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結拜 結果共47筆

  • 李昇基爆跟詐欺富豪是死黨! 牽線爽賺8億「心機手法害到朴敏英」

    韓國男星李昇基雖然去(2023)年4月娶回演員李多寅,但因女方雙親涉及經濟犯罪,因此被罵個臭頭,「國民弟弟」形象全毀。雖然李昇基嘗試從歌手本業再出發,挽回優質形象,但這幾天又被爆出他跟朴敏英的詐欺犯前男友姜鐘賢(音譯)根本是結拜兄弟,甚至還跟一連串投資事業、詐欺案的糾紛有關。
    2024/03/02 15:41
  • 伊正為女人和柯叔元鬧翻!雙方決裂爆出「複雜情感關係」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寵妻魔人「林文豪」成為寵妻魔人,對於老婆「江亞萍」王樂妍滿是寵溺,接下來也會和柯叔元有大量對手戲,三人的感情糾葛將從20年前開始說起,伊正和柯叔元曾是結拜兄弟,後來因理念不合分裂,王樂妍雖然心中屬意柯叔元,卻又嫁給了伊正。穿越時空複雜的情感,讓伊正對於角色的戲劇性十分期待。
    2024/01/16 11:38
  • 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 妻兒大鬧急診室嗆「把醫院翻過來」遭判刑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兄弟二哥林紘任,今(2023)年4月和家人爆發爭執,竟拿槍自戕,往頭部射擊後送醫不治,讓春風震驚不已,事後在IG發文送別好兄弟。豈料此事竟出現案外案,是林男送醫時,妻子和兒子認為醫護人員不積極搶救,竟大鬧急診室,更嗆聲「把醫院翻過來」。
    2023/12/12 09:50
  • 早知楊小萍離世!國寶級歌后忍悲發聲 閨密淚曬合照揭背後故事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於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晚年生活相當神秘的她,其實和「國寶級歌后」紀露霞以及資深音樂人白莎交情頗深,其中白莎還是她的結拜姐姐及好閨密,對於有如親妹妹般的楊小萍離世,心情相當悲痛。
    2023/05/03 07:04
  • 「二哥」舉槍亡!百萬米塔排滿公祭 春風現身送結拜兄弟

    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舉槍自轟」的悲劇,40多歲的林姓男子深夜從台中到南投找人在娘家的妻子,雙方發生爭執,林男一氣之下舉槍自轟重傷,經搶救後仍送醫不治。後續林男身分曝光,為知名音樂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結拜兄弟」,今(27)日為林男告別式,春風列名訃聞且一早就出席,來送最敬愛的兄弟一程,現場擺放百座米塔,氣氛哀戚,順利完成儀式。
    2023/04/27 12:13
  • 二哥自戕今出殯!春風「列名訃聞」突現身 百座巨塔氣派送行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前夕,於IG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悼念他的結拜二哥林姓男子。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因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今(27)日是他的告別式,春風親自到場送兄弟最後一程,初估逾200座親友送的平安米塔在場相當壯觀,而春風也以本名列名訃聞。
    2023/04/27 10:09
  • 【今晚熱搜】玖壹壹/陳冠叡/樂天桃猿/辜林瑞慧/中鋼紀念品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玖壹壹」。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明(15)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怎料成員春風昨(13)日突在IG上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在悼念結拜二哥。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4 21:11
  • 玖壹壹春風突PO黑白照!悲悼「來世再見」二哥舉槍自戕亡死因曝

    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明(15)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怎料成員春風昨(13)日突在IG上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在悼念結拜二哥。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自戕送醫不治。
    2023/04/14 11:31
  • 女兒與結拜好友搞上床 游安順氣得與兄弟大打出手

