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絕配 結果共265筆

  • 出庭過X光機不配合!女罵法警 亂喊被性騷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2月份,到高雄地方法院開庭,當法警要求她將背包,放進X光機輸送帶檢查時,她不僅拒絕配合,還當場辱罵法警不雅字眼,胡亂指控遭性騷擾。
    2023/10/31 20:16
  • 一天一根沒問題!波蘭妹子嗑香腸懂「配這料」:越吃越愛

    台灣夜市、攤販小吃種類多,其中香腸相當受到老饕喜愛,加上1神配料更是絕配。有名波蘭正妹就分享,自己愛吃台灣香腸有3個理由,包括完美的尺寸、愛它的口味,以及配上蒜頭真的好吃,直呼「一天吃一根沒問題」。
    2023/10/31 15:47
  • 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韓國演員李善均2001年出道以來演出許多人氣作品,包含《咖啡王子一號店》、《料理絕配Pasta》、《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然而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卻因捲入毒品案而毀於一旦。雖然韓國警方尚未公布李善均是否確定染毒,然而出入江南夜店又與「最毒千金」黃荷娜扯上關係,讓許多廣告商已經開始切割,他接下來的4部作品也岌岌可危,甚至帶衰即將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
    2023/10/21 15:06
  • 陸網美大鬧星國!辱罵護理師、搶警證件 抖音討拍稱歧視

    中國大陸一位29歲網美「Blue & Grey」10月初在新加坡醫院涉嫌辱罵護理師、不肯戴口罩,又拒絕配合調查,甚至在錄影時伸手要搶警方的警察證來拍攝。網美事後將影片發到抖音指控自己遭到歧視,卻被中國網友罵翻。涉事女子13日被控6項罪名,她在法庭上認罪並道歉、鞠躬,態度與先前辱罵警方、護理師時判若兩人。
    2023/10/14 15:02
  • 可疑騎士攔檢不停 新北女警拉車尾阻逃反被扯飛慘摔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許姓女警,昨(26)日傍晚6時許,在轄區華江六路、環河西路口交管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因此主動上前盤查,不料,該名男騎士一看見警員走近,不僅拒絕配合受檢,反而猛催油門逃離現場,過程中女警一度抓著車尾試圖阻止對方逃跑,卻反被拉扯後摔倒在地,造成手掌擦挫傷,警方後續也將依法對該名騎士開單舉發。
    2023/09/27 09:37
  • 快幫我!車站門口遭恐嚇 乘客衝大廳求救

    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門口,指控被一名男子突然靠近,不僅出言恐嚇,還作勢攻擊,雙方爆發口角,他跑進大廳求救,員警趕到現場排解,結果對方不僅拒絕配合盤查,還對警察大聲飆罵咆哮,被壓制時甚至還踹女警的頭,揮打攻擊!
    2023/09/21 18:55
  • 還在演出 樂隊指揮遭美警三度電擊影像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高中樂隊指揮老師,在校際賽事結束清場時,因為不願散場還持續演出,等到警方到場趕人時拒絕配合,沒想到因此遭到員警三度電擊,畫面曝光後引發警方濫權的質疑。
    2023/09/21 12:47
  • 中秋限定!「無麵包肉肉堡」重磅回歸 還能爽吃雙層脆雞

    中秋節馬上就要到了,無肉不歡,連鎖速食餐廳漢堡王每年中秋限定推出的「無麵包肉肉堡」重磅回歸,9月21日至10月10日無麵包漢堡期間限定,共4款無麵包漢堡登場。漢堡王表示,「無麵包漢堡」甩開澱粉,不論是火烤牛肉排夾擊、還是酥炸雞排上下包夾,搭配季節蔬菜與起士絕配,另外今年還推出新品「無麵包雙層脆雞堡」,滿足更多民眾味蕾。
    2023/09/12 17:36
  • 抓偷竊竟變一屍兩命 美警一槍擊斃21歲孕婦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疑似執法過當,開槍打死一名非裔孕婦,再度引發民怨抗議。根據警方隨身密錄器畫面,疑似有孕婦在賣場順手牽羊,於是警方在停車場攔下她,並要求下車,只是女子拒絕配合還開車衝撞員警,這時員警才開槍,目前家屬已經聘請律師,要和警方打官司。
    2023/09/04 13:25
  • 癱軟倒家中!女星4歲寶貝「長巨大腫瘤」 淚崩曝:醫生也沒看過

