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結婚為前提 結果共86筆

  • 他送百萬豪車求婚遭拒 女罵「怎不送賓士」提分手

    許多男女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成為情侶,再計畫步入婚姻。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4年感情穩定,日前準備送對方一輛車同時求婚。男子原本打算送一輛價值超過百萬元的「捷豹」(Jaguar),還帶對方去現場挑選,但女友卻全程臭臉,還罵他罵「為什麼不去買賓士?」甚至還提出分手,男方十分傻眼,最後同意對方請求「滾吧!」
    2022/08/14 05:00
  • 蔡恩雨抓包渣男劈腿!轉頭暗戀青梅竹馬 羞拚30歲當媽

    24歲馬來西亞歌手蔡恩雨,以YouTube翻唱起家,頻道擁有破百萬訂閱,近來因推出新歌〈唯舞唯一〉來台宣傳,寫下當愛情來臨時,擋都擋不住的微妙感受,她今(17)日受訪時談及愛情經歷,坦言曾抓包渣男劈腿,但她「拿得起放得下」,也坦言近來有突然來電的觀察中對象,是相識10多年的青梅竹馬「蠟筆小新」,目前仍未告白,但她相當專情,交往都以結婚為前提,想在30歲前結婚生子,目標至少生2個寶寶。
    2022/06/17 19:21
  • 專訪/徐凱希穩交圈外男友2年「每天接我下班」 最怕先有後婚

    現年34歲的女星徐凱希近年在主持圈嶄露頭角,今(2022)年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與藍心湄搭檔,擔任助理主持人。17歲憑歌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已入行17年的她現階段工作滿檔,但她的戀愛生活也並未因而空白,對此,徐凱希透露目前身邊有個大她1歲、穩交快2年的圈外男友,「他幾乎每天都會來接我下班,陪我吃飯聊天,再送我回家,很願意走入我的生活圈,每任男友我都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22/05/26 11:22
  • Apple小3歲醫師男友「生日當天0安排」 小S虧:他不愛妳了

    Apple(黃暐婷)與小她3歲的醫師男友趙國翔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穩定交往2年,她日前上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姐弟戀主題,透露曾交往過小7歲的「弟弟」,認為「弟弟」通常都比較熱情如火、體力好又喜歡戶外活動,相較年紀大的另一半,弟弟比較喜歡逗弄對方、增加生活情趣。
    2022/05/10 14:13
  • 理科太太首談婚變主因 揭感情現況「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也是婚變後首度在電視節目上剖析前段婚姻結束之因,坦言在接受心理諮商後,才發現相當不了解自己與前夫;如今她回歸生技專業,YouTuber作為副業,感情方面目前空窗,且不希望再以「結婚」為前題來交往。
    2022/04/14 12:32
  • 男友「全家陸續往生」自己也過世!純情女遭詐8百萬才醒

    你熟悉你交往的另一半嗎?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趙姓男網友,雙方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後來趙男告知陳女,自己家人陸續往生、重病,需要錢應急,後來連他本人都過世,期間誆騙陳女存款近8百萬元,陳女才驚覺被騙,發現男友根本都在說謊且早已結婚,氣得將趙男告上法院。
    2022/02/13 11:00
  • 男追單親媽喊「妳有拖油瓶」 她氣炸秒封鎖…超扯對話曝

    身為單親媽媽還得獨自照顧2個孩子,背後辛苦外人難以想像。最近有個單親二寶媽分享,幾個月前在網路上結識一名中年男子,對方提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得知她帶著2個孩子,男方竟稱自己肚量大,「不介意妳帶2個拖油瓶」,但此話一出卻反讓單親媽氣炸,覺得自己不被尊重,憤而把對方封鎖。
    2022/01/12 23:52
  • 神田沙也加死因?日媒曝:與演員交往想婚頭 遭男方狠拒

