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統獨 結果共346筆

  • 韓國瑜訪大陸 賴清德提醒:不要賣身!

    韓國瑜出訪與港澳中聯辦會面,星期天也跟大陸深圳市委書記會面,對此曾經邀請韓市長要在2020總統選舉上君子之戰的賴清德,透過臉書,提醒韓國瑜只賣農產品、可不要賣身。
    2019/03/24 23:50
  • 賴韓民調勝 柯批藍綠操控統獨、不健康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也要拚招商,但在簽署Mou前,隨行的媒體團車子發生意外,柯文哲不受影響,倒是提到賴清德跟韓國瑜參選支持度比他高,壓縮他2020參選空間,他則是反批藍綠操弄統獨,不健康。
    2019/03/22 00:09
  • 統獨都是騙選票!教授喊話:沒有戰爭,台灣就贏

    「現在台灣的政治人物主張台灣獨立,都是在騙取選票。聽到這樣的口號,已經耗費我一輩子了,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教授陳芳明在臉書發文,認為台灣政治人物喊台灣獨立都只是騙選票的口號,對他而言,只要「沒有戰爭,台灣就贏」,因此建議政治人物不如老實面對選民。
    2019/03/21 08:15
  • 非核導致空汙增!藍拚「重啟核四」 迎戰綠營神主牌

    兩岸牌、統獨牌將是2020總統大選主軸,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另闢戰場,在三月初召開的民間會議上定調,未來如果藍軍重返執政,將朝「重啟核四」的方向努力,也跟堅持「非核家園」的民進黨做出區隔,事實上,近幾年因為空汙嚴重、企業缺電問題嚴峻,反核的民意逐漸鬆動,根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調查,高達54.8%的民眾支持重啟核四,距離核四廠最近的台北市跟新北市,支持度更高達60.3%與58%,這股擁核勢力不容小覷。
    2019/03/19 23:34
  • 謝龍介有斬獲!部分區域「綠轉藍」 藍票數勝綠兩倍

    這次立委補選,國民黨只拿下一席,民進黨雖然穩住新北市跟台南市,但也只能說是險勝。專家分析,原本台南一片綠油油,到了2018年九合一大選,部分區域已經由綠轉藍,這次補選,雖然民進黨的整體得票數較多,但看看玉井、楠西、南化等地區,基層民眾依舊沒回心轉意,甚至綠轉藍的區域再增加,這都是民進黨的隱憂,而國民黨的隱憂在於過度依靠韓流,想打贏2020年大選,得想想怎麼因應綠營的統獨牌才行。
    2019/03/18 23:25
  • 台獨政治工作者參選! 賴韓掀統獨對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公開參選宣言,讓統獨議題在2020這場總統大選瞬間發燒!學者認為,若未來國民黨推出的又是堅守九二共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決,那麼「統獨公投」的意味將會更加鮮明!名嘴也認為,若真的是「韓賴對抗賽」,那麼台灣的政治將回歸藍綠基本盤,沒有第三勢力的空間了!
    2019/03/18 20:19
  • 不顧公投「反廢死」 加州州長下令暫緩死刑

    台南選情陷入拉鋸戰,為了固守大本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幾乎天天陪著候選人郭國文拜票,甚至請出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助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打出統獨牌,強調如果民進黨連台南都輸掉,對岸就會進行統一、簽和平協議。不過這招能激出深綠選民歸隊嗎?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痛批,反新潮流的聲音已在地方發酵,眼看派系持續分裂,為民進黨選情埋下隱憂。
    2019/03/15 22:12
  • 台南選情告急 民進黨搬阿扁、習近平「神救援」?

