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虐炒菇白癡公主寶林茶室漢聲化妝吳宗憲氣象寶林茶室菜單騎士
  • 搜尋:

    絆倒 結果共383筆

  • 打醉拳? 男20秒「謎樣步伐」竟因「低血糖」

    新竹一名男騎士停等紅燈時,突然大力跺腳,機車搖搖晃晃隨後側倒,接著他整個人好像暈了一樣,不斷在路中央轉圈、搖頭晃腦,還被自己的車絆倒,附近店家還以為他酒駕,結果消防到場,檢測後才發現,竟然是因為低血糖!
    2022/02/11 13:17
  • 瑪利歐賽車?陸滑冰女將范可新「丟障礙物」絆對手 結果自己也慘摔

    中國大陸滑冰女將范可新在冬奧女子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四強賽中,疑似拋出「障礙物」導致對手摔倒,結果自己也慘被絆倒無緣晉級。相關影片在美國、日本與韓國等地瘋狂轉載,網友嘲諷根本在玩「瑪利歐賽車」,也有許多人對中國大陸的「奧步」忍無可忍。
    2022/02/09 12:22
  • 長者過年出遊訪親友要注意! 國健署推「五招防跌」法寶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來到,出遊走春、拜訪親友歡慶之餘,也要注意「長者防跌」的重要性,因為跌倒是造成老人事故傷害的危險行為。國民健康署提醒,長者外出旅遊,應有家人陪同,事先熟悉旅遊路線的地形、天氣變化及動線等,如果走在有高低落差的斜坡上或階梯時,可能因為身體活動力下降、穿著不合身的服裝與鞋子、不安全的環境、姿位性低血壓、使用鎮定藥物或多種藥物等因素,增加長者跌倒的風險,進而發生滑倒、絆倒等情形。
    2022/01/31 10:26
  • 「只有喝二杯」!前有封鎖線 騎士「茫」闖摔車

    昨天深夜,桃園一名騎士誤闖道路施工警示區,遭封鎖線絆倒,一開始員警還以為是施工單位沒有做好安全維護才會發生意外,追查後發現,受傷騎士渾身酒味,原來他剛和朋友聚餐結束,供稱自己只有喝二杯,不過酒測值0.57,依法送辦。
    2022/01/30 13:11
  • 活該!醉茫茫誤闖施工處 封鎖線勒頸摔車隔壁警聞聲活逮

    酒駕自投羅網!桃園一名75歲機車騎士,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桃園市民族路71巷時,疑似沒有注意前方道路施工,機車直直衝,結果被警示的封鎖線絆倒相當狼狽,當時隔壁的景福派出所員警聽到砰一聲,前往查看時,發現這名機車騎士身上有濃濃的酒味,直接抓包騎士就是喝醉了,才會沒注意到道路施工,幸好撞的不是人!
    2022/01/30 11:12
  • 「滋」行搶開電擊棒 歹徒嚇到手軟遭圍捕

    台北石牌捷運站旁停車場,26日晚間發生搶案,歹徒看到一名落單婦人,手持電擊棒隨機行搶,但自己先被電擊棒的聲響嚇到手軟,被害人趁機大聲呼救,正好一名日本男大生路過,尾隨嫌犯並報警,還出腳絆倒對方,和警方合力逮人。
    2022/01/27 19:38
  • 暗藏危機!公園裝置藝術害摔 婦骨折開刀

    公園裝置藝術怎變成絆倒人的裝置!新竹一名70幾歲的婦人,原本在東興圳旁邊的公園散步,結果不小心被公共藝術的基座絆倒,導致右手脫臼骨折,光醫藥費就花了快十萬元,而且受害的還不只有她一個,附近民眾經過這裡也常踢到、差點跌倒。回到現場一看,原來底座與旁邊路面顏色實在太相近,導致長輩容易看不清楚。
    2021/12/07 11:43
  • 通緝犯飛毛腿逃!推車、跳溝渠 民眾熱心助警「我載你」

