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結怨 結果共369筆

  • 到底是誰?毀損住家盆栽 報警緝凶抓「三羊」

    樹林地區有民眾報案,最近家門口種植的盆栽枝葉屢屢遭到毀損,懷疑是有人故意破壞,於是向警方尋求協助,希望警方能協助掌握犯嫌。由於盆栽主人,表示並未與人結怨,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集團所為,成員多達三隻。
    2022/06/29 12:09
  • 誰做的?沒與人結怨 教會外牆遭亂噴漆

    在桃園市楊梅的埔心長老教會,教會人員在21日發現外牆被人亂噴漆,還寫了不雅字眼,事後警方追查,找到嫌犯,原來他是因為車子停在教會旁,但被刮車,誤以為這是教會人員做的,才噴漆洩憤。
    2022/05/23 12:48
  • 誰闖我家?2男闖民宅猛砸6車 住戶傻眼

    昨天(14日)凌晨兩點多,兩名穿雨衣的男子,闖進桃園觀音區的一處民宅庭院,狂砸六輛車後就逃逸,住戶聽到聲音跑出來查看,但兩個人已經消失。不過事後這幾輛車的車主都好困惑,因為最近沒和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被砸車,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涉案車輛,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2/05/15 12:04
  • 「就是他!給我打」 3惡煞持棍闖工廠痛毆

    宜蘭礁溪日前發生一起傷害案件,被害人指控,平時沒有跟人家結怨,不知道為何2月中,突然有3名惡煞一上門就拿辣椒水,還有球棒痛毆他,而且報案至今2個月多,還是不知道破案沒,或是真正的行兇動機,警方澄清已經找到主嫌,但目前還在釐清幕後原因。
    2022/04/13 13:39
  • 稱愛車莫名遭砸「不認識、沒結怨」!嫌犯到案揭真相:妳亂停擋路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昨(10)日和親友一起到林口區中北三街附近一處餐廳吃飯,當時她將車停進停車場後,幾個小時再出來,赫然發現車身、後座三角窗全被砸毀。李姓女子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對方、也沒有結仇,不過員警調閱監視器,將周姓男子通知到案後,他才說,當時會拿出龍頭鎖砸車,全是因為李姓女子根本沒將車,停在停車格內,阻擋車輛進出。
    2022/04/11 18:05
  • 派出所對街鬥毆釀2傷 5嫌被警壓制才知「認錯仇家」

    新北市一名17歲的鄒姓少年,日前在網路上和他人結怨,於今(10)日凌晨糾眾和對方相約談判,但鄒男和10多名朋友到場後,發現對方根本沒出現,於是鄒男又和朋友去到雨農路麥當勞吃消夜,怎料他們竟然把在店內用餐的無辜客人,當成是仇家,一夥人拿出西瓜刀和鋁棒將人暴打見血,而該地點正好就在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對面,所內員警獲報後,火速衝出派出所,將犯嫌壓制帶回問訊。
    2022/04/10 10:12
  • 我認錯車!萬豪酒店外轟賓利 5小時被逮

    萬豪酒店外居然發生槍擊案!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開著妻子的賓士車到酒店外,衝入一輛賓利車內開槍恐嚇,逃逸五小時後在萬華旅店內落網,辯稱是認錯車,因為平常有吃藥的習慣,誤認是自己的車,而被開槍的賓利車車主是日商科技貿易董座,供稱沒有與人結怨,也不認識槍手。
    2022/03/25 13:37
  • 搶單結怨?2外送員狹路相逢 當街動手暴打還踹壞機車

    台南市2名外送員,之前在外送群組口角衝突,沒想到中午狹路相逢,方姓男外送員涉嫌毆打林姓男外送員,還踹壞對方的機車,巡邏員警獲報,趕到現場處理,動手打人的30歲外送員,被依傷害及毀損罪嫌移送偵辦,恐怕工作也不保了。
    2022/03/24 19:49
  • 可惡!白色寶馬停家門前遭噴紅漆 車主傷心PO文揪嫌

