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結仇 結果共65筆

  • 私怨?傢俱店遭人惡意縱火 業者:無冤無仇

    南投名間鄉發生一起傢俱行火警意外,一名男子先拿石頭將傢俱行玻璃窗砸碎,再對店內丟擲汽油瓶,導致起火燃燒,隨後還拿空氣槍打穿玻璃窗,店家六片玻璃碎裂,還好起火當下有熱心民眾將火勢撲滅,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找到一名可疑嫌犯,循線在集集逮到人,只是嫌犯供稱是因為跟店家有金錢糾紛才犯案,但業者卻說不認識他,也沒跟人結仇。
    2020/12/13 14:37
  • 川普恐輸亞利桑那票倉 遭評馬侃在天之靈復仇

    過去24年總統大選均由共和黨拿下的亞利桑那州,這次可能倒向民主黨;總統川普與在地德高望重的已故參議員馬侃結仇20年,被視為可能落敗原因,評論員稱「馬侃的復仇」。
    2020/11/07 08:27
  • 桃市國中生疑出賣同夥結仇 遭7嫌圍毆致死

    桃園市21日發生一起國中生遭毆打,隔天死亡案件,行凶少年疑不滿先前遭被害國中生出賣,因此夥同友人將被害國中生圍毆成傷,沒想到鬧出人命,警方已將7名涉嫌人逮捕送辦。
    2020/06/23 22:55
  • 押白牌車尋仇找錯門 台中小吃店遭開20槍

    台中警方偵破一起組織犯罪集團,嫌犯十分囂張,光是二月就在台中好幾個地點連續開槍,甚至在網路叫了一輛白牌車後,持槍威脅司機,載他去特定地點開槍,嫌犯不只曾對洋酒行和民宅開槍示警,還曾在大半夜朝小吃店連開20槍,獨家找到受害的小吃店,老闆夫妻說沒跟人結仇,懷疑對方找錯門,結果害他們店內損失慘重!
    2020/03/04 19:19
  • 兇殘!黑衣男埋伏街頭 砍殺情侶幾乎見骨

    台北市信義區熱鬧街頭,發生砍人事件!一名黃姓男子,18日傍晚6點多,跟女友騎機車準備出門,結果一名黑衣男子手持西瓜刀,守株待兔,逮到機會後上前揮刀砍殺,黃姓男子不顧女友也受了傷,立刻跳車逃回騎樓,過程中還不慎摔跤,最後狼狽爬回家裡求救,黃姓男子刀傷長20公分、深達10公分,幾乎見骨!
    2019/10/19 17:42
  • 憂韓粉「砲打自家人」 韓營:多交朋友、少結仇人

    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舉行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到場支持,卻因韓國瑜現身而被韓粉噓、被主持人請下台,引起爭議。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10日)直言「要幫韓國瑜市長多交朋友,少結仇人」。
    2019/09/10 10:33
  • 亂槍轟民宅遭圍捕難逃 哭請家人顧女兒

    朝民宅連開3槍逃逸又自轟,追查這名賴姓嫌犯,發現他在97年就曾犯下槍砲案,現在單親拉拔2個女兒,在逃亡這2個小時內,還跟叔叔視訊,痛哭拜託對方幫忙撫養小孩,到底為何開槍,被害屋主說跟對方完全沒有結仇,平常也不熟,意外發現,他跟受害民宅竟然是鄰居。
    2019/07/29 13:04
  • 下落不明! 死者女兒搭上男友機人離去

    46歲的婦人與20歲的女兒共騎一輛機車到市場買菜,竟然慘遭女兒的男友持刀猛刺,由於傷口深及氣管,送醫搶救30分鐘仍然宣告不治,婦人的公公趕到現場指認,震驚慌張,他說,媳婦不可能跟人家結仇,原來婦人的女兒跟男友交往才一兩個月,婦人疑似十分反對,沒想到竟然因此慘遭刺死,但令人不解地是,凶嫌犯案之後,婦人女兒疑似在自願的情況下坐上男友機車離開,種種疑點有待釐清。
    2019/07/13 12:31
  • 「痛恨這間廟」 男大生供稱「點香器」縱火

