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絕美 結果共968筆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高雄隱藏耶誕景點!左營眷村點亮老宅 絕美燈海景觀曝

    浪漫歡樂的耶誕節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左營區建業新村再度自發性發起「光之眷」系列活動,村民們齊心發揮創意點亮自家眷村老宅,整個眷村閃閃發亮,成為高雄另類的隱藏版聖誕打卡景點;除此之外,(23)日耶誕節前夕還有熱鬧的耶誕音樂會活動,讓前來民眾一起來逛眷村感受浪漫的耶誕氣氛。
    2023/12/21 16:30
  • 安妮宣布好消息!化身公主「嘴巴都是沙」 絕美寫真全用手機拍

    伊林俄羅斯藝人安妮2024年再出寫真年曆《中東童話世界》,安妮分享中東一直是她從小就很著迷的地方,但因為長時間她都待在亞洲,雖然也常常去歐洲旅遊,趁著今年11月她到當地慶生,透過旅遊拍照,傳達她觀察感受到的異國風情,帶領大家一起欣賞約旦、阿曼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壯麗美景,解開神秘的中東面紗。
    2023/12/20 10:48
  •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2023/12/18 10:40
  • 才宣布二婚!女星慶43歲報喜懷孕了 絕美孕肚照曝光

    43歲歌手黃湘怡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並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但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但去年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傳離婚,如今不僅再婚外國男友,她更在今生日這天秀出孕肚照,宣布再度當媽啦!
    2023/12/17 21:46
  • 酒駕肇逃被罵翻!23歲正妹女星神隱1年半 突曬絕美照全變了

    23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5月酒駕,撞上路邊變電箱後肇事逃逸,導致週遭商家停電,「國民妹妹」形象一夕崩壞。她出庭時稱自己經濟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狂打悲情牌,卻遭店家打臉「從未在我們這工作過」。時隔1年半,她在社群分享全新形象照,看似預告要全面回歸演藝圈。
    2023/12/17 12:47
  • 獨/民眾經中彰交界捕捉絕美類「海嘯雲」 氣象愛好者解答了

    今(15)日下午,在國道一號南下從台中往彰化的路程,有民眾在經過大肚溪時,發現天空的雲層類似「海嘯雲」,感到十分驚喜,立即用手機拍下來,有氣象愛好者針對該照片做出解答,他說此景並非海嘯雲,而是海峽上的層雲,遠看起來的樣子。
    2023/12/15 18:03
  • 秀智「絕美韓服扮相」登時尚雜誌封面!連換6套展現反差魅力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今年以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歸,其中,秀智的神仙顏值再度引起不少討論,許多網友都大讚她扮演起大學生毫無違和感。
    2023/12/15 15:13
  • 迎接2024!太平山元旦清晨3點開園 「7熱點」賞絕美日出

    2023年迎來尾聲,跨年及元旦假期也即將到來,而北台灣賞日出的絕佳景點之一就是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12日也公布太平山元旦的日出時間,並宣布將於清晨三點開放民眾入園,入園民眾還可獲得紀念書籤,另也貼心整理出「七大賞日出景點」,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2023/12/14 12:54
  • 息影19年!王祖賢無預警「驚喜獻聲」 56歲絕美近況曝

    女星王祖賢2004年拍攝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並移居加拿大潛心修佛,近年屢屢被粉絲捕獲,曝光程度遠勝過往。最近她更親自為對岸的百度貼吧錄製了祝福影片,雖然只是短短幾秒鐘,卻是繼2016年父親病逝,她出席喪禮後再次現身與粉絲見面。
    2023/12/09 10:15
  • 全台第二大!高雄「新航廈」前期工程將發包 絕美設計曝光

    疫後漸復甦!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趁著疫情期間,陸續完成了台中、台東及南竿等機場的建設,其中最受矚目的「高雄機場新航廈計畫」也有所進展,更是繼桃園機場第三航廈之後,國內最大的航廈計畫,同時官方也曝光了絕美的航廈示意圖。
    2023/12/08 23:13
  • 影音/山區驚見Tiffany藍螢光蛇! 絕美身影漂亮超吸睛網驚呆

    2023/12/08 10:20
  • 林書煒18歲愛女絕美曝光! 「母女神級同框」顏值破表

    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與前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1寶貝女兒蔡中泠,18歲的她亭亭玉立,目前正在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一年級,除了求學,她也不忘在日本遊覽,日前就曬出在迪士尼樂園的美照,大方放送纖細長腿,高顏值引起關注。
    2023/12/08 10:16
  • 薔薔短髮+齊劉海絕美新造型曝光! 小S罕見讚:完全是埃及豔后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薔薔(林嘉凌)因豔麗外型及活潑、豪爽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長年都留長頭髮的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挑戰短髮造型,戴上齊劉海肩上短髮的假髮,連主持人小S都大讚很美,「完全是埃及艷后!」
    2023/12/08 09:52
  • 宋芸樺自爆「想離開一陣子」 親揭身體健康狀況

