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結案 結果共426筆

  • 性騷吃案?「摳手心」男記者 鄭正鈐:子虛烏有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指控「摳手心」涉嫌性騷男記者,黨中央表示此案「結案簽結」,但遭受害者學長指控根本是「超完美吃案」,對此鄭正鈐今(24日)首度親上火線,強調性騷是子虛烏有不排除提訴訟。
    2023/06/24 12:53
  • 墜樓女被輕生結案…託夢「喊3字」逆轉成他殺 警見一幕秒認嫌犯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日前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日前更有靈媒老師指出,賴男託夢申冤,整起事件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案情更添離奇,至今仍疑點重重。前刑警高仁和分享,過去曾處理過一起墜樓託夢案,死亡的女子託夢給母親「3個字」後,發現該案還有嫌疑人,因而重啟調查。
    2023/06/18 05:22
  • 遭周玉蔻怒轟「包庇性騷慣犯許傑輝」 王偉忠霸氣回擊

    男星許傑輝性騷案越滾越大,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向受害者致歉。曾提攜過他進《全民最大黨》的貴人王偉忠證實,12年前該節目工作人員反應被許傑輝性騷,他才辭去班底。不過,周玉蔻則批評王偉忠以請許傑輝請辭結案,算不算吃案、包庇?應該對外說明。對此,王偉忠昨日晚間給予回應。
    2023/06/16 09:06
  • 桃園托嬰傳「膠帶綁手腳」虐童!母轟社會局:只讓師寫悔過書

    新北幼托餵藥、虐童事件狂燒,桃園中壢一所公設民營的托嬰中心也爆虐嬰。家長控訴6個月孩童被老師用膠帶綑綁手腳、封住嘴巴,依程序通報社會局,竟只讓涉案老師寫悔過書結案。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表示,目前已要求社會局調查並檢討處理程序,而該名老師現在也離職了。
    2023/06/11 16:35
  • 快打疫苗!台中累計13男染猴痘 都是「連結」惹的禍

    疾管署昨(7)日緊急公佈國內出現首例幼兒園兒童確診猴痘病例,截至7日累計確診149例病例,而台中市截至昨日,累計13例猴痘確診病例,年齡介於20多歲至40歲,皆為男性、輕症個案,8人已康復結案,另5人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尚無家庭聚集通報。市長盧秀燕表示,猴痘為新興的傳染疾病,市府不只關切,也已做好防範準備,台中市可接種猴痘疫苗的醫療院所數全國最多,全力守護市民健康。
    2023/06/08 13:14
  • 等10個月領嘸「15萬防疫理賠」 當事人怒:很離譜

    有民眾去年七月,申請三人至少15萬元的防疫險理賠,等了10個月都沒領到。但官網上卻顯示「已結案」,打電話詢問,產險公司也不斷回覆會有專員聯絡。甚至他到金管會申訴,也疑似因為產險公司說已經在協調中而被駁回,讓當事人很傻眼,對此產險公司沒有回應,金管會也表示如果有疑慮可以再提出申訴。
    2023/05/08 19:41
  • 要道歉?宋逸民教會涉逃漏稅結果出爐 阿Ben控3大罪「全敗」

    宋逸民夫妻主導的「藝起發光」教會爆出多起風波,更捲入逃漏稅爭議,曾是教友的藝人阿Ben向國稅局檢舉,認為教會涉嫌虛報薪資所得,隨後國稅局立即對藝起發光全面徹查,當時阿Ben還曬出單據放話「如果國稅局查證後沒問題,那我白吉勝絕對合法繳稅,並寫下道歉文公開在粉專!」昨(10)日國稅局公布調查結果,認為證據不足,查無逃漏稅相關證據,因此已經結案,針對此事阿Ben也做出回應。
    2023/04/11 08:18
  • 5戶以上囤房大戶首波查稅出爐 1720件補稅逾8千萬

    財政部針對5戶以上囤房大戶進行租金所得調查,並請各地區國稅局嚴加查核盤點。賦稅署長宋秀玲今天表示,目前已經有約兩成結案,總計1720件、補稅金額共新台幣8018萬元。
    2023/03/15 11:48
  • 安以軒老公賭博案下月宣判!提老父現況「打親情牌」 盼無罪開釋

