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結怨 結果共371筆

  • 選里長不成生怨!鄰居翻臉 恐嚇候選人、牆壁鑽洞遭判刑

    兩位鄰居到底為何結怨,原來雙方在107年,都想參選當地里長,洪先生控訴,女鄰居選前就要求他「自願退出」,把資源讓出來,但洪先生拒絕,從此開始被恐嚇、房屋牆壁鑽洞,法院以「選罷法」,判女鄰居有期徒刑9個月,已入獄執行完畢,不過直到去年底,洪先生還被女鄰居拿背包毆打,再度告上法院。
    2023/09/08 20:24
  • 你們要幹嘛?黑衣人潑漆砸磚 店員嚇傻

    都準備要打烊了,竟遭人惡意砸店潑漆!就在桃園龜山一家當歸鴨店,上個月底,突然闖進3名黑衣人,直接拿磚塊、紅漆大鬧,甚至後面還有人拿手機拍攝直擊,誇張行徑,把店員快嚇傻,因為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磚頭砸到,但老闆娘出面受訪表示,平時沒跟人結怨,懷疑是之前拆夥的合夥人找碴。
    2023/09/06 13:33
  • 無冤無仇!里幹事家門外遭揮刀 抵抗大喊救命

    南投一名里幹事,上午騎機車回家時,就在家門外,突然被一名男子持刀攻擊,里幹事邊抵抗邊大聲呼救,但是在過程中還是不慎被刀劃傷,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趕緊出門幫忙壓制嫌犯,報警叫救護車;家屬表示,嫌犯雖然也住附近,但里幹事跟他沒有結怨,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要突然持刀攻擊。
    2023/08/23 19:31
  • 頻被攻「北流」柯文哲:新潮流不倒 台灣不會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被綠營猛攻北流、北藝爭議,就連監院也說要調查北流爛帳1.9億,但柯文哲認為這都是選舉的政治攻擊,因為掌管監察院的院長是陳菊,槓上的文化部部長也是陳菊子弟兵,就連點名他的民進黨議員,剛好都是跟他結怨的「新潮流派系」。
    2023/07/28 18:45
  • 愛車停家門口毀了 車主傻眼野狗是凶手

    澎湖一名男子,日前把愛車停在家門口空地,隔天起床要出門,看到車子瞬間嚇一跳,因為好端端停在外頭,輪胎擋泥板竟脫落,車身還出現刮痕,原以為是跟人結怨遭到砸車,結果調監視器發現,半夜的時候,一群流浪狗跑來,挑中他的車子啃咬。
    2023/07/24 12:26
  • 台南男遭虐打丟包醫院不治 警循線帶回4男2女到案追查

    台南市47歲任姓男子疑似與人結怨,9日遭人押走毆打再丟包到醫院仍不治,警方至今天上午循線陸續帶回6名相關人員回到警局釐清案情,研判還有涉案者仍未到案,持續追查中。
    2023/07/11 10:31
  • 昔因安博盒子結怨!黑人捲性騷翻車 愛爾達發文藏玄機

    近日黑人陳建州接連遭藝人大牙、郭源元、DJ妖嬌指控性騷擾,雖然他否認並拒絕回應,不過形象已跌落谷底,而在這敏感的時機點,2年前曾因「安博盒子事件」與陳建州結怨的《愛爾達體育台》,也在昨(28)日再度發文呼籲「支持正版」,疑似撿到槍的內容讓網友都笑翻朝聖。
    2023/06/29 21:45
  • 孫生遭小哥哥艾理酸「連孝順都不會」 傻眼反擊:扯我媽幹什麼