    台劇《一家團圓》近期陸續加入新角演出,包括亮哲、林千鈺及金馬女星丁寧,讓劇情更加錯綜複雜。但近期劇情主軸為游安順小女兒夏宇禾,竟愛上了拜把好兄弟伊正,兩人還走進禮堂,讓游安順氣得與兄弟大打出手,不過鐵漢柔情的游安順在最終覺得木已成舟,為女兒幸福著想只能強忍答應。
    2023/01/08 16:15
  • 神明指示磕頭結拜!  許效舜「喝滴血米酒」拜把庹宗康、連靜雯

    許效舜、庹宗康、NONO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許效舜和庹宗康分享兩人的拜把兄弟情誼。庹宗康表示他與許效舜因拍電影認識,後來在神明指示下,兩人歃血、磕頭成為真正的結拜兄弟,但儀式中自己實在無法刺破手指滴血,最後只好請許效舜幫忙,沒想到許效舜毫不客氣,用力一扎當場冒血,也讓他痛到怒瞪許效舜。
    2022/12/27 11:18
  • 高雄4底層少年結拜相依為命討生活 卻因1少女反目成仇

    曾入圍金馬影帝的男星巫建和,近期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合作新片《失能少年》,電影深刻描繪青少年犯罪議題,藉由一樁少女綁架案牽扯出少年集體犯罪的背後真相,結合懸疑解謎,探討現今許多少男少女在面對已經失溫的家庭,渴望愛卻又想逃離原生家庭所面臨的成長經歷。
    2022/08/04 10:20
  • 到結拜兄弟家串門子 男趁醉環抱朋友妻、強吻還脫衣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帶著妻子一起到結拜兄弟家串門子,兩對夫妻就這樣喝酒吃飯、聊的很開心。期間兄弟的太太獨自到陽台休息,李姓男子見狀,竟動起歪腦筋,走到陽台從後面環抱,甚至還將她的上衣掀開猥褻得逞,直到兄弟發現,才氣得對他提告。士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將李姓男子起訴。
    2021/12/07 17:15
  • 已婚議員密戀?何淑峯遭爆和周勝考「牽手、摟腰」 周:是結拜兄妹

    新北國民黨議員周勝考與民進黨議員何淑峯,遭周刊爆出在停車場有牽手、摟腰等親密舉動,但何淑峯已婚,引發不倫戀質疑。周勝考澄清,兩人是認識已久的結拜兄妹,和其他好朋友也都會牽手。
    2021/11/17 13:58
  • 尪端2碗「台式浪漫」揪妻拚二寶 網笑瘋:來結拜的

    許多情侶或夫妻在房事前,會想喝點小酒助興,近日一名年輕人妻與老公準備「今晚拚二寶」,在洗澡前拿出紅酒請老公先倒好,怎料洗完澡出來一看,老公端著2碗公「台式浪漫」,讓她瞬間冷掉,照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直呼「這是來結拜的吧!」
    2021/11/05 22:06
  • 龍劭華今辦頭七法會 柯淑勤偕遺孀「選家」…盼一切圓滿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於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內猝逝,震驚演藝圈,今(20)日是龍劭華頭七,龍劭華兒子在9:10分左右到現場,女兒則是10:05分左右進入靈堂。與龍劭華結拜兄妹的女星柯淑勤,也在一早也來到現場,她透露自己今天早上會與龍劭華家人一起去看他的新家,並表示龍劭華的頭七儀式將會在下午1點開始。
    2021/09/20 12:16
  • 往生室淚別龍劭華!柯淑勤揭「結拜關係」哭到換不了氣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昨(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好友柯淑勤昨直奔往生室見龍劭華最後一面,一度哭到無法換氣,更不停撫著胸口,接著又隨行到龍巖會館,哀痛表示和龍劭華拜把了好一陣子,「他很照顧我!」
    2021/09/16 13:58
  • 說好當兄弟的!喝茫結拜爆口角 男撂友協調變暴打

