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絞肉機 結果共59筆

  • 她摔進絞肉機!同事想救人…目睹「身體遭絞碎」崩潰

    美國日前發生1件驚悚意外事件,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1名任職於肉類加工廠的35歲女子,日前一如往常站在樓梯上操作絞肉機,卻因不明原因不慎摔進機器內,結果當場慘遭活活絞死,隨後女子的同事聽到聲響上前查看,驚見女子的身體在機器內,嚇得趕緊報警,但最終女子仍不幸死亡。
    2019/04/28 11:50
  • 悚!學生手誤伸絞肉機…手指秒變「螺旋狀」嚴重骨折

    對於「打工族」來說保險很重要!1名急診科醫師日前上節目透露,曾有1名學生到食品加工場打工,手卻不慎捲入絞肉機,導致手指嚴重骨折、外觀更呈現「螺旋狀」,傷勢相當嚴重,所幸該名學生有保險給付,才能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
    2019/04/25 17:23
  • 少女灌香腸捲入絞肉機 手指壓碎恐截肢

    大陸江蘇一名16歲少女操作絞肉機時,乳膠手套不小心捲入機器,整隻右手跟著手套捲入絞肉機動彈不得,只能連人帶機送往醫院搶救,經過3小時終於將機器拆解,但不幸的是,少女的右手終究還是未能保住。
    2018/12/28 22:56
  • 女肉販手掌捲入絞肉機 連人帶機送醫

    台南一名女肉販昨(9日)清晨在市場準備絞肉時,右手掌不小心被絞肉機捲入,救護人員最後是拆下機器外殼後,連人帶機送到醫院進行拆解截肢的手術。
    2018/01/10 10:17
  • 捲進絞肉機 女肉販右手掌截肢

    台南市中西區傳統市場一名女肉販今天準備絞肉時,右手不慎被捲進絞肉機,劇痛難耐,因現場無法及時拆解,連人帶機送往醫院,女肉販右手掌截肢,無生命危險。
    2018/01/09 17:17
  • 俄狠男性侵殺害2正妹 分屍「丟絞肉機」餵狗

    俄羅斯男子馬斯蘭尼科夫(Alexandr Maslennikov)今年才剛服刑完畢,不料竟又涉嫌綁架和姦殺2名年輕女子,甚至還將她們加以分屍,再把殘骸放入絞肉機做成「肉醬」拿去餵狗,手段相當兇殘。可怕的是,兇嫌殘殺了2人後,馬上又找上第3個女性目標,所幸當地警方及時在2人約會時將其逮捕,才避免另一名犧牲者出現。
    2017/10/30 12:12
  • 「芭比娃娃」藏爆裂物 ISIS企圖炸飛機

    澳洲政府上月破獲一起企圖炸毀客機的恐怖預謀,而最新消息指出,當時恐怖分子在芭比娃娃和絞肉機裡藏有爆裂物,最後因為行李過重無法上機,才避免可能導致400人喪生的慘劇。
    2017/08/22 17:50
  • 澳洲破獲炸飛機陰謀 傳炸彈偽裝成廚具

    澳洲媒體今天報導,被控密謀炸毀一架飛機的4名男子,原本打算利用毒氣或偽裝成絞肉機的土製炸彈犯案。澳洲官方稱嫌犯的籌備「周密」。
    2017/07/31 13:25
  • 女員工製漢堡肉 疑清絞肉機手捲入斷4指

    台北市一家美式漢堡店的員工,疑似操作絞肉機不慎,左手被捲入,絞斷四根手指頭。這家漢堡店主打在溫控室內,牛肉現絞因此製成的漢堡肉,相當新鮮,還可選擇熟度,但店家說疑似肉塊卡住,員工沒有按照SOP關掉電源後再清除肉渣,導致左手捲入,消防隊員透露因為傷口不平整,恐怕是難以接回。
    2017/06/21 18:17
  • 好痛啊!香腸熱銷 豬肉攤趕工手卡絞肉機

    中秋烤肉,香腸的需求量也多,新北市重一間豬肉攤,老闆娘在絞肉時,手掌不慎卡在絞肉機,幸好店員反應快,先拔掉電源停止運作,避免繼續運轉,而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拆掉絞肉機,老闆娘手指除了肉稍微凹陷變形、擦傷,沒有傷及骨頭。
    2016/09/11 17:29
  • 馬德里的恐怖屋!房客相繼失蹤 屋內搜出絞肉機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西班牙馬德里有一名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因為向他租屋的房客竟一個個消失了!目前已得知有4名房客不知去向
    2015/04/20 17:25
  • 少年清洗絞肉機斷3指 就醫才知沒投保

    高雄市一名17歲盧姓少年,8月份到高雄知名的田記豆漿打工,沒想到上個月清洗絞肉機,造成三根手指被絞入骨折,家屬控訴業者沒有幫忙投保,事後又企圖要將少年辭退,讓他們相當不滿,但他們更擔心的是,醫師評估傷勢只能恢復6成,將來的工作能力,將會受到永久影響。
    2014/11/08 12:12
  • 手套鬆惹禍! 16歲孝女遭絞肉機斷3指

    用絞肉機千萬要小心!桃園縣一名孝順的國中生,平常下課都會到自家經營的豬肉攤,幫忙父母分擔工作,只不過就在4日晚間6點半,這名16歲黃姓少女用絞肉機時,一不小心連著手上的塑膠手套,夾斷自己3根手指,只不過,這女生相當鎮定,不只沒有哭喊,和告訴旁人不要擔心,看了讓人十分不忍。
    2014/05/05 22:58
  • 年前香腸業績高3倍 滷豬腳24小時不停火

