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絕交 結果共132筆

  • 飯後吃B群錯了?醫學系好友狂轟 他當場負氣絕交

    現代人工作繁忙,導致休息時間不足,不少人會補充B群來消除疲憊感。一名網友透露和醫學系朋友聚餐,在飯後吃下一顆B群,不料卻遭對方怒批「浪費錢」,兩人甚至因此絕交,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0/10/22 16:07
  • 川普敗選恐拒絕交棒 在野黨轟:美國又不是北韓!

    美國媒體很好奇,萬一川普選輸了,會不會心甘情願,和平交出政權?記者多次提問,川普都不願意給肯定答案,只說「要看狀況」。眾院議長裴洛西大分貝砲轟,說這裡是美國,不是北韓,也不是俄羅斯,要川普搞清楚。對手拜登則說,這是川普說過最荒謬的話。
    2020/09/25 22:27
  • 愛犬離世…友冷血嗆「當初就該丟路邊」 她爆哭怒絕交

    「我想抱怨一位已經不是朋友的朋友」,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她養了3年的愛狗上週在家裡過世,沒想到朋友得知後竟然私訊酸說「當初就叫妳放生,送收容所或丟路邊就好了,沒事給自己找麻煩」,讓她看了又氣又難過,直接將對方封鎖,再也不往來。
    2020/09/07 14:54
  • 普欽政敵疑遭下毒!命危搶救.機場熱茶嫌疑大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政敵、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19日早上搭機前只不過在機場喝了一杯茶,上機後隨即趕到不適,班機緊急迫降後送醫。從其他乘客拍攝的畫面顯示,納爾瓦尼當時不斷發出痛苦的哀嚎聲,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他出現嚴重幻覺、雙眼看不見,並且有劇烈疼痛之後陷入昏迷,目前得靠呼吸器維生;醫生初步判定,這是有毒物質造成的傷害。在詳細報告出爐之前,一場外交大戰即將開打!德、法元首召開共同記者會,表示將緊盯接下來的局勢發展,並願意提供醫療協助。但德國非營利組織派出專機飛抵俄羅斯,想把人接回柏林醫治,俄羅斯院方竟然拒絕交人,聲稱納爾瓦尼太過虛弱,不適合被移動,讓家屬痛批:留在俄羅斯,才是等死!
    2020/08/21 20:00
  • 10年沒聯絡!他不去前同事婚禮被嗆絕交 網怒:不要臉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先前收到10年沒聯絡的前同事的「紅色炸彈」,當時他以工作為由拒絕,沒想到對方事後居然撂話要斷絕朋友關係,一連串的操作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嗆道「10年都沒聯絡過的同事,只想炸我,我也只能祝你賺大錢,希望沒有下輩子遇見!謝謝」。
    2020/08/16 18:09
  • 曾向羅霈穎下跪!許聖梅公開決裂主因:我有我的難處

    女星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享年59歲,一向講義氣的她,生前曾為了閨密于美人和名嘴許聖梅翻臉,這一絕交就是7年,至死都無法和解。許聖梅日前得知噩耗曾哽咽吐露遺憾無法再向羅霈穎道歉,近日她上節目也公開兩人決裂的導火線,甚至驚爆自己「曾向羅霈穎下跪」。
    2020/08/06 21:15
  • 昔爆羅霈穎要斷她手腳!許聖梅絕交7年淚喊:遺憾沒道歉