    追蹤小帥虎父親住持的妙音寺火警,原來這不是意外,而是人為,一名19歲休學的陳姓男大生,半夜睡不著,閒晃到距離住家最近的寺廟,趁著廟方人員不在,竟然把「打火機」放在「瓦斯點香器」上,再開火引燃,他事後向警方供稱,很痛恨這間廟,但問題是廟方人員根本對他沒印象,更不可能結仇,嫌犯媽媽說,兒子是兩個星期前,精神才變得不穩定,警方研判他蓄意縱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9/04/12 20:25
  • 被刺婦長期旅美未結仇 92歲母擔憂自責

    68歲的林姓婦人,長年旅居美國,沒想到,回台過年要帶92歲的媽媽去吃飯,途中竟然被砍傷,讓年邁的母親拄著拐杖趕到現場,相當自責,至於有毒品前科的30歲女嫌犯,疑似有睡眠障礙,說是為了防身出門才帶刀。而警方強調,這並非隨機殺人,但被害家屬說,雙方根本不認識,似乎打臉警方說法。
    2019/02/23 18:44
  • 被刺婦長期旅美未結仇 92歲母擔憂自責

    這名受傷的68歲林姓婦人,長年旅居國外,今年回台灣過年,探望92歲的媽媽,當時她準備買晚餐,怎麼也沒想到,竟然被砍傷,讓年邁母親拄著拐杖趕到現場,相當自責,而警方發現嫌犯與被害人並不認識,但嫌犯卻疑似預謀傷人,犯案動機讓家屬匪夷所思。
    2019/02/23 13:03
  • 愚人節偷吃薯條捉弄 結仇互嗆、談判砍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原來愚人節結下的仇,是因為幾根薯條!原來其中一名李姓國中生去年在速食店巧遇對方,恰巧當天是4月1日愚人節,就想開個玩笑,偷吃了對方的薯條,這個玩笑卻惹惱他們,雙方從4月分在網路上互嗆到今年,相約11日晚間要談判,結果演變成流血事件。
    2019/02/12 15:19
  • 因去年「愚人節」玩笑 國、高中生當街追砍

    為了去年四月愚人節的玩笑,十多名國高中生,當街砍殺!開學第一天雙方人馬就約在新北市汐止談判,說要好好為去年的恩怨說清楚,9名高中生這方找來校外人士幫忙,帶了玩具槍挑釁,4名國中生這邊不甘示弱,亮出西瓜刀追砍,還引燃信號彈,雙方沿街追砍,導致其中一人背部重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2/12 14:51
  • 去年愚人節玩笑結仇 國高中生撂人談判砍殺

    為了去年4月1日愚人節的玩笑,竟引發國高中生當街砍殺事件!就在新北市汐止,一名李姓國三生,因為不滿愚人節被李姓高中生開玩笑,雙方結下樑子,今天凌晨相約談判,雙方各撂10多人,包括同學和校外人士,一見面就開打,結果替李姓高中生助陣的20歲蕭姓男子,還帶道具槍示威,反而遭到對方持西瓜刀追砍,躲進彩券行,背部20公分刀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2019/02/12 10:33
  • 巧遇仇家遭追殺!持西瓜刀狂砍男5刀 急躲店求救

    嘉義發生當街砍人事件!一名20歲的蔡姓男子遭人追砍,他匆匆忙忙躲到店家廁所,身上滿身鮮血把大家嚇壞,還有民眾PO文說,小朋友別出去,外面有壞叔叔,警方5小時抓人,原來雙方之前結仇,狹路相逢。
    2018/09/20 14:01
  • 天母雜貨店遭開槍! 多名惡煞持刀槍尋仇

    台北市天母發生開槍尋仇事件!下午5點多天母北路一家雜貨店突然遭人開7槍,還被砸店,業者表示自己沒有跟人結仇,也沒有債務糾紛,警方目前鎖定一輛白色轎車,將請車主到警局說明,釐清開槍原因。
    2018/08/24 00:36
  • 暑期同重修物理 同學印象:2人較頑皮