    農曆年前,香腸應景,台中豬肉攤不停趕工,平均1秒鐘要灌1條香腸,老闆娘趕到手指頭差點被捲進絞肉機,賣豬腳的生意更興隆,訂單比平時多1倍,1天要出800支豬腳,為了趕出出貨量,員工兩班制12小時輪班。
    2013/12/31 17:53
  • 少年打工絞斷3指 肉羹店判賠244萬

    兩年前,一名16歲少年,趁暑假到鹿港一家肉羹店打工,少年在操作絞肉機時,右手不慎被捲入,造成3根手指被截斷,肉羹店老闆認為,早做過員工訓練,是員工自己違反規定,沒有關閉電源,把手伸入絞肉機內,才導致意外,因此只願意負擔醫療費用和醫療期薪資,拒絕其他賠償,少年家屬認為這是職災,雇主應當負擔賠償責任,一狀告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肉羹店雇主應賠償244萬元。
    2013/06/06 12:26
  • 小籠包店老闆娘 左手3指捲進絞肉機

    苗栗後龍一家小籠包店老闆娘,在做絞肉時,左手3隻手指捲進絞肉機,第一時間雖然將機器停止,但指頭還是來不及抽出來,救護人員到場,只能連人和機器一起送醫急救,老闆娘開店做了10幾年,什麼原因出了意外還要了解,不幸的是,3隻指頭都必須截肢。
    2012/08/19 13:00
  • 斷3指腦還在 孝子摘中學數學獎金牌

    國內獎金最高的青少年數學競賽,丘成桐中學數學獎,今年奪下金牌的,是目前就讀師大附中三年級的蘇哲寬,去年暑假,孝順的哲寬到父母親的豬肉攤,幫忙灌香腸時,右手3根指頭不慎被絞肉機絞斷,讓爸媽好心疼,但懂事的哲寬卻反過來回頭安慰她「雖然我手受傷了,但我的頭腦還在」,讓蘇媽媽聽了紅了眼眶。
    2012/08/12 15:58
  • 賣豬肉手掌捲入 婦扛絞肉機求救

    台中一名賣豬肉的婦人,在處理絞肉時,不小心把手捲進機器裡,當下她急得抱起整台絞肉機,衝到附近消防隊求救,值班人員看到一名婦人獨自搬著10公斤重的機器來求救,瞬間也嚇了一跳。
    2011/11/06 11:55
  • 為多賺50元 肉販3根手指卡絞肉機

    中壢一名婦人,原本自己的豬肉攤已經收攤,但又有客人上門,為了多賺50元,婦人跟隔壁攤販借絞肉機,卻因為不熟悉其他人的機器,造成她右手3根手指指尖被絞肉機絞了進去,連人帶機器送醫,還好婦人幸運,骨頭沒被絞到,還能復原。
    2011/09/19 13:18
  • 肉羹店打工 少年為籌學費絞斷指

    彰化16歲少年打工,右手大拇指、食指被絞肉機絞爛,父母親相當難過。媽媽說自己在工廠上班,先生打零工,家庭收入相當拮据,因此兒子唸夜校,白天到肉羹店打工,就為了籌措以後上大學的學費,現在相當擔心兒子以後的前途。而少年打工的這家50年肉羹老店,在鹿港相當有名,店家表示將負起照顧責任。
    2011/07/21 18:57
  • 劇痛1小時 少年手指遭絞肉機絞碎

    學生暑期打工,要注意安全!彰化一名16歲少年在肉羹店打工時,為了把絞肉往機器裡推,把手伸進去,結果卻被捲進捲軸裡,還因為絞得太緊,拔不出來,消防隊員以破壞剪和沙輪機,花了1個小時,才把少年的手從機器裡拔出來,但因為傷勢太嚴重,少年的大姆指和食指粉碎骨折,救不回來了。
    2011/07/21 13:48
  • 孝順附中生 幫做生意遭絞肉機斷指

    新北市三芝發生一起絞肉機斷指的意外,一對就讀師大附中的雙胞胎,趁著暑假,回到家中經營的豬肉攤幫忙,兄弟倆在聊天時,哥哥不小心把手放進絞肉機裡,當場血流如注,家人趕緊將他送醫急救,但是右手的4根手指,骨頭被嚴重被絞碎,院方表示,可能只有2根手指有機會縫合。
    2011/07/09 13:59
  • 絞肉機卡手指 婦人帶著機器就醫

    下午3點多,台中一名婦人在家中做絞肉,使用不鏽鋼絞肉機,沒想到一不小心左手卡進絞肉機裡面,當時救護人員將人和機器一起送醫,幸好經過急救,緊急縫合,已經沒有大礙,不過已經嚇壞了一家人。
    2011/06/29 23:07
  • 忘關電源 婦人手捲入絞肉機痛昏!

    又發生絞肉機傷人的意外,嘉義市一名67歲婦人,在市場清洗絞肉機時,疑似忘記關掉電源,右手不小心被捲進絞肉機內,婦人大叫一聲,當場痛到昏倒,還好一旁民眾趕緊關掉電源,請消防隊趕到現場,將機具分解,才把婦人的手慢慢抽出來,還好只是皮肉傷,沒有傷到骨頭。
    2010/11/24 12:00
  • 忘記關電!女左手捲絞肉機 斷3指

    高雄市區的菜市場,發生印尼籍女子手掌被絞肉機絞傷的意外,一名在小吃店工作的印尼女子,操作絞肉機一個不小心,左手掌被捲入,食指、中指、無名指都被絞斷。救護人員帶著傷患和機器一起送醫,但斷掉的手指要接回去,並不樂觀。
    2010/10/31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