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結紮 結果共215筆

  • 國小就結紮! 青少年懷孕暴增「怕闖禍提早預防」

    竟然國小就結紮!據統計,南韓平均1天就有1名青少年懷孕,為了避免孩子在未成年前就提早「登大人」,許多家長會利用寒暑假期間,帶著孩子去進行結紮手術,其中又以江南地區為最,且最小年紀竟是國小學童,家長們認為,「會闖禍的孩子依舊會闖禍,倒不如提早預防!」
    2019/02/28 09:41
  • 超寵妻!盤點圈內結紮人夫 李李仁:我的痛不算什麼

    孕婦懷胎10月需承受掉髮、水腫、行動不便等問題,產前擔心胎兒健康,產後還要承受傷口劇烈疼痛,因此圈內有不少男星不捨妻子歷經生產痛苦,自願進行結紮手術,例如陶晶瑩的老公李李仁有著超暖想法,「跟老婆生過兩個孩子的痛比起來,我的痛不算什麼。」
    2019/02/09 16:12
  • 有2孩不想再生 產檢一照雙胞胎老婆崩潰大哭

    台灣生育率逐年下降,從中央到地方政府都祭出各種補助希望提升新生兒的出生率。有為人父的網友在臉書貼文,說自己已有一男一女,日前老婆又懷孕,知道是雙胞胎時崩潰大哭,他立刻到醫院做結紮手術,也引來不少網友的安慰與祝福。
    2019/01/31 17:47
  • 誰家的!男子私下結紮4個月 老婆竟告知:我懷孕了

    新北市一名33歲的洪姓女子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卻跟吳姓老闆私下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因此懷孕,她隱瞞真相向老公報喜,卻不知老公已經做過結紮手術,她老公因此偷裝監視器拍下她偷情的畫面,怒告2人通姦,最後她老公還是撤告,檢方因此予以2人不起訴。
    2019/01/24 21:51
  • 老婆產後爆哭「忍吞紅色藥丸」浩子不捨1年後結紮

    藝人浩子(謝炘昊)2011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2018年初結束全家環遊世界的旅程,一家四口過得充實、美滿。而近日浩子也憶起老婆生完第一胎的痛苦模樣,心裡仍相當愧疚「覺得自己好壞」,因此在第二胎出生隔天,浩子便到醫院報到,決定結紮。
    2019/01/04 19:01
  • 才說「老公在腦海中結紮」 ELLA被爆懷第二胎!

    今(18日)藝人ELLA在出席賀歲新片《大三元》定檔記者會時,被問到想不想再生第二胎,才剛回應「老公已在腦海中結紮了!」沒想到現卻被爆料懷了第二胎!
    2018/12/18 23:26
  • 已有3子女 女星崩潰秀雙胞胎超音波照:幹什麼東西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與夫婿阿Ben(白吉勝)結婚已8年,生下2子1女,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全家福或夫妻恩愛出遊照,也被邀請上節目談家庭與感情。目前夫妻兩人都沒有結紮,不排除生第4胎,徐小可凌晨貼出一張雙胞胎超音波照,大呼「幹什麼東西啦」,引起不少討論。
    2018/11/30 18:42
  • 醫生在挖我的管子!他血淚分享結紮過程 網笑到嘴角失守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表示,因為老婆生兒子時發生「子癲前症」,之後懷的兩胎又不幸胎死腹中,為了不要再讓老婆置身於危險處境,他決定去結紮,而他也用1179字分享結紮當天的過程,網友看完後都大讚他是「真男人」!
    2018/11/29 09:56
  • 不信「開機」2次就中獎 竇智孔連問3次:真的嗎?

