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結冰 結果共776筆

  • 大陸東北零下41度!蛋變鐵鎚、紙切黃瓜 男舔路燈「黏住舌」

    大陸入冬後,氣溫驟降,黑龍江一名男子,舌頭竟黏在路燈的燈桿,趕快找警方求助;在零下41度的東北,還有民眾拿結凍的生雞蛋敲釘子,拿結冰的紙張切黃瓜,走在路上或是開車都要很小心,因為路面結冰,很容易失控打滑。
    2023/12/19 17:49
  • 甘肅6.2強震!零下低溫.水電道路中斷 受困居民苦等救援

    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爆發芮氏規模6.2強震,根據官方統計,甘肅有將近5000棟房屋損毀,上百人死亡、將近400人受傷,由於當地零下低溫10幾度,加上道路結冰損毀、水電供應中斷,讓救援工作難度相當高。
    2023/12/19 13:00
  • 玉山-6.1度「出現凍雨」 週二後更冷「低溫3天」

    強冷空氣來襲,今天清晨本島平地最低溫,在新北富貴角9.4度,而玉山則是零下6度,清晨出現凍雨現象,讓小飛機風標結冰。雖然週一會出現升溫的小空檔,不過週二又會有另一波,更強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預估最冷時間點落在週五,甚至有專家認為會一路冷到耶誕節。
    2023/12/17 19:22
  • 「玉山小飛機」結冰了! 鄭明典曝:今晨現凍雨現象

    今(17)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台灣各地低溫在攝氏11~14度,高山最低溫出現在南投玉山的零下攝氏6.1度,前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上分享,玉山上的小飛機風標結冰了。
    2023/12/17 18:01
  • 「北極冷氣」南下!南韓氣溫急凍 首爾最低溫恐達-12℃

    這個週末,臺灣氣溫急凍,更北邊的南韓,感受可能更明顯。南韓氣象廳預測,首爾在星期天早上的低溫,可能降到零下12度,體感溫度更可能下探零下15度。首爾政府還計畫,宣布入冬後第一次「水錶結冰警報」,提醒首爾人要當心急速降溫造成水管爆裂。至於在俄羅斯的莫斯科,也因為一夜降雪49公分,讓紅場前廣場白茫茫一片。
    2023/12/16 18:01
  • 車廂斷裂後北京地鐵沒人敢站連接處! 上海地鐵緊繃神經啟動「禦冬」模式

    根據中央氣象台預報,上海未來一周將出現零下低溫,有鑑於北京地鐵才發生追撞意外,上海地鐵嚴密監控軌道結冰情形,以及電路信號設備,防止因為天氣因素,導致北京地鐵事件重演。
    2023/12/16 12:08
  • 「王炸級寒流」肆虐!大陸多地連環車禍 飛機.高鐵防結冰

    中國大陸迎來新一波暴雪天氣,酷寒程度可說是「王炸級寒流」,內蒙古呼倫貝爾創今年新低溫零下47.8度,黑龍江大興安嶺同樣下探零下41.4度,氣象專家也提醒,還有一波更強的寒流逼近。
    2023/12/12 11:55
  • 陸網紅自撞身亡!飛車失控奪命 摯友哀慟:他永遠離開了

    自媒體崛起、當道的時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網路上分享所長,從而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成為所謂的「網紅」;中國大陸一名以汽車資訊分享為主的創作者「馬龍」因為專業的講解與分享,累積數十萬的粉絲追蹤,每當上傳新的影片都能引起關注,不料卻於今(26)日傳出車禍身亡的消息,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馬哥離世」關鍵字衝上熱搜的同時,也紛紛湧入其頁面致哀。
    2023/11/26 22:16
  • 全台冷!週六七堵急凍7.7度 入冬首跌破10度