    台南選情陷入拉鋸戰,為了固守大本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幾乎天天陪著候選人郭國文拜票,甚至請出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助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打出統獨牌,強調如果民進黨連台南都輸掉,對岸就會進行統一、簽和平協議。不過這招能激出深綠選民歸隊嗎?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痛批,反新潮流的聲音已在地方發酵,眼看派系持續分裂,為民進黨選情埋下隱憂。
    2019/03/13 22:59
  • 316台南三重若變天 恐中牌2020失靈前奏

    316補選投票倒數計時,民進黨府院黨接連打出恐中牌,把立委補選上綱到國安層次,對抗韓流形同全黨打一人。學者分析,基層農民現在越來越務實,恐中牌未必有效,如果接連2020大選恐中牌也失靈,統獨議題將不再是台灣政治的緊箍咒。
    2019/03/13 21:02
  • 打到沒招?民進黨新北拉警報 立委補選祭統獨牌

    立委補選已經進入最後關頭,尤其新北市被民進黨視為重要戰場。不只候選人余天說,選輸的話要退出政壇,民進黨卓榮泰也說,如果被韓流打敗「不如歸去」,被解讀為敗選可能將辭去黨主席。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國民黨的鄭世維是靠韓國瑜拉抬聲勢,續航力有待考驗,不過余天年紀老、競選招式也老,選情恐怕很不樂觀。
    2019/03/12 22:59
  • 推動台灣發展 柯文哲:不能停留攤販經濟

    人氣十足的韓國瑜跟柯文哲,隔空交鋒!韓國瑜說聽到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心裡在偷笑,還說應該是「你儂我儂」,柯文哲反擊說第一步都跨不出去,後面很難講,他還以「國家」闡述新的統獨主張,說國就是中華民國,家是台灣。
    2019/02/13 20:24
  • 柯文哲臉書專頁爆退讚朝 幕僚:波動正常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目前有200多萬人按讚,副發言人柯昱安今天說,只要柯文哲談到統獨議題或兩岸關係,粉絲專頁的按讚數就會波動,相當正常。
    2019/01/29 13:47
  • 強盜比喻中美台! 柯:只是比喻沒影射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強盜搶銀行為例,形容民進黨處理美中台關係,引發爭議,質疑柯文哲把大陸講成警察!柯文哲再度回應,他說這只是一個比喻,沒有影射誰,如果有人要興風作浪、見縫插針,他也沒有辦法。
    2019/01/19 18:00
  • 要組黨也不會是「一般政黨」 柯P:只有想像可以限制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6日)晚與館長直播,在直播時柯被問及到底有沒有意願組黨,他回答「正在想」,媒體今追問關於組黨一事,柯強調所謂的「正在想」就是想而已,沒有什麼動機,但就算要組,也不是組一般的政黨,「只有你的想像可以限制住你」,回答耐人尋味。
    2019/01/17 13:47
  • 首度鬆口考慮組黨! 柯:非組一般的政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館長直播,首度鬆口在想是不是要成立政黨,但柯文哲說,現在藍綠除了統獨意識形態,沒什麼不同,所以他也不一定要組一般的政黨,而是要因應網路潮流,但柯文哲一旦組黨,恐怕壓縮其他小黨的空間。
    2019/01/17 12:59
  • 大小綠轟兩岸一家親 藍籲柯「表態統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雙城論壇前的晚宴,重提兩岸一家親,在政壇再度引發政治效應,時代力量當晚立刻發出聲明稿,強調不認同柯文哲的說法,卻也被質疑選前跟選後,對柯文哲的立場搖擺,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強調九二共識會走自己的路。
    2018/12/20 21:08
  • 雙城論壇外統獨叫囂 柯文哲慰勉維安警

    台北上海城市論壇今天登場,多個統、獨團體上午群聚晶華酒店外相互叫囂,經警方警告後解散,有鑒於這次活動期間出動上千名警力維安,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送水果慰勉。
    2018/12/20 14:30
  • 「兩岸寒流」一路凍到2020? 「吳寶春們」只會多不

    吳寶春為了拓展對岸版圖,誤觸統獨敏感神經,專家認為,這反映了近幾年兩岸關係的緊繃氣氛,加上大陸人民因為中美貿易戰、滿腔怒氣找不到宣洩出口,因此針對台籍企業和藝人的「獵巫式」動作越來越大,而政府似乎也拿不出有效的應對方法。學者預言,越接近2020年大選,政府越不敢碰兩岸議題:當兩岸關係惡化,勢必有越來越多台商和藝人被迫選邊站。
    2018/12/17 23:33
  • 聲援吳寶春統獨爭議? 星雲:我是台灣中國人

