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結婚證書 結果共89筆

  • 〈獨家〉先結婚再登記! 情侶搶「龍年」證書

    龍年即將到來,雖然距離過年還有2天,但有部分民眾要搶在龍年結婚,搶著登記的日期就是龍年時段,台北市的戶政事務所�頭忙翻天,也推出便民設計,就是可以先結婚,再來登記,結婚證書上的日期,就可以在龍年時段,甚至有人特地從美國回來申請,一天下來,就至少有18對情侶,要登記龍年結婚沾喜氣。
    2012/01/19 19:00
  • 樹幹交纏似情人 百年夫妻樹共結連理

    百年結婚熱潮,宜蘭也有場另類婚禮!宜蘭林務局羅東園區,兩顆超過百年的茄苳樹和榕樹,因為主幹相互纏繞,看起來就像是太太緊緊抱著丈夫,林務局特別替老樹證婚,還送上結婚證書,眾人共同見證夫妻樹百年的堅定情誼。
    2011/12/24 11:24
  • 黑槍男落網 癡情女求警作證警局閃婚

    辦案員警成了閃婚公證人,擁有大批改造槍械的通緝犯,日前被警方逮捕落網,由於犯的是5年以上的重罪,即將入監服刑,交往將近3個月的女友,為了讓男友放心,趕緊到書局買了結婚證書,在警察局簽字閃婚,警方希望嫌犯能改過重新做人,也在結婚證書簽名當證人,樂於成人之美。
    2011/12/18 12:38
  • 結婚自動販賣機 30元2分鐘完婚

    結婚一定要舉行盛大的儀式嗎?美國一間設計公司搞KUSO,打造出一台結婚自動販賣機,約台幣30元,輸入結婚新人的姓名,販賣機就會幫你證婚,並準備戒指和結婚證書,整個過程2分鐘就能完成;相對於美國流行閃婚,日本311地震之後,卻是爆發怨偶的離婚潮,流行舉辦盛大離婚典禮。
    2011/07/05 22:21
  • 雙屍命案/兩女結婚證書曝光? 家屬震驚難置信

    屏東縣高樹分駐所副所長王裕隆殺害2女命案,到底是金錢糾紛還是情殺,到現在動機還撲朔迷離,檢方今天特地帶著相關證物到殯儀館進行複驗,外傳證物中有一張潘素雲跟江雅敏的結婚證書,家屬今天聽到震驚不敢相信,除了否認兩人性向問題,對於王裕隆在執勤中犯下殺人案,還決定要向警方求償。
    2010/06/14 10:16
  • 肇事者友人車輾斷肢 死者家屬:痛心

    56歲婦人騎腳踏車被撞飛,屍體分散,斷肢還被凶嫌朋友開車輾過,死者同居男友和弟弟目睹殘忍經過,大罵對方太惡質;據了解,死者儘管已經56歲,但面貌姣好、愛漂亮,家中牆上擺的全是沙龍照,和男友同居30年,兩個人除了沒有結婚證書,生活跟一般夫妻沒兩樣,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同居男友很感嘆。
    2010/05/13 12:07
  • 秘婚樂基兒 天王黎明封口

    自從天王劉德華的婚事曝光,一直不承認已婚身分的黎明,也因一紙和樂基兒的結婚證書,將兩人的秘婚洩了底;但雖然樂基兒日前早已大方承認兩人已婚的事實,但天王黎明對兩人已婚的關係,仍是不願多談。
    2009/09/07 20:43
  • 喻可欣首露面 談劉德華:不難過啦

    劉德華婚事曝光後,先前出書爆料和劉德華交往點滴的喻可欣,一直不願出面談心情,事隔10多天後她終於現身,要到大陸去探望罹患肺癌的父親;喻可欣說她終於鬆一口氣,而且一點也不難過,至於那張結婚證書,她還要留在身邊當紀念。
    2009/09/06 19:47
  • 華仔定情信物 喻可欣割愛義賣

