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絕食 結果共514筆

  • 不酸段宜康吞曲棍球 馬文鈺嗆:有裝新潮流就跪9天餓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被影射幫林男施壓《鏡週刊》後,坦言有幫對方致電詢問但否認施壓。對此,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回應,又細數兩人昔日恩怨,還發下毒誓若有自稱新潮流就跪9天9夜絕食自亡。
    2021/12/04 17:54
  • 張展報導武漢疫情被逮! 聯合國對陸喊話「無條件釋放」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張展因報導武漢疫情入獄,又因絕食抗議而生命垂危,繼美國、歐盟、德國及眾多非政府組織之後,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19日發表談話,呼籲中國立即無條件釋放張展。
    2021/11/20 14:33
  • 冬奧陰霾增 張展獄中絕食 彭帥「被失蹤」

    去年2月勇敢踏入武漢,揭露疫情真相的大陸公民記者張展,週四獲得無國界記者組織頒發年度新聞自由勇氣獎。但目前正遭大陸當局關押的張展,一年多來透過絕食抗議當局的不公,體重從原本75公斤剩下不到40公斤,家人近日向外求援,盼能盡快讓張展獲保釋就醫。另一位同樣「被消失」的中國女性,就是近來話題最熱的女網球員彭帥,為了確保彭帥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放話,要北京放人並調查相關案情,為此甚至不惜退出中國市場。而美國總統拜登也首度證實,正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在當前中國緊鑼密鼓籌辦冬奧下,人權議題讓北京形象蒙上深深陰影。
    2021/11/19 20:00
  • 前喬治亞總統獄中絕食情況危急 美國籲人道對待

    喬治亞共和國前總統薩卡希維利(Mikheil Saakashvili)在獄中絕食數個星期,據報目前情況危急。美國今天敦促喬治亞當局應以人道對待薩卡希維利。
    2021/11/19 17:47
  • 義強制上班族持「綠色通行證」 法3000醫護未打疫苗遭停職

    義大利率先歐洲各國,宣布全國公職人員和企業員工必須擁有「綠色通行證」,採取嚴格防疫措施。而法國政府日前更是針對3000名不接種疫苗的醫院員工直接停職,部分不滿的醫院員工因此展開絕食抗議。
    2021/09/17 14:38
  • 結束3週絕食!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現身 爆瘦22公斤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透過視訊出庭,這是他結束三個星期絕食後,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不過納瓦尼身形憔悴,辯護律師說他在獄中整整瘦了22公斤。儘管如此,納瓦尼在法庭上還是大罵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是穿著新衣的國王,讓整個俄羅斯充斥謊言。
    2021/04/30 12:34
  • 普欽警告西方莫踩紅線!萬人示威聲援絕食領袖

    俄羅斯總統普欽21號發表年度國情咨文,儘管很大篇幅都著重國內議題,包括一系列社福計畫、疫情下的醫療體系,但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對外關係。不過普欽沒有提最近在烏克蘭邊境增兵,對西方則措辭強硬,警告不要踩俄羅斯的紅線,威脅莫斯科核心安全利益的人會後悔。而就在演說同一天,支持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群眾,在俄羅斯各大城走上街頭抗議,要當局釋放已絕食三週的納瓦尼,俄國警方則在各地逮捕了1700多人。
    2021/04/22 19:54
  • 挑普欽國情咨文日抗議 俄羅斯數十萬人挺納瓦尼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有數十萬人上街示威抗議!他們都是來聲援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因為納瓦尼在獄中絕食,而且獄方還不讓他接受任何治療,支持納瓦尼的團體特別選在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演說的同一天,在各地集結抗議,警方逮捕了超過1500人。
    2021/04/22 12:18
  • 納瓦尼健康惡化俄國人發動抗議聲援 逾400人被捕

    獨立監督團體OVD-Info表示,俄羅斯警方今天一共在全國60座城市,逮捕413名聲援異議領袖納瓦尼的抗議人士。納瓦尼遭到囚禁後,健康狀況惡化。
    2021/04/22 10:49
  • 特工顧人怨!繼美之後 捷克逐俄18名外交人員

    俄羅斯許多駐外的外交人員,常常另一個身分是情報特工,繼美國上周宣布對俄羅斯祭出制裁,驅逐10名俄國從事情報工作的外交人員之後,捷克的外交部也在周六宣布,驅逐18名俄國使館人員。捷克的一個軍火庫在7年前發生大爆炸,經過調查發現是兩名俄羅斯男子所為,遭驅逐的18名俄國使館人員也涉案其中。俄羅斯不甘示弱,也驅逐了20名捷克使館人員。俄羅斯近日除了外交烽火,國內的反對勢力也形成不小壓力,遭政府關押的反對黨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絕食抗議,進入第20天,據傳已命在旦夕,支持者也開始號召,要在21號發起全國示威,聲援納瓦尼。
    2021/04/19 19:49
  • 納瓦尼傳命危釀騷動 翁履中:普欽恐用軍事行動轉移焦點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在獄中絕食抗議,卻驚傳健康惡化、命在旦夕,除了他的幕僚號召民眾上街示威之外,納瓦尼的女兒也在社交媒體上呼籲當局允許醫師進入獄中,替她父親進行治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柳采葳線上訪問表示,「普欽最大的挑戰就是納瓦尼,納瓦尼不斷激起民眾對普欽的反感,且動作越來越強悍,引發各國高度關切、支持,而在俄國內部,納瓦尼的生死恐怕會引起內部騷亂,若強烈鎮壓無效,屆時普欽可能會透過軍事行動來轉移國內焦點。」 另外,美國上周派氣候特使凱瑞出訪上海時,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卻透過視訊與凱瑞進行會談,翁履中認為「大國間的外交過招肯定早有算盤,但大陸方不當面會談,美國是否早就知情?是否有可能是美國試圖要找台階給大陸,讓大陸在國內做足面子,這都值得觀察。」
    2021/04/19 14:46
  • 納瓦尼絕食命危德法美關切 俄反對派號召示威