    女星宋芸樺今(7)日出席珠寶品牌Pandora活動,以一襲夢幻絕美的銀色洋裝化身一日店長,熱情分享對於Pandora的喜愛。她透露,過去就很常購買Pandora的東西,家中更有一個專屬的珠寶盒。而今年的作品在國際上擁有不錯的成績,她透露,真的有打算想離開現在的生活,出國待上一陣子。
    2023/12/07 18:37
  • 好美!「阿凡達版」青竹絲 罕見現蹤南部山區

    冬天蛇類進入冬眠期,活動力較低,但在南部因為平均溫度依舊有超過20度,就有民眾在山區拍下絕美畫面,一條擁有Tiffany綠外皮的赤尾青竹絲,顏色相當罕見,讓許多蛇類愛好者直呼太幸運。
    2023/12/06 19:16
  • 八點檔女神閃嫁大8歲尪!曬「火辣比基尼照」雪白豐滿炸出

    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的陳子玄2013年憑藉《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火速竄紅,接連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活躍於本土劇,2019年與同為演員大15歲的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今年10月梅開二度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於上月4日公開喜訊絕美婚紗照連發,更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夫妻倆感情非常穩定,樂於分享日常的她,今(6)日曬出一張比基尼性感辣照,網友全嗨翻!
    2023/12/06 13:28
  • 山區驚見「Tiffany藍」青竹絲!運氣爆棚網羨炸:巧遇天仙

    太幸運了!一名網友日前在野外巧遇色違的赤尾青竹絲,蛇的外觀呈現絕美的Tiffany藍,引起大批蛇類愛好者羨慕直呼原PO運氣太好了。
    2023/12/04 15:15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臺北耶誕愛無限」 12/2起點亮新生南路!絕美打卡燈區 消費滿百抽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

    「2023臺北耶誕愛無限」活動開跑!今(2)日晚間在市長蔣萬安帶領下,點亮大安森林公園11號出入口耶誕樹主燈及新生南路上五大燈區,並由各教會長老及牧師為臺北市禱告祝福。今年觀傳局也攜手公館及永康兩大商圈,推出「滿額抽好禮」活動,獎品有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等,邀請旅客漫步新生南路巷弄,也前往周邊商圈走逛,感受冬季臺北的濃厚節慶氣氛。
    2023/12/03 10:22
  • 不用去北歐!絕美極光罕見大爆發 北海道、北京現蹤

    受到地磁暴影響,北海道許多城市1日晚間觀測到粉紅色「低緯度極光」。日媒指出,北海道觀測到極光的狀況並不常見,許多網友紛紛拍攝後分享在各大社群媒體。不只是北海道,就連中國東北和北京,也都觀測到極光現蹤。
    2023/12/02 11:13
  • 要嫁了?豬哥亮愛女「突曬巨鑽」絕美婚紗照曝 她急現身回應

    38歲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昨(1)日她突在社群Po出無名指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被疑好事近,更收到大批粉絲祝福,讓她連忙澄清烏龍喜訊,笑說並非被求婚,要粉絲別誤會。
    2023/12/02 10:11
  • 方馨閃嫁小鮮肉!「2女神」成最強伴娘團 絕美婚紗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又有重大推進,在最新釋出預告中,方馨被夏天珞求婚,方馨為戲穿上婚紗,何宜珊及茵芙也穿上伴娘服,三人一站出來,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方馨表示自己每次拍八點檔都會穿新娘服,這一身充滿華貴氣場的婚紗是自己所挑選,身材維持得很好的她,依舊謙虛表示:「我能選的不多,因為一定要遮手臂,又不能選魚尾的,怕肚子會被看到,很喜歡袖子的設計,領口也有一些裝飾,就不用再戴飾品了」
    2023/12/01 11:24
  • 還記得她嗎?39歲「最美J女郎」曬絕美自拍 近況曝光又迷倒眾人

    現年39歲的女星曾愷玹過去因演出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靠著甜美外貌與精湛演技,除了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外,還被譽為是「最美J女郎」。儘管曾愷玹在2013年結婚後淡出螢光幕,但她近日於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的自拍照,其凍齡美貌再度讓廣大網友們驚訝不已。
    2023/11/28 21:47
  • 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而該飯店也是賈靜雯、修杰楷的浪漫完婚地,據查入住1晚要價約4萬元台幣。
    2023/11/28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