    嘉義有民眾百萬進口車停家門口,周日一早發現白車被用鐵樂士噴的紅通通,屋主是一對中年夫婦,車子是先生上班使用,生活單純沒跟人結怨,半夜被噴漆,懷疑有沒有可能,是孩子在外面跟人有過口角,而住家沒裝監視器,警方除了擴大調閱路口畫面,也請網友幫忙,6日凌晨四點多有經過嘉義北興街的人,如果有線索請提供。
    2022/03/08 13:15
  • 有片/縱火房客遛羊畫面曝 養羊結怨房東燒死6人

    台中興中街大火釀6死悲劇,警方宣布破案,縱火的是一名房客,他因為在住處養羊,以及租金遲交,跟房東起糾紛,不滿房東幾次要他搬家,一氣之下縱火燒屋,而附近民眾,也經常看到看到他在路邊遛羊,當時還直呼好可愛,如今這隻羊也因為主人縱火,葬身火窟。
    2022/03/07 23:19
  • 離職前特休怎處理?網掀論戰 老鳥揭「關鍵」:別結怨

    許多人在轉職或離職前,為了確保自己的福利不受損,會考慮應如何安排未使用完的特休。就有網友指出,自己準備離職,但在計算完特休的天數後,發現如將特休全數請完,則幾乎不需要再進公司上班,但礙於觀感問題,則遲遲無法做出該如何安排的決定,因此上網求助。貼文一出,也掀起熱烈討論。
    2021/12/24 05:48
  • 2男持榔頭砸服飾店 老闆娘:治安怎麼了

    台中近日不平靜,一家服飾店老闆娘PO網,在14日遭到兩名男子持榔頭砸店還潑白色油漆,她透過朋友轉述,心血被糟蹋,加上嫌犯還在逃,她擔心員工、家人安危,她自稱沒有和客人或同業結怨,不過警方表示不排除和特定糾紛有關,已經鎖定2名嫌犯追緝中。
    2021/11/15 19:18
  • 教訓意味濃!疑直播糾紛娛樂公司遭砸毀 警追3砸店男

    新北市三重深夜傳出巨響,附近居民一度以為有人開槍,嚇得報案,員警到場發現,是一間網路娛樂公司被人砸店,受害業者表示,並沒有與人結怨,但警方不排除,與網路直播或是金錢糾紛有關係。
    2021/11/04 12:58
  • 砸店遇上「強化玻璃」!狂砸50秒 嫌累到放棄

    台中北屯一家美髮店遭到不明男子砸店,5日晚上8點多,男子拿著機車座墊和停車門擋狂砸店門口玻璃,砸了好幾下,玻璃都沒破,最後男子放棄騎車落跑,還被隔壁店家目擊,美髮店老闆說,開業1年多沒和人結怨,但也是被砸了,才知道原來自己裝的是強化玻璃。
    2021/10/08 12:47
  • 金飾店3度被搶! 老闆反擊頭部槍傷送醫

    宜蘭縣礁溪鄉今晚(10/6)發生金飾店搶案,嫌犯持槍闖入店內行搶,老闆反擊,拿東西扔搶匪,遭對方開槍,頭部槍傷送醫,嫌犯當場逃逸,搶劫未遂,家屬氣憤表示,這已經是他們第三次被搶劫,老闆是民防義工,從沒和人結怨,希望警方全力追緝歹徒到案。
    2021/10/07 10:13
  • 囂張!3惡煞深夜狂砸7輛救護車 和老闆四目交接仍不停手

    宜蘭一間民營救護車業者今(1)日凌晨遭3名惡煞闖入砸車,總計7台救護車遭到毀損,車上的強化玻璃都被敲出蜘蛛網狀,部分車窗更是整片剝落,當下詹姓老闆聽到巨響到外頭查看,都已和其中幾人四目交接,對方仍繼續砸車,行徑相當囂張,詹老闆事後表示,自己都是默默經營,真不知道是和誰扯上糾紛,現在警方也以車追人,希望能夠早日破案。
    2021/09/01 10:05
  • BMW車標疑遭惡作劇塗黑 豪華車Logo特別容易被惡搞?