    女星安以軒老公,澳門德晉集團前主席陳榮煉去年11月在中國涉非法賭博案,遭指控涉嫌不法經營賭博、詐騙、洗錢等共83項罪名,不法獲利至少15億港元(約58億新台幣),今(8)日完成結案陳詞,全案將於4月21日上午10時宣判。陳榮煉強調德晉並不是犯罪集團,並向受影響員工致歉,希望法庭查明真相,作無罪開釋,讓集團繼續為國家及社會作出貢獻。
    2023/03/08 23:46
  • 屏東男引水灌溉疑遭漏電電死 家屬怒:有人想用溺水結案

    屏東高樹一名67歲的劉姓男子,日前清晨到路邊水溝引水灌溉,疑似遭路燈漏電電死,家屬事後出面指控,不少鄉民曾被電過,現在家人被電死,卻遲遲無法解剖,「還有人要用溺水而死來結案」。今(6)日上午,村長、鄉代表、縣議員再度到場會勘,大體則已交由屏東地檢署相驗,相關單位也還要釐清責任歸屬。
    2023/03/06 12:52
  • 拿嘸資料!「林宅血案」結案 監院糾正政院

    43年前,時任台灣省議員林義雄住宅遭闖入行兇,造成他的母親,以及一對雙胞胎女兒被刺殺身亡。今天,監察院公布「結案」調查報告,確定糾正行政院;同時也強調,即便結案,仍會「追查到底」!
    2023/02/24 19:23
  • 林宅血案「專業殺手」行兇手法曝光!監委揭1證據是破案關鍵

    二二八前夕,監委蔡崇義、范巽綠今(24)日提出「林宅血案結案調查報告」,指出警總為主的情治系統介入司法偵查、誤導方向、阻撓偵辦、操弄媒體、包庇犯嫌、運用黑道等六項重大違失,另提出五項應繼續追查事項,糾正行政院並函請國安會督導國安局檢討改善。蔡崇義指出,案發後在命案現場採得可疑指紋12枚,迄今仍有1枚指紋未比對出相符者,而這枚指紋也被視為破案的一絲希望,只是林宅血案已歷經43年之久,許多事證在保存和追查上都是很大的問題,但理論上來說,只要當事人是當過兵或有壓過指紋,「以現代科技,用電腦只要幾分鐘就比對出來了」。
    2023/02/24 17:00
  • 林宅血案新事證曝光!監委列6大違失 揭情治系統介入

    二二八前夕,監委蔡崇義、范巽綠今(24)日提出「林宅血案結案調查報告」,指出警總為主的情治系統介入司法偵查、誤導方向、阻撓偵辦、操弄媒體、包庇犯嫌、運用黑道等六項重大違失,另提出五項應繼續追查事項,糾正行政院並函請國安會督導國安局檢討改善,監委強調,由於林宅血案已歷經43年之久,許多事證難以追查,雖說先提出結案報告,但只要有新的事證仍可繼續追查。
    2023/02/24 16:32
  • 安以軒尪涉賭案逆轉?證人證詞曝 被解讀「可望躲牢獄之災」

    女星安以軒丈夫、前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控不法賭博、詐騙清洗黑錢等83項罪名,據《澳門日報》報導,該案預計於3月8日陳詞結案。其中證人的最新說詞,被外界解讀案情可能逆轉,陳榮煉有望免受坐牢之災。
    2023/02/22 09:00
  • 拆違建涉包庇屋主 新北拆除大隊3人收押

    新北市政府違章拆除大隊,被檢調查出,涉嫌包庇違建戶,以保麗龍磚牆放水結案,李姓大隊長等三人遭收押,對此,新北工務局表示,先依照規定停職,但也會尊重同仁維護清白抗告的權利。
    2023/02/19 00:53
  • 道歉了!林智堅撤回台大訴願案 教育部證實:依法結案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被認定抄襲,台灣大學、中華大學碩士學位雙雙遭撤銷,他為此接連向教育部提起訴願,先前中華大學案被駁回,正當外界關注台大案結果,怎料林智堅昨(14)日晚間突然道歉,宣布撤回對台大案的訴願;對此,教育部也證實,訴願人(林智堅)已撤回該案,因此予以結案。
    2023/02/15 10:11
  • 疑煞車太緊! 民眾騎YouBike慘摔怨「保險不賠」