    強烈冷氣團發威!今天(18)全台變冷都有感,氣象署甚至擴大低溫特報範圍,一共有9個縣市,北部多處地區氣溫入冬以來首次跌破10度,今天清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基隆七堵7.7度,氣象署也說明,明天(19日)清晨北部還是有8度左右低溫,不過白天會回溫,直到週四都是回暖天氣,下周五開始又有新一波東北季風,北東濕涼天氣。
    2023/11/18 13:04
  • 暴雪再襲哈爾濱!直擊「開盲盒」找車 積雪逾10公分

    大陸東北今天(8日)持續發布第二波的暴雪預警,TVBS記者在哈爾濱直擊,積雪最少超過了十公分,當地居民出門時,要找到自己的車都像開盲盒,因為車子外也有厚厚的積雪。
    2023/11/08 18:55
  • 冷氣傳怪聲變不冷!打開「一整片結冰」 家電專家揭2原因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每日飆破30度的氣溫,讓大部分人一回家就想馬上開冷氣,如果晚上睡覺不開冷氣,還很有可能被熱醒。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他意外發現家中冷氣變得不冷,甚至頻頻發出怪聲音,打開檢查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滿滿的冰霜,讓首次看見此情況的他震驚不已。
    2023/09/12 14:07
  • 28歲網紅車禍慘死!小黃失控「對撞轎車」 2車6命淪亡魂

    在網路上擁有破萬粉絲、小有名氣的28歲網紅塞萊登(María Ignacia Celedón)驚傳車禍身亡意外,傳當時與男友在國外旅遊結束後,搭計程車前往機場的路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路面結冰打滑,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對向轎車,除了轎車4人全數重傷身亡之外,加上當場斃命的塞萊登以及送醫途中不治的運將,本起悲劇事件總共有6人不幸罹難。
    2023/08/04 17:56
  • 黃小柔爆也遭「親近長輩性騷」 身體動不了、跟結冰一樣...

    #MeToo風波持續燒,藝人黃小柔昨(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Ella受訪提到小時候遭侵犯過,自己也曾被身邊親近的長輩性騷,當時她完全沒有防備,動也動不了,成為她最不想回憶的記憶。
    2023/06/30 19:03
  • 太驚險!陳零九冰島取景遇上暴風雪 彈琴冰層傳出破碎聲

    陳零九遠赴冰島,為新專輯《Sing to L9VE》展開10天拍攝,為了新歌〈Insane〉MV,他挑戰在絕美的廣闊雪地裡彈琴,更笑說:「第一次在零下6度的暴風雪下彈琴,鋼琴都結冰了!」當天還遇上暴風雪,讓拍攝困難加倍,但呈現的畫面更有層次,成為團隊特別的體驗。
    2023/05/18 15:09
  • 來不及到岸邊!狐狸湖中「急凍冰封」呼氣泡 網看哭:最後一口氣

    儘管聽起來難以置信,但確實有不少野生動物在冬天過湖時,永遠到不了對岸!一名網友曾與2017年1月間分享,德國西南部一隻狐狸不幸掉入冰冷的河中死亡,變成令人心酸的冰雕。近日,有網友公開了另一隻可憐的狐狸,疑似在死前不斷掙扎,還留下清楚的鼻息。
    2023/05/08 16:43
  • 冰風暴席捲!結冰湖面驚見「黑色突起物」 鱷魚超強極地求生

    當遇到不利自己的生長環境,或是生命受到威脅時,求生慾往往會在當下瞬間爆發出來。就有一名網友在在結冰的湖面上看到一堆黑色神秘突起物,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鱷魚的鼻子」,露出鼻子呼吸,來維持自己的生命,這意志力超強的一幕,讓不少網友驚呆了!
    2023/03/03 18:51
  • 來到仙境?竹科能賞雪 液態氮外洩路結冰

    這是來到仙境嗎?今天(28)早上七點,新竹科學園區,力行路一帶,白茫茫一片,甚至路邊的草都結凍。民眾看到還以為是什麼有毒氣體外洩。消防局也不敢大意,先封鎖周邊道路。事後發現,是聯亞科技公司的液態氮外洩。還好環保署檢測,這氣體不會造成環境和人體危害,目前不會開罰。
    2023/02/28 17:25
  • 3段式變天來了!午後回暖20度↑ 開工雨神夜襲2地濕冷