    實際追查,動手打傷人的17歲羅姓幹部和陳同學是同班同學,2個人1年級時很頑皮但也不至於結仇,同學們對他們印象深刻,這回2個人都因為物理科目成績不理想暑假一起重修上課,這幾天就要補考,發生意外師長震驚。
    2018/07/16 20:28
  • 尋仇砸車疑「找錯對象」? 車主:未與人結仇

    台中有車主報案說自己的車被砸毀,調出監視器,發現是3名男子拿球棒趁夜去砸車,但他說自己沒跟人結仇,懷疑對方找錯人,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8/05/03 12:58
  • 刮花板金、四輪被刺! 車停家門外無故遭殃

    南投草屯這戶人家很緊張,因為車子停在家門口,也沒跟人結仇,但車子在這半年來卻接二連三被刮花,輪胎也被刺破。前陣子才裝上監視器,沒想到這幾天就拍到2名嫌犯又在半夜來刺破他的車輪,但警方目前只鎖定嫌犯疑似是一男一女,還沒有追出身分。
    2018/02/13 19:19
  • 鄰居結仇推翁一把 走10公尺離奇暴斃

    台南發生離奇命案,兩名鄰居過去就有嫌隙,而這回雙方窄巷相遇,88歲老翁推了78歲老人一把,結果被推的男子往後走了10公尺突然倒地送醫不治,家屬認為父親是受到刺激才會害命,警方依傷害罪將推人的老翁送辦。
    2018/01/25 23:31
  • 快訊/鄰居結仇推翁一把 走10多公尺離奇暴斃

    台南發生離奇命案,兩名鄰居素有嫌隙,88歲老翁推了78歲老人一把,沒想到被推的男子步行10多公尺後突然倒地身亡,警方依傷害罪將推人的老翁函送偵辦。
    2018/01/25 21:33
  • 自稱開車吃宵夜 遭惡煞攔下砸車毆打2人傷

    高雄市鳳山體育場旁,凌晨2點多發生暴力事件,2名男子說他們開車來附近吃宵夜,結果在路上被一群惡煞攔下,接著拿球棒砸車打人。雖然自稱不認識那7、8個動手的人,不過警方認為雙方應該之前就有結仇,才會鎖定對象圍毆。
    2017/09/28 07:46
  • 預謀蒙面砸車! 被害兩車行疑尋仇找錯人

    持續追蹤這群惡煞連砸2家車行,甚至還有人拿手機在一旁拍攝錄影!新北市新店27日凌晨砸店惡煞,一共3男1女連砸2家車行。警方調查惡煞先用口罩遮掩車牌,疑似早有預謀,先在安康路二段連砸16輛車,又轉往另一間店砸7台車,但這2家車行被害人,都說最近賣車沒有與人結仇,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車主身分,追查這些囂張惡煞的下落。
    2017/05/30 11:48
  • 6惡煞認車尋仇...竟錯殺 無辜男倒臥血泊

    惡煞認車尋仇,結果誤殺無辜男子!陳姓男子開車,載老闆到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談生意,陳姓男子把車停在路邊休息,沒想到突然有6名男子,把他拖下車痛毆,朝他兩側鼠蹊部各刺一刀,隨後6名嫌犯開車逃逸,陳姓男子倒臥在路邊失血過多不治,警方逮捕到其中5人,他們供稱,因為之前跟人結仇,有記下車牌車款,以為車裡的人就是仇家,沒想到錯殺無辜被害人。
    2016/10/21 18:25
  • 國術館遭踢館! 2惡煞持棍砸玻璃快閃

    台中一家國術館遭人踢館挑釁,19日上午11點多,2名惡煞前往國術館,持棍棒猛砸玻璃,館長只是到陽台拿東西,卻被踢館,警告意味濃厚,但館長表示,沒和人結仇,只是曾和建商有官司糾紛,是否因此惹禍上身,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2016/09/19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