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統一促進會 結果共14筆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台美情資顯示中國動員紅統團體、黑幫滋擾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據台美雙方安全單位情資,繼駐美大使謝峰以「灰犀牛」說攻擊賴清德過境美國,在北京訓令下,中國駐紐約、舊金山兩總領事館也在日前籌劃,指揮「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兩地紅色僑團以及當地幫派份子,將在賴過境兩地時發動登報辱罵以及組織滋擾抗議。
    2023/08/12 10:38
  • 曾表態挺《國安法》 美籍港人梁成運間諜案遭判無期徒刑

    持有美國護照的78歲香港居民梁成運今(15日)遭中國大陸江蘇省蘇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梁成運犯下間諜罪罪名成立,判處終身監禁、終身剝奪政治權利,並沒收其個人財產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1萬元)。據了解,梁成運是美國德州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主席、美中友好促進會會長,還曾表態支持中國實施《國安法》,藉此懲治「極少數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分子」。
    2023/05/15 12:00
  • 槍手周文偉教會射殺台僑 韓國瑜怒了:嚴厲譴責暴行

    美國南加州的「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在當地時間15日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5傷悲劇,而兇嫌周文偉(David Chou)經警初步研判,犯案動機疑似因「反台獨」,他過往參與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活動的背景也被起底,甚至被搜出展示寫到「挺韓」相關字眼的照片。韓國瑜透過臉書發聲譴責說,不論周文偉的動機是什麼,沒有人可以用任何理由去奪取其他人的生命,這是生而為人的基本道德與底線,「嚴厲譴責這種泯滅人性的仇恨與暴力行為」。
    2022/05/18 13:45
  • 美教會槍案台裔1死5傷 兇手台灣出生成長

    5月15日發生在美國加州橙縣的台灣教會槍擊案,案情有驚人發展。我國洛杉磯代表處已證實,凶手是1953年出生於台灣的周文偉。美國警方表示,因為現場一位台裔醫師鄭達志奮力阻擋,犧牲性命,才阻止周文偉殺害更多人。因為周文偉在掃射前,已在這個教會四周布置燃燒彈,車上也有反對台灣的言論文件,所以美國警方推估:這是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周文偉移民美國多年,這次從拉斯維加斯開了幾個小時車,專門到這個台語教會去行凶,究竟想表達甚麼?他背景也遭人起底,是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理事。
    2022/05/17 19:58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涉政治仇恨犯罪 和統會長撇清關係

    美國南加州教會槍擊案兇嫌周文偉被指「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顧雅文今天撇清和周文偉的關係,表示2019年下半年周就不是和統會的成員。
    2022/05/17 15:00
  • 拉馬親郭 韓國瑜全代會前北上會馬英九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就要登場,黨內大老們幾乎都會到場,但初選落敗的郭台銘則是確定不會出席,被解讀是埋下脫黨參選的伏筆,趕在全代會前,韓國瑜特地北上拜訪跟郭台銘交情不錯的馬前總統,頗有拉攏示好的意味。
    2019/07/27 22:34
  • 為顧及社會秩序 統促會臉書突宣布「取消下午遊行」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原定於今天下午在台中市區舉行大遊行,遊行主軸為「宣揚九二共識、支持和平統一」,不料卻引起立場不同的民間團體反彈,最新消息指出,統促會上午在臉書上宣布,為顧及社會秩序、參與者之安危,決定暫停舉辦今天的遊行及論壇等所有活動,目前台中市警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19/04/13 12:19
  • 陸委會:不歡迎統促會推習五條 將查與中共關係

    台灣統促會明天將在台中舉行「和平統一」遊行。陸委會今晚透過書面說明,台灣團體依法不得與中共黨政軍機關、構有聯繫,主管機關將進一步調查台灣統促會與中國統促會間的關係。
    2019/04/13 11:13
  • 核准統促會台中辦遊行 盧秀燕這樣回引論戰

    旅美大陸學者李毅疑似受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邀請訪台演講,由於李毅是持觀光簽證入境台灣,不得在台發表演說,因此昨(12日)被限令離台,事件引起不小關注,而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今天下午1點將在台中舉辦大遊行,目的是為了「維護和平統一前景,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不過卻引來部分民眾不滿,甚至發起「413護台抗中」活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上作出回應。
    2019/04/13 11:10
  • 台中辦統一遊行!館長火大嗆盧秀燕:是腦袋有問題?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舉辦的「和平統一大遊行」,將在今(13日)於台中市登場,引起大眾一片嘩然。而「館長」陳之漢也在近日的直播,點名台中市長盧秀燕,火大痛罵「妳是腦袋有問題是不是」,並稱「和平統一大遊行」根本是「背骨大遊行」。同時質疑盧秀燕到底是掛名「中華民國的市長」還是「中國共產黨的市長」。
    2019/04/13 07:51
  • 【觀點】只強制李毅出境? 政府可再強硬一點!

    屢次提倡中國應該武力統一台灣的中國人李毅,今天早上被我國移民署強制出境,帶到機場送上機離開台灣。理由是李毅是以觀光事由申請來台許可,卻應台中統派團體之邀,預計在明日即將舉行的「宣揚九二共識、支持和平、支持統一」遊行上發表演說,明顯從事與申請來台目的不相符的活動。接獲通報後,經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移民署會同陸委會審查後決定限令他即日出境。
    2019/04/12 13:00
  • 陸武統學者來台演說 移民署廢入境許可:限今晚出境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預計13日在台中市舉辦遊行,並邀請曾鼓吹武統台灣的大陸學者李毅來台演講,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移民署表示,李毅9日持觀光簽證入境台灣,經會同陸委會審查後,已依相關規定廢止對方的入境許可,並限令今(11日)晚出境,若李毅不願配合離境,就會強制執行。
    2019/04/11 17:50
  • 江陳會/抗議團體爭插旗 爆流血衝突

    陳雲林第4天行程,安排到日月潭參觀,卻爆發流血衝突,抗議人士和統一促進會人員,雙方為了插旗子發生口角,其中統一促進會人員,還被車門夾傷手,血流不止,當場和抗議人士吵起來。
    2009/12/24 19:04
  • 王在希:兩岸關係已到了危險邊緣

    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今天在香港出席中國和平統一論壇時,再度重申反對台獨勢力的立場。王在希強調,台灣當局最近不顧反對聲浪的軍購行為,讓兩岸關係已經走到危險邊緣。
    2004/08/06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