    正在獄中絕食的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傳出命在旦夕後,德國和法國今天同表高度關切,美國也警告俄國恐面臨後果,納瓦尼的幕僚則號召俄國人21日上街示威協助救他性命。
    2021/04/19 08:21
  • 黃曉明速減15公斤斷食法減肥 「留後遺症」心悸、腸胃不適

    黃曉明為了拍大陸電影,一口氣減重15公斤,甚至用絕食的方式讓自己達到最低體重。不過電影殺青後,身體開始出現了後遺症,好幾度心悸和腸胃不適,營養師也說這樣太容易傷身,一個禮拜瘦0.5到1公斤才是最剛好的。
    2021/04/18 18:01
  • 支持者想探視異議人士納瓦尼不成 還遭俄國當局逮捕

    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Alexei Navalny)正在莫斯科以東流放地服刑,目前正絕食抗議要求適當治療。他的一群支持者今天要求探視遭拒後,在流放地外被捕。
    2021/04/07 09:31
  • 從去年抗議至今!印度逾十萬農民反新法

    自去年九月印度的新冠疫情迅速減緩,許多地區的民眾,看似都恢復正常生活,不過最近又再度惡化,一天之內新增近7000起確診;同樣從去年九月開始,印度各地出現多起抗議,不過並不是因為疫情,而是農民們抗議新通過的農民法,抗議至今已經長達好幾個月,外界認為,可能會對總理莫迪帶來極大的挑戰!
    2021/02/23 19:51
  • 再批萊劑比毒品可怕! 蘇偉碩同台沈智慧反萊豬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抗議含萊科多巴胺的美豬進口,日前在立法院外絕食表達訴求,而一度送醫的他,在出院後,宣布發起「野薑花運動2.0版」,繼續抗議萊豬進口。 今天(12/22)沈智慧也邀請到精神科醫生蘇偉碩,一塊召開記者會,表達反萊豬立場!
    2020/12/22 16:48
  • 沈智慧「痛苦喘氣」險無法呼吸影片曝 爆有心肌梗塞危險

    為反對政府進口萊豬,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發起絕食,今(16)日中午因出現血壓不穩的異常情況,在眾人苦言相勸下送醫治療,沈智慧的小編稍早在臉書PO出沈智慧痛苦喘氣的影片透露她「一度喘不過氣無法呼吸,有心肌梗塞的危險」,打了血管擴張劑後才穩定下來。
    2020/12/16 19:36
  • 萊豬換國際地位? 洪秀柱轟「愚蠢至極」熱臉貼冷屁股

    為反對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院門口絕食靜坐97個小時後,在今(16)日因失溫、血壓不穩送醫治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場探望時痛批,蔡政府稱開放萊豬能換到國際地位,拿熱臉貼冷屁股卻換不到任何東西,還沾沾自喜能拍到馬屁,根本「愚蠢至極!」
    2020/12/16 16:47
  • 快訊/反萊豬絕食97小時! 前立委沈智慧失溫送醫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了萊豬議題絕食抗議,今早在97小時的時候,出現血壓不穩、失溫現象,在醫生建議下,沈智慧同意送醫治療,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都前來探望。
    2020/12/16 12:09
  • 絕食97hr血壓飆高「四肢僵硬」 沈智慧失溫送醫急救

    不滿政府將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法院門口絕食,至今(16)日上午11時已達97小時,凌晨才透露血壓飆高、四肢僵硬、全身發冷,稍早傳出被送醫消息。
    2020/12/16 11:47
  • 絕食77hr爆路權被取消 前藍委轟:政府刁難、滅人權

    不滿政府將開放美國萊豬進口,63歲的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在立法院外絕食抗議至今(15)日下午2時已77小時,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都現身為她打氣。她控訴路權被中正一分局取消,批評「政府慶祝人權,卻滅我們的人權」。
    2020/12/15 14:06
  • 獄中絕食14天 蘇震清「受鄉親感動」:今起恢復進食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入SOGO立委集體貪汙案遭羈押,但他質疑同樣涉案的李恆隆和李秀峰,關鍵證詞錄音遭人變造遮蔽,因此決定從12月1日起在獄中絕食明志。就在今(14)日,抗議剛滿2週的蘇震清透過律師表示,有感於11日有大批民眾北上替他聲援,且他已向承辦檢察官提出自訴,為了長期抗戰,決議今起恢復進食。
    2020/12/14 21:11
  • 蘇震清絕食抗議7天 爆拒打點滴「生命跡象不穩」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日前涉SOGO立委集體收賄案遭羈押,但他指控檢方的關鍵錄音檔遭雜訊遮掩,自本月1日起絕食抗議司法不公,至今已第7天。蘇的委任律師陳佳瑤今(7)日透露,蘇震清的近況。
    2020/12/07 21:50
  • 蘇震清:檢方關鍵錄音沒聲音 繼續絕食抗議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提訊羈押中的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人,調查有無繼續羈押必要。蘇震清認為,對他有利關鍵錄音沒聲音,沒有程序正義,將繼續絕食抗議檢方。
    2020/12/03 16:29
  • 「司法已死!」蘇震清絕食抗議 妻求蔡總統幫忙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捲入收賄案,目前羈押超過兩個月,他的妻子今天出面控訴司法已死,更說蘇震清不斷被妖魔化,因此即刻起絕食抗議,更請求總統蔡英文能幫忙,對此同黨籍立委也坦言,蘇震清案讓黨衝擊很大。
    2020/12/0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