    將車輛好好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如果回來時發現愛車莫名被破壞,相信當下一定會感到錯愕又憤怒。有一名駕駛BMW的網友在PTT發文,自己將車子停在內湖的路邊停車格,回來時發現車頭的logo整塊變成黑色的,判斷是被人惡作劇塗黑,但他自述停車並沒有檔到人,來停這裡的路上也無超速或違規威脅到他人,近期也無欠債或與人結怨,遇到如此倒楣的事讓他疑惑是否有網友也遇到類似的塗標怪客?
    2021/08/28 11:59
  • 法律保護誰?新店放炮男犯案12起 法院僅罰1件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騷擾的男子,和被害人三年前因為一場車禍結怨,去年開始到被害人家樓下放鞭炮,多達12次,每次都依社維法函送,但缺乏他點燃鞭炮的監視器佐證,法院幾乎不罰。嫌犯變本加厲,今年五月更發傳單造謠被害人確診,檢方調查後,今天將他起訴,請求法院重判,並指示警方將他強制送醫。
    2021/08/23 18:31
  • 欲摸臀部結怨?男子持刀砍自助餐店老闆 逃一天落網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昨(18)日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62歲李姓男子持刀砍傷56歲謝姓自助餐店老闆,經警方全力查緝,今(19)日下午2時許,在太平區永豐路抓到李嫌,並將他逮捕到案,訊問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1/08/19 15:33
  • 「確診還開店」!男貼傳單造謠 小吃店老闆報案將提告

    明明沒和人結怨,卻被惡意造謠!新北市中和一間小吃店,今天(29)日早上開店時,發現門口被貼了三張傳單,寫下業者家人疑似確診,還營業,但根本沒有這回事,老闆憤怒表示,開店才兩個月,沒有和人結怨,不懂怎麼會被人惡意造謠,到派出所報案提告!
    2021/05/29 18:21
  • 疑開槍畫面曝 9發「慶記」轟百萬車成蜂窩

    台中梧棲今傳(29日)槍響,凌晨4點有嫌犯持霰彈槍,朝百萬進口轎車連開九槍,疑似開槍畫面曝光,民宅監視器拍到,犯案車出沒,百萬進口車被打成蜂窩,車上留下9個彈孔,恐嚇意味濃厚,車主說沒有與人結怨,車子是女兒使用,交往單純,99%找錯對象。
    2021/04/29 19:41
  • 「慶紀」響起!機械廠老闆車 被轟「9孔」成蜂窩

    台中梧棲,一名機械工廠老闆的轎車,凌晨四點多,遭人開槍打成蜂窩,車上留下9個彈孔,恐嚇意味濃厚,車主說沒有與人結怨,車子是女兒使用,交往單純,99%找錯對象,歹徒開著沒有懸掛車牌的車輛,預謀犯案,警方追緝當中。
    2021/04/29 13:55
  • 高雄美術館精品店被砸 女直播主直播一半驚逃

    高雄美術館一間直播精品店,昨天晚上(21日)被砸店,當時女直播主正在進行線上銷售,看到有人闖進來亂砸,嚇得落跑,警方目前鎖定了四名砸店嫌犯,對於業者第一時間說,去年有客人寄賣珠寶被質疑假貨,有過消費糾紛,但警方了解應該無關,進一步追問受害店家,業者卻避重就輕,不說和誰結怨。
    2021/04/22 13:43
  • 要等出人命?土地買賣糾紛結怨 男控惡鄰拿鐮刀砍傷人

    高雄一位杜姓男子因為與鄰居一名70歲的阿北,有土地買賣糾紛,杜先先指控,對方曾經爬上屋頂,破壞他家的監視器,而且前往理論的時候,阿北竟然拿一把長柄鐮刀要砍人,嚇得他連滾帶爬逃命,兩天之後,還拿長柄鐮刀在巷子裡頭走來走去,杜先生害怕得不敢回家。
    2021/04/11 21:30
  • 疑工程款糾紛 高雄男子當街遭10幾人追撞擄走

    高雄大樹區街頭今天凌晨有多輛轎車在追逐,一輛黑色轎車駕駛吳姓男子在被攔下後,當街被十多人押走,幸好事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初判疑因工程款糾紛結怨,正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2021/04/01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