    女星羅霈穎昨(3)日驚傳陳屍住處,噩耗傳出圈內藝人都不敢置信,昔日為了于美人和羅霈穎絕交7年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道出再也無法和她和解的遺憾。
    2020/08/04 11:58
  • 美國最高法院判決 川普財稅資料可供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拒絕交出他的報稅和財務資料,紐約州檢察官和國會眾議院,要求總統提供資料遭拒絕,於是三方官司打到最高法院。9號最高法院的判決出爐,要求川普必須將財稅資料交給紐約檢察官調查;但是拒絕國會眾議院調閱川普退稅資料的申請。這項判決結果,也意味著在11月總統大選前,選民是無法了解川普的財稅狀況了。川普目前選情告急,共和黨內反川普人士,近日猛打攻擊廣告要阻止川普連任;另外,選戰專家發現,川普的女性支持者有轉向的趨勢。
    2020/07/10 19:49
  • 遭國民黨停黨權 李來希:君子絕交不出惡聲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言惹議,除遭中國國民黨停黨權、公務員協會也將提撤榮譽理事長,但李來希今天表示,尊重決定,君子絕交不出惡聲。
    2020/05/14 13:15
  • 新天地教會成最大感染源 南韓考慮強制搜索

    南韓確診病例,大多集中在大邱的新天地教會,相關確診人數高達458人,還有1200人出現疑似症狀。另一個曾經到以色列的朝聖團,也出現集體感染,39名團員,有28人確診,感染率高達七成。新天地教會成為眾矢之的,但他們跳出來喊冤說,自己才是最大受害者,不過他們拒絕交出教友名單,南韓當局不排除強制搜索。
    2020/02/25 00:33
  • 教會成疫爆中心! 50萬人連署「解散新天地會」

    南韓炎疫情拉警報,成為中國大陸以外最嚴重的國家,病例大多集中在大邱的新天地教會,相關的確診人數高達458人,還有1200人出現疑似症狀。新天地教會因此成為眾矢之的,由於他們拒絕交出教友名單,南韓考慮強制搜索。另外有超過50萬人連署,要求當局解散新天地會。
    2020/02/24 23:59
  • 違抗國會 川普政府拒交汽車關稅調查報告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讓國會吃了閉門羹,拒絕交出詳述進口汽車與汽車零件可能構成國安風險的調查報告,理由是仍在等待國際談判且行政部門仍在審議。
    2020/01/22 15:12
  • 波音客機遭伊朗擊落? 專家:機身有明顯彈孔

    烏克蘭客機在伊朗墜毀,外界懷疑,伊朗稱「引擎故障造成墜機」,根本是假消息。航空專家檢視失事現場影像,發現飛機上有明顯的彈孔,很有可能是被擊落。加上伊朗找到黑盒子後,拒絕交出,失事原因更添疑雲。
    2020/01/09 22:01
  • 美眾議院彈劾調查 白宮全面開戰 拒合作

    美國眾議院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白宮也向國會全面宣戰,除了拒絕交出相關文件,也禁止官員到國會聽證,白宮律師團還寫信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指控彈劾程序違憲所以不願意配合;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是川普「通烏門」案件中的關鍵人物,國會要求他到國會作證,卻被他刁難拒絕,不過現在,朱利安尼的兩位助理因為違反政治獻金法而遭到逮捕,他們同時也涉入了「通烏門」案,種種的證據都對川普越來越不利。
    2019/10/11 20:00
  • 快訊/郭台銘退黨 國民黨:要選就選何苦演這齣

    針對郭台銘辦公室前往地方黨部辦理退黨程序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透過LINE APP群組發表聲明強調,君子絕交不出惡言。國民黨是個百年老黨,缺點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也多。還特別指出郭台銘當時分別向孫中山總理、蔣中正總裁、和蔣經國主席遺像,共行了九個禮。難道他是在欺騙死去的領導人?還是放煙幕迷惑了全國人民?最後還說要選就選吧!何苦演出這段戲。
    2019/09/12 21:20
  • 超厚臉皮親戚…過年雙手空空來家裡蹭飯 回家還打包

    家族內若是有這樣的親戚,真的令人搖頭,甚至會讓人有絕交的念頭。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抱怨家族某親戚實在厚臉皮,不但過年時硬要來訪,卻也從沒帶個伴手禮,都是兩手空空地來,來加起蹭吃蹭喝後還打包帶回家。最後她們家人都受不了誇張離譜的行徑,因此和對方鬧翻。
    2019/09/04 22:22
  • 網傳拒交示威者名單 國泰CEO「被請辭」