    松田聖子獨生女神田沙也加在18日下榻的飯店內墜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震撼日本演藝圈。然而沙也加的輕生之說甚囂塵上,外界頻猜測她的輕生主因,今日又有日媒爆料她和現在的同劇演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沙也加急著想結婚,狠遭男方拒絕,對於婚姻有著相當大的煩惱。
    2021/12/22 12:19
  • 不爽遭賀一航兒利用?小優氣炸譙「不錄了」內幕曝光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上月證實將和女星小優(游振宜)搭檔主持直播節目,豈料2人被傳出疑有曖昧,曾治豪受訪時還說「若要戀愛,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今(27)日週刊爆料小優因為不爽自己「被利用」傳緋聞,讓2人合作險些破局。
    2021/07/27 14:34
  • 賀一航兒遭爆曖昧女星 脫口「結婚為前提」藏玄機?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今年3月間到炸雞店上班,加上通告和駐唱每月進帳2萬多元。豈料近期受疫情影響,炸雞店下月底將收攤形同失業,先前申請紓困補助又失敗。今(29)日曾治豪證實將轉戰直播節目,更遭爆和搭檔小優(游振宜)疑有曖昧,他語帶保留地說「若要戀愛,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21/06/29 16:43
  • 認愛謝欣穎首現身!王柏傑曝「心動瞬間」認以結婚為前提

    曾和許瑋甯、柯佳嬿等女星傳過緋聞的31歲男星王柏傑,上週無預警認愛大4歲的女星謝欣穎,兩人同步在IG釋出親密照放閃。今(12)日王柏傑在公開戀情後首次公開露面,除了羞認「順其自然在一起」,更甜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21/04/12 18:29
  • 天菜級暖男為何單身?她目睹兄妹驚人互動崩潰

    一名30多歲女子崩潰表示,她和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男友的個性溫柔,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偏偏男友的妹妹是個不折不扣的「哥控」,每天都想黏著哥哥,讓她實在看不下去,考慮是否要抽身離開。
    2021/04/11 00:16
  • 療養院醫師扮月老 結婚實驗過程全記錄

    無法回歸社會、需在療養院終老的精神障礙患者,是否能擁有婚姻這類親密關係?《公視主題之夜Show》2月19日播出一部伊朗紀錄片,場景在德黑蘭南部療養院,院方展開一項「婚姻計畫」實驗,讓醫師扮演月老,從患者中挑選身心狀況較為穩定的男女,安排他們「以結婚為前提」認識與交往。主導計畫的醫師認為,婚姻關係也屬於照護的一環,有助他們滿足自身的生理和情感需求,帶來治療的正面影響。但是,計畫卻在院內、外遭遇強大反對聲浪,透過影片與映後論壇邀請的專家帶領觀眾,看見在維護精障患者親密關係的基本人權上,面臨到理想與實務的兩難。
    2021/02/18 19:51
  • 30歲女想婚相親3年總失敗 擇偶條件曝網嘆:看不下去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環境關係,疏於認識異性的機會,因此就會參加婚友社聯誼找對象,而且都會希望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每個人也都會有設定心目中另一半的理想條件。最近有一名30歲的輕熟女表示,她非常想結婚,但都沒遇到自認為的好對象,還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沒想到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1/04 16:05
  • 相親37歲男「月薪十萬沒存款」 她秒拒遭嗆:不識好歹

    許多逢適婚年齡仍單身的男女會選擇相親,近日一名33歲女子經長輩安排認識一名37歲男子,兩人獨處時,男子開門見山直言想找以結婚為前提的對象,坦言自己月薪近10萬、有房有車,不過存款為0,希望婚後女方能辭職顧家。相親結束後,女子婉拒進一步接觸,沒想到遭男子特地打電話嗆高攀「不識好歹!」
    2020/12/14 20:58
  • 誘170男吸金4千萬 婚友社雇正妹當愛情騙子詐欺無罪