    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因走鐘獎結怨,起因為孫生在台上嘲諷小哥哥艾理台中潮牌店倒閉,雙方事後於網路上隔空交戰,《拳上 The Cage》拳擊賽近日還公布兩人為第2組嘉賓,震驚不少網友。怎料,小哥哥艾理日前卻爆料,孫生從未探望正在服刑的媽媽,還痛批他「做人最基本的孝順都不會」,惹來孫生直接點名反擊。
    2023/06/11 11:34
  • 徐巧芯「實習生」車窗毀! 男控遭逼才犯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辦公室實習生,昨天(16)晚上在建國高架橋,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對方驟停在內側車道,等到會車時竟然伸出手,打破玻璃,他事後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對此,徐巧芯強調,自己和實習生,最近都沒有與人結怨。
    2023/05/17 13:32
  • 里長遭持棍毆打!頭破血流壓制1嫌 1人逃

    高雄鳳山一名趙姓里長,在服務處門口,竟然被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毆打,里長頭部重傷,他還奮力與現場民眾合作,逮捕到1名現行犯,另一人則趁機脫逃,而被逮捕的嫌犯說,他受到唆使,收5萬元辦事,里長表示,他近期常接到陌生電話,查看監視器發現,附近有可疑人車,但並無與他人結怨。
    2023/04/25 18:13
  • 人紅是非多?梅西又被傳與他結怨 拒與大巴黎續約

    阿根廷明星前鋒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但高人氣卻也讓他身旁小道傳聞不斷。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日前在歐冠賽事上,兵敗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ünchen),再次讓梅西與同隊的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合傳聞流出,甚至傳言他因為不滿球團過於關注單一球員,因此遲遲未同意續約、考慮出走他國踢球。
    2023/02/16 10:19
  • 球棒隊再現!小弟疑槓上黑幫 大哥車遭殃

    又見「街頭球棒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大群黑衣人持球棒砸毀路邊車輛,車窗板金嚴重毀損,還吐滿檳榔汁,犯案後分別搭十輛車逃逸,居民的信箱也遭波及,驚恐的說「想搬離這裡」!奇怪的是,車主跟警方表示,自己沒跟任何人結怨,聲稱是綽號小林的小弟,跟黑幫有網路糾紛引起,但他卻交代不出小弟行蹤!
    2023/02/08 18:29
  • 傻眼!車遭陌生人砸爛 吉安鄉代:沒結怨

    花蓮吉安鄉9日凌晨發生砸車事件,一名黑衣人拿工具,把一輛計程車砸到嚴重毀損,甚至疑似自己拍下犯案過程,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原來這輛車是吉安鄉民代表詹益萬的車,他說自己沒跟人結怨,不知道為何被砸,警方目前全力追緝,鎖定黑衣男子,要查出他的身分。
    2023/01/09 21:39
  • 國中生校外遭強押上車 疑調解衝突結怨

    苗栗發生校外霸凌案件!警方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一名國中男同學,被包圍押上車,立即透過制服聯繫追查,原來這名學生,在學校好心勸架,引發對方不滿,撂來校外成年人士,把人強押上車,再丟包海水浴場,警方今天(12/22)火速逮捕5名嫌犯。
    2022/12/23 00:05
  • 月初才被抓 3嫌又伏擊情敵 男遭砍「右臀中刀」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今(21)日上午發生砍人案!18歲梁姓男子返家途中,在住家樓下遭2名男子持刀伏擊,導致右臀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案發後警方迅速鎖定涉案的21歲廖男與另2名同夥,經查雙方疑似因為爭風吃醋而結怨,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22/12/21 11:09
  • 一夕「男神變仇人」!他曝C羅結怨南韓始末:今晚拿命踢球

    全球瘋世足,今晚的賽程其中一場是葡萄牙對上韓國隊,葡萄牙隊目前已經確定晉級16強,不過仍然力求可以再拿一勝;韓國隊則是仍有一絲希望可以進入到16強,然而,他們還另有必須「拿生命踢球」的理由。韓籍網紅宋讚養就透露,韓國人與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個人之間存在著恩怨,並訴說3年前足球之神一夕變成仇人的始末。
    2022/12/02 21:22
  • 4煞闖民宅襲擊屋主 反遭奪刀砍傷送醫

