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絕交 結果共132筆

  • 魔力新聞/6月15日  巨蟹座小心金錢糾紛

    六月十五日(四) 【牡羊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獅子 ★ 開運色:金色 ★ 開運數:4 最近工作過量,心情游移不定,想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覺得自己不夠自由,很苦命,情緒跌到谷底。 【金牛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射手 ★ 小人星:天蠍 ★ 幸運色:黑色 ★ 幸運數:8 事業在多方協助下打開大門,有機會創造新的局面,但檯面下依舊暗潮洶湧,必須有賴於團隊合作、集思廣益,才能有所突破。 【雙子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水瓶 ★ 小人星:天秤 ★ 開運色:藍綠色 ★ 開運數:2 說話措辭不當,讓人際關係遭到重挫,甚至別人想和你絕交。建議你今天別太白目,你不在意的事情,別人可在意的很呢! 【巨蟹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牡羊 ★ 小人星:處女 ★ 開運色:紫色 ★ 開運數:7 小心金錢糾紛。買賣東西或合約簽訂上都要經過再三考慮,不要衝動行事。另外注意健康,身體有任何不舒服都要去做檢查。 【獅子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雙子 ★ 小人星:射手 ★ 幸運色:黃色 ★ 幸運數:6 適當的距離對於感情生活反而有幫助,與其兩個人吵吵鬧鬧,不如先冷靜一段時間,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再說。
    2006/06/15 08:16
  • 冷血歹徒搶劫 刺死超商值班店長

    今天凌晨,台北縣板橋長江路發生一起超商搶案,歹徒頭戴安全帽口罩搶劫,店長拒絕交出財物與歹徒發生搏鬥,遭歹徒持生魚片刀砍殺,逃出店門求救還被歹徒拉回店內。鄰居聽到求救聲下樓探望,只發現店長倒臥在血泊當中,送醫急救仍然不治死亡。
    2006/05/10 08:15
  • 「半臉女兒」作家陳燁 冒名詐欺判6月

    前建中老師、小臉女作家陳燁涉嫌冒名在網路上拍賣皮包,收了錢卻拒絕交貨,又假冒買主名義,上網刊登援交一次5000元的訊息,檢方依詐欺罪起訴;雖然陳燁喊冤說是遭人陷害,但法官不採信,一審判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04/10/06 11:39
  • 「半臉女兒」作家陳燁 冒名詐欺遭訴

    冒名詐欺遭訴,前建中老師、知名女作家陳燁,涉嫌冒名在網路上拍賣皮包,收了錢卻拒絕交貨,和買主發生糾紛,又以對方名義上網刊登援交一次5千元的訊息,陳燁喊冤說是遭人陷害,但檢方不採信,依詐欺、誹謗罪嫌,將她提起公訴。
    2004/04/17 12:03
  • 抗爭分貝高影響交通 師生抓狂

    國親陣營在總統府前的抗爭活動,已經讓附近周圍的學生和家長抓狂,今天學生跟家長跑到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學生抱怨,現場不斷有人高歌,簡直就是大型KTV比賽,嚴重影響學習品質。學生們指出,選後對立的緊張氣氛,也傳到校園裡,不少同學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絕交。
    2004/03/25 11:56
  • 破解體工廠 上千汽車被拆卸殆盡

    桃園警方上午在大園交流道附近,查獲一間大型的汽車解體工廠,發現至少上千部以上的高級轎車遭到解體,其中更有一部百萬轎車,車主因為拒絕交付贖金,整台車被支解的只剩車殼,聞訊趕到現場的車主,一看到歹徒是又氣又恨。
    2003/10/11 18:12
  • 士兵迷姦少女 傳警抓人軍方阻撓

    陸軍空騎旅一名上兵,涉嫌迷姦少女,事後跟被害女子和解,卻又不肯交付賠償費用。警方昨天向檢察官申請拘票,直接到營區抓人,卻傳出軍方拒絕交出這名上兵,軍警雙方今天都出面說明。
    2003/09/2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