    2010年成立的婚友社「和荔婚顧公司」,當年找來數十名妙齡女,透過交友網站假裝以結婚為前提,趁機誘騙有經濟能力的男性網友上鉤,到2014年間共有上百名男性受害,並且非法吸金超過4千萬。受害者提告後,檢方起訴負責人、前市議員林國權等81人,但台中高分院認定不構成詐欺罪,日前判決所有被告無罪;至於負責人林國權,則在今年初過世。
    2020/06/10 08:14
  • Apple熱戀牙醫獲真愛 命理師開3條件男友全中

    女星Apple(黃暐婷)上個月被爆出與「最帥牙醫」趙國翔約會,隨後出面證實大方認愛,小倆口如今交往剛滿3個月,她透露彼此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雖然男友年紀比較小,但因命理師說男方符合她真命天子的條件,才因此主動與對方聯絡。
    2020/03/16 08:29
  • 大方認愛焦凡凡人氣不降反升 婁峻碩: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嘻哈創作歌手婁峻碩拿出積蓄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昨天發片記者會請來兒時女神愷樂站台,還大方公布兩人童年合照,他說,發片花光積蓄不要緊,能圓自己的音樂夢很值得。
    2020/03/10 15:31
  • 35歲女星認愛「最帥牙醫」甜洩: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的35歲女星黃暐婷(Apple),先前被爆出與「最帥牙醫」趙國翔約會,今(11日)天她錄製節目時,大方認了戀情,透露雙方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2020/02/11 18:48
  • Selina前夫阿中急生子 傳求婚尹馨遭拒

    藝人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日前遭週刊爆料與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約會,女方隨後也火速認愛2人已交往超過半年;有可靠消息指出,想生小孩的阿中已經向尹馨求婚,但因女方考量2人交往僅數月,雖然彼此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還是以速度太快為理由給了阿中軟釘子。
    2019/11/20 11:26
  • 想婚了? 雞排妹「理想老公條件」曝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童顏和火辣身材,個性嗆辣敢言的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不過感情生活卻相當神秘。她昨(8日)受訪時坦言,很嚮往家庭,接下來將以結婚為前提,尋找交往對象,並曝光理想老公條件。
    2019/11/09 17:48
  • 辣模女友「擠胸入鏡」月賺8萬 他勸別拍結局超心碎

    男人普遍自尊心比較高,因此若女友收入比自己高,便會擔心被女友或身邊的人看不起。1名活動主持人就上節目透露,自己曾與1名Show Girl交往,雙方皆以結婚為前提,但女方薪水是他的5倍之多,當時他見對方須穿著裸露拍攝,心疼地要求女友不要再拍,豈料女友聽完,竟當場冷冷地拋下1句話,讓他瞬間心寒,最終決定分手。
    2019/11/05 16:42
  • 36歲女開「10大擇偶條件」 網:單身到63歲

    每個人挑選另一半時,都有不同的喜好,也有人會把「擇偶條件」列得清清楚楚。1名網友就表示,自己1位36歲女同事,要大家幫她介紹以結婚為前提的男友,並開出洋洋灑灑10大條件。原PO不知道「達標」的男生多不多,上網發問「能接受這樣條件的男生多不?」網友看後忍不住說「真有人開這種條件?那單身到63也別意外」。
    2019/10/28 22:58
  • 女星單身6年激動落淚 直播公開熱吻男友:有結婚共識

    外號151的女星林彥君今(25日)挑戰自行車界重要賽事,以6小時17分完賽,賽後直播不只在鏡頭前多次落下完賽的感動淚水,而且直接和一旁陪騎全程的男車手接吻!原來這名韓國歐巴是林彥君男友,據了解2人已經見過雙方家長,以結婚為前提正式交往中。
    2019/10/25 17:25
  • 邱澤高調追求! 張鈞甯打槍「工作上的朋友」

    37歲男星邱澤上月被週刊爆出與女星張鈞甯甜蜜約會,秘戀傳聞甚囂塵上,男方第一時間高調認愛以結婚為前提「正在追求」,女方則回「感謝抬愛」,雙方對緋聞不同調。張鈞甯今(9日)出席活動正面回應了。
    2019/10/09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