    前(14)日下午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便上前盤查,原先該名男子還相當配合,沒想到卻是謊報身分資料,還趁著把身上的隨身包包交給警方時拔腿就跑,警方在追逐過程中,多次摔跤、被男子推倒的機車絆倒,不過員警仍爬起身沿路狂奔,正好就遇到熱心民眾騎機車前來,載著員警追犯嫌,還有在一旁散步的民眾幫忙指認犯嫌去向,最終花了超過半個小時追捕,成功在附近的家具工廠逮到犯嫌。
    2021/11/16 10:22
  • 第3屆走鐘獎!奎丁性感深V禮服走紅毯 裙擺絆倒臉朝下慘摔

    第三屆走鐘獎,13日進行頒獎典禮,其中網紅奎丁身穿低胸深藍色禮服,走紅毯不慎被裙襬絆倒,另外大馬鬼才黃明志,則是靠著高雄觀光主題曲,得到最佳MV獎。
    2021/11/14 15:02
  • 林靜儀被指「女版陳柏惟」反擊 宅神酸這事:誰絆倒台灣

    台中第2選區原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民進黨中執會昨(3)日通過,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補選,總統蔡英文更稱之為「最強候選人」,不過林靜儀身為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委員,卻被爆多次請假去上節目,對此「宅神」朱學恒開酸「又來一個女版陳柏惟」。
    2021/11/04 22:43
  • 氣候峰會太無聊? 拜登、查爾斯王子「度估」被抓包

    聯合國氣候峰會在蘇格蘭登場,被形容是挽救地球的「最後一次機會」!只是或許是先參加義大利G20,再趕往蘇格蘭,讓美國總統拜登累壞了!他被拍到在開幕式中不小心睡著;至於地主代表查爾斯王子,則是上台致詞時,差點被台階絆倒,讓在場領袖都捏了把冷汗。
    2021/11/02 13:15
  • 電線斷了懸路中 婦人騎車經過絆倒骨折

    台中有婦人騎車被一條掉落的電線絆倒,開放性骨折必須開刀,警方調查,這條電線是一家有線電視所有,要是沒有和傷者達成和解,傷者一旦提告,實際管理者將面臨過失傷害罪嫌!
    2021/11/01 18:53
  • 走路邊滑手機傳美照!24歲女絆倒一摔「右眼球廢了」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普及,「低頭族」也越來越多,間接導致不少意外發生。大陸就有一名女子,趁著連假時出遊,還開心地邊走路,邊將照片上傳社群網站,沒想到卻不慎失足絆倒,導致右眼受傷,由於傷勢過重,視力恢復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2021/10/12 05:30
  • 借友百萬名車盜剪電纜 丟路中害騎士摔車

    苗栗有一名婦人騎車被電線絆倒自摔,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這是一起電線遭盜剪引發的交通事故,追查後發現偷電線嫌犯,跟友人借2百萬進口車,避開監視器到處在苗栗偷電線,還遺留剩餘電線造成公共危險。
    2021/09/30 18:27
  • 走路絆倒大樓花盆!管理員關心反遭痛毆 動手男遭警逮

    人行道被花盆絆倒,男子找管理員理論,竟演變成傷害案!台北市松山區一棟大樓,日前蔣姓男子走路經過,不小心踢到大樓前的花盆跌倒,管理員上前關心,男子不領情,甚至情緒失控,痛毆對方,員警到場,男子還繼續咆哮,確認他的確打人,就以現行犯逮捕。
    2021/09/11 13:55
  • 這有危險嗎?高雄燕巢巷弄「電線裸露」 居民憂漏電

    高雄燕巢區,有居民反映,巷弄內多處電線桿,電線接頭裸露,就算有的沒通電,也可能因為過長,絆倒路過騎士,一條小巷子內就有至少7處類似情形,台電接獲通報查看,發現電線有些是第四台、或專門接訊號用的,不一定是台電的,只是老舊斷裂,讓人以為會漏電,除此之外,燕巢區三個月內發生七次跳電,有些居民電器因此損壞。
    2021/08/21 19:54
  • 荷蘭「換檔」女將再發威 5000公尺海放對手摘金