    只因為網路貼文結怨,四名男子今晚(11月16日)強闖民宅,先控制屋主女友,等屋主回家後襲擊圍毆,屋主負傷奪刀自衛,砍傷其中一名兇嫌,另外三人逃逸,包括屋主和兇嫌共兩人受傷,警方將持續追捕其他嫌犯到案。
    2022/11/16 23:26
  • 滿滿黑人問號!女下跪對空拜拜 住戶懷疑水溝發臭結怨

    清晨4點多,鄰居竟然持香對著自家門口跪拜,把住戶嚇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住家監視器拍下,女鄰居在天色未亮之際,持香在門口跪拜,而且一連3天,住戶質疑是排水溝傳出臭味引發的紛爭;但跪拜的女鄰居說,是想學阿嬤祭拜月亮及太陽!
    2022/11/03 18:09
  • 女兒IG與人結怨!母揪10多名黑衣人 守育成高中校門「等妳下課」

    昨(2)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育成高中門口,突然聚集10多名黑衣人,不少學生、民眾路過見狀,還以為發生鬥毆糾紛,轄區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趕抵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一名媽媽日前得知女兒在Instagram上與同學發生言語衝突,媽媽護女心切,就找來10多名黑衣人一起「接女兒放學」。
    2022/11/03 11:13
  • 離職結怨!男持西瓜刀埋伏 砍傷便當店前同事

    苗栗市今天(10/24)一早發生砍人事件,一名離職員工疑似跟前同事結怨,在離職一個多月後,持西瓜刀在便當店外頭埋伏,將對方背部.手部多處劃傷,警方當場將人逮捕。
    2022/10/24 13:39
  • 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20多前因與北聯幫幫主唐重生結怨,竟開槍將人打死的昔日角頭吳明達,假釋出獄卻又涉及多起雙北市槍擊、網路博弈、地下匯兌等案件,遭警方二度拘提到案,這個月6日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洗錢罪收押禁見。而吳明達被逮時,還不忘向台北市刑大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其個資,散布不實訊息,妨害其名譽,警方循線查出芳明館大哥黃清源的姪子與司機涉案,日前將人約談到後,依法移送偵辦。
    2022/10/08 12:46
  • 違停遭檢舉火大!連轟2無辜車10槍 彰化衝動哥慘了

    彰化北斗鎮有2位民眾,愛車日前遭人持空氣槍射擊,鋼珠貫穿轎車車窗,維修費要價不菲,2車主也沒跟人結怨,覺得怪異又恐懼,上警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涉案的34歲謝姓男子,他供稱,日前違規停車被人檢舉,當天凌晨一時氣憤,才對轎車連射鋼珠,謝男訊後也被依恐嚇、毀損函送。
    2022/09/15 15:47
  • 刺死鄰居逃逸 泡海水一夜清晨行蹤曝光

    基隆2日晚上發生砍人命案,一名66歲許姓男子,趁著倒垃圾時間,持刀砍向鄰居黃姓男子,導致鄰居不幸身亡,而他砍人後,還開車落跑,跑到碧砂漁港,躲在海水中一晚,直到3日清晨才被逮到,目前送往醫院觀察,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因為噪音問題,結怨已久,這一回他竟然持刀,把對方砍死。
    2022/09/03 14:44
  • 3荷蘭特種兵驚傳在美遇槍擊重傷!疑與當地人結怨遭報復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當地時間27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件,已知有3人中彈,其中1人傷勢危急。不過,這3名受害者的來頭可不一般,已證實為正在當地受訓的荷蘭「特種部隊」隊員。警方懷疑,3人在案發前曾與另一群人發生爭執,初步判定是因此遭到對方挾怨報復。
    2022/08/28 12:05
  • 薛男有多項毒前科遭人砸車毆打 雙方早認識結下樑子

    這起發生在高雄茄萣的砸車糾紛,經過了解,雙方早有結怨,由於當時被追撞砸車的薛姓男子,跑到另外一名友人的住家叫囂,意外被施姓男子等人遇到,雙方才會展開追逐,但由於他有多項的毒品前科,早就是地方的問題人物,因此一被問起,鄰居都不願多談。
    2022/08/27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