    知名麵包師吳寶春聲明引發統獨對立爭議,找來韓國瑜解圍之後,佛光山的開山宗師星雲法師,以南華大學創辦人投書平面媒體,似乎也在聲援吳寶春,大嘆自己來台68年,卻仍被視為外省人,連比他晚到台灣的馬英九和陳水扁都能當總統,他卻不能當台灣人,至於吳寶春惹議的「我是中國台灣人」聲明,星雲法師投書標題則以「我是台灣中國人」,表達對兩岸政治的無奈。
    2018/12/13 20:06
  • 我連做個台灣人都不能 星雲:我是台灣中國人

    吳寶春事件再度掀起台灣社會統獨對立的爭議,今年92歲的星雲法師投書《中國時報》社論,以「我是台灣中國人」為題,述說自己在台灣一甲子以上的過往辛酸。他指出,自己在台灣住了60多年,就連馬英九、陳水扁都比他遲到台灣,但他們能做總統,「我卻連做個台灣人都不能,所以只有自稱『台灣中國人』」。
    2018/12/13 12:21
  • 不忍吳寶春深陷風波 苦苓:有骨氣別買陸貨

    吳寶春前往上海展店,被貼上台獨麵包標籤,甚至有網友發起拒買!準市長韓國瑜比喻說,吳寶春明明是賣茶葉蛋,卻要他回原子彈的問題,作家苦苓主動替吳寶春辯駁,要那些自認有骨氣的人,乾脆發起拒用大陸貨。大陸國台辦對於吳寶春事件回應,吳寶春的聲明表達的是正確的認知;事實上,夾在敏感的兩岸關係中,過去不少台商被逼著表態,奇美企業的董事長許文龍,就被媒體定位為大陸台資企業「自清」的始祖。
    2018/12/12 19:48
  • 聽高醫植髮簡報! 韓國瑜問「我也可以嗎」

    韓國瑜周一同框吳寶春,為統獨麵包風波對外說情,在記者會結束後,他到高醫替癌症病友加油打氣,不過在這之前,他還聽了高醫「愛情產業一條龍」的簡報,得知高醫體系也有植髮手術,韓國瑜不改幽默本色直接問「那我也可以植髮嗎?」 
    2018/12/12 15:06
  • 吳寶春提九二共識惹議 謝龍介:不爽不要買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麵包店進軍大陸上海,卻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麵包」標籤,他隨後發表聲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內容提及九二共識引起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認為,吃個麵包還要講到統獨也太複雜,吳寶春有他的無奈才會做這種選擇,如果不爽的話,就不要去買他的麵包就好了。
    2018/12/12 11:51
  • 赴高醫替癌友加油打氣 韓國瑜唱「愛拚才會贏」

    韓國瑜周一同框吳寶春,為統獨麵包風波對外說情,在記者會結束後,他晚間到高醫,替癌症病友加油打氣,他回應,他是未來高雄市長,他只是做該做的,而這場關懷音樂會,原本說好韓國瑜要和于台煙,合唱"偶然",不過那首歌韓國瑜似乎不太熟,又緊急換曲目,改唱"愛拚才會贏"。
    2018/12/12 00:02
  • 幫吳寶春說情被怪「淌渾水」 韓國瑜:我應該做的

    知名麵包師吳寶春曾在國際比賽勇奪冠軍,被封為「台灣之光」,不料他近日為了赴陸展店,表態「我是中國人」引發軒然大波。見風波越演越烈,吳寶春找上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解圍,而對方也決定出面相挺;但有部分韓粉認為,韓總根本沒必要淌渾水。韓國瑜則對此回應,自己是未來的高雄市長,這是他該做的。
    2018/12/11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