    竇智孔和老婆幃幃婚後,有一個2歲兒子大福,他今(24)日宣布喜訊,老婆幃幃懷了第二胎,他坦言今年忙碌於音樂劇、舞台劇與電影,沒想到在農曆年期間「開機」2次就中了,他說:「之前2人想要小孩時,等5年都沒有,現在有了第二胎,時間點真的恰恰好。」竇智孔透露,接下來有考慮要去結紮,第二胎預產期在12月中,是射手座的寶寶。
    2018/11/24 21:08
  • 他25字分析「結紮」好處 網友狂讚:小聲點...

    不少夫妻選擇結紮一勞永逸。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結紮心得,其中有人以25字分析結紮的好處,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18/11/14 09:34
  • 「不知道」須幫愛犬結紮打疫苗 男挨罰8.3萬

    桃園市動保處於2017年7月接獲檢舉,一名黃姓飼主未依規定給家中17歲老狗進行絕育以及施打狂犬疫苗,因此遭罰8萬3千元。但這名飼主主張「不懂法律」要求撤銷,法院認為黃男符合行政罰法第8條規定以及個人經濟上的壓力,加上犬隻已死亡,且動保處裁罰有瑕疵、違反比例原則,判准撤銷原處分。
    2018/09/24 19:15
  • 5分鐘裡多2個!產婦意外生5胞胎 老公崩潰了

    南非豪登省(Gauteng)一名產婦一口氣產下5胞胎,驚動在場的所有人,因為產檢時只有3個寶寶,沒想到5分鐘內竟多出2個,讓產房外的丈夫聽聞後幾乎崩潰,不過產婦仍然向醫生表示不打算進行結紮手術。
    2018/09/16 08:04
  • 發情追逐撞死老婦 擎天崗肇事牛都被「閹了」

    陽明山的擎天崗大草原11日發生2起牛隻撞傷遊客事件,造成一名美籍男子右腳膝蓋受傷,而另一名86歲的老婦人則是後腦撕裂傷,經過15天救治,老婦人仍不幸於昨(26日)病逝於醫院。至於肇事的兩頭牛,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也委託台北市立動物園「結紮」處理。
    2018/08/27 11:06
  • 20歲生2胎!衛生所問「要結紮嗎」 她怒:我有犯罪?

    20歲生2胎有錯嗎?1名年輕媽媽日前剛生完第2胎寶寶,沒想到衛生所人員就打電話關切,對方詢問家庭狀況後,竟問她「要不要結紮?」,超直接的問話方式讓她相當傻眼,不悅地表示「20歲生小孩犯罪了?」
    2018/08/25 15:35
  • 飼主昏倒突過世 新北28隻吉娃娃待救援

    一位家中養了數十隻吉娃娃的女子,突然昏倒被緊急送醫,無奈仍搶救不及,宣告死亡。她在家中遺留下28隻毛孩,朋友得知後在臉書上貼文並附上照片,希望有緣人能幫忙,讓這些毛孩有個安穩的新家。
    2018/08/19 23:29
  • 男星血尿成河嚇壞!結紮忍2月斷「性」福

    45歲綜藝男星Paul(朱柏仰)與小17歲老婆咪咪常一起上節目大談夫妻間相處之道及育兒經驗,兩人育有2個寶貝女兒,先前他在節目上自爆曾動念想結紮,因為不忍看老婆帶小孩很辛苦,昨(10)日一早他便動身前去做手術。
    2018/08/11 22:43
  • 她懷第4胎 婆婆竟用「這理由」要求拿掉順便結紮!