    劉德華在香港坦承曾與喻可欣簽過結婚證書,這也讓喻可欣放下這段20多年前與華仔的感情糾葛,計畫把兩人交往3年期間的定情禮物,包括華仔送她的5個絨毛娃娃,一個心型抱枕,還有一條金手鍊,通通上網義賣,所得要捐給八八風災的災民;接下來她要飛到重慶,好好的照顧身體欠安的爸爸,華仔與她的陳年往事就此了斷。
    2009/09/03 12:14
  • 〈快訊〉華仔愛的小熊抱枕 喻可欣義賣

    劉德華坦承已婚,也承認和前女友喻可欣簽過結婚證書,情事風波暫告一段落,最新消息是喻可欣也打算把華仔送她的禮物,上網拍賣救災民,包括在把1983到1986年,兩人交往那3年期間,華仔所送她的愛的信物通通上網拍賣,所得要捐給八八水災的災民。
    2009/09/03 11:13
  • 劉德華認了 鏡頭前坦承已結婚

    繼香港天王劉德華,在網路上迂迴認了和朱麗倩已婚,今天從北京回到香港,還是有大批死忠歌迷接機力挺,面對記者追問,劉德華終於願意面對鏡頭,公開坦承他確實已經結過婚,甚至被追問是否和喻可欣簽過結婚證書,劉德華也在萬般尷尬之下認了!
    2009/09/01 20:55
  • 「本想等胎兒穩定」 華仔坦言結婚生子

    劉德華結婚生子,終於不再由外界猜測!晚間劉德華親自上官網留言,坦言為了想要高齡生子,所以到美國註冊,等於認了香港媒體曝光的賭城結婚證書是真的;而劉德華也間接證實朱麗倩的確懷孕,本來想打算胎兒穩定再公開,但對朋友和粉絲覺得愧疚,才會選擇現在,一天之內二度上網,坦承婚事跟孕事。
    2009/08/29 23:12
  • 「對不起歌迷」 華仔留言間接認「朱」

    劉德華婚事,香港媒體曝光,一張去年六月的賭城結婚證書,上頭新郎新娘署名的就是劉德華和朱麗倩,下午劉德華親自上官網留言,間接認了這段婚姻關係,表示對不起歌迷和媒體,消息一出大家譁然,有人力挺,有人則失望說自己好像白痴被騙。
    2009/08/29 15:01
  • 結婚證書曝光 劉德華傳去年賭城完婚

    藝人劉德華和朱麗倩牽手情曝光,現在更有媒體爆料,找到賭城一張結婚證書,時間是去年的6月23日,新郎和新娘的譯名,很明顯就是劉德華和朱麗倩。其實因為賭城結婚方便,外加上費用便宜,不少國內外的演藝圈天王天后,都選擇在這邊完婚,歌壇天王是不是也是如此,只能等他自己說明。
    2009/08/29 12:48
  • 〈獨家〉為愛來台!30年沒身分 南非女謀生難

    高雄有一名南非籍女子,30年前嫁來台灣,卻因為丈夫出了一場車禍後,性情大變,讓她受不了離家出走,沒想到再回去時,老公不見了,護照、結婚證書也沒了,讓她成了沒身分的幽靈人口,她現在只希望相關單位,給她一張身分證,讓她能當真正的台灣人。
    2009/07/28 17:20
  • 真是好狗命! 日飯店推出寵物婚禮

    日本經濟不景氣,很多人想辦法省吃儉用,不過卻有寵物飼主,依舊捨得花錢,甚至花大錢幫自己的寵物狗,舉辦盛大婚禮;北海道就有一家飯店業者,推出專門幫寵物狗辦婚禮的噱頭,不僅提供宴會場地,還煞有其事,幫狗新郎、狗新娘,用腳掌印下結婚證書;此外還有業主推出,添加了金粉,專門給狗喝的啤酒,甚至還有寵物狗專用幼稚園,讓人不禁大嘆「真是好狗命」!
    2009/05/26 21:30
  • 「蔣毛結連理」 畫家幽默大陸禁展