    女星邵雨薇不只演藝事業順利,作品一部接一部,與吳慷仁的感情更是羨煞旁人,兩人因合作《極品絕配》相識,中間雖一度分手,但自從復合大方認愛後,愛得愈來愈高調,經常在社群放閃。怎料,近日卻突然在臉書哀傷發文,透露4歲毛孩「哥哥」長了巨大腫瘤,讓她哭到眼淚快流乾,請求大家能幫忙加油打氣。
    2023/09/03 10:07
  • 冰淇淋搭乳酪條絕配! 獨特滋味源自祖傳配方

    走進美國超市,處處可見風味獨特的食品,從香脆乳酪條、甜蜜棉花糖,再到冷凍櫃裡的黑樹莓冰淇淋還有傳統波蘭餃,它們跟市售其他產品味道截然不同,都有各自的獨家祖傳配方,才能在食品界屹立不搖數十年。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8月28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帶您揭開這些美國祖傳美食的秘密。
    2023/08/26 17:19
  • 無視野火仍封鎖新聞 加拿大總理怒轟臉書

    美國夏威夷野火災情,還歷歷在目,同一時間,加拿大野火繼續燒,西部卑詩省還進入緊急狀態,撤離上萬人。針對這次野火,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罕見動怒,指責對象原來是臉書母公司Meta,因為該公司拒絕配合平台支付新聞費的新法,寧可封鎖新聞,導致民眾野火當下,無法分享災情資訊,影響訊息傳遞。不只加拿大,美國華盛頓州,還有歐洲的希臘、西班牙都有野火災情,法國則經歷新一波熱浪,南部地區飆破40度C。
    2023/08/22 22:36
  • 酸甜絕配! 濃郁焦糖裹整顆蘋果風靡美80年

    酸跟甜兩種味道是絕配,能刺激味蕾增添食慾,因此酸酸甜甜的甜食,特別受到人們歡迎。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8月21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要介紹美國風靡80年的「焦糖蘋果」,還有從裡酸到外的「萊姆餅乾」,都是用酸甜激盪出奇妙又難忘的滋味。
    2023/08/19 10:43
  • 臨檢拒絕配合下車 員警開車門駕駛怒

    16日凌晨2點多,宜蘭市中山路三段與幸福路路口,一名巡邏員警疑似看到林姓駕駛的左車頭燈沒亮,要求停靠路邊檢查,林姓駕駛覺得沒問題不想下車配合,卻被員警直接打開車門盤查,氣得要求寫異議單申訴,雙方發生爭執。
    2023/08/18 18:24
  • 等超久!「手搖南霸天」北伐擴新分店 當地人嗨爆:絕配好喝

    創立於1993年的手搖飲名店「茶の魔手」,從台南發跡至今,全台擁有超過600間門市,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北部僅有2個據點,分別是新竹竹東店及宜蘭民權新店,堪稱手搖飲界的「南霸天」,與丹丹漢堡並列南部美食的「2大扛霸子」。如今宣布將開設新店,落腳桃園中壢,消息一出,令當地人興奮直呼:「必須用新台幣支持一下」。
    2023/08/12 19:43
  • 北京反恐 明年起買汽油、租車、寄快遞要驗身分

    北京市推動反恐法實施辦法,明年起寄快遞、租車及買汽油等行為都要查驗身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北京將從2024元旦起實施反恐怖主義法,對以下行業提出規範,首先是加油站,無論個人或公司行號要購買散裝汽油,加油站都必須查驗其身分,登記購買量與用途,對拒絕配合者,不得銷售散裝汽油。」
    2023/08/01 16:01
  • 桃園男喝茫走錯店!怒拿刀棍砸毀招牌 警火速衝上壓制

    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今(1)日上午9時26分許,一名24歲劉姓男子喝醉酒搭車回到自家店面,但疑似神智不清走錯到對面店家,經對方告知走錯後竟突然暴走,憤而跑回店裡拿出刀棍,砸毀對方店面招牌,警方獲報後到場,見劉男拒絕配合,便拿著辣椒水喝令不准動,合力將其壓制上銬逮捕,依傷害罪嫌移請偵辦。
    2023/08/01 14:29
  • 高階警官涉酒駕拒測 遭記大過!考績丙等

