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結婚為前提 結果共86筆

  • 收入成聯誼焦點 張兆志疑惑「是結婚還是結帳?」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歡慶三週年,首次舉辦「遇見幸福 上班黨員搶頭婚」聯誼活動,邀請五男五女來場盲目約會,前來報名的男生不乏律師、店長、空少等「好貨色」,其中一位女方代表正是單身辣媽韋汝,面對五位素人來賓,她問話絲毫沒在客氣,第一個提問馬上切入正題:「可以解釋一下你的薪水怎麼分配嗎?」愛情專家張兆志忍不住吐槽:「他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來的,不是以結帳為前提喔!」且原本抱著「不在一起也可以交朋友」心態的她,竟然還成功與現場一位男士湊成對!這次高配對率也讓徐薇看了非常開心,直呼:「節目簡直是在做功德!
    2014/12/12 00:05
  • 專詐「想婚熟女」 斯文男蟲稱投資騙300萬

    又出現網路男蟲!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詐欺通緝犯鄭傳融,發現他日前化名呂傳偉等假名字,在愛情公寓等交友網站,或是在公共場合搭訕女子,說自己是高學歷,又是虔誠教徒,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加上他長相斯文,很多女性因此同意交往,並拿錢出來一起投資,等到錢到手後,從此不見蹤影,有女子被騙300萬,還因此跟父親失和,目前共有5名被害人出面指認。
    2014/10/31 11:53
  • 胖男通緝犯扮富商 詐騙6女得手上千萬

    台中一名林姓通緝犯,體重168公分、90公斤,外型肥胖還快禿頭,相貌平庸,竟然假扮富商,出入開進口車,專挑失婚多金婦女下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靠一張嘴,甜言蜜語博取信任,再騙被害人投資土地詐財,有6名女子受害,詐騙金額高達上千萬。
    2014/08/23 13:07
  • 說愛你…騙你的! 工程師遭詐78萬

    成家不容易,更怕碰上愛情騙子,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個正妹詐騙集團,逮捕到一名曾上過電視交友節目的嫌犯吳佩雯,而後續發展,一名年薪百萬的陳姓工程師出面指控,吳佩雯的乾妹妹「宬宬」,也用同樣手法,說以結婚為前提,要他購買結婚包套,結果錢到手就提分手,陳姓工程師說,被詐騙的78萬和欺騙他的女友「宬宬」,現在完全聯繫不上。
    2014/08/18 12:27
  • 交往4個月!李燕勾彰議長 同遊曝戀情

    議長愛上女明星,八點檔本土劇當家花旦李燕,跟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同遊澳門,戀情曝光,2人在8年前就認識,謝典霖選議員,李燕站台唱歌,當時互有好感,但真正交往是4個月前,李燕到彰化拍戲,謝典霖天天探班,發展出戀情,32歲的李燕,演出多部八點檔劇走紅,而謝典霖出身政治世家,媽媽是立委鄭汝芬,家族在彰化經營有線電視,2人大方坦承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13/09/20 12:30
  • 否認「贊坤戀」 李登輝:挑人非挑外表

    平面媒體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和模特兒分公司的總經理祕戀3年,而且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男主角趙贊凱強調,2人只是朋友,面對孫女緋聞炒得沸沸揚揚,李登輝上午澄清沒有這件事,甚至還語帶玄機的說,挑人不是只看身高和外表。
    2013/03/16 11:19
  • 小刀熱戀台玻公主 舊愛許慧欣祝福

    前5566團員,現任娛樂公司執行長的小刀,被拍到帶同年齡女友去看Lady Gaga的演唱會,女友林文晴來頭可不小,她的父親是台玻董座林伯實,有298億身價,富比士台灣富豪榜排名32;小刀朋友透露,小倆口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是否今年結婚?小刀低調不回應,舊愛許慧欣則給予祝福。
    2012/05/29 12:48
  • Makiyo醉惹禍/「Ma友戀」漸淡? 友寄專注官司為重

    友寄隆輝自己在節目上告白,Makiyo是他的女朋友,而且雙方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從案發後到現在,2人都沒碰面,只以電話問候;昨天情人節,友寄隆輝也特地打電話,祝Makiyo情人節快樂,2人的感情會不會因為這件案子有了隔閡?友寄隆輝的父執輩友人說,「目前都在全力準備談和解,目前應該沒有心情兒女情長」。
    2012/02/15 18:18
  • Makiyo醉惹禍/友寄隆輝下跪道歉 稱Makiyo為女友

    涉嫌毆傷計程車司機的友寄隆輝,接受主持人李濤獨家訪問,除了再次道歉,也首度表示藝人Makiyo就是他的女朋友,兩人以結婚為前提,從去年12月就開始交往,這次闖的禍,友寄隆輝表示一切責任,都願意自己扛下,最後甚至下跪表示歉意,跪了近1分鐘遲遲未起。
    2012/02/11 12:08
  • 為「植牙」詐財 騙婚女判10月徒刑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常以結婚為前提,以各種名義向前男友要錢,其中包含女方聲稱植牙才能美美的結婚,向男友要了27萬,結果植完牙後,隔年女方真的結婚了,但新郎卻不是原本的男友,男子發現後憤而提告,法官認定張姓女子為了向被害人要錢,假裝讓對方相信兩人會結婚,認定她的行為構成詐欺,判她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0萬。
    2011/09/14 12:09
  • 一個人的夜晚孤枕難眠 陳小春想「婚」了

    港星陳小春應TVBS G-CLUB《非常人物》之邀,到靶場打漆彈,沒當過兵的他,射擊槍法神準,但一上戰場打魔王,卻嚇的一步也不敢往前走,最後在主持人錢韋杉的「助攻」下,才過關斬將得到了製作單位所準備的BB槍禮物,而目前沒有女友的他,有感於夜深人靜時的寂寥,他認真的表示,想以結婚為前提談戀愛了!
    2004/05/17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