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絕食 結果共514筆

  • 衝凱道遭警傳喚 黃國昌:不去拘提我吧

    中正一分局將在今天開始,陸續傳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跟徐永明,理由是他們在總統府前為了勞基法靜坐絕食抗議,2位立委也召開記者會回應。
    2018/02/06 11:55
  • 陳為廷怒駁「襲胸女警」 王欣儀:他自己對號入座

    時代力量立委為了抗議勞基法修法,5日起在總統府前絕食抗議,過程中數度與警方發生推擠衝突,雖然事件已落幕,但現在卻爆出女警被襲胸的事件,台北市議員王欣儀10日在臉書上爆料「據傳,這位襲胸的時代力量立委助理,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陳XX」;對此,遭到影射的陳為廷在臉書上澄清「影片中根本沒有他」,要求王議員收回發文,而王欣儀今天(11日)表示「我只是提到陳XX,沒有指名道姓,要自己對號入座,我也沒有辦法」。
    2018/01/11 16:31
  • 女警控被推胸 王欣儀臉書PO「陳X廷」

    時代力量日前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到總統府前絕食抗議,雖然事件已經落幕,但現在又爆出襲胸事件,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爆料,有段女警指控「委員助理推我胸口」的影片在網路瘋傳,而且襲胸的助理據傳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陳XX,影射味道相當明顯,而且王欣儀最初的PO文更是直接寫「陳x廷」,事隔12小時才改成「陳xx」!
    2018/01/10 18:27
  • 來台聲援勞團!港青年入境受阻 遭拘職員室4小時

    香港民運人士呂智恆9日來台,準備到立法院聲援勞團反《勞基法》抗議,不料卻在機場遭拒絕入境,還被禁在職員室近4小時。對此,陸委會表示,呂男曾在台灣絕食抗議,因此被列為管制對象,才未核准其簽證申請,目前經補辦落地簽已予以放行,可以在台灣滯留到11日。
    2018/01/10 16:59
  • 人民寒冬上街抗爭 唐湘龍:這樣會有報應

    勞基法修法鬧得沸沸揚揚,勞團、在野黨抗爭不斷,露宿街頭、靜坐絕食;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甚至在禁食24小時候喊話,希望蔡英文總統可以與他們見面對話,但這個願望並未實現。蔡英文總統並未對這次勞基修法爭議提出看法,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感到非常遺憾。
    2018/01/09 20:39
  • 《勞基法》修正案最快今拚三讀 綠委:只能承擔了

    立法院臨時會今(8)日將處理《勞基法》修正草案,民進黨團預計最快將在今日完成三讀,最晚預計在週三(10日)。針對這次《勞基法》修法,在野黨紛紛表示抗議,時代力量甚至還在總統府前的凱道上絕食抗議。對此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均呼籲朝野要理性協商。面對各界的質疑,立委坦言「只能承擔了」。
    2018/01/08 09:38
  • 警方清晨強制驅離 時力控訴遭丟包象山

    抗議《勞基法》修惡,時代力量5名立委至總統府前靜坐絕食抗議近60小時,要求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團撤回法案。台北市警局今(8)日凌晨4時15分左右出動大批警力,將抗議民眾帶離現場,約莫在4點半左右將現場所有人員全數清除完畢。事後時代力量黨團控訴,他們遭到警方丟包至捷運象山站及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等地。
    2018/01/08 08:59
  • 只出不進!府被拒馬封死 警局成唯一入口

    時代力量立委持續在總統府前絕食抗議,不過也因為抗議,總統府周遭從星期五開始就圍起拒馬,民眾完全沒辦法進出,媒體也只能從旁邊的介壽所進入,但明天星期一就是上班上課日,如果情況持續,裡頭的北一女學生以及公車汽車都會受到影響,甚至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選區選民,也已經開始抱怨。
    2018/01/07 19:38
  • 我們要睡哪?警拆時力新搭2帳篷 爆發推擠

    抗議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在總統府前絕食,不過大雨不停,凌晨打算搭起2頂帳棚來遮雨,不過因違反交通法規,被視為路障,警方強制拆除。
    2018/01/07 09:40
  • 時力凱道靜坐! 警阻搭帳篷、隨時準備驅離

    時代力量5名立委為反對勞基法修法,昨天佔領議場失敗後轉往凱達格蘭大道靜坐。
    2018/01/06 09:54
  • 杯葛勞基法修法! 「時力」凱道絕食逼總統

    要杯葛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原本是破壞立法院議場的門,並用鐵鍊將自己反鎖議場,希望能占領主席台至8日阻擋修法通過,不過後來民進黨立委拿出油壓剪反制,而時力立委眼見計畫失敗,乾脆在傍晚6點多集體跑到總統府前靜坐絕食,逼總統撤回修法,不過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國會議員對於法案的不同觀點或主張,應回歸國會議事,理性討論協商!
    2018/01/05 23:26
  • 不滿勞基法硬闖 時代力量總統府前靜坐絕食