    國泰航空前CEO何杲,因為反送中風暴,日前閃電請辭,今天網路上傳出,他疑似拒絕交出參加示威員工名單,只填上自己的名字,因此「被辭職」,現在外傳大陸相關單位緊盯國泰航空,不排除還會有第二波人事清洗。
    2019/08/19 20:06
  • 兒摔破手機!恐龍母拒道歉 「7Plus不值錢了」

    小孩教育不能等!一名網友日前手機放桌上充電,結果被朋友的孩子摔到地上,還一腳踩在手機上,沒想到友人打死不道歉,還嗆聲「7Plus現在也不值錢了好不好?」讓他氣得直接和對方絕交。
    2019/07/01 19:03
  • 僅「1%」人看見!黑白曲線藏某種動物 你找到了嗎?

    視覺錯覺的圖片測驗,往往都能吸引不少民眾來挑戰!先前一張「藍黑洋裝」就搞得全球家庭失和、死黨絕交。近日這2張黑白曲線圖在網路上瘋傳,在黑白交錯的線條中藏有一種動物,據傳只有「1%」的人可以看出解答。不過其實這是一種「視覺錯覺」,透過線條來欺騙你的大腦,混淆視覺,試著在遠一點距離或是瞇著眼看,也許就能看出答案!
    2019/04/23 13:32
  • 扯!她參加閨密婚禮 對方嫌「妳包的不夠」要求補錢

    參加朋友婚禮,如何「包紅包」是一門大學問。最近澳洲一名女子飛往美國,前去參加閨密的婚宴,她還包了200美金(約新台幣6165元)當禮金,並準備訂作的蠟燭,價值約75美金(約新台幣2310元)。婚禮結束後,女子接到閨密電話,對方竟稱她包的禮金不夠,還要求補金額,讓她氣炸與對方絕交。
    2019/04/22 15:39
  • 醉女硬躺88萬床狂吐 遭討破萬清潔費嚇傻

    1名男網友日前好心收留喝醉的友人及其女友,想不到該女子不顧阻攔,直接往他的床躺去,更吐得整床穢物,由於男子相當注重睡眠品質,甚至砸下88萬元買了高級床組,看到這幕讓他整個崩潰,氣到狂飆髒話喊絕交,並透露光是請人來洗費用就要5萬。
    2019/04/12 18:33
  • 委內瑞拉有兩個總統! 美扶持反對派被斷交

    南美洲的委內瑞拉,現在出現兩個總統!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自行宣誓就任臨時總統,包括美國在內,至少十個國家承認這個新總統。但要被轟下台的原任總統馬杜洛,則拒絕交棒,並且宣布和美國斷交,關鍵的軍方正在「兩個總統」之間拉鋸。
    2019/01/24 22:20
  • 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 侯友宜拒絕交叉詰問

    新北市選委會今天邀集蘇貞昌、侯友宜兩陣營進行市長候選人公辦辯論會協商。蘇辦發言人羅致政表示,對手不接受採交叉詰問方式,並以時間排滿為由,拒絕其他的辯論會。
    2018/11/08 18:01
  • 15年前搞失蹤小S《娛百》爆哭 大S揭密「絕交阿雅」

    女星大S和小S曾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9年,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一集,就是大S搞失蹤,留下小S獨自哭著錄完1小時的節目,期間她也不斷對鏡頭向姐姐喊話,但最後大S依舊沒現身;近日大S接受雜誌專訪重提此事,透露當年壓力過大,想逃避這個世界,甚至還為了此事與閨蜜阿雅絕交一段時間。
    2018/10/13 18:20
  • 沒錢借…10年友情毀滅 網友反讚:值得慶祝

    朋友間互助是常有的事,但也最怕金錢上的往來,稍有不慎就會影響到友情。一名網友日前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裡PO文,表示自己因為沒錢借朋友,而「被」絕交,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及安慰。
    2018/08/12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