    這拳打下去,兄弟真的不用當了!31日凌晨,花蓮有四名男子,相約到光復餐廳聚餐,開心說要當結拜兄弟。結果,何姓男子喝茫鬧脾氣,還撂人來助陣,結果協調不成,竟然變成動手打人。鄰近派出所的員警,聽到激烈吵架聲,趕緊衝過來壓制,將現場5人通通帶回。
    2021/03/31 19:06
  • 4男開玩笑「求同天死」!醫曝超毛回憶:1小時內相繼亡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無法用科學來證明,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4名病患長期相處下彼此熟識,感情好到甚至在醫院結拜,並許下「既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是願同年同月同日死」,豈料在1小時內相繼過世。
    2021/03/19 16:02
  • 小鬼逝世!曾國城「眼眶泛紅」強忍:上個月才通電話

    小鬼(黃鴻升)15日在北投家中浴室跌倒,隔日11時父親發現時已無跡象,享年36歲。與小鬼猶如結拜好兄弟的曾國城,得知消息後震驚到說不出話,幾秒後紅著眼眶說「上個月才和小鬼半夜通電話,講了很久,2020是怎麼了?」
    2020/09/16 15:51
  • 當年撕破臉原因曝光 狄鶯自爆離婚孫鵬真實內幕

    藝人狄鶯和孫鵬因拍戲結緣進而相戀,但在婚後6年爆出離婚,2年後又復合再婚。狄鶯近期在節目裡自曝當年和孫鵬離婚的內幕,原來當年她太愛結拜認姊妹,讓老公孫鵬相當不開心,才導致婚姻破局。
    2020/02/21 14:36
  • 小一女兒注音作業曝光 母笑瘋:哪來的台灣狗乙?

    不少習慣講台語的長輩們,講起國語來會帶有濃濃的「台灣國語」。近日1名母親就在臉書發文,並曝光女兒的國小注音作業,結果眼尖的網友一看,立刻笑翻直呼「好可愛的作業」、「阿嬤教的齁」、「是不是跟媽咪花(發)音有關係?」此外,還有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留言表示「跟我兒子可以結拜了!」
    2019/11/07 17:33
  • 大一開名車上學!闊室友「宵夜錢全包」 網狂勸:快結拜

    大一住宿時,最希望能遇到友善的室友,就算彼此不熟,只求不要交惡就好。1名網友分享他的室友,平時為人低調,但才大一就開瑪莎拉蒂上學,在校內還有他專屬的停車格。網友還稱,該名室友經常懶得出門,都會叫他們去買宵夜,費用全包;貼文曝光,其他人紛紛建議,「好好巴結,畢業後很難有機會切入有錢人」。
    2019/11/06 17:11
  • 候選人扮「財神」高歌5曲猛灑錢 稱與川普是結拜兄弟

    嘉義市長候選人今(18日)舉辦電視公辦政見會,其中一名候選人黃宏成在發表時模仿起「師公」,甚至拿出大把鈔票在現場猛灑,接著又連唱5首歌,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手語老師崩潰了啦!」
    2018/11/18 23:00
  • 熱情民眾要合照、抱抱 韓:自己也像原住民

    前一晚才剛舉辦大型的造勢活動,27日一早韓國瑜又馬不停蹄,趕到那瑪夏幫黨籍議員候選人站台,一到場就有人要求合照,有人要簽名,還有不少婆婆媽媽搶著抱抱,受到當地民眾的熱情歡迎,也讓他自爆唯一的結拜兄弟就是原住民,之後他又趕到附近,鮮少有候選人造訪的錫安山,要聽聽當地民眾心聲。
    2018/10/27 14:20
  • 完成姐妹心願 捐眼角膜贈交通車遺愛人間

    花蓮市民代表會第一位女性主席呂秀珍1月中旬病故,臨終時不僅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還念念不忘照顧花蓮長者,她的結拜姐妹們今天代她捐贈一輛愛心車給花蓮黎明教養院。
    2018/02/02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