    立法院今(5)日進行談話會討論8日至31日臨時會議程,其中就包括各界關注的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草案。為阻擋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強勢表決通過《勞基法》,國民黨團趁下午院會休息空檔,分頭占領主席台與議場大門,更排出立委輪值留守,徹夜駐守議場。時代力量黨團也拿出鐵鍊反鎖議場,打算夜宿議場,阻擋8日的院會進行。
    2018/01/05 18:12
  • 祖孫三代都重病!植物人爺爺絕食等死:先救孫女

    命運總是捉弄人!大陸河南省家境清寒的劉雨,為了給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孫女治病,一直都四處打零工,沒想到一場大病讓他幾乎成了植物人,在床上躺了1年後,奇蹟似的醒來,得知自己看病花光家裡的錢,還耽誤孫女治病,竟開始絕食,堅持要把錢留給孫女看病。  
    2017/12/29 23:18
  • 少量飲食減肥 當心加速老化又折壽!

    還在絕食減肥嗎?你知道吃太少也會造成可怕的後遺症嗎?尤其是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千萬要注意過度的節食可是會讓人提早老化、膚質變差以及壽命減短喔!
    2017/12/13 16:31
  • 269小時絕食行動結束 勞團將繼續抗爭

    勞工團體今天宣布終止269小時絕食行動,同時演出行動劇、燃燒「過勞台灣診斷書」,誓言將繼續戰鬥、結合更多工會採取更激烈的手段,反對勞基法修惡。
    2017/12/01 17:30
  • 火燒過勞!近300名空服員 聚勞部抗議

    抗議勞基法修法提高加班上限,桃園市空服員工會秘書長林佳瑋,絕食超過200個小時,28日晚上將近300名的空服員,也聚集在勞動部門口舉蠟燭聲援抗議行動。
    2017/11/28 23:28
  • 擲紅墨球染紅政院! 勞團聚抗「還我7天假」

    不滿勞基法修惡在即,來自全國各地的勞團代表今天(27日)聚集到行政院前抗議,丟擲紅墨水球將行政院染紅,並喊話政府一例一休效果不彰就應該暫緩,先返還7天國定假日,同時勞動部前持續發起絕食抗議,有代表已經超過170多小時沒有進食,狀況虛弱。
    2017/11/27 12:50
  • 一例一休擬修法 產職業工會齊盼撤案

    勞動基準法擬再度修法,引發多個勞工團體不滿,除宣布絕食抗議外,各個產職業工會今天也召開記者會表示,修法將使身陷過勞險境的產業勞工,更加辛苦及血汗,盼政府能夠撤案。
    2017/11/20 16:44
  • 藍委絕食5小時抗前瞻 柯文哲諷:太好笑了吧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賴士葆、費鴻泰日前因不滿民進黨團包裹表決前瞻預算,在立法院外發起發起「絕食抗議綠色獨裁」,但因誤將預計絕食時間50小時口誤成5小時,引發外界不小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訪時也忍不住直言「要絕食也不是那樣,絕食才5個鐘頭太好笑了吧!」
    2017/09/05 09:55
  • 「挑人毛病才覺得厲害」 吳念真酸台政治

    立法院新會期報到,朝野黨團恐怕對立更加嚴重,主要因為前瞻條立民進黨開啟一事不二議的先例,將前瞻預算草草過闗,國民黨立委不僅絕食抗議,黨主席吳敦議更是批評,民進黨踐踏民主法治,藝人吳念真之前受訪時,也提到台灣政治太容易挑對方毛病,才容易造成對立。
    2017/09/01 12:29
  • 前瞻預算案通過 3絕食立委痛批「民主已死」

    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凌晨1點多在立法院表決結束,以1070.75億過關。國民黨團不敵執政黨人數優勢,在會後也前往3位絕食立委所在的群賢樓門口探視,3人痛批民主已死,說要繼續絕食靜坐。
    2017/08/31 08:37
  • 前瞻表決不斷電! 藍委抗議絕食50小時

    不滿前瞻預算包裹表決,國民黨立委從昨天晚間7點開始絕食抗議,目前超過12個小時,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早上也到現場幫藍委打氣,而目前議場內24小時不斷電,仍持續進行表決,外界也擔心國體法恐怕審不到,不過綠委很有信心,保證明天臨時會結束前,一定會三讀闖關。
    2017/08/30 11:34
  • 快訊/不滿綠委包裹表決前瞻! 3藍委絕食抗議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賴士葆、費鴻泰,即日起宣布從晚上7點到31日臨時會結束,將於立法院群賢樓門口絕食抗議民進黨團包裹表決前瞻預算。
    2017/08/29 17:58
  • 曾絕食抗議…如今林義雄無聲 蔡正元:最虛偽反核

    為了能負荷炎炎夏日用電高峰期,蔡政府已通過讓核二廠1號機重啟運轉近一個月,而當初激烈反核的人士與團體如今卻消聲匿跡,前立委蔡正元表示:這是史上最虛偽的反核!
    2017/07/03 09:23
  • 立益女工絕食逾百小時 公司大門緊閉

    立益紡織工會與桃園市產業總工會今到立益紡織、勞動部抗議,盼公司依約給付優於法定資遣費用;工會說,抗議員工中有3位50歲以上女工絕食抗議,已逾100小時。
    2017/04/1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