唯一敢講出離譜現況的人,教育部體育署指導的活動,卻讓一審判決有罪的販毒犯當頒獎嘉賓,甚至還獲得教育部千萬補助,政府螺絲真的鬆了。
    2023/12/05 12:45
  • 統神槓爆Toyz「X的找販毒來頒獎」!協會:三審未定讞

    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晚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找來販毒遭一審判刑的Toyz(劉偉健)頒發娛樂效果獎,未料獲獎者「亞洲統神」張嘉航上台怒轟Toyz是「販毒狗」,未領獎就帶著妻小直接離場。事後電競協會雖道歉,但協會祕書長余錦亮稱這是2人的私人恩怨,Toyz販毒案尚未三審定讞,並指出網紅可能會為了流量做出一些他們無法預測的舉動。
    2023/12/05 10:47
  • 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由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娛樂效果獎」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是曾與Toyz在工作上有嫌隙的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怎料統神一上台便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不僅當場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對此,主辦方也道歉了。
    2023/12/05 07:24
  • 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今(4)日舉行頒獎典禮,然而在典禮結尾頒發「娛樂效果獎」,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得獎者正是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而兩人幾年前曾在工作上有嫌隙,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了。
    2023/12/04 23:36
  • 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卡司曝光! 18、19日電競、嘻哈、啦啦隊 嗨爆西門WESTAR!

    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指導,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在西門WESTAR盛大登場,將在11/18、11/19兩日舉辦,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演出陣容豪華且多元,將由饒舌歌手阿跨面、歌手派偉俊、實況主亞洲統神、基隆東、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電競戰隊BMG、電競教練羽中、DJ Justin Chen分別表演,給觀眾帶來最盛大的演出。
    2023/11/16 09:00
  • 諷刺?蕾菈涉持毒被逮 2年前才驗尿自清

    涉嫌持有大麻被逮的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因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跟她有關的爭議不少,例如合夥開的餐酒館,股東曾被警方查出是藥頭,以及MeToo風波中,被指控強吻實況主統神,統神也在昨天(11/6)開直播評論,質疑蕾菈老公湯宇的供詞,直播主TOYZ也諷刺,蕾菈夫妻倆複訊穿著跟他同款,是發出「求救訊號」。
    2023/11/07 13:27
  • 都與統神有過節!蕾菈、Joeman「神罰」掀熱議 網笑:太神啦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檔在昨(6)日因持有大麻,遭警方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令各界一片譁然。其中,就有網友發現,不論是Joeman或是蕾菈,過去都曾與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有過節,故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就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更稱「神罰好恐怖」。
    2023/11/07 07:47
  • 網紅蕾菈爆吸毒!曾捲「強吻性騷案」 大膽拍片爭議多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網紅蕾菈與其丈夫、及網紅Joeman今(6日)被爆出「吸食並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已無保請回。蕾菈身材火辣、個性直接敢言,自加入YouTuber反骨男孩後被不少人認識,目前已有百萬粉絲追蹤,不過蕾菈的作風大膽、影片尺度都較大,時常引起網友批評。  
    2023/11/06 19:26
  • 統神被學校當範例稱「輕度身障」 中央大學道歉了

    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近來因參加《英雄聯盟》職業比賽人氣再創高峰,沒想到昨(18)日卻有網友發現,中央大學內網一張「參考資料填寫範例」,竟以統神一家人做範例,甚至在健康狀況欄位標註「輕度身障」。對此,中央大學今(19)日出面道歉,表示已將相關資料刪除,之後也會特別留意。
    2023/09/19 12:13
  • 網紅基隆東直播事故!空翻跳水頭撞到池底 「吃水30秒」急送醫

    網紅「基隆東」因良好口才、敢說敢言的直率性格,且又跨刀擔任網紅摯友「亞洲統神」的《英雄聯盟》戰隊「HPS」教練,故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基隆東在昨(14)日晚間參加網路直播節目《單身即D寓2》時,竟在進行泳池任務時「空翻」入水,且頭部直接撞上池底,當場動彈不得,更在「吃水30秒」後才由旁人救起送醫。所幸,在經過緊急治療後,基隆東已無大礙。
    2023/09/15 07:58
  • 《木曜4》老闆資遣看心情? 統神鬆口「出走真相」:有些人是米蟲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前陣子幕後團隊集體出走引發熱議,近期有辭職員工曝光過程,表示麥卡貝老闆Eric無預警開除2名元老才爆發出走潮,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在深思熟慮後決意離去。對於老闆的開除方式,大多數網友認為職場上見怪不怪,而有與麥卡貝合作的知名電競直播主統神(張嘉航),近日洩漏更多真相,直言「有些人是米蟲」。
    2023/09/06 12:06
  • 雲林電競賽登場!統神率隊「地獄豬PK雲饗豬」

    雲林電競派對決賽登場,雲林縣府特別安排交流賽,邀請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以「地獄豬PK雲饗豬」為主題,吸引許多喜愛電競的朋友到場。
    2023/08/20 23:23
  • 統神噴爆熱炒店!「怕別人吃飯就收錢」 曝大學生只犯1錯誤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後,還不斷抱怨店家沒有及時補上。店家對此強調,白飯本就不是吃到飽,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道歉。對此,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在直播中發表看法。
    2023/07/11 14:42
  • 黃子佼爆「大小S吸毒」!統神曝驚人答案 犀利分析網一面倒

    黃子佼指控,大S、小S吸毒,氣得直喊「為什麼她們逃得過」。至於大小S是否有嗑藥?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給出驚人答案,網友一面倒支持。
    2023/06/21 12:23
  • 節目上「強吻」!蕾菈二度致歉 統神鬆口:沒覺得被性騷

    政壇、演藝圈性騷擾事件燒不停,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遭YouTuber蕾菈在節目上強吻,此事也再度被提及。日前蕾拉公開道歉,但語氣戲謔,遭網友抨擊嘻皮笑臉、自以為幽默;對此,蕾拉19日再度致歉,稱「道歉沒有拿捏好界線,用了幽默的方式回應」,違反了自己的本意。
    2023/06/20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