    2020東京奧運在昨(2)日的女子1500公尺預賽中,出現超驚人畫面。被視為本屆長跑賽事奪金熱門的荷蘭女將哈桑(Sifan Hassan),在途中遭絆倒,從小組倒數第2路狂追,最後以分組冠軍拿下晉級門票。在經過不到12小時的休息後,哈桑在昨天晚間的女子5000公尺決賽中,再度展現超車實力,順利搶下本屆奧運首面金牌。
    2021/08/03 12:01
  • 跌倒還能衝第一! 荷蘭女將1500公尺大逆轉

    東京奧運女子1500公尺預賽,出現驚人逆轉秀!奪冠熱門荷蘭選手,不幸被絆倒後,站起身來竟然開始狂衝,從原本大幅落後,跑出分組第一,她的運動能力真的很驚人,跌倒當天晚上,又再拿下女子5000公尺金牌。
    2021/08/03 11:46
  • 超狂!荷蘭名將被絆倒後快腿爆發 奪1500米預賽第一

    女子1500公尺預賽2日登場,不過場上卻出現小插曲,被視為奪金熱門的荷蘭名將哈桑(Sifan Hassan)竟在過程中絆倒,這對於田徑選手絕對是重傷,不過她卻上演奇蹟,在比賽後段瘋狂加速,最終仍以4分05秒17的成績拿下預賽第一成功挺進準決賽,也讓外界驚呼不可思議。
    2021/08/02 19:23
  • 謝忻「為他縫了11針」忍9年不瞞了!指名天團王姓成員

    女星謝忻揮別不倫戀後積極復出,昨(20)日寫下「酒瓶蘭與我」的故事,談及9年前的春天和某「資深天團的王姓團員(老王)」相約喝咖啡,老王讓她幫忙照顧酒瓶蘭,豈料她卻因此被盆裁絆倒,鮮血直流,趕往醫院縫了11針,結果老王知道了還一副事不關己,讓她記仇記到現在。
    2021/06/21 16:19
  • 就是不戴口罩!北市男見警拔腿就跑 屢勸不聽遭送辦裁罰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但北市一名男子昨天外出仍未戴口罩,看見警方拔腿就跑,驚慌腿軟被鐵鍊絆倒,路過員警上前攙扶,隨後到場親友也勸導戴口罩未果,警方依法送辦裁罰。
    2021/05/24 14:09
  • 南韓男沒戴口罩被勸 竟暴怒歐打66歲司機

    南韓近日傳出暴力事件,首爾一名全身刺青的21歲男子,在5日晚間疑似搭乘計程車時未依規定配戴口罩,被66歲司機勸導。不料,司機好意卻引起該名乘客不滿,下車後竟將司機絆倒,甚至強壓在路邊毆打,導致司機腦部受傷緊急進行手術治療。而犯案男子事後對警員大吐口水,事件爆發後,引起公憤。
    2021/05/10 05:00
  • 小心有陷阱!左彎道指示不清 2騎士深夜衝撞人行道慘摔

    高雄大社區,國道十號高架下方,一名騎士直行,結果在道路末端被凸起的人行道絆倒,摔到骨折,後方同行的友人也煞車不及,撞到重傷!原來這是左彎專用道,但是「左轉」的標誌被路樹擋住,而且深夜毫無照明,根本看不見,倒楣的騎士摔車後,除了醫藥費,還被交通局開罰違規!
    2021/05/06 20:24
  • 別打了!勸架反絆倒輪椅男 意外害摔報警兩人早有嫌隙

    台北市一名坐輪椅的男子,疑似跟人有嫌隙,7日深夜,雙方又爆發爭執,在艋舺公園動手揮拳,旁人上前勸架,意外踢到輪椅,導致人重心不穩摔倒,民眾以為是打架,於是報警,但知道沒人真的動手,通知救護車將人送醫。
    2021/04/23 19:42
  • 違規「帶手槍」不慎露餡 男遭警盤查逃被拖鞋絆倒

    高雄警方凌晨巡邏看見一名男子獨坐在路邊,於是上前關心詢問狀況,沒想到男子的背包拉鍊沒拉好,藏在裡面的槍枝被眼尖的員警看到,男子心虛突然拔腿狂奔,結果遭到自己拖鞋絆倒,警方立即將他壓制在地,並在包包中查到改造手槍和26發子彈,他供稱是為了防身才會帶槍在身上。
    2021/04/22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