    有民眾1月底騎YouBike時,疑似煞車有問題,導致急煞後慘摔,手腳擦挫傷,但跟YouBike公司反映,卻被告知車輛沒損壞,沒有道歉跟賠償就結案,因為公共自行車傷害險只針對死亡、失能或住院才理賠,小擦挫傷不受理,對此北市交通局說,處理程序沒不妥,但建議民眾拍下影像維護權益,事後協商。
    2023/02/05 13:49
  • 長髮妹遭人「持尖銳物架脖」擄走尖叫? 警調電眼秒結案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清晨接獲民眾案,表示在仁愛路附近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疑似遭人持刀架住脖子後放聲尖叫,之後還被擄走。警方當下不敢大意,就怕女子會有生命危險,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民眾所說的該名女子,但仔細一看誤會大了,民眾口中的「嫌犯」其實是女子的男朋友,而他手中拿則是毫無殺傷力的「這個」東西。
    2023/01/27 11:53
  • 張善政抄襲?陳吉仲涉抄77%卻過關 桃市府批農委會黑箱

    桃園市長張善政選舉期間,被指2007年至2009年擔任宏碁副總時,所主持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報告涉嫌抄襲,對此農委會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昨(18日)宣布認定抄襲,將追討經費。對此桃市府不滿,指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先前研究計畫涉嫌抄襲,比例超過77%,農委會卻結案,質疑黑箱。
    2023/01/19 16:29
  • 第19屆台南國產牛肉節辦在周一僅5攤 挨轟「不辦也罷」

    台南牛肉湯聞名,連續第19年舉辦的牛肉節,上個月26日登場,卻挨批冷清,從公開招標到結案,僅花10天,籌備時間倉促,當天也只有5家業者參與,還辦在周一上班日,可想而知遊客稀稀落落,被質疑草率,也引來負評,負責的農業局回應,因為去年選舉年,導致招標困難六次,而活動內容交由得標單位專業判斷,未來會多方評估檢討改進。
    2023/01/04 18:38
  • 超跑吸金6億不起訴! 傳藏鏡人是「郭哲敏」

    88會所風波越爆越大,去年內湖一間超跑租賃公司,爆出投資詐騙吸金高達六億,現在傳出幕後藏鏡人是郭哲敏,不過士林地檢署,卻以公司糾紛為由不起訴,巧合的是有女檢察官也曾出現在88會所,被害人懷疑檢方和郭哲銘有交情,才草草結案,已經申請再議。
    2022/12/21 14:45
  • 多種感冒糖漿引腎衰竭 印尼、甘比亞2百童亡

    感冒糖漿致死案又來了!也許您還記得今年夏天,西非小國甘比亞傳出數十名兒童,因急性腎衰竭死亡,世衛組織後來驗出:4款印度製兒童感冒糖漿,遭有毒溶劑乙二醇汙染。原以為就此結案,沒想到10月份類似案件,又在印尼爆發!至今高達133個孩童不幸喪命。重點是印尼與台灣一樣,都沒有進口出問題的四款印度感冒糖漿。現在印尼政府緊急禁售超過一百款類似的印度藥品,全面禁止醫院診所開出感冒和咳嗽糖漿的處方。
    2022/10/24 20:00
  • 「點仔膠」黏到腳!男怨「大雨」鋪柏油 台電:已評估

    不少道路工程為了不影響交通,大多會選在晚上進行,但周二梅花颱風影響下,新北市迴龍捷運站附近,台電外包工程人員在進行,管線鋪設後的道路刨鋪工程時,剛好又下著大雨,民眾經過整雙腳都踩進未乾的柏油路面,導致鞋子報銷,也讓他質疑,下著大雨怎麼還要鋪路,品質不會受影響嗎?對此,台電回應,雨天施工都會先評估,事後也都還得送檢才結案。
    2022/09/15 18:05
  • 研究案無須終身保密 綠營籲:張善政別再「躲貓貓」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研究計畫被爆料涉抄襲。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13日)表示,該計劃領走5736萬人民納稅錢,張善政一開始宣稱要開記者會說明,躲了兩週後,推拖有保密條款,不敢出來面對,卻遭到農委會打臉,強調結案報告已公開無保密需要,我們要問這個研究計畫到底還藏有多少問題?張善政應出面向社會大眾說明。
    2022/09/13 16:20
  • 張善政遭指抄襲 蘇貞昌:部會調查後對外報告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向農委會申請經費的研究結案報告,遭指涉嫌抄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新台幣5000多萬元的經費是民脂民膏、鉅額龐大,社會也有質疑,將由相關部會查清楚後對外報告。
    2022/09/01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