    台灣畫家袁金塔應大陸邀請,以「台灣印記」為主題,在北京「中國美術館」舉辦個人畫展。袁金塔擅長以多元素材呈現台灣社會及文化變遷,這次特別帶來一幅畫作,把毛澤東和蔣介石放在結婚證書上,象徵兩岸關係密切,沒想到這幅題為「再生緣」的畫,卻因為涉及政治,遭到大陸禁止展出。
    2009/03/31 19:39
  • 班對浪漫求婚 母校4千人同見證

    彰化文興高中舉辦校慶,畢業7年的張先生回母校參加園遊會,當眾向女朋友求婚,讓她又驚又喜,其實全校師生早就知道這段求婚記,學弟妹幫忙準備求婚看板,校長還自備結婚證書,只有女主角一人被蒙在鼓裡,男主角下跪那一刻,她感動地留下眼淚。
    2008/12/21 17:44
  • 揮別低調 馬總統巴國宴請僑胞

    馬總統抵達巴拉圭後,首度正式宴請僑胞,有別於在洛杉磯過境時的低調,馬總統面對巴國僑胞,也展現了元首的熱情,不但握手、拍照來者不拒,就連有新人邀請證婚,總統都阿莎力地在結婚證書上立刻簽下名字,馬總統興緻一來,還特別大秀一段4個小時速成的西班牙語,搏得滿堂叫好。
    2008/08/15 08:03
  • 流浪街友登陸娶妻 人蛇集團付費

    人蛇集團利用「人頭」假結婚,又有新花招!為了應付移民署的「夫妻私密面試考題」,人蛇集團找上台中一名流浪街友,幫他出機票錢,到大陸福州結婚娶妻,真實過夫妻生活,假戲真做,這名街友半年後回台,在移民署官員面前,大談夫妻私密生活細節,矇騙過關,不過這名街友的身分證和結婚證書,都被人蛇集團沒收。
    2008/06/25 12:41
  • 陸網友kuso 湯唯力宏網上「結婚」

    「色戒」中男女主角梁朝偉、湯唯,在戲裡愛的火熱,不過在戲外,大陸網友卻是獨鍾湯唯與王力宏的組合,有大陸網友,不但將湯唯與王力宏照片,合成一張結婚照,而且還製作了一份結婚證書。
    2007/12/29 12:15
  • 歧視同志? 度蜜月得出示結婚證書

    台北一對新婚的男同志,日前參加蜜月旅行團,但他們指控,旅行社明知無法如期出團,卻低價搶客,再加價變更行程;讓這對同志更氣的是,旅行社要求他們出示結婚證書,卻又安排兩人住在2張小床的房間,他們認為遭到歧視。
    2007/06/08 13:18
  • 「鐵馬」衝回台北 證婚卻唸錯名字

    正騎著腳踏車環島造勢的馬英九,今天晚上抽空回到台北,原來他早就答應了要幫前體委會主委趙麗雲的女兒證婚,但可能是因為騎車騎得太累,馬英九唸結婚證書的時候,居然把新郎、新娘的名字給唸錯了。
    2007/05/17 00:03
  • 〈獨家〉最浪漫!夏威夷婚禮 至少15萬起跳

    連勝文要去夏威夷的四季飯店結婚,其實國內有不少名人也在國外舉行結婚儀式!不過不只要說「YES!I DO!」就可以了,到國外結婚,還要事先申請許可證,目前只有在美國和紐西蘭結婚,你的結婚證書才被政府視為有效文件,否則回國之後你還要再補辦一次婚禮。
    2007/01/04 08:06
  • 「鵬菲戀」開花結果? 傳新疆註冊結婚

    王菲和李亞鵬的戀情是不是已經開花結果了呢?有大陸的媒體報導,王菲和李亞鵬昨天開著轎車前往新疆烏魯木齊民政局辦理結婚登記,而且身邊還有一位男士拿著DV跟拍整個登記過程,王菲和李亞鵬在民政局裡待了30分鐘左右,領到結婚證書之後立刻離開。
    2005/07/29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