    不少為人公婆者都希望多子多孫,經常會要媳婦「再生一個」,但卻有個女網友發現懷了第4胎後,被公婆要求拿掉的案例。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爆怨公社」社團上表示,自己又懷了第4胎,但婆婆竟要求她「拿掉」順便結紮,讓她氣得直呼「身體是傷誰?心靈上的愧疚感又算誰?」
    2018/08/04 10:52
  • 毛孩家長注意 寵物未絕育北市10月起開罰5萬起跳

    為降低寵物棄養率及流浪動物問題,《動物保護法》2015年公告飼主應替寵物結紮絕育,違者最高可處25萬元罰緩。台北市政府今年6月陸續通知飼主盡速替寵物絕育,預計8月底會再次通知提醒,若屢勸不聽,將從10月起依法裁罰。
    2018/07/29 21:06
  • 不想生又不避孕 夫聯合爸媽強迫妻結紮

    不想再生卻不願自己結紮!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來自傳統家庭,上有2名哥哥,結婚之後都跟嫂嫂住在原本的家。然而最近家裡卻因為生小孩與結紮的問題鬧得不愉快,害怕已有2個小孩再生第3個家裡開銷恐會更大的大哥,不但親熱不做避孕措施,甚至聯合爸媽說服大嫂自行去結紮,讓他看不下去,直呼「是男人就不要只出一張嘴!」
    2018/05/03 12:00
  • 產後肚子痛10多天 照超音波醫生驚裏頭「都是風」

    沒有比這更尷尬的了!一名女網友產後肚子非常不舒服,忍受了10多天才被老公帶著去看婦產科。沒想到醫師聽完症狀後問「該不會懷孕了」讓做完結紮手術的夫妻兩人嚇了一跳,最後照超音波才得知原來「肚子裡都是風」也就是俗稱的「屁」造成脹氣肚子痛,讓原PO當場尷尬地想找洞鑽。
    2018/05/02 14:17
  • 替夫家生女兒!她控被趕出門「逼結紮」 討撫養費遭打臉

    屏東1名陳姓老婦指控,自己27年前生下1名女兒,之後卻被趕出夫家,甚至被帶去結紮,之後更因公公提告而離婚,無奈改嫁後的老公又病逝,她只好向女兒討要撫養費。不過,法院查出,陳婦從女兒出生後就常離家出走,未善盡撫養義務,加上她無法提出被趕出門、逼結紮的證據,最後駁回陳婦請求。
    2018/04/25 22:51
  • 汪小菲來不及結紮 大S意外懷上第三胎年底出生

    41歲藝人大S上月底驚傳身體不適昏倒緊急送醫,當時外界懷疑跟她懷上第3胎嚴重孕吐有關,雖經紀人及徐媽媽當時稱大S是因感冒所引起的癲癇復發,但被問及是否懷孕卻未直接否認埋下伏筆。據週刊報導,大S證實懷上第3胎無誤,預計年底出生,大S已和老公汪小菲積極準備迎接寶寶到來。
    2018/04/11 07:46
  • 老公偷結紮氣瘋鍾欣怡 冷戰一晚放話離婚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近4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也時常在臉書上曬出恩愛照,婚姻生活甜蜜,然而昨日晚間鍾欣怡卻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和你結婚以來今晚是最難過的一晚」,引來不少網友擔心兩人是否婚變,而鍾欣怡今日出席活動時則表示,是老公瞞著她去「結紮!」
    2018/03/14 17:20
  • 3坪大野貓診所任務大 1人醫師動手術

    日本新潟縣有位女獸醫為了救流浪貓,自己開了一間動物醫院,特別的是這間診所不但只有她一個人在幫貓看診,全部還只進行一種手術,那就是替流浪貓結紮,因為新潟市光是去年就有500多隻流浪貓遭到撲殺,其中大半都是流浪的幼貓,如今這位獸醫一方面在致力杜絕撲殺,另一方面也在期待診所關門大吉的那天到來,因為那就表示流浪貓的數量不再繼續增加了!
    2018/03/06 20:56
  • 鍾欣怡懷二寶險早產 老公揪人結紮「2人同行」

    35歲的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4年,育有一女小乖和一子安安,鍾欣怡經常在臉書和老公曬恩愛,好感情讓不少人羨慕。日前夫妻倆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再拼第三胎?沒想到孫樂欣自爆農曆年後計劃要結紮,只因「不想老婆再受苦」!
    2018/03/04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