    今(27)日起大陸冷氣團減弱,清晨各地氣溫仍偏低,台中以北及宜蘭低溫10到12度,其他約13到15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會更低一些,應特別注意保暖,農林養殖業應嚴防寒害,白天北台灣高溫回升至18到20度,其他地區普遍回到20度以上,高屏則可以來到23至25度。天氣方面,大台北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此外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高山道路夜間請慎防結冰或路面濕滑。
    2023/02/27 07:47
  • 冷吱吱!今晨9度「4縣市大雨特報」 回暖轉乾3天再開凍

    今(26)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清晨各地氣溫仍偏低,中部以北及宜花整天感受寒冷,嘉義以北及宜蘭低溫11、12度,其他13到15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會更低一些,其中苗栗以北及宜蘭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出現的機率,應特別注意保暖,農林養殖業應嚴防寒害,白天北台灣高溫不超過15度,其他地區普遍也只有20度左右,高屏則可以來到22至24度。天氣方面,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山區有零星飄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此外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高山山區道路請慎防結冰或路面濕滑,留意霧淞、結霜現象。
    2023/02/26 07:47
  • 結冰路面驚見「無數黑蛇」扭動 他揭背後真相:不是生物

    一名富山縣的大學生,近日與朋友外出時,發現結冰的道路下方,出現許多扭動的黑影,宛如大量的蛇或巨大蝌蚪游過,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他仔細觀察後,才發現那些黑影不是生物,而是融化的水。他將拍下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直呼「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3/02/11 14:06
  • 今年最強雨雪襲陸 29省大雪釀30車連環撞

    大陸遭受今年以來最強雨雪天氣侵襲,一連三天29個省市降下大雪。重災區甘肅蘭州,因為道路結冰,能見度下降,發生30輛車連環撞起火重大事故。
    2023/02/09 18:17
  • 「極渦寒潮」下工作 熱狗攤飲料變冰水、消防隊員防水管結凍

    美國東北部遭受「極渦寒潮」襲擊,甚至連熱狗攤販賣的水,都已經整瓶結冰。只是還是有不少人,必須外出工作,當地消防隊員就說,這種天氣必須一直灑水,才能避免水管也結凍。倒是有不少人滑雪愛好者,想體驗在零下20到30度的低溫中滑雪,讓滑雪場出現不少遊客。
    2023/02/05 18:44
  • 護網、欄杆都結冰!美國德州人「敲冰趣」 土撥鼠預測:再冷六周

    美國2月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尤其是在德州,因為氣溫實在太低,有民眾把彈簧床放在後院,沒想到連護網都冰凍到結冰。而且部分路樹因為承受不住冰晶的重量,攔腰折斷。現在雖然風暴已經慢慢減弱,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接下來輪到美國東北,可能出現零下50度的史詩型風暴。
    2023/02/03 12:46
  • 路面凍結!美國駕駛頻在冰上「漂移」 周五恐現-45度低溫

    美國中南部多州,再度遭遇冬季風暴侵襲!因為這次風暴,造成凍雨的天氣,導致許多道路嚴重結冰,讓不少車輛在冰上「漂移」。田納西州出現12車連環撞;奧克拉荷馬州也有鏡頭直擊,大卡車失控衝入對向車道。
    2023/02/02 13:30
  • 冰風暴來襲車禍頻傳 美國逾千航班取消

    美國又面臨氣候考驗,禮拜一開始,從德州到西維吉尼亞州,有超過4千萬美國人,因為冰風暴來襲,面臨冬季天氣警報。其中德州地區,更因為廣泛路面結冰,接連發生車輛打滑事故。而這次冰風暴,也衝擊空中交通,目前已有1千多架次航班被取消。
    2023/02/01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