    南投縣警察局日前傳出一起驚人的酒駕事件,一名兩線四星的高階警官涉嫌酒駕並拒絕配合警方進行酒測,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蔡姓警務參在聚會結束後自行開車返家途中,因闖紅燈被攔下,攔查員警懷疑他有喝酒的情況,要求進行酒測,然而警務參拒絕進行測試。根據規定,警方開立告發單、並在事發隔天舉行考績會對其進行懲處。
    2023/07/06 18:11
  • 可樂口味的番茄醬?百事重磅新推「暗黑調味料」:跟熱狗絕配

    說到碳酸飲料的選擇,「可樂」必是榜上有名的選項之一;而在這之中又可以粗淺劃分為「可口可樂派」與「百事可樂派」,兩方各有擁護者,當然也有人認為「只要是可樂都可以」。為了拉攏到更多客源,兩大龍頭也不斷在推陳出新,試圖在經典之上添加創意以達到擴散的效果。正因如此,百事可樂(Pepsi)在再與美國烹飪學院 (CIA) 合作之後,重磅推出「可樂口味的番茄醬」(Pepsi Colachup)。
    2023/07/02 21:05
  • 「奶蓋」的滋味 冰滴咖啡絕配乳酪蛋糕也提味

    「奶蓋」通常都用在飲料上,苗栗這家咖啡店,不但冰滴咖啡特調使用,蛋糕也用。乳酪蛋糕加奶蓋提味,還別上小花,看起來吃起來都特別不一樣。咖啡店是媽媽和兩個孩子經營,起源卻是媽媽因為先生愛喝咖啡,開始研究,自己變成咖啡師開了店。
    2023/05/08 20:13
  • SUBWAY飄出印度香!最新「香辣坦都里雞堡」限時開吃

    想要吃的養身又想大口吃肉?深受健身族、蔬食控喜愛的人氣速食連鎖品牌「SUBWAY」推出全新點餐模式「秘制星絕配」,只需要指定潛艇堡口味就可以吃到黃金比例的現做潛艇堡,首波推出印度風味的「香辣坦都里雞堡」,今(12)日起限時2個月開吃,售完為止。
    2023/04/12 17:16
  • 2023必看陸劇!《歸路》晨曉CP雪地熱吻 張譯查碎屍案

    3月陸劇開追沒?本月除了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歸路》是必看之外,改編自百億人氣少女漫的《絕配酥心唐》、鄭業成《許你萬家燈火》,還有張譯新戲《他是誰》都有不錯的討論度,劇迷們有得忙啦!!
    2023/03/16 14:02
  • 翻遍垃圾山找嘸「蔡天鳳殘肢」 港警無奈嘆:結束3日搜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分屍案曝光至今(3)日已過8天,上(2)月26日法醫於湯鍋中找到死者頭顱,不過蔡天鳳的軀幹和雙臂仍不知去向。由於涉案的鄺姓前夫一家嫌疑犯拒絕配合調查,港警只好前往新界垃圾掩埋場尋找蔡天鳳殘肢,但連找3天皆無好消息傳來,因此決定在昨(2)日結束行動。對此香港警方也無奈嘆息,在偌大的垃圾場找尋遺體有如「大海撈針」。
    2023/03/03 13:54
  • CNN報導蔡天鳳命案 港警搜垃圾山尋遺骸等證物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兇嫌一家人仍都拒絕配合警方偵辦,港警今天(28日)出動大批警力,在新界一處垃圾掩埋場展開搜索,希望找到其他遺骸及證物,而這起震驚華人圈的案件,已經引起外媒關注,CNN也做了追蹤報導。
    2023/02/28 17:40
  • 尋蔡天鳳部分遺骸 港警搜索新界垃圾掩埋場

    香港名媛遭分屍案,因為還有部分遺骸遲遲未能尋獲,被兇嫌一家人也都拒絕配合,香港警方今天上午出動大批機動部隊,前往新界的一處垃圾場展開搜索,希望盡可能發現死者遺骸,但因為占地廣大,搜